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人事自我鉴定

5588

人事自我鉴定

  人事工作自我鉴定 篇1

  我来到酒店工作也已经好几个月了,这几个月里我慢慢的改变着自己,也慢慢的优化了自己。所以对于我来说,在人事这一份工作上,我是付出了许多的,我也是真的喜欢这一份工作,所以我愿意去坚持,也愿意去投入。我也希望着会有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努力,我需要得到这一份肯定,同时也需要得到这一股动力,继续支撑着我往前走。所以这次我会好好的总结自己,好好的为自己做一次鉴定。

一、态度积极,有上进心

  进入工作之后,我就保持着一贯的积极态度,在每一天的工作上都严格的执行着,因为我知道只有一个人有了上进心,才能够有所改变和成长,而我又刚刚来到公司,自然需要多去努力一点,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上保持一个积极的态度,不仅会让自己有所收获,也会给他人一个好的印象,从而也能够让自己多一些学习的机会。所以对人事这份工作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积极性,也保持着自己的原则,往前发展。

二、工作细致,懂得取舍

  细致对于人事工作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部分,而懂得取舍也是需要我加强的一部分。一开始进入岗位之后,我对各类人才的筛选做的都不是很到位,因为我总有很多方面的顾虑,同时我自己的把握能力不是很好,也总是有点犹豫不决,这是我的一大缺点。后来认识到了之后,我立马改正了过来,不仅在工作上越来越细致了,也越来越明白这份工作的真正技能,所以在对人才的取舍方面,我也做的越来越好了。

三、性格温和,和睦相处

  想要从事好人事这份工作,不仅要有敏锐的观察力,还要有一个好的性格,人事是需要和公司各个员工打交道的,不管是老员工还是新员工都会和我们有一定的接触,而很多时候我们的交际之中也会存在着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在。所以我们个人的性格也是非常重要的。我本是一个比较温和的人,所以在与人相处中我也是非常的柔和的,几乎不会有太多矛盾的发生。我的性格虽然比较柔软,但我不会失去自己的原则和标准,我会平衡好二者,将这份工作好好的完成,加倍完善。希望将来的每一天里,我都会有所进步,我也会继续努力,继续往前,继续学习,让自己在这份事业上更加的开心和满足,取得自己的成果,丰富自己的人生。

  酒店人事工作自我鉴定 篇2

  作为酒店的人事工作人员,我时常告诫自己要认真也要努力,不能有任何轻慢,要对酒店负责,首先就要对自己的岗位负责,我不是一个足够优秀的人那就踏实做好工作。

  对于自己原本性格的一些缺陷,我不会放纵,更多的认真的做好这方面的学习和教导,让学生知道好好的去学习,认真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我们因为酒店发展需要招募更多的优秀员工,在筛选上面我会认真考虑每一个新成员的能力和特点,首先会把那些有这对工作足够热忱的人留下来。

  在我筛选了一遍之后我会把自己的想法上报给相关负责人,让他们再次做好审核考察,面试的时候做好面试准备,需要笔试的时候及时安排笔试内容,做到工作没有辜负自己的职责。酒店工作中每天都有很多客户进入酒店来订餐或者住房,所以为了让我们酒店更具活力,做好效绩工做。

  不埋没优秀为公司付出的人,不包庇偷懒耍滑的人,不怕得罪人,我们人事,就是酒店的免疫细胞保护酒店的正常发展,对那些影响到酒店发展的破坏分子做出警告和纠正,同时及时回报优秀的人,让他们有更好的工作和岗位,毕竟公司的发展不能光靠这这样的方式就完成,更多的是要靠这我们自己努力。

  我对于自己的成长方面还是感到有很多的差距,毕竟自己的能力有多大,我都必须要保证不能期待其他人等待更多的是要为自己的岗位工作负责人,时间或许不多,但是更多的是要加大对工作的要求和认知,不管任务有多难,首先就是要达到工作的态度就必须要多学。

  我在酒店工作的时间已经差不多有两年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面,我经常会对自己的工作反思考虑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工作效率并不是那么高,需要考虑的地方却有很多,每天都需要加大对工作的思考与分析,认真做好工作的各个方面任务。

  个人工作时,经常会提醒自己要多认真,多负责,不能轻易的放弃对于工作的执着,很多时候工作的结果都是因为自己的一些态度,从不在岗位上偷懒,也不再岗位上逃避责任,你可多做一些任务也不愿意在工作中浪费时间,多做一些就能够多一些成绩这样更加好。每天都要反省和鼓励自己,给自己压力的同时也给自己一些动力和追逐的榜样,不会一直盯着眼前吗,在我认知中,想要达到基本的任务准则,我就必须要完成基本的工作要求。

