物业经理人

最新行政助理试用期的工作总结范本

990

最新行政助理试用期的工作总结范本

20**最新行政助理试用期的工作总结范本

加入贵公司已经两个月了,任行政助理一职,虽然之前有过一些相关的工作经验,但“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很多事情都是跟想象的不一样。

两个月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在这两个月里,我在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完成了各项工作,在思想觉悟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这两个月的工作总结主要有以下几项:

1、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具体工作。

公司行政助理的主要是协助行政经理做好行政工作。我认为行政工作比较琐碎,每天都面临着大量的、琐碎的、不起眼的事务,而这些事务又是必不可少的。在短时间内熟悉了本职的工作,明确了工作的程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体的工作中形成了一个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够顺利的开展和完成本职工作。

在这两个月中,我本着“把工作做的更好”的目标,积极的完成了以下本职工作:

办公明细等电子文档的更新和调整,以方便自己开展工作;

工作区域的卫生管理及执行;

协助行政经理做好了各类文件、通知的修改、公布、下发等工作,并按具体整理的文件类别整理好放入文件夹内,以便查阅;

公司车辆的违章及用车情况的管理;

协助好行政经理做好公司的人事工作:招聘,新员工入职的手续及物品发放工作,和各项安排;分类整理公司人员请假、辞职、工作方面的资料,便于人员的合理安排及月末的考勤工作;

每星期对考勤进行统计、公布,每月准时上缴员工考勤情况;

办公耗材及办公室及后勤用品的申购以及领取工作;

后勤工作的管理,员工宿舍的监查,定期对黑板报的更换;

认真地做好公司领导及行政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

需要学习并实践的工作,总结如下:

加强学习行政管理各项工作的管理流程并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网上人员的招聘、筛选及面试通知等工作;

加强文字功底;

加强其他公司所要求的能力要求等。

2、工作态度。

认真遵守劳动纪律,有效利用工作时间,坚守岗位,保证工作能按时完成。

4、工作质量、成绩、效益和贡献。

在开展工作之前做好个人工作计划,有主次的先后及时的完成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的效果,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工作效率高,同时在工作中吸取经验,使工作水平不断的进步,为公司及部门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总结两个月的工作,

尽管有了一定的进步和成绩,但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着不足。比如对行政方面的知识缺乏,卫生清洁工作做的还不够细心,监督工作没有做到位,缺少与同事沟通,未能反馈员工的意见,会议记录不详细考勤统计不够细心,做事缺少主动。还有其他工作也存在很多的不足。这都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各项政策规章制度及管理技能,努力自我完善,希望能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在这两个月的工作学习中,我也有一些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纯熟个人想法):建议将行政部和财务部划分清楚,我建议将属于行政部的工作跟财务部明细分清,后勤方面的管理混乱,管理模式跟之前没有行政部差不多。建议取消员工在本单位服务不足一年的扣该员工1-2个月的工资的规定(压力越大弹力越大),建议确定培训费用,规定分几个月逐月从员工工资中扣押一部分作为培训费用,在本单位服务一年以上返还,不足一年的就当作赔偿本单位的培训费用。建议增加员工福利,车间计件,虽然上不封顶但人的能力有限,想留住老员工就得肯下资本,除了正常工资外,还要提供一些福利待遇。例如:在本单位工作满一年且遵守纪律的每月发放工资的

%作为老员工津贴,三年以上的发放

%

五年以上的发放

%逐年增长(打工就是为了赚钱,提升工资外奖金是很重要的,在企业能承受的情况下)。一个企业就好比一个金字塔,金字塔的大小跟稳固就得看员工。

采编:www.pmceo.cOm

篇2:4月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

20**年4月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

网精心整理了《**年4月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我于****年*月*日成为公司的试用员工,目前从事我司燃煤采制化工作。在这期间,公司组织各相关专业专工对我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工作,中间包括对公司企业文化的学习和安规培训,之后,便是紧张的岗位培训。在此过程中,使我对发电厂生产流程以及我司燃煤采制化工作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现将目前工作情况简要总结

