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捐款倡议书范本

3768

公司捐款倡议书范本

公司捐款倡议书范本

篇一

大家庭的全体兄弟姐妹们:我们都生活在一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大宇运动会上,我们的团结,我们的拼搏,还让许多人记忆犹新。

而现在,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们的一位小兄弟正等着大家救助!

山东永弘维修部的孙俊生,永远都笑嘻嘻的小伙子;他的妈妈不幸患上了癌症。和病魔做斗争是艰辛的,又要工作又要牵挂妈妈的小孙却更是艰辛。

让我们大家都伸出我们温暖的双手来帮帮他吧!让我们再一次团结起来,给我们的同事、朋友、兄弟多一份爱和关怀吧!让我们永弘大家庭的温暖鼓励他和他的妈妈渡过难关吧!

倡议:大家以部门为单位捐款,请在本周之内,将捐款额和捐款名单,交维修部陈维刚经理!

谢谢大家的关爱!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篇二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拥有健康和幸福家庭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开心生活,尽情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的时候,您可知道,还有一名年仅14岁的孩子正经受着家庭经济困难的严峻考验。赵文焕同学的父亲经检查被确诊为肾病综合症,卧床在家,由于家境贫寒无法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用而放弃了继续治疗的机会。高昂的医药费和文焕的学杂费,仅靠政府低保补贴,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亲爱的同事朋友们,生命是脆弱的,但人心是坚强的;生活是残酷的,但我们是有情的;孩子是无辜的,但我们是仁爱的。您无私的爱,也许不能拯救生命,但却可以让一个渴望生命的父亲变得坚强;您温暖的手,也许无法改变一切,但却足以为深处绝境的孩子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我们坚信,爱心会升起一道神圣的光环,给他温暖,给他勇气,助他重新健康地生活和学习!

在此,我们真诚地倡议:为了拯救文焕同学父亲的生命,为了让文焕安心上学,请伸出我们的友爱之手献上一份爱心吧!一样的生命一样的梦,每一个梦都呼唤着真情,都憧憬着幸福美满。区区旧衣,仁爱不尽!或许您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困人家,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您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令那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让我们大家一同努力,共伸援助之手帮助文焕同学闯过难关,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化成默默的祝福,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看到万丈阳光,让希望光芒照亮文焕同学的人生前程!

如果您有捐赠的意向,请按下列步骤表达您的爱心:一、采取自愿原则,金额不限。

二、在外的同事可以通过电话直接和办公室联系,在公司的直接到办公室捐款即可。

三、我们会及时将您的捐款送到赵文焕同学手中。

四、我们将公布捐款花名册,让他和我们一起铭记那些奉献爱心的人们。

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正在与病魔抗争的文焕父亲及其家人谢谢您的关心与捐助!

祝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燃气有限公司

20**年11月27日

查看更多:公司捐款倡议书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第5周国旗下演讲稿:白血病捐款倡议书

  第5周国旗下演讲稿:白血病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当我们在这里为理想而奋斗,与同学们一起玩耍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有一位年仅七岁却生还白血病的小男孩正在新桥医院经受一次又一次的苦难折磨,她现在正在以自己柔弱的肩膀与命运抗争着,用他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本应享受快乐的童年的小男孩,父亲四年前因肝癌去世,母亲也没有工作,现在他又患慢性白血病二住进医院,更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根本无法负担高昂的医药费和住院费。医院多次因他们交不出钱而让他们出院,现在医院有钱就治疗,没钱就停药。在白血病的折磨下。男孩抵抗力变弱,更使他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上次去看他的时候,他已经没有了微笑,很少与人交谈。他的母亲说:“估计再过几天,医院又要催我们走了。”

  目前,那小男孩承受着身心的双重痛苦,又要面临难以承受的巨额医药费。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我们微薄的力量去帮他,让他感受到我们对他的关怀,让他心中能够有一丝温暖。

  命运无情人有情,病魔可以夺去生命,但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我在此倡议让我们伸出援手。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那可怜的小男孩。为他捐款,献出我们的一份爱,让爱为生命加油。

篇3:滴滴甘露送温情:中心小学抗旱救灾捐款倡议书

  滴滴甘露送温情--中心小学抗旱救灾捐款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春天,应是草木蓬勃新绿的季节;春天,应是万物生机勃勃的景象……可对于我们国家的西南地区,这一切都被可恶的旱灾夺走。农田龟裂、水井干涸、水库见底……旱情已经导致数千万同胞饮水困难,粮食作物基本绝收,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承受巨大损失并面临生存危机。干旱发生范围之广、历时之长、程度之深、损失之重,在历史同期少有。据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的最新统计,截至20**年3月23日,西南部五省区的灾情最为严重,有1805万人因旱灾饮水困难:云南780万人;贵州500万人;广西240万人;重庆72万人;四川131万人饮水困难!!

  河床干涸,井水干枯,湿地干固,庄稼枯死,甚至,许多动物也因干旱而死,成群的人背上水桶,到处寻找水源……草木无荣,农田龟裂,天无情,人有义。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都是炎黄子孙,在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更应该义无反顾地站出来,向灾区及时送去温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心滋润干涸的土地、温暖受灾群众的心,帮助我们的同胞早日渡过难关!

  为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1.珍惜身边的每一滴水,自觉树立节约用水光荣的价值观,深入了解我国和我省水资源短缺的严峻形势,广泛开展保护水资源的宣传和实践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每一滴水,养成计划用水、节约用水、重复用水的良好习惯。

  2.旱灾无情,人间有爱。爱心无需打扮,爱心无需遮掩,哪怕滴落在枯黄的纸张上,描摹在贫瘠的沙土中,甚至化为一丝风儿,吹过脸庞,拂过心间,那颗干渴已久的心灵也会得到滋润,那片不毛之地也会顿生活力!

  那么,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众志成城,抗旱救灾!向募捐箱里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向灾区人民表达自己一份心意。让我们共同抗击旱灾,共同营造春天的希望!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共渡难关,早日赢得抗旱救灾的胜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