  酒店人事工作自我鉴定 篇3

  来我们酒店工作也是有了一段日子,作为人事,这一年开年也是比较的迟,受到疫情的影响,我们的工作也是开始开展的不顺利。但渐渐的也是进入到正常的状态,对于这段日子的工作,我也是要对自己来做一个自我的鉴定。

  工作的方面,主要的一个工作就是招聘,由于年前也是有一些员工离职了,所以每年的开年都是需要招聘的,而且也是我们人事工作的一个重点工作,这一年开始招聘是不太顺利的,没有很多人来应聘,虽然交通也是恢复了很多了,但是毕竟还是受到了影响,而且酒店的开业也是比较的迟的,不过虽然如此,但是我也是积极的去把招聘的信息挂到网上去,寻找合适的人才,通过电话或者视频的.方面先做初步的面试,合适之后,才进一步的进行面试,或者一些在家的,也是会推迟来上班的时间。但总体来说,还是把招聘的工作给做好了,按照领导的要求,把各个部门紧急需求的人才招聘到,并且也是做了初步的培训,让他们能顺利的进入到工作的一岗位上来。

  个人学习的方面,我在做好工作之余,也是积极的去学习,多去了解别的优秀人事是如何的去做好工作的,通过沟通,以及一些看书,找资料,我对于人事的工作也是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作为一个做人事不久的新人,我清楚经验我是不足的,但是可以去学,去进步,只要自己去努力多学一些,积累经验,那么在工作方面也是可以做的更好一些的。通过自己这段日子的学习,我也是明白了自己身上有哪些的不足,还有哪些是和优秀同事之间的差距,我也是更加的有目的性的去提升。在前期招聘不怎么好做的时候,我也是和同事交流,了解情况,多找一些方法。

  和同事的相处方面,作为人事,有时候并不是很好的和同事去相处,毕竟有时候涉及到考勤,或者考核方面是需要我们来做的,但是我工作是一方面,和同事相处又是另一回事,我也是友善的和同事去交流,一些需要帮忙的事情,我只要有空能做的,也是会尽力的去帮助,去做好。没有和同事发生过什么冲突,也是遇到一些同事之间的矛盾,我也是会去劝阻,去处理,让大家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面。今后的工作,我也是要继续的去做好,去让自己有更多的提升,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

  酒店人事工作自我鉴定 篇4

  来到酒店任职也有一段时间了,我觉得非常的有必要来总结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工作,这样才有助于更全面的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优势。我现在作为酒店的人事,我自身的工作算是完成的很好,主要是还有着上级领导的指导,以及同部门同事的帮助,这才能让每一次困难都迎刃而解,但是在这些每一次挫折中我都在不断的进步,懂得吸取教训和经验。以下就是我对自己的工作鉴定:

  首先,我在思想上,严格遵从酒店的一切工作思想,严格的遵守酒店所以员工守则制度,坚决不拿酒店的员工守则制度开玩笑,将其视为铁律,对于酒店下达的工作思想,我会无条件的照做,听从命令是一个员工最基本的素质,更何况我的工作岗位还是这样的特殊,作为酒店的人事专员,如果我在思想上质疑酒店所作出的决定,那么势必我就会陷入工作的泥潭,我所庆幸的是,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岗位职责,我在思想上能够跟酒店达成一致。

  其次,在学习上,我作为酒店的人事专员,自然是备受酒店重视的,我所肩负的责任也是巨大的,所以肯定是希望我能是一个工作能力非常出色的人才,在我任职的这段期间内,我被安排了三次培训,一次心理上的,一次工作上的,还有一次态度上的,我可以说是得到了全面的学习,经过这三次培训,我对这份工作的理解仿佛更加的透彻了,越来越能知道自己需要为酒店做出怎么样的贡献了,对于酒店的培训,我是非常乐意参加的,绝对不会拒绝,有能增加自己工作能力的机会,我没有任何的理由说不。

  还有就是在工作上,我来到酒店七个月了,在这七个月当中,酒店的员工流失率报告表,我从来都没出过错,这个主要是统计酒店这些离岗的员工,都是因为那些原因,这也能让酒店做出对应的改进,一个酒店老是发生人员变动的话,肯定是会伤筋动骨的。在这七个月当中,我亲自招聘进来二十个人,这二十个人个个就是精英中的精英,我想他们的表现所有人都是看得见的,这二十个人有的是我去蹲了很久才拿到面试的机会,只要有能力,那就不是你去找公司,而是公司抢着要你,这二十个人基本上就是这样的情况,所以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但是我也不得不说,我其实可以做的更好的。