1、认真完成了入厂实习培训工作;

2、在短时间内掌握了电厂燃煤采制化、油务以及简单的水化验工作;

3、入厂至今参与完成了1800多个煤样化验以及500多个煤样的制备工作;

4、积极配合化学专工完成了厂区绿化以及项目部移交工作;

5、在化学专工的督促下,较好的配合环保助工完成了环保验收、检查、日常环保数据报送等工作;

6、协助化验室主管定期做好各实验仪器的标定、检查及日常维护工作。并协助整理各类资料的登记、存档等工作;

7、机组启动和调试过程中,按主管要求,加班加点完成了燃煤各化验项目,并及时报送了化验结果;

8、遵照部门下发的新学员集控学习计划,对发电厂生产流程以及锅炉、汽机、电气等专业理论知识及设备进行了初步认识和学习;

在化验岗位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也发现了一些自身的不足和化验过程中出现的若干问题,现总结

1、煤化验方面仪器容易发生故障,无备用设备,煤样多时,仪器持续不间断工作容易导致化验结果出现偏差,严重影响了化验结果的准确性。并且经常会延误化验结果的出示,导致报告不能及时发出;

2、由于化验、制样、烟气在线数据监控方面部分工作量的加大,参加水化、油务、煤化以及制样等岗位人员短缺,严重影响了正常工作的协调与开展;

3、煤化验部分设备老化,由于经常更换配件,工作性能无法达到原技术指标,由此直接影响到化验结果的准确性;(部分损坏配件厂家已停产,无法更换)

4、就个人而言,对理论知识的了解还不够扎实,动手操作能力尚有不足,工作经验有待提高,个人交际能力欠佳,与同事以及领导沟通较少;

在化验工作中,我勤奋学习、踏实肯干,认真细心地对待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自我约束力!从不带任何情绪上班,化验过程中我注重观察和掌握仪器的工作特性,发现故障能及时得以排除,有效的保证了实验进度和实验的准确性。获得了各专工及主管和同事的认同。当然,在工作中我也出现过一些小的差错和不足,各专工及主管也及时给我指出,由此也进一步促进了我工作的成熟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时刻注意自身的不足,努力克服不足,改正缺点,虚心请教,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认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从懵懂的入厂实习到能够独立自主的完成现在的日常本职工作,在这期间,化学专工及化验室主管不辞辛劳,加大培训力度,想尽办法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培养了我很快投入工作的能力,借此特别感谢!与此同时,紧张的培训使我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对我司燃煤采制化工作有了比较扎实的了解和掌握,采制化工作看似简单,但直接联系牵扯到我司的经济动脉,同时还是我司机组安全经济运行的有力保障。因此,我深知自己岗位工作的重要性,岗位要求我必须具备过硬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熟练的动手操作能力,那么认真学习贯通国标,把国标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细心维护设备,了解设备工作特性就是我必须要做的工作之一。之实习培训后,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我严格结合国标要求,定时标定化验仪器,细化实验环节,从而为我司的经济发展和机组安全经济运行做出了自己应尽的职责。

总之,经过一年的试用期,我认为我能够积极、主动、熟练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并能积极全面的配合公司下达的要求去展开工作,与同事之间能够很好的配合和协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继往,以公司的利益为最大利益,做到诚实守信、言行一致,踏实、勤恳、不弄虚作假,为公司节约成本。与大家互相支持,主动配合他人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以期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篇3: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范本4篇

20**年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范本4篇

从7月初到现在,我已经在公司工作*个月了。这段时间我收获了很多,对于我从学生到一个合格职业人的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一个初来公司,刚开始很担心不知如何与同事共处、如何做好工作。因为公司的这些业务是我以前从未接触过的,而且和我的专业知识相差也比较大。但是这*个月以来,在公司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下,经过项目领导和同事的悉心关怀和耐心指导,我很快的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员的转变,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也基本熟悉了项目的整个工作流程,最重要的是接触和学习了不少的相关业务知识,很好地完成了项目交予的任务,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使我的工作能力和为人处世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在这里对*个月的工作和生活做一下总结,可从中发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

