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地产销售经理月度工作计划

7474

房地产销售经理月度工作计划

  房地产经理销售工作计划1

一、销量指标:

  上级下达的销售任务30万元,销售目标35万元,每个季度7.5万元

二、计划拟定:

  1、年初拟定《年度销售计划》;

  2、每月初拟定《月销售计划表》;

三、客户分类:

  根据接待的每一位客户进行细分化,将现有客户分为a类客户、b类客户、c类客户等三大类,并对各级客户进行全面分析。做到不同客户,采取不同的服务。做到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四、实施措施:

  1、熟悉公司新的规章制度和业务开展工作。公司在不断改革,订立了新的制度,特别在业务方面。作为公司一名部门经理,必须以身作责,在遵守公司规定的同时全力开展业务工作。

  2、制订学习计划。学习,对于业务人员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直接关系到一个业务人员与时俱进的步伐和业务方面的生命力。适时的根据需要调整我的学习方向来补充新的能量。专业知识、管理能力、都是我要掌握的内容。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3、在客户的方面与客户加强信息交流,增近感情,对a类客坚持每个星期联系一次,b类客户半个月联系一次,c类客户一个月联系一次。对于已成交的客户经常保持联系。

  4、在网络方面

  充分发挥我司网站及网络资源,做好房源的收集以及发布,客源的开发情况。做好业务工作。以上,是我对某年的工作计划,可能还很不成熟,希望领导指正。火车跑的快还靠车头带,我希望得到公司领导的正确引导和帮助。展望某年,我会更加努力、认真负责的去对待每一个业务,争取更多的单,完善业务开展工作。相信自己会完成新的任务,能迎接某年新的挑战。

  房地产经理销售工作计划2

  4月份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3月份不论是辉煌还是昏暗,都已经成为过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具有归零的心态。展开新的工作,迎接美好的每一天。20xx年4月的工作计划如下:

一、将每周例行的培训课提上工作日程。

  之前一直都是白经理每周给大家培训,其他人员偶尔会参与其中。从本月开始,培训人员以我为主,两名主管为辅,内容以房地产相关知识为主。其他人员也可以自告奋勇,关于培训就两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向上,二是要以工作息息相关。我暂时计划4月份前两节课由我培训,内容为谈客流程及谈客技巧,如果时间允许我想给大家讲一下,关于情商的问题。这些都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

二、业绩目标继续努力完成。

  4月份的业绩目标目前还暂时未定,但是根据4月份的活动,我们跟开发商申请了一部分优惠的点位和付款比例,这个月的业绩目标一定要比上个月高。不论市场政策出现什么变化,只要我们一心一意的努力总会有希望,所以我计划暂定目标14套。源于本年的销售任务是2.5个亿,在开盘前尽力销售,不能把希望都寄托在开盘,每个人都尽力而为。

三、新人上岗问题。

  目前售楼处只有8名可以接客户的销售,还有5名新人,这5名新销售争取早日上岗,达到可以接客户的标准。目前5名新人都已进入到模拟对练阶段,老销售们依然要付出一部分精力。等到新人全部上岗后,售楼处就变成了真正的战场,新人和老人之间就会发生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竞争就是有业绩,“比学赶帮超”才会发挥的淋漓尽致。

四、完善自己的各方面技能。

  除了每天的例行工作外,利用闲暇时间多多学习,俗话说“技多不压身”,多学点东西对自己而言是成长所必须的。

  以上就是我4月的工作计划,根据白经理制定的业绩,包括提升自己,我都会继续用心的做。争取4月份超额完成任务,这就是我最大的目标。

  房地产经理销售工作计划3

  进入某房地产公司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深知自己身上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和不足,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给自己进行重新定位,振奋信心、保持本色、重燃激情,在改掉自己不足的前提下努力学习知识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并做出了以下工作计划。

  1、首先在个人心态方面不仅好好调整,无论在任何的`困境下都要和公司和团队荣辱与共,共渡难关。用自己的良好的心态去影响身边的人和公司的团队。

  2、其次对于个人在团队管理上存在的不足自己要制定出详细的团队管理目标和实施方案。

  3、学习招聘面试方面的技巧,重视每次的招聘面试工作,每次在面试之前都要设计出面试的方案,尽可能为公司吸纳和留住优秀人才。

  4、在培训工作方面,制定出详细的培训方针和大纲,每个月末都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下个月详细的培训计划,针对新人和老人区别做出培训计划。并尽努力严格按照培训计划执行。落实项目部日常的管理制度,并严格按照管理制度去执行,无论任何人只要触犯公司的原则问题都一视同仁绝不姑息,牢牢记住“管理即是严格的爱”。

