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持词范本

3541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持词范本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持词范本

同志们:**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过筹备,今天如期举行了。这次被选送参加这次培训的共有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来自各基层车间和机关科室。能够被基层党组织选派参加这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这次培训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基层支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作动员讲话。大家欢迎。

刚才,**从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谈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重要意义;从章程要求方面谈了入党积极分子所应该具备的思想素质、工作能力、业务能力等;并就如何搞好这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使我们倍受鼓舞和激励,请同志们认真消化吸收,并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下面,我强调两点:一是作息纪律。每位同志必须按照我们的作息时间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按规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必须达到40学时,但我们考虑到大家工作忙,所以在时间安排上没有那么紧,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没有紧要事情不得请假。

二是课堂纪律。我们将严格进行考勤。每位学员在课堂上不得吸烟,不得走动,不得讲话,不要自行随意走动,手机要设置在振动状态。大家要爱护财物,不要损坏桌椅,不要乱写乱画,认真做好笔记。这次不参加培训和考试不及格的人员,违犯课堂纪律的一律取消入党资格。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全县乡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的讲话发言

全县乡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的讲话发言

尊敬的领导、同志们:大家下午好!

作为**县第一期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的代表,下面,我就这次培训学习的三个感受和三个体会,做一个汇报发言。

感受一:缘分。

7天前,我们192名学员带着组织上的嘱托,暂时离开工作单位,满怀热情、顶风踏雪,共同来到这里“充电加油”。今天是11月22号,此时此刻,我们这些来自不同单位、不同系统、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192名学员内心里,都有着同样的感受?这一周过的太快了!幸福时光的脚步总是显得那么的匆忙。

感受二:幸运。

第一天的开班典礼上,**亲自到会,与我们全体学员面对面。他既讲意义,又提要求,更教方法,使我们明确了这期乡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重大意义,把握了目标要求,更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学习讨论**开班典礼讲话时,许多学员反映,听到**讲“县委决定从现在起到明年上半年,要对全县科级干部全部培训一遍”时,大家都为之一振?因为大家都心里清楚,能不能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能不能把**全面建成“花木名县、生态美县、旅游强县、工业大县、宜居花城”,决定性的因素是干部?是一大批眼界开阔、胸怀宽广、本领过硬的高素质干部。所以大家普遍认为,县委下大力气抓干部培训,真正是抓住了**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牛鼻子”。能成为全县科级干部培训的第一期学员,是我们荣誉和自豪。

感受三:真学。

我们每个人静心学习、深入思考、团结合作、遵守纪律的强大动力。没有人用学习“装点门面”,而是自愿学、比勤学、赛真学、求深学、讲善学。课上,大家专心听,用心记;课下,大家反复交流、相互探讨;论坛上,大家踊跃发言,努力用理论来指导工作实践;晚会上,大家歌舞戏曲热情洋溢,尽力用各自的才艺换来快乐共享;练拓展,大家团队合作,战胜挑战的同时超越自我。每个人,都将自己的全部热情贡献给了这个和谐的集体;每一天,都将自己的所有精力投入到了这次求知的历程。

应该说,第一期乡科级干部培训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的组织纪律,规范有序的团队表现,赢得了组织部领导和党校老师们的肯定,为第一期乡科级干部培训班争得了荣誉,也为以后的乡科级干部培训班树立了“标尺”。

7天学习培训一晃过去了。值此总结培训历程,盘点学习收获,筹划下步工作之际,作为培训班里的一名代表,我也有三点体会。

体会一是:自豪,有魅力了!