*月八日,我正式成为浪潮**届新员工,参加了集团组织的新员工入职培训。通过这次培训,了解了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结构和相关制度,学习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职业人。通过这一个月的培训,我们感受到集团对每个员工的关怀,感谢集团领导们为帮助新员工走好踏上工作岗位的第一步所做的努力。

*月份,我参加了公司安排的新员工培训、各种相关业务的培训和工作技能培训。培训期间,我积极主动地和老同事交流,希望尽快熟悉公司的基本状况和工作环境。培训结束后,我被安排到山东联通项目组。刚到项目时,项目经理周工和我的指导老师王工给我推荐了大量的相关资料和文档,并指导我尽快地适应项目的工作。

从*月份开始,我开始接触山东联通c网的性能维护模块,以后的时间里项目根据我的实际情况,合理的给我安排了任务,让我从基本做起,并逐步深入地接触工作流程,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增加了我干好工作的信心。

接下来的*月,我开始独立负责c网的维护工作,并开始了解g网的业务与数据库结构。学习同事以前编写的脚本程序,全力准备下个月开始的联通公司性能新指标体系的改造工作。

[新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范本]20**年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范本(2)

|

时间一晃而过,转眼间到公司两个月了。算算来了60天1440个小时86400分5184000秒左右。这是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一段经历。在这段时间里各级领导在工作上给予了我极大的帮助,在生活上给予了我极大的关心,让我充分感受到了领导们“海纳百川”的胸襟,感受到了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豪气。在对培训学院肃然起敬的同时,也为我有机会成方阵培训学院的一份子而自豪。在这短短的两个月的时间里,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指导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现将我的工作情况作如实汇报。

一、通过培训学习和日常工作积累使我对方阵教育有了一定的认识。

在8月底9月初的学习交流中认识了一些新同事,我拿到的第一份资料就是介绍方阵教育.员工手册,当时只是觉得企业规模很大,和几位老师交谈后,感觉几位老师很和蔼可亲。对其它方面就不太知道了,特别是对项目策划行业几乎一无所知。通过两个月的亲身体会,对策划行业和公司有了一定了解。公司的理念被熊主任通俗的解释为“细节决定成败,思路决定出路,”确实是很恰当,我对这一理念非常认同。公司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壮举,令人敬佩。公司以人为本、尊重人才的思想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这是方阵培训学院能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在简短的时间实现跨越发展的确很不容易,争做到百年方阵的雄心壮志,也是凝聚人才的核心动力。就像我们的刘老师一样,他常常说到:只要你用心学习,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现在的我虽然还处于学习阶段行业,我相信今后还将更加辉煌。

二、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工作,使自己素养不断得到提高。

方阵教育.员工手册中写到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素质是每一项工作顺利开展并最终取得成功的保障。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我能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兢兢业业做好本职业工作,两个月里一直保持一个观念早到不迟到。用满腔热情积极、认真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平时生活中团结同事、不断提升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一本《细节决定成败》让我豪情万丈,一种积极豁达的心态、一种良好的习惯、一份计划并按时完成竟是如此重要,并最终决定一个的人成败。这本书让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渴望有所突破的我,将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时提醒自己,以便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越走越精彩。

三、认真学习岗位职能,工作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根据目前工作分工,我的主要工作任务是(1)负责公司考务工作;(2)负责策划中的协助工作;(3)办公室部分打印和临时工作;(4)负责领导布置考核的相关工作及任务。通过完成上述工作,使我认识到一个称职的管理人员应当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流畅的文写作能力、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灵活的处理问题能力、有效的对外联系能力、大型活动的策划及筹备能力。在原来的公司里,很多工作我只是按部就班的工作,大部分工作都是自己以时间来锻炼自己的能力,以致做事没什么效率感。现在亲手做,无论是以什么身份来学习,我领悟到了,从自己什么都不会的情况下,发现很多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里面还有很多技巧。在些默默的祈祷祝福我的或者说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四、不足和需改进方面。

虽然来了近两个月,对公司业务还不是太了解,对报考流程基本熟知,对公司人员熟悉程度也不够,对分工的工作还没有形成系统的计划和长远规划。总结个人身上不足和需改进方面

1.