  5、针对自己的沟通不足问题。每周固定两次和置业顾问进行有效沟通。及时的了解并掌握置业顾问的心态和动态。

  6、关于监督督促工作在春节前也要形成制度,有奖有罚奖罚分明。

  7、关于执行力不足问题,制定出关于执行力不到位的奖罚措施,争取任何事情达到,高质量的去完成。关于做事拖沓问题,自己要从每天上班开始锻炼,要求自己每天上班必提前20分钟到项目部,制定出处罚措施由秘书监督进行处罚。

  作为一名销售经理,我也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在执行力方面的欠缺,有时候性格的过于温和,对团队管理经验的不足,以及和下属沟通的欠缺,都给工作的进行带来了一定的困扰。想好更好的发展,这些缺点和不足都需要一一的克服和解决,我有信心能够很好的解决。

  学习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知识水平有限及能力的不足,对未来我充满着期待和信心,相信在公司领导不断的批评和指导下我会进步的更快,变的更加成熟。

  房地产经理销售工作计划4

  由于对房地产行业比较感兴趣的缘故导致自己毕业以后毅然选择了销售方面的工作,虽然前不久在同事们的认可下成为了房地产销售经理去也在当前的工作中遇到了瓶颈,考虑到相对于业绩的提升来说加强个人能力更为重要还是应该做好相应的规划才行,针对这项任务的确需要制定工作计划用以应对明年房地产销售经理工作中的问题。

  目前可以得知的是销售技巧的学习对于自己的工作而言自然是不能落下的,否则的话若是基础都没打好又有什么资本来教导和管理底下的销售团队,联想到这种状况的可能性自然就会对销售知识的学习引起相应的重视以免犯下基础性的错误,实际上考虑到可能会出现的培训工作应该要做好事先的准备免得届时不知道应该讲解些什么,虽然目前的业绩任务并不繁重却也暴露出身为房地产销售经理的自己在工作中过于安逸的问题,因此在明年不可存在丝毫懈怠并在销售工作中花费更多的精力才能够有所收获。考虑到自身职责的重要性还是稳妥对待销售工作才能够带领团队走得更远一些。

  房地产知识的学习对于职业发展来说无疑能够起到相当不错的效果,至少对于目前阶段的自己而言除了欠缺管理经验以外就属这项问题难以得到解决,无论是房地产方面的法律法规还是市场行情都对销售工作能够起到促进作用,因此已经成为销售经理的自己应当对这类知识引起重视才能够对于业绩的获取更有把握,更何况若是连自己都无法解决这类问题的话又有什么底气去教导底下的员工呢,因此对于房地产信息的学习与分析才是明年销售工作中需要认真对待的。

  培养好销售工作中的助手并解决普通员工遇到的难题,其中为了增添底蕴可以和其他销售团队的经理进行交流从而找出自身在销售知识中的薄弱之处,这样的话便可以对症下药从而弥补管理经验的匮乏并实现综合水平的提升,当自身漏洞得到填补以后自然就可以着手对销售团队进行管理从而加强整体的能力,尤其是销售助理的培养可以很好地分担自己在管理工作中的压力,另外也要时刻关注销售员工的工作状态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

  尽管计划的制定并没有想象中那般完美却是完成销售工作需要经历的环节,我也要把握好这段时光并用以提升自己才能够得到员工们的认可,总之我希望能够通过明年的房地产工作中的努力从而完成领导制定的业绩指标。

  房地产经理销售工作计划5

  3月份是一年工作的开始,经过了新年的喜悦,开始步入工作的正轨。这个月我经历了人生中很宝贵的一刻,终于我提升销售经理了。特别感谢邓总和公司的其他领导对我的信任,感谢白经理及星光大道的全体同仁对我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把我应尽的义务和应承担的责任都铭记于心,把这个团队带到巅峰状态,给公司一个交代,给销售们一个交代。毕竟星光这个项目进场已经接近3年了,今年终于迎来了梦寐以求的“开盘”,是该打硬仗的时候了,我相信,坚持不懈,一定成功。