  我这个人事专员不算失败,但是也算不上十分的出色,我会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多给自己压力,让自己在压力中成长,这样才符合一个人事专员的工作状态。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人事专员年度工作计划范本

人事专员年度工作计划范本

一、建立合法、创新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当今的信息是开放的,市场是开放的,人才竞争也同样是开放的。在信息开放和人才竞争时代,谁拥有合法、开放、创新的人力资源管理观念和管理制度,谁就拥有核心的竞争力。20**年的实业公司是经营发展的关键一年,本阶段企业将拉动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变革。

第一、对照20**年《劳动合同法》梳理实业公司现行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中相关内容;

第二、调研、分析廊坊地区同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结合实业公司现行制度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本公司制度进行梳理,建立简明的工作流程、便于落地的政策措施;

第三、预测的几年廊坊地区消费水平,调研同行业关键岗位薪酬水平、薪酬变动频率及幅度、年终奖数额及兑现和增长方式等因素,结合实业公司阶段性特点和发展规划,创建开放、合法、创新式薪酬和奖金管理办法;

二、建立员工招聘渠道

20**年实业及所属公司各部门人员已基本到位,20**年公司侧重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由于廊坊市场的专业技术人员数量不多、质量不高、流动性不强,所以需要调研并开辟人员信息更新率高、专业技术人员多、费用低、功能全的招聘渠道,为实业公司人员招聘打好基础。具体措施如下:第一、分析20**年招聘过程中的得失,与各兄弟公司分享招聘经验;

第二、对正在使用的招聘渠道进行分析,开发可利用但未使用功能,发挥每一种招聘渠道特有优势;

第三、根据近几年实业公司发展规划,确定未来几年人员需求状况,针对需求员工专业性特点,选择适合实业公司的专业招聘网站进行调研、开发,同时与兄弟公司沟通,共享招聘渠道,提高招聘渠道使用率;

第四、预测实业门窗及装饰外埠项目部的人员需求,考察项目所在地招聘途径、招聘成效、招聘费用等因素,针对项目特点梳理招聘渠道,使招聘工作做到成本低、效果好。

三、合法用工

新的一年实现全员聘任制、全员劳动合同制,规范用工制度,保障企业和员工的双方利益,并逐步增加保障性激励,建立完善的福利制度,切实为员工在保险、健康以及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解除后顾之忧。

四、结合企业战略规划的培训

***年实业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竞争加剧,公司需要反映敏捷、技术能力强的员工以及能培养出这种人才的领导班子。本年进行针对性培训:着重管理人员的管理理念及技能培训。同时采取多样化的培训方式,例如外派学习、通过管理光碟学习、读书活动、互联网学习、外聘讲师授课、聘请集团讲师授课等。普通员工的培训,结合人力资源部建立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档案,通过集团培训讲师队伍,针对专业技术人员着重技能培训,一般员工着重执行力、企业文化和职业化素质培训。

五、建立持续激励的管理制度

管理需要不断完善,人才需要持续激励,只有持续的激励才能持续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使企业充满活力与激情。从员工层面,随着员工素质、员工水平的不断提高,员工的需求不断提高,随之配套的激励水准也需相应提高。从企业层面,持续激励的重点将向重点部门、骨干员工倾斜。

相关推荐:人事专员年度工作计划20**

人事专员年度工作计划范本20**年

人事专员年度工作计划20**

篇3:临床医学实习的自我鉴定

临床医学实习的自我鉴定

范本一

本人在校期间,热爱祖国,热爱医学事业。在“厚德博学,精益求精”八字校训的鞭策下,我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进取、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医学毕业生。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完成院系交给的各项任务,在临床实习期间,积极向临床各科上级医师学习医学知识,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不断地完善自我、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在师友的教育和鼓励下,我不断努力下,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临床医学专业课程。深深地感受到,理论知识与临床相结合的重要;广西医科大学成教院给了我知识的源泉,是我步入了医学事业,在两年时间里丰富了我的医学理论,从无到有,从简单到深奥,我逐渐了解了人体的结构,生理、病理等特点。但从中也知道了还有许多疾病我们人类是无法克服的,对它还是不了解的,所以,我更加知道自己肩上责任,还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刻苦努力,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做出突出的贡献,为人类的医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尽我微薄的力量,我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好医生!