能成为全县科级干部培训的第一期学员,是我们荣誉和自豪。我们这192名学员,没有人不珍视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感到精神振奋、信心倍增。不论听报告、不论练拓展、也不论是晚会和论坛,我们每个人脸上都绽开着荣誉和自豪的花朵。特别是王雨教授用他图文并茂方式讲授的《中国传统文化美学欣赏》,王蓓教授用她娓娓道来的悦耳音调讲授的《领导干部社交礼仪》等,强化了我们的美学修养和个人素养,提高了我们的审美鉴赏能力和待人接物能力,一定会在我们今后的工作岗位提高人格魅力,增强影响力,对周围群众的行为方式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

体会二是:自信,有能力了!作为乡科级干部,直接与基层群众打交道,没有较宽的知识面,不了解当今国内外政治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就把握不住工作的方向性和关键点。何志伟教授用他

讲授的《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程宝山教授用他不着一字的幽默风格讲授的《市场经济法制若干问题》、肖占中教授用他军中将官的爽快义气讲授的《中国周边安全热点评析》、张传玺教授用他熟中生巧的提炼归纳讲授的《领导科学与艺术》、张敬民教授逻辑论证层层剖析解读的《新乡先进群体现象》等,在我们面前推开了一扇扇开眼界的大门,丰富我们在政治、经济、法制、军事以及领导艺术、先进典型培养等方面的知识,引领我们走上强化能力之路。一定会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我们科学判断形势的能力、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依法执政的能力、总揽全局的能力,从而提升我们在实际工作中的执行能力、发展能力、创新能力、和谐能力。

篇3:公司总结表彰大会程序及主持词

公司20**年总结表彰大会程序及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员工、同志们: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公司**年总结表彰大会。主要目的是:对**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并就**年公司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同时对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员工进行表彰和奖励。

今天的会议议程有五项,一是由总做《**年工作总结暨**年生产经营工作主要思路》工作报告;二是由**总宣读“关于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三是颁奖;四是先进代表发言;五是请公司总经理**总作重要讲话。

为保证会议的有序进行,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我提两条要求:1、请所有与会人员暂时关闭手机,不要接打电话;

2、不要在会场内、外来回走动,大声喧哗,或与人交头接耳;

现在正式开会,

下面进行第一项:请**总做《**年工作总结暨**年生产经营工作主要思路》工作报告。、

第二项:请**宣读“关于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第三项:请公司领导颁奖,

首先,请“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请先进班组代表上台领奖。

请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请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请工会积极分子上台领奖;

这些单位和个人在去年工作中,付出了很大的艰辛和努力,创造了优异的成绩,是我们每位员工学习的榜样。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奖金、奖品会后领取。

第四项:先进代表发言

首先请先进单位代表同志上台发言

请先进班组代表同志上台发言

请先进个人代表同志上台发言

第五项:请总经理**总作重要讲话。

各位员工,今天的会议议程已经进行完毕。今天上午的会议开的很圆满,也很成功,刚才,**宣读了“关于表彰**年度的决定,公司领导对**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总的总结报告,既对公司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也提出了公司**年的生产计划和发展思路,描绘了公司美好的未来。**总的讲话站的高、看的远,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公司的前景光明,更加坚定了我们每个人的信心,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后,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在公司高层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要继续坚持“**的企业精神,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全力实现**生产任务目标,共同为公司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

最后,祝大家节日愉快,家庭幸福!

请公司领导和全体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工会积极分子留下,会后合影留念。

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篇4:全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协调会议主持词

全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协调会议主持词

主持人:同志们: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有线电视数字化的战略部署和总体要求,经县委、政府研究决定,今年在我县全面实施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工作,这项工作政治意义重大,社会关注广泛,事关党的宣传阵地扩展,事关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大局,是国家信息化建设和为民办实事的重大举措,事关政府及主管职能部门的具体形象,和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悉悉相关,县委、政府十分重视。因此,为顺利推进我县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工作,今天,特组织召开一次全县数字电视整体平移协调会。参加今天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县推进有线电视数字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以及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下面开始开会。

……(具体议程)

首先,请县广播电视局局长唐安群同志致辞。

下面,请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湖南省有线集团沅陵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同志介绍一下全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准备工作的基本情况。