  3月起我成为了星光大道项目部的销售经理,岗位和原来不同了,我知道自己将会面临新的挑战了,公司将这么伟大而艰巨的任务交给我,我必须全力以赴,不能让公司失望。从本月起由我看案场,销售部的大小事务都由我负责,白经理为了锻炼我的能力,放权给我管理售楼处,我必须要做出点成绩,才能对得起所有人。对于3月份的工作总结,我认为有以下几点:

一、3月初的公司年会开的很振奋人心。

  年会上邓总说今天要大力做经纪板块,我们每个人都兴奋不已。公司既然这么重视我们,我们也必须做出点成绩。今年开发公司定的任务是2个亿的销售额,公司定的1.8个亿,项目内部白经理定的2.5个亿。今年最重要的两个目标,一是今年星光大道开盘,这场硬仗怎么打就看我怎么带领这个团队。二是要培训一批能和公司共发展的人才,将星光大道作为一个人才的输出基地,为公司即将下的项目做储备。今年这一年的工作都要以邓总为中心,围绕这两个基本点开展工作。这对于我而言,既算是一个挑战,也算是一场考验。成长必经之路,常规的管理模式也许不是时时刻刻都试用,我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这场实践,能摸索出来一套适合我的管理模式。

二、本月白经理给我定的业绩目标为10套绿线。

  白经理根据目前的人员情况、房源结构及市场行情,定的10套的绿线任务合情合理。两组每组5套绿线,汤雪和杨震各自带领6个人,等月底时奖罚分明。根据今年1月份5套,2月份4套的业绩,3月份这10套任务我很有信心,一定带领的大家超额完成任务。但在3月中旬的时候,售楼处已经成交8套的情况下,秦皇岛部分有代表性的楼盘大幅度降价,甚至出现6折销售的广告,导致老业主情绪波动很大,出现大批量退房情况,针对这一突发状况我们采取以下几种措施,

  1)让销售尽量去安抚老客户。因为老客户定的房子单价基本比现在低很多钱,算下来已经超越了客户交钱的利息,退了可惜。

  2)用工期来吸引客户。告诉客户目前项目工期很快,从正月初六开始不间断的动工,而且星光的户型周边的项目确实比不了。

  3)分析降价楼盘降价的原因。珠江道12号虽然出现了6折的房源,但是基本都是160平米以上的房源。开发商如果不是资金链出问题是不会廉价出售楼盘,另外目前珠江道12号的入住率相当低,这些因素星光大道都不会出现。

  4)实在安抚不了的客户,直接办理退房手续。如果客户认定要退房,销售安抚后还是毅然决然,那就给客户直接办理手续。让客户感觉星光大道的房子不愁卖,退房后我们还可以再高价卖给其他客户,以这种反逼的方式最后挽留一下客户。通过我们采取以上的措施,退房情况基本遏止住了,但是依然有9批老业主还是流失,我们尽量控制住退房的情况再愈演愈烈。

  截止到3月29日,本月共销售8套,销售额5637255元,实收预付款2380500元。距离月底还有3天时间,希望我们再努力拼一下,争取完成任务。

三、团队建构情况。

  目前售楼处销售部不包括我共13名人员,汤雪组:汤雪、许育鑫、郭海霞、梁聪、李文磊、杨帆,共6名。杨震组:杨震、李兵、刘爱静、薛晶颖、栾妮阳、洪美玉,共6名。新人王璐暂时未分组。项目今年进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新人冲劲大,对成交欲望强烈,对老销售而言是个警示。但是由于经验不足,把握客户能力差,需要长时间磨练。目前让我最欣慰的是,所有的老人都积极的给新人培训,从沙盘讲解词到房地产基础知识,从答客问到市场调研,从样板间说辞到房源户型……每个老销售都参与其中,不吝惜自己的时间,每一个人都全心全意的教他们方方面面的知识。这样的氛围就是我想要的,大家都齐心合力,为了这个项目可以销售的更理想。在之前我开会的时候强调了一下,今年在休假方面希望人员自己控制,在项目紧张忙绿的时候,尽量多顾全工作,今年不比去年,时刻准备着打硬仗。平时多练兵,真正作战的时候才会临危不惧。所以不管新人还是老人,将每个月必休4天的情况渐渐的再缩短,我首先以身作则,每天按时到岗,坚持不休息。新人们这个月也基本都没有休息,人员状态让我非常欣慰。这样的团队,再保证专业知识过硬的前提下,谁说就不能成为秦皇岛市的前三甲?