大学3年,塑造了一个健康、充满自信的我,自信来自实力,但同时也要认识到,眼下社会变革迅速,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自身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作为一名医学专业的大学生,所受的社会压力将比其他行业更加沉重,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

范本二

在**医院实习期间,我遵纪守法,遵守医院及医院各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了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工及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对待病人和蔼可亲,态度良好,努力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用于实践,在此过程中我不断总结学习方法和临床经验,尽力提高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独立工作的能力,冻断培养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了临床各科室的特点及各科室常见、多发病人的诊治;掌握了常见化验的正常值和临床意义及和各类危、重、急病人的初步处理。较好地完成了各科室的学习任务,未发生任何医疗差错和医疗事故。

在实习过程中,本人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病人,不迟到,不早退,踏实工作,努力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技能服务优质化,基础护理灵活化,爱心活动经常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做到理论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护理工作有措施,有记录,实习期间,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患都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医德医风。

在各科室的实习工作中,能规范书写各类护理文书,及时完成交接班记录,并做好病人出入院评估护理和健康宣教,能做好各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护理工作,认真执行无菌操作规程,能做好术前准备指导,并完成术中,术后护理及观察,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能认真分析,及时解决,能熟练进行内,外,妇儿及重症监护等各项护理操作,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同时,本人积极参加各类病例讨论和学术讲座,不断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通过学习,对整体护理技术与病房管理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篇4:临床医生实习自我鉴定

临床医生实习自我鉴定

为期八个月的实习生活转眼已经结束,时间过得真快。实习是我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结合临床,迈向临床的第一步;在实习所学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并将受用终生.下面实习期间的表现进行自我鉴定:按学校和医院的要求和规定,我分别到了内儿、妇产、骨外、手外、急诊、五官、皮肤性病、中医等科室实习。在实习期间我严格遵守医院及医院各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事,严格律己,提旱到科室、不早退、不旷工及擅离工作岗位。对病人细心照顾,和蔼可亲,经常受到科室同事的认可和病人表扬。努力将理论知识结合实践经验,在实习过程中我还不断总结学习方法和临床经验,努力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独立工作的能力,实习生活也培养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和医务工作者必须具备的职业素养,经过实习实践我熟练掌握了病程记录、病史书写、会诊记录、出院记录等所有医疗文件书写;掌握了临床各科室的特点及各科室常见、多发病人的诊治;掌握了常见化验的正常值和临床意义及和对各类危、重、急病人的紧急处理。很好地完成了各科室的学习任务,未发生过医疗差错和事故。

实习结束了,我对自己在实习期间的表现满意,将在学校学的理论知识很好的结合临床实践,使我自己对未来的医学工作充满了信心,我定能成为一位合格的临床医生。

篇5:小学生文明先进个人事迹

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德,作为少先队员的我一直努力争做文明小标兵,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班上,我带头起到文明示范作用,能够很好地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如:你好、请、谢谢等等。遇到同学或者同龄人时我总要说声“你好”;遇到老人时便会有礼貌地叫声“爷爷奶奶好”;遇见了老师我会敬礼道声“老师好”。在学校,我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使用文明用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与此同时,我还积极维护教室环境卫生,努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在家里,我孝敬长辈,体谅父母,不挑吃穿,爱惜粮食,经常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例如:自己清洗自己的袜子,帮助家人洗菜、择菜,吃完饭后帮助大人洗碗。主动在周末帮助家人清洁房间,擦地、抹桌子等。

在学校,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制止骂人、打架等一些不文明行为,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例如:有一次,班里有两个同学因为一点小事,激烈的争吵起来,最后,两个同学竟然相互责骂起来,我连忙上去制止了他们的争吵,并劝告他们说:“同学之间应该相互帮助,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影响我们的团结,更不应该口出脏话,损害对方”。他们听了我的话之后,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低头都不说话了。我趁此机会,立刻让他们相互说声“对不起”并握手言和。最终,他们和好如初。

在社会,我遵守社会公德,遵守交通法规,乐于帮助有困难的人。每次外出坐公交车时,我都能够积极主动地给需要帮助的人让座位。在每次做公交车时,不管车上有没有座位,我都从来不坐“老弱病残孕”专座,每当车上没有座位的时候,我见到车上上来了老人,孕妇和抱小孩的大人时,我就立刻起身,并招呼他们到我这里来,主动的把座位让给他们,他们这时总会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更重要的是,在我的以身示范的情况下,有更多的乘客给后面上来的需要座位的乘客让座。这让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的行为感染了大家,带动了大家,使大家都成为了讲文明懂礼貌的人。

构建和谐社会,就要从小做起,培养出良好的道德品质。看电视的时候我发现,“和谐”是新闻中反复出现的词汇,“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

“社会更加和谐”,等。所有这些“和谐”,如春风拂面,让人备感亲切。让我们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为构建和谐社会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