工作的条理性不够清晰,要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2.

对流程不够熟悉;3.

工作不够精细化;4.

工作方式不够灵活5.

缺乏工作经验,尤其是现场经验;6.

缺少平时工作的知识总结7.

做事不够果断,拘泥细节,有拖沓现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时时刻刻注意修正自己不足的地方,一定会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成为公司一名优秀的职业化员工,随着对公司和工作的进一步熟悉,同时,我也希望领导今后多分配一些工作,我觉得多做一些工作更能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不断学习业务知识,通过多看、多问、多学、多练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各项业务技能。学无止境,时代的发展瞬息万变,各种学科知识日新月异。我将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并用于指导实践。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把自己的工作创造性做好做扎实,尽心尽力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几点学习建议。

公司正处于部门申请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这一时期应该从管理上下工夫。领导干部定期参加外培,这样可以开阔视野、学习管理理论。公司要健全管理制度、明确岗位职权、建立激励机制、完善考核方式。好的制度可以改变人的行为,好的制度可以激励员工,好的制度可以强化管理。从现在起,要做好老同志的传帮带工作,把他们的好做法传下来,永远留在。以下几点是我学习的重点应不断提高的地方

1、

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做事干脆果断,不拖泥带水;2、

工作要注重实效、注重结果,一切工作围绕着目标的完成;3、

要提高大局观,是否能让其他人的工作更顺畅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4、

把握一切机会提高专业能力,加强平时知识总结工作;5、

精细化工作方式的思考和实践。

作为一个新员工,所有的地方都是需要学习的多听、多看、多想、多做、多沟通,向每一个员工学习他们身上的最优秀工作习惯,丰富的专业技能,配合着实际工作不断的进步,不论在什么环境下,我都相信这两点:一是三人行必有我师,二是天道酬勤。

[新员工试用期转正工作总结20**年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范本(3)

|

各位领导好,我是华峰集团——华峰tpu有限公司的刘剑镖,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物理系,现在是公司生产部的一名工艺员。首先,很感谢各位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看我的工作总结,也很荣幸地能够成为贵公司的一员。

我从入职至今已近三个月了,这三个月里,我有一个半月由于脚伤在请假状态。不过在职的另一个半月,在领导和同事及师傅的帮助下,我对我们工艺员的工作有了较深的了解。又经过公司的专业培训,使我认同了我们华峰以“共同目标、共同创业、共同利益、共同发展”为核心理念的企业文化及公司和车间各项规章制度。

华峰集团创办于1991年5月,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为主,以金融、金属、新能源、港口物流、加工贸易等产业为辅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6000余名,总资产122.8亿元。拥有两家自主上市公司,是全球最大聚氨酯鞋革树脂生产企业。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中国民营制造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我们华峰热塑性聚氨酯有限公司成立于**年8月,主要生产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hermoplasticpolyurethaneelastomer,简称tpu)。tpu产品具有硬度范围广、机械强度高、耐寒性突出、加工性能好、耐油、耐水、耐霉菌等优良特性,广泛应用于制鞋、管材、食品包装、医疗、汽车部件等行业,是新兴的高科技环保型材料。tpu因其跨越橡胶和塑料的独特性质,因此兼具了橡胶的柔软性与塑料的刚性,市场需求旺盛,出口潜力巨大。所以我们华峰tpu有限公司日后的发展潜力也是非常可观,也让我们这一批新进大学生非常期待与公司共同发展,争取将我们的产品和市场推向全国乃至全球。也让我们这一批拥有远大抱负的新员工跟公司一起“大干一场”,以实现我们心中的抱负和人生的价值。