四、团队中人员情况。

  首先是两名主管,杨震和汤雪。杨震是我在升达置地广场就带的徒弟,我对他的品德十分认可,这个月刚刚当上主管,诸多不适应的因素,我要开导他多过开导汤雪。月初时我已将主管的工作分工到责任人,一静一动,合理搭配工作。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根据两人性别和性格的不同,我将主管的工作下分如下:

  1)报业绩、红绿线、佣金表、业绩排名等报表交给杨震。因为杨震是男生,心粗不仔细,将细致一点工作交给他,锻炼他的耐心的和细心,对于他的将来发展是非常有必要的。

  2)房源及销控、纸质文件、电子档文件等交给汤雪。因为汤雪性格细致稳当,房源及销控比表格更重要,需要灵活和认真,可以锻炼她灵活的把握销控,以及和地产财务人员的沟通能力。对于汤雪而言,沟通能力有些弱势,经常让她和地产财务去核对沟通房源,可以锻炼她头脑的灵活性。

  这个月两位主管在我的带领下,过的很辛苦很充实,每天带领新人培训考核,还需要忙自己的约电及业绩,我觉得这是好事,让他们感受一下,做领导和做销售的区别,只有这样才能稳稳的提升自己,才能从中学到更多的知识技能。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六年级法治教育教学计划及教案

六年级法治教育教学计划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教育,推进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特制订六年级组法治教育教学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法制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坚持课堂教育与课外教育相结合,坚持近期目标与长远目标相结合,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法律素质,努力把青少年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合格人才,进一步加强对我校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教育,推进青少年学生法制教育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二、工作目标

确保青少年学生在九年义务教育期间完成基本法律知识的普及任务,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青少年学生法制教育网络,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教育格局,切实维护在校学生的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通过政治课、班会课、学科渗透等工作,培养学生的法制意识、法制观念和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真正地提高学生分辨是非和用法律保护自己的能力,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保持学生的犯罪率为零指标,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三、主要任务

1、法治教育要着重进行社会主义民主与法治观念教育,增强学生的国家意识、权利义务意识、守法用法意识,学会明辨是非能力,提高自我约束与保护能力。

2、着重进行社会主义民主与法治观念教育。学习社会主义民主法治理论,增强学生的国家意识、权利义务意识、守法用法意识;进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教育,提高自我约束、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

四、基本要求

充分发挥学校主渠道作用,努力使法治教育工作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做到“四有”:

1、有教学安排。要将法治教育纳入教学计划中。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原则,确保教学计划的落实。

2、有授课教师。要安排教学经验丰富,并有一定法律知识水平的教师教授法治课。通过短期培训、以会代训等方式,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对法制课教师进行法律知识的培训,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

3、有课时安排。

(1)、在课时安排上,以思品课为主渠道,每月每班法制教育课时间至少有1节课;思品课主要通过案例说法来进行教育。课中的案例剖析课重在用例说法,主要运用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加深对法律条文的理解,把法制教育落实到实处;

(2)、全校各班班会课,每个班级每学期至少组织2---3次主题法制课教育或涉及相关法制教育内容

4、有法制副校长和法制辅导员。聘请公、检、法部门的思想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热心、熟悉青少年教育的同志兼任学校法制副校长和法制辅导员,法制副校长和法制辅导员定期对学校师生进行法制教育,形成制度,并加强对个案的研究。

五、方法与途径

1、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提高法治课质量。要注重将法制内容向其它学科渗透,增强学习效果;要积极开辟第二课堂和开展各种学法用法实践活动,通过举办法律知识竞赛、有奖征文、模拟法庭、组织学法兴趣小组等活动,对青少年学生进行生动、直观、形式多样的法制教育。

2、以依法治校为载体,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要通过制定各种制度,落实责任,把学校管理工作纳入法治化管理轨道,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要加强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落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各项措施,整治学校周边环境,深入开展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活动,切实保证师生有一个和谐、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3、依托社会资源为阵地,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要利用法律援助中心等社会法制教育资源,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

4、立足学校,举办家长培训班,对家长进行法治教育,引导家长用法律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家长法律素质,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学校高度重视加强对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工作,列入议程,明确责任,确保实效。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切实的计划,精心组织实施。积极探索建立监督制约和激励机制,增强学校教师和学生学法用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要注意发现和培育先进典型,适时推广,切实使本年级组青少年学生法制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第一课