接下来,请沅陵电广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同志汇报数字电视转换试点工作情况。

现请,县发改局、物价局、工商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技术质量监督局、沅陵镇等单位表态发言。

下面,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讲话。

(结束语)

刚才***致辞以后,***同志就当前国家广播电视的发展趋势和省市数字电视的总体部署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具体介绍了我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的方法和步骤,时间很紧凑,方案很详细;林经理就前段数字电视整体转换试点情况做了较详尽的介绍,积累了些好的做法;各成员单位就如何做好本部门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思想很统一,措施很得力,谢部长就如何搞好联动配合,稳步推进数字平移,努力开辟沅陵数字信息新时代,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是我们下步工作的指针和依据。为了把这次协调会精神落到实处,我再强调几点意见:一、把握原则。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着眼于构建公共服务体系,着眼于社会发展的大局,坚持从实际出发,结合我县信息化建设,遵循国家广电总局提出的“政府领导、广电实施、社会参与、群众认可、整体转换、市场运作”的总体原则,积极稳妥地推进有线电视数字化。

二、明确职责。数字电视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牵涉到城建、工商、财政、税务等多个部门,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有线电视数字化工作,各级政府、各部门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和支持有线电视数字工作的政策,要纠正转换工作是哪一个部门的事的错误思想,按照各自的分工认真履职,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制。

三、稳步推进。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涉及面广,与用户利益紧密相关,可谓牵一发动全身,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稳步推进。首先要搞好宣传发动,争取全民支持,其次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再次要熟悉政策,把好税费服务关。

总之,通过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党和政府的宣传话语权得到有效提高,广大用户的精神文化生活及信息化需求得到充分满足,政府及各部门为民服务的水平得到创新体现,社会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十分满意,有利地助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篇5: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主持词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主持词

同志们:县委、县政府确定我县今年及以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是“全党抓经济,重点抓工业,关键抓招商”,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突破口。为全面总结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年招商引资工作,重奖招商引资有功之臣,掀起全民招商热潮,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各部门及中、省、市驻邻单位主要负责人,经贸局、招商局、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股级以上干部,有关企业负责人。请大家自觉遵守会场纪律,认真作好笔记,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请县委县政府督查办做好会议督查。

今天会议的议程有五项,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请县委常委李远纪同志作主题讲话

……

会议进行第二项,请部门发言:招商局、经贸局、畜牧局、国土资源局、农业银行

……

会议进行第三项,请县政府副县长**宣读表彰决定

……

会议进行第四项,请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1.请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上台领奖

2.请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

会议进行第五项,请曾县长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

同志们,今天会议的议程全部进行完毕。会上,县委**全面总结了近年来的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曾县长就掀起全民招商热潮,确保招商实效作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请大家认真领会,抓好落实。下面,我就如何贯彻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再讲三点意见。

一、迅速掀起全民招商热潮。今天的会议已吹响了全民招商的号角,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下来后要及时向单位干部职工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强化招商意识。要大力宣传招商引资在邻水经济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形成全民抓招商的意识和合力,立即掀起全民抓招商的热潮。

二、精心包装推介招商项目。县项目办及各部门项目股、乡镇要组织力量,充分挖掘我县的资源、交通等优势,结合实际情况,加大投入,精心包装一批项目。特别是对一些具有可行性的项目,要聘请专家进行包装。对成熟的项目,要通过招商,积极推介,确保引进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三、切实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县委、政府把**年作为“招商环境整治年”,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树立“让利就是解放思想,吃亏就是创优环境”的发展理念,从自身做起,制定水、电、气、金融、办证、鼓励技改的具体办法及更优、更实的政策。要围绕“全党抓经济,重点抓工业,关键抓招商”的总体思路,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的主人翁意识,真正让“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事事关系招商引资”的理念深入人心,转化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公正的法制环境和高效的政务环境。

散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