我认为我们工艺员的工作首先就是要做好对设备的深度了解,及时排除生产故障,保障生产连续优质高效及有效进行。对我们车间里的《工艺员操作规程》一定要熟记于心,包括我们的工艺流程、质量控制、灌注系统、螺杆挤出机、开停机操作都要烂熟于心,只有这样我们工作时候才能得心应手,也能及时有效地解决生产时候出现的问题,保障高效优质地生产。只有我们的产品质量和产量上有了保证,我们tpu有限公司也能够健康稳步的发展了。在车间学习和工作虽说是比较辛苦的,劳动强度且不说,光是倒班生活已让很多刚刚走出校园、迈进工作岗位的大学生很不适应,身边也时时传来新员工培训时期结识的朋友辞职的消息,而我们这个时候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潜心学习,为自己在公司发展积蓄能量。

细算来,我在车间里面学习和工作时间并不长,3个月的试用期,我请了近一个半月的假,回到工作岗位时候脚伤仍然未痊愈,至今脚肿未退,不过行走和工作已无碍。在上班期间也时常碰到车间领导(李刚经理和林海区班长等)亲切的慰问,心里每每会泛起暖暖的感动。回归工作后,领导也时常督促我学习和工作,也告诫我转正时间将近,需要抓紧时间补习和学习知识。对于我个人来说,回到工作岗位时候我也是很清楚地认识到我所面临的问题的,我必须尽快在车间里面成长起来、独立起来,能够在日后遇到故障和生产问题时候处理事情游刃有余。当然我也很认真地工作和学习,回到公司我积极地询问师傅和其他同事生产和设备方面的知识,认真对待上级交给我的每一件事,争取做好,并且做得漂亮、美满。在业余时间,也经常翻阅《工艺员操作规程》,争取将这些知识烂熟于心,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有效地应用出来。我自认为在这一个半月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表现的还算不错,不过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并加强对自己学习和工作方面的要求,在班组同事之间做好联络,维系和谐的工作关系,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相互帮忙帮助,做到真真正正的融入华峰大家庭。

我认为身为工艺员的我们面对我们的工作时候,首先要端正我们的心态。第一,我们是一名刚刚进入社会的大学生,今后有更多的挫折和困难等待我们,而我们当下所面临的困难也仅仅是我们成长路上“长风破浪”中小小的开始,只有我们端正心态,沉着面对才能坦然面对;第二,我们身为工艺员,工艺员的素质和工作状态是直接关系到公司产品质量的,而且在工作中我们能够学习到很多知识。所以我们在工作时候一定要认识到自己工作定位,学习工艺操作并将之应用于工作中,努力做好产品质量我们把关、我们负责;第三,我们工作一定要有远见,我们不能把它仅仅看成一份工作,而是要把它看成一个平台,一个机遇。华峰集团是一个拥有很强实力的平台,我们要依靠这个平台成才自己。我们tpu是一个新兴企业,还有很广阔的市场和潜力等着我们来开发和拓展,我们要用产品的质量和声望去说话,让市场去评估;第四,我们一定要正确树立好我们作为公司的一个员工的价值观,我们不能一味的追求自身的利益和发展。要常常思考我们为公司做了什么,再去考虑公司会给予我们什么。现阶段的我们主要是以学习为主,我们要多听多看多学,而不是去抱怨,去申诉。一个企业的运营都是经过一番周密的计算,我们要相信付出总有回报,而不是为了回报才去付出。我们要积极主动地去付出,而不是被人监督着胁迫着去工作。

在华峰集团的三个月是我人生中又一个新的开始,我将以我最大的热情和努力去奉献华峰,忠诚华峰,实现与华峰的共同发展。最后,我还是要感谢各位领导能够满怀关切的阅读完我的这份工作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寄予的厚望。谢谢!