捍卫人格尊严

教课时间:20**年9月18日

教学内容:捍卫人格尊严

一、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法律赋予我们每个人同等的人格尊严。

(2)能力目标:我们捍卫自身人格尊严的同时,也应注意自己的言行,切莫损害他人的人格尊严。

(3)情感态度、价值观目标:我们捍卫自身人格尊严的同时,也应注意自己的言行,切莫损害他人的人格尊严。

二、教学方式

运用启发式教学方法,让学生自己举例,用具体、生动的事例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尊重规则。

三、教学过程

(一)新课导入:情景再现

1,请学生翻开书的第2页。

教师:请同学看看书中内容,说一说李文和张亮遇到什么事了?请学生自由发言。

2.

教师:同学们

你们如果是他你会怎么做?请学生小组交流。

3.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或者同学你会怎么做?请学生举手说说自己想法和感受。

(2)

案列分析:同学们我们一起读一读,说一说,案列中说了些什么呢?你是怎么理解的?通过分析你明白了什么呢?

(3)

活动天地:

1.

王芳的做法正确吗?面对这种情况,宋丽应该怎么做?

2.

李强的做法正确吗?杨凯应该怎么做,请你帮帮他。

四,法律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七条

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份。

五,教师小结:通过本节课学习学生明白了我们捍卫自身人格尊严的同时,也应注意自己的言行,切莫损害他人的人格尊严。

第二课

我的肖像权我做主

教课时间:20**年10月18日

教学内容:我的肖像权我做主

一、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法律赋予我们每个人同等的人格尊严。

(2)能力目标:我们捍卫自身人格尊严的同时,也应注意自己的言行,切莫损害他人的人格尊严。

(3)情感态度、价值观目标:我们捍卫自身人格尊严的同时,也应注意自己的言行,切莫损害他人的人格尊严。

二、教学方式

制作多媒体课件用于教学;运用启发式教学方法,让学生自己举例,用具体、生动的事例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尊重规则。

三、教学过程

(一)新课导入:情景再现

1.请学生翻开书的第6页。

教师:请同学看看书中内容,说一说刘芸芸遇到什么事了?请学生自由发言。

3.

教师:同学们

你们如果遇到同样的事,你会怎么做?请学生在小组内交流。

3.如果你身边也发生了这样的事你会怎么做?请学生举手发言在全班分享。

(4)

案列分析:同学们我们一起读一读,说一说,案列中说了些什么呢?你是怎么理解的?通过分析你明白了什么呢?

(5)

活动天地:

1.下列行为,哪些涉及侵犯他人的肖像权?请在相应的项目后画“×”

2.你有过这样的行为吗?想想看,这样做对吗?看图发言。

四,法律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法通则》第一百条公民享有肖像权,未经本人同意,不得以盈利为目的的使用公民的肖像。

五,教师小结:通过本节课学习学生明白了我们有权使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肖像权,与此同时,我们也应尊重他人的肖像权。

第三课

向家庭暴力说“不”

教课时间:20**年11月15日

教学内容:向家庭暴力说“不”

一、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家庭暴力不仅发生在父母子女身上,还会发生在夫妻之间,成年子女之间或者成年子女与父母之间。

(2)能力目标:无论何种形式的家庭暴力,都会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危害。

(3)情感态度、价值观目标:对未成年人而言,家庭暴力会严重伤害他们的身心健康。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向家庭暴力说“不”。

二、教学方式

运用启发式教学方法,让学生自己举例,用具体、生动的事例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尊重规则。

三、教学过程

(一)新课导入:

1.请学生翻开学生用书第10页。仔细阅读“情境再现”,说说伊始同学遇到了什么困难?请学生在小组内交流。

2.同学们

你们如果遇到同样的事,你会怎么做?请学生在全班分享你的感受和想法。

3.如果你身边也发生了这样的事你会怎么做?请学生举手发言在全班分享。

4.请学生仔细阅读学生用书第11页“法律链接”,并听教师讲解。

5.阅读并了解了“法律链接”请学生帮助伊始同学解决困难。请每组选出代表在全班分享你的帮助方法和想法。

6.教师鼓励学生要正视家庭暴力,要敢于用法律保护自己。

7.请学生翻到学生用书第13页,“活动天地”听下面几位同学的谈话,你有什么感想?遇到家庭暴力时,我们该怎么保护自己?