此致

敬礼!

tpu乙班

**年9月21日

[报社新员工试用期月工作总结20**年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范本(4)

|

在**年夏天到来的时候,我来到了报社这个集体。温故而知新,回想近1个月来的工作,我把这段时间分为三个阶段:

一、以“做人”为开始。

任何事情、任何集体都是以人为主体。而人与人之间的合作又是一个团队必须具有的精神,也是一个社会人必须具有的品质。我首先用了几天时间观察、参与和同事们的沟通,争取快速融入这个集体。经过近1个月时间的努力,我以为,这一点我已经做到了。

二、开始迫不及待地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

这是一个从模糊到明确的认识过程,其痛苦也就在这个过程里。

现在,我基本上可以这样理解我的工作职责:对企业内部和外部的宣传工作──对内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凝聚我部员工的向心力,宣传企业的人性化和精细管理;对外就是提升企业的影响力,整合媒体营销方案,推动报纸的广告空间不断延伸。值得提出的是,从企业经营的角度讲,公关策划工作还包括通过调查研究,创新出一些决策性建议,辅助领导进行企业管理。

三、开始做事。

1、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提前上班,认真做好办公室卫生,给大家营造一个整洁的工作环境。

2、学习、学习、再学习。短短20多天的工作,我已经对广告和营销策划有了浓厚的兴趣,为此,我看了一些这方面的书籍。《中国广告》里关于广告策划的案例、在“中国广告网”和“中华广告网”上别人的一些广告策划理念、近期《精品购物指南》以及众多报纸媒体上的时尚专题……这些都是我现看现学的活教材。

3、做了几件小事情。

第一件,我写了一封函,那是毕业后做的第一件事情,所以我认认真真的写了好几次,最后竟然发现一个成功的秘诀──多修改就会有进步。

第二件事,当我看到本报的广告类型中餐饮行业很少涉及时,便写出一个简单的策划书──关于“美食版”的策划。经领导指出其不足之处、前辈同事们帮忙指点,几次修改,终于通过了审查,决定从8月份开始试实施。

第三件事情,打电话联系企业老总,给他们派发报纸,以增进他们对报纸的了解,拉拢投资商家同时也是消费群体。

事后,又写他们写了一封函,在写作过程中再一次证明了我的秘诀──多修改就会有进步。我喜欢换几种思考角度、行文风格来操作同一件事情,比如说这封信函,开始的角度就很类似向对方推荐自己的信,第二稿,我们的视角就太高一些,做到不卑不亢。刚刚工作,我尝试用多种方法解决同一个问题,通过比较,找出最佳方案。

最后还得提到,平常我对广告策划的一些想法,在和领导、同事沟通中,他们指出我思想上的偏差,还鼓励我多想问题,不怕出错,增加了我的工作积极性。甚至日常的一些琐事,同事们都给了我很多帮助。在我的第一份工作,给员工撰写一封小小的慰问函时,从整体结构到遣词造句,我都虚心的请领导帮我一次次提意见,希望把最精美的信函呈现给大家;在我给客户打电话时,遇到他们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又是领导和同事们教我怎样解决问题,让我顺利完成了给客户派发报纸的任务。

随着渐渐对工作环境的熟悉,我要踏上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我需要加倍努力,争取做一个好的员工。

新员工试用期工作小结格式

20**年4月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范本

20**年员工试用期个人工作总结

员工试用期三个月工作总结

20**年公司员工试用期转正工作总结

20**年部门新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模板

企业员工试用期个人转正工作总结

新员工试用期满转正工作总结范本

20**年4月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

20**年银行员工试用期转正工作总结

篇4:试用期工作总结格式范本

20**试用期工作总结格式范本

年月,我有幸来到公司工作。在这样一个优越舒适而又能充分发挥个人聪明能力的环境中,不觉已经工作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在这几个月的工作中我深切感受到的是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公司两级治理职员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事们团结奋发的干劲,体会到的是**人作为拓荒者的艰难和坚定,这对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我来说,是受益匪浅的,同时也为我迈向正确的人生道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在我将这三个月来的工作情况作一简单总结。