四,法律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第二条

本法所称家庭暴力,是指家庭成员之间以殴打,捆绑,残害,限制人身自由以及经常性谩骂,恐吓等方式实施的身体,精神等侵害行为。

第十三条

家庭暴力受害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近亲属可以向加害人或者受害人所在单位,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妇女联合会等单位投诉,反映或者求助。有关单位接到家庭暴力投诉,反映或者求助后,应当给予帮助,处理。家庭暴力受害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近亲属也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单位,个人发现正在发生的家庭暴力行为,有权及时劝阻。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条

虐待家庭成员,情节恶劣的,处二年一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

五,教师小结:通过本节课学习和了解了对未成年人而言,家庭暴力会严重伤害他们的身心健康。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向家庭暴力说“不”。

第四课

警惕性侵犯

教课时间:20**年11月29日

教学内容:警惕性侵犯

一、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自我防范意识很重要,不贪图小便宜,不随便跟陌生人走,不吃陌生人给的食物,不单独跟异性到僻静的地方或房间。

(2)能力目标:当受到侵犯时,有权对侵犯自己的大人说“不”,并及时告诉父母或可以信任的人。

(3)情感态度、价值观目标:放学回家要结伴而行,不要一个人走夜路,不要搭乘陌生人的车,不要和陌生人到不熟悉或偏僻的地方,独自在家时不给陌生人开门。

二、教学方式

运用启发式教学方法,让学生自己举例,用具体、生动的事例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尊重规则。

三、教学过程

(一)新课导入:

1.请学生翻到学生用书第14页,认真听教师阅读“情境再现”。同学们听完这篇故事你认识到了什么?玲玲做得对吗?请学生小组讨论。

2.讨论后你们有什么感想?你有没有类似的经历?如果发生类似的事情你要怎么做?请学生举手发言。

3.请学生认真阅读“法律链接”。你知道了哪些法律?你对这些法律有听说过吗?请学生自由发言。

4.通过学生们的发言大家对本案列进行“案列分析”根据法律本案例会有怎么结果?请学生自由发表想法。

5.请学生把学生用书第17页的“活动天地:内容认真阅读并牢记在心。

四,法律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四十一条

禁止拐卖,绑架,虐待未成年人,禁止未未成年人实施性侵害。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

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儿童的,依照前两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五,教师小结:通过本节课学生要认识到自我防范意识很重要,不贪图小便宜,不随便跟陌生人走,不吃陌生人给的食物,不单独跟异性到僻静的地方或房间。

放学回家要结伴而行,不要一个人走夜路,不要搭乘陌生人的车,不要和陌生人到不熟悉或偏僻的地方,独自在家时不给陌生人开门。

篇3:警示教育学习计划

承德市乐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警示教育学习计划

为贯彻落实冀东集团总公司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特此我公司组织员工学习,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认真学习董事长庞庆华在20**年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玉成、总经理助理陈希光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大会精神,通过在警示教育期间集中开展学习活动,使全体员工时刻提高警惕,警钟长鸣,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的自觉性,遵规守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学习安排

学习活动时间分为三次进行。

第一、召开学习教育动员会

1、时间:8月10日星期三下午17:00-19:00

2、会议内容:

(1)传达精神。根据《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通知》的精神,要集中组织员工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大家谈”学习讨论活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强化学习,精细研读,认真笔记,在学好警示教育活动有关学习会议材料的基础上,重点学好规定的学习篇目,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2)做好出勤、讨论记录,同时交流开展好警示教育的做法、经验,畅谈心得体会等。

(3)以董事长庞庆华在20**年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学习重点,深刻理解讲话的重要意义。

第二、学习教育阶段

1、时间:8月22日星期四下午17:00-19:00

2、学习内容:

(1)观看警示教育片。要组织员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大会录像;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系列之九》。

(2)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玉成在20**年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3)总经理助理陈希光在20**年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4)武陵大区总经理李绍艳的发言;

(5)北京分公司副经理李强的发言;

(6)乐亭五菱出纳员康亚坤的忏悔报告;

(7)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察部关于对赤峰分公司张江波等人进行处罚的通报;

(8)冀东物贸集团法规监察部工作报告。

3、

各位员工要根据实际工作,在深入学习警示教育内容、全程参与警示教育活动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文章。

第三、学习总结阶段

1、时间:8月30日星期五下午17:00-19:00

2、会议内容:

各位员工总结交流学习的体会和收获,踊跃发言。通过这次警示教育的学习,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要警钟长鸣,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耐得住寂寞、抗的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做到廉洁自律,成为一名合格的冀东人。

三、措施和要求

1、要加强领导。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警示教育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学好学实。单位领导要对警示教育活动全面负责,亲自过问学习安排与活动组织;分管领导要抓好学习任务的落实,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的开展。

2、提升效果。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充分运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交流座谈等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要把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搞得有声有色,使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切实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四、统筹规划,合理安排

这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既要突出警示教育这个重点,又要抓好中心工作,做到教育与促进工作相结合,以搞好警示教育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做好工作来保证警示教育活动的顺利进行,达到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篇4:幼儿园中班游戏计划

幼儿园中班游戏计划

新《纲要》中指出:“幼儿园应为幼儿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环境和活动环境,满足他们多方面发展的需要,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身心发展的经验”,而区域活动正符合这一要求。

一、区域活动是幼儿自我学习、自我探索、自我发现、自我完善的活动,有相对宽松的活动气氛,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能满足幼儿发展的需要,鼓励幼儿自由选择、便于操作、大胆探索的环境,更好地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的发展。在开展区域活动中,我们是根据班级特色以及幼儿水平等实际情况来设置的,活动区应以规程为本,即“不做摆设,幼儿参与;利旧利废,一物多用;创出特色,发展个性”。有意识地引导幼儿共同参与设置各种区域。同时,还应为幼儿提供了具有多用性和开发性的游戏材料,并以同伴的身份对幼儿加以适时的点拨指导。站在幼儿的角度,从孩子的心理出发,及本班幼儿的发展情况,我们为孩子创设了宴春小吃一条街、悦悦茶餐厅、巧手区、语言区、建构区等。

二、游戏总目标

1、丰富幼儿的生活经验,加深对角色的理解,提高角色扮演水平,促进游戏中幼儿社会交往能力的发展。

2、对纸制品感兴趣,尝试看图示折纸,在折纸活动中培养孩子的探究能力及自我探索力;在剪纸过程中培养孩子的模仿能力和对传统剪纸活动的审美兴趣。

3、能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活动内容,能自始至终完成活动,不影响别人,幼儿的坚持性和意志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4、语言、组织、交往能力得到提高,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能很好的发挥。

5、引导幼儿在与环境的相互作用过程中,获得有关形、量、时间和空间的感性经验,使幼儿逐步形成一些初级的数学概念。

6、初步引导儿童获取周围生活中常见科技产品的具体知识经验,了解它们在生活中的运用。`发展幼儿的好奇心,引导幼儿喜欢探究周围生活中常见的自然现象、自然物,愿意参加科学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和探究能力。

7、懂得材料的使用规则,习惯于和同伴一起使用物品,爱护物品,能有序的独立整理物品。

三、具体措施

1、针对中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兴趣爱好,根据主题,为幼儿创造一个愉快的主题游戏环境,设置有利于幼儿身心全面发展的各个活动区如建构区、益智区、语言区等等。在环境创设方面能注意体现幼儿的主体参与性,并且能与教学主题内容相匹配。

、突出个性化方面。丰富区域活动的内容,能根据幼儿的能力和发展水平提供材料,使区域活动能适合幼儿各种兴趣和探索学习的需要,更符合幼儿素质发展的需要。

、明确各区域目标,教师与幼儿同时游戏,并同时指导说话、玩法。

、让幼儿在游戏活动中学会观察事物,学习讲完整的话,能把自己的意愿讲明白。培养幼儿说话能力和观察能力。

5、重视知识的积累,在游戏中让幼儿多看、多说、多做、多动。培养幼儿的动手能力和认识事物的能力。

6、多关注班中胆小内向、顽皮吵闹的幼儿的成长,让他们多参加各种游戏活动,同时培养他们开朗活泼的性格和听话的习惯。

7、让幼儿自主选择游戏活动的同时,适当指导幼儿轮换进入各区域活动,让幼儿体验各区域活动时的快乐感觉。

8、抓好安全和卫生教育,让幼儿在玩中注意安全,而且玩好后要及时洗手。在游戏活动中渗透传统美德教育,重点指导幼儿要养成讲礼貌,幼儿间要团结友爱的好习惯。

在每一次的游戏活动中,老师重点指导一个游戏活动,并且是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进行指导,力求每个幼儿在愉快的游戏中获得知识。