在思想上,我深刻地熟悉到,从其他行业转进物流行业,新环境、新领导、新同事、新岗位,对我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和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的机会。在工作初期,我认真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学习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熟悉了办公室日常治理事务及物流行业的一些基础知识,同时,也从多方面努力摸索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力求尽快完成自身角色的转变,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工作的挑战。

在工作上,我主要从事的是是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办公室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工作领域。作为办公室的一员,我清醒地熟悉到,办公室是总经理室直接领导下的综合治理机构,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四面八方的关键,是推动各项工作朝着既定目标前进的中心。办公室的工作千头万绪,有文书处理、档案治理、文件批转、会议安排、迎来送往等。面对繁杂琐碎的大量事务性工作,我强化工作意识,留意加快工作节奏,进步工作效率,冷静办理各项事务,力求周全、正确、适度,避免疏漏和差错。在主管领导的帮助和支持下,我基本上做到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落实。三个月来,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我基本上保证了办公室日常工作的有序运转,上级文件的处理、传阅,每月餐票、油票的发放,以及其他由办公室主办的一些事情都做到了及时、正确、无误。三个月来,我参与起草了一些文件,如《关于禁止治理职员利用职务职权从事参与或变相参与公司所属业务项目的有关规定》等,起草撰写了一些工作材料,参与了公司两级机关一般治理职员年度业绩考核测评工作,同时,也积极主动地完成了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情。

三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我固然做了一些工作,但仍然存在不少题目,主要表现在:、初到公司,无论从业务能力,还是从思想上都存在很多的不足,感觉上是天天疲于应付工作。尽管如此,但是我在很多方面得到了公司领导、部分领导的正确引导和帮助,所以我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了新的工作。、缺乏创新精神。不能积极主动地发挥自身聪明才智,而是被动消极地适应工作需要。领导交办的事情基本上都能完成,但自己不会主动牵着工作走,很被动。缺乏认真钻研、开拓进取的精神,忙碌于日常小事,工作没有上升到一定高度。、工作不很扎实,不能与时俱进。作为一名刚刚踏进社会的大学生,身上缺乏青年人应有的朝气,学习新知识、把握新东西不够。自身也存在眼高手低、懒于动手的毛病,不能专注于工作学习,很多知识固然了解但却不精。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改正自身缺点,以更大的热情投进到工作中往。首先,加强学习,主动学习。身处当今知识经济时代,必须时刻学习方能不落伍,所以我将把加强学习,进步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作为一项日常重要工作来抓,以严厉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严格的纪律,全身心地投进学习,为我的工作积累必要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其次,进步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作为办公室的一名工作职员,我将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热情、主动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前来办事的职员提供满足的服务。再次,进步工作能力,勇于创新。固然办公室的工作琐碎、繁杂,但是我将从多方面努力进一步进步自身的工作能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天天的工作任务。同时,我也将注重锻炼自己的应变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以及创造能力,不断在工作中学习、进取、完善自己,以便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上是我对三个月来工作的总结,说的不太多。但我以为用实际行动做出来更有说服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努力奋斗,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争取做的更好。

篇5:客户经理试用期工作总结范本

20**年客户经理试用期工作总结范本

工作总结范本

我是**年7月来到公司,经过几个月的证券知识培训,通过考试,然后入职,在这几个月的学习与工作的时间里,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面我将汇报我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

首先,我觉得证券是一个压力性的工作,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刚刚毕业,身在异地,没有经过生活厉炼的新一批社会青年来说更是一种艰难的考验!作为客户经理,我认为开发客户与客户维护是非常重要的,如今的市场行情,开发一个新客户真是难上加难,第一个月通过自己的努力,时间紧任务重,尽力克服重重困难,让自己佣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其次,在维护客户方面,第一,常常给他们讲解一些股票技术方法,第二,力所能及的回答他们咨询的问题,第三,亲情服务,与他们认真交心交朋友,同时在他们身上学习一些知识。在此之间,也发现了开发客户是不容易的,维护客户是更不容易的,现在证券公司很多,竞争压力大,一不小心客户就很可能被转到其他公司,所以与客户之间建立良好的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而我自己也在不断地学习,学习新的知识来充实自己,因为知识永远不熊市,这样才会获取客户的认可与接纳!