4、

分月安排:

二——三月份:

1、重新规划班级角色游戏的游戏区域、丰富各区域材料。

2、结合《你的家,我的家》主题活动,开展幼儿园、娃娃家、点心店、超市等游戏。

3、结合“三八节”庆祝活动,体验爱妈妈、老师的情感,开展“我是妈妈的小帮手”的活动。

4、开展自选游戏,帮助幼儿进一步了解各区域的游戏规则并互相督促,自觉地遵守。教育幼儿游戏后主动地分类摆放相关游戏材料。

5、与幼儿一起讨论和完善各区域的游戏规则,并向幼儿进行相关讲解与教育。

6、定期清洗,消毒各类玩具,确保幼儿在游戏中是安全、卫生的。

三——四月份:

1、家长共同收集游戏材料,教师利用收集好的材料,并安排到各区域中。完善各区域环境的创设,体现“师生互动”的主旨。并在其它区域活动中培养幼儿物归原处的好习惯。

2、结合《交通工具博览会》主题活动开展红绿灯、出租车、加油站、公共汽车、警察和司机等游戏。

3、丰富图书角材料,发动幼儿自带图书、玩具,开展分享游戏,增进幼儿同伴间的交流,提高交往频率,培养幼儿交往能力。

4、加强游戏常规管理,培养幼儿良好的游戏习惯,根据幼儿的兴趣增添游戏材料。

5、遵守游戏规则并坚守自己的岗位,不随便更换角色。

6、引导幼儿自主的产生新的游戏情节,加大游戏的情景性。

四——五月份:

1、根据季节特点丰富游戏区域的布局及装饰。

2、在美工区中提供材料,结合《和纸玩游戏》主题活动中,开展纸品加工厂、纸制品商店等游戏,并将环境教育渗透于游戏之中,提高幼儿的环保意识。

3、加强游戏常规管理,培养幼儿良好的游戏习惯,教育幼儿合理收放玩具材料。做好游戏观察记录工作,根据幼儿游戏情况,调整游戏主题和材料。

4、教育幼儿爱护图书,学习安静地、有顺序地翻阅图书。

5、加强游戏中幼儿与同伴间相互合作进行游戏并发挥他们的想象力进行游戏。

五——六月份:

1、引导幼儿学习观察、分析,学着自己解决游戏中出现的小问题、小纠纷。

2、加强礼貌教育,引导幼儿在游戏中运用礼貌用语进行交流。

3、结合《蔬菜派》主题活动创设农贸市场等主题游戏,通过游戏丰富已有的生活经验。

4、尝试开展与同年级班级间的互访游戏,拓展幼儿游戏交往的空间,合理安排一日活动,保证幼儿游戏的时间。

5、重视区域活动的讲评,让幼儿大胆地说说游戏的情况,让幼儿体验成功的快乐,发展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

篇5:幼儿园中班9月份工作计划

果果幼儿园中一班9月份工作计划

一、本月工作重点:

1.做好幼儿开学报名缴费工作,建立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2.各班严格按照幼儿园一日活动组织规范认真组织幼儿开展一日活动,

加强一日活动各环节的常规管理,养成幼儿良好学习、生活、卫生习惯。组织幼儿学会新操。

3.更新《家长园地》版面与美术作品栏,调整游戏室并进行游戏室环境布置及游戏玩具的制作。

4.做好期初幼儿身高体重的测量工作,配合园部做好麻疹疫苗强化接种宣传及各类疫苗接种摸底登记工作。

5.

进行班级环境创设,做好主题墙饰布置。

二、本月开展以下主题:

主题活动:《我长大了》

主题目标:

1、

引领幼儿正确地“认识自我、肯定自我”。

2、

发现自己长大的生理特征和动作变化。

3、

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

4、

关注周围环境,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学会与人分享。

三、家长工作:

1.放手让孩子独立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培养孩子做事的主动性与自信心。

2.帮助孩子一同收纳整理儿时衣服用口、玩具和照片,引导他们发现自己的外在变化,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

3.鼓励孩子与同龄人交往,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引导他们体验与人相处的快乐,学习调节控制自己的言行,懂得站在他们的立场上思考问题,逐步平衡与同围环境的关系。

4.

及时发现孩子的进步,肯定和赞美孩子,鼓励其一步一个台阶持续迈进,树立孩子的自信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