如今我逐渐的喜欢上了证券行业,虽然有压力有困难,一切事在人为,我不怕,有压力才会形成动力!客户经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的是要有足够的耐心,平时工作的细心,坦诚的与客户交流和沟通,相信自己可以!我的工作与热情一切尽在行动中!

总之,上半年我的职业规划及目标是:按照公司的规定,开发足够的客户,累积一定的资产,完成转正要求!

工作总结范本

**年的脚步悄然间已经离我们远去,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不可能重新来过,**年留给我们每一给人365个脚印,每一个脚印都是一部充满不同感情色彩的故事,留给我们无限的回忆。**年对自己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七月份告别了大学校园,使自己的社会角色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也切实的感受到了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在九月份的司法考试中自己有幸通过,这的的确确的让自己兴奋了好长一段时间,现在回过头来想想,这些已经都成为过去,留给自己的除了那段不知疲倦努力向前的美好回忆,更重要的是让自己明白了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怨天尤人没有任何作用,坚持自己心中的信念,付出自己的行动,坚持一点点,或许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成功。如果给自己的**年定位的话,我觉得可以定位于:学业的成功,事业的起点。

当“**年”这个字迹不断在工作日志中出现的时候,自己才明白过来:原来**年已经来临,我们已经生活在**年。新的一年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张白纸,在年初的时候发给我们,经过自己一年的描绘,在年末的时候给自己一个答卷,看是否是自己心中的那幅风景。

展望我的**年,我期待着自己有一个新的突破,因为这一年对于自己非常的关键,这一年不单单是步入律师行业纯粹实习的一年,更重要的是这一年是自己事业的起步年,是自己社会角色转变的一年,这一年的实习、生活、做人等各个方面都将会对自己以后的路产生定性,将影响自己的一生,所以自己没有理由去荒废这一年,相反没有尽心尽力的去吸收周围优秀的环境和人给自己带来的没有穷尽的知识都是对自己的极大地不负责任,是对自己前途的一种扼杀。所以,在步入**年的时候为了让自己在**年飞得更高,更好,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空间静下心来好好的计划计划自己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年之初,我有幸地加入到了

律师事务所这个充满活力、团结、奋进、和谐的团队中来,成为了这个团队中的一分子,开始了自己的实习阶段,迈开了事业的第一步。**年将自始至终的将贯穿与自己的实习阶段,站在**的起跑线上,我想我会用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去跑完**年,如果对自己**年做一个展望概括的话,我想仅仅用二个字就可以了------学习。

首先,要把自己的心态摆正,戒骄戒躁。我个人认为一个人心态的好坏将决定一个人事业的成败。有人说:实习律师不好当,收入低,老干活,日子实在难熬。从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出说这句话的人心态过于急躁,急功近利,我想他离成功可能会越来越远,我们身边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所以,选择了律师这门行业,就要铺下身子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以一颗谦虚、务实、理性的平常心来对待实习期。

其次,以积极的行动来吸收周围环境带给自己的营养。对于一个实习律师来说我个人认为选择律师所是非常重要的,实习期是一位律师步入这个行业的前奏曲,对于这个行业的实践能力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的。这一年的实习期将会使实习律师完成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变。对于这一角色的转变,律师所带给一个实习律师的将会对他以后从事这一行业产生定型。对于我个人来说,非常幸运的加入到了龙和律师事务所,在这个优秀的大家庭中,我会不断努力地去吸收它的点点滴滴,让自己不断的得到提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