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党员廉洁承诺书

2028

党员廉洁承诺书

党员廉洁承诺书

**年春节期间,我将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工委转发的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等三部门向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发出的倡议书,并作出如下承诺:一、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和“***”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政治鉴别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在政治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

二、政治学习常抓不懈。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学习吴官正同志在“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对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廉洁节俭的节日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维护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三、带头深入基层。利用节日期间开展亲情联动直接接触群众的有利时机,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走访挂钩企业、社区、村组和帮扶对象,真心诚意地征求和听取群众对工作中的意见,积极主动地为群众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与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增进党员与人民群众的浓厚感情,巩固和深化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成果。

四、保持廉洁自律形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格观,甘于清贫,淡泊名利,成为清正的典范、廉洁的楷模。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优良传统,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纪律,坚持党的原则,严守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廉洁制度,不吃请,不受礼;

不跑官要官;不违反规定收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不以任何借口到下级机关索要东西、接受礼品或低价购买商品;不接受企业单位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旅游和其他费用;不搞节日期间机关相互走访拜年活动。

采编:www.pmceo.cOm

篇2:采购评审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采购评审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z民族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处: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z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本人就参加__________政府采购项目(编号:________)评审工作,郑重承诺如下:

  一、在评审活动过程中严格遵守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遵循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依据采购文件规定的办法、标准和要求,客观独立地开展评审工作。

  二、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廉洁自律的要求,不接受、不索取采购人、采购组织机构、供应商及其工作人员的礼金、礼卡、有价证券、贵重物品及回扣、宴请等好处或利益。

  三、清楚知道并严格遵守政府采购工作纪律。

  四、现清楚知道参加本采购项目的所有供应商情况,并与之无任何利害关系;之前也未参加过与本项目采购需求和采购文件等的咨询、论证工作,不存在需要回避的情形。

  五、如发现采购活动中存在违法违纪行为的,及时向采购人、采购组织机构或财政部门报告并加以制止。

  六、如在采购活动中出现违反本承诺书规定行为的,自觉接受财政部门的处罚,因违法违规行为给其他当事人造成经济损失的,依法承担民事责任。

  ____(以上利害关系包括:参加评审活动前3年内曾是响应供应商的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曾在其中担任董事、监事,或者曾与其存在劳动关系;与响应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本人近三年内与响应供应商发生过法律纠纷;个人及家庭与响应供应商存在投资或入股关系;所在单位与响应供应商存在股份控制或实际控制关系、共同直接或间接投资设立子公司(联营企业和合营企业)情况关系、分级代理或代销关系、管理关系、重要业务〈占主营业务收入50%以上〉或重要财务往来关系〈如融资〉等其他实质性控制关系;配偶或直系亲属在响应供应商中担任高级职务或与采购业务相关的职务或担任顾问。

  _____________________(签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篇3:物协会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

  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端正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协会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从思想上和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树立协会员工的良好形象,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规范自身的行为,协会全体员工特做出如下廉政从业自律承诺,并随时接受监督和检查,承诺如下:

  一、坚决服从党的领导,认真参加各类党风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宣传教育学习,在工作岗位上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利益观、地位观,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

  三、不以协会名义对新闻媒介发表意见、消息;不以协会名义对会员做出书面或口头承诺。

  四、与会员或对外交往时,始终将协会利益放在首位,不做损害协会利益和形象的事情。

  五、不以任何形式泄露协会一切未公开披露的信息、财务资料、人事信息、合同文件、会员资料、调研和统计信息、技术文件、管理文件、会议内容等。凡与个人职责无关内容,不得介入。

  六、坚决维护协会利益和信誉,不利用政府赋予协会的职责和权利、或政府购买服务等与相关单位进行私下商谈或者达成默契,以谋取任何个人的经济利益。

  七、在进行行业评优、评先,或出具行业相关证明、证书时,不违背协会《章程》或相关评选、评定制度,为企业私下开具相关证明或放宽条件;不利用职务之便和协会资源,私下接受企业委托谋取私利;不以协会名义提供担保、证明。

  八、在工作过程中想方设法为会员提供满意服务,拒绝以任何形式主动向企业、会员索取利益。

  九、不利用岗位便利为自己和亲朋好友谋取利益,自己及亲朋好友不与行业企业、会员发生任何利益上的往来。

  十、不影响协会业务开展、不扰乱协会正常管理秩序,尊重领导和上级单位的调查、询问和工作指导,并积极配合提供有关数据,不以各种理由设置障碍回避检查和监督。

  欢迎会员单位、广大物业服务企业对协会员工工作行为进行监督,如发现协会员工存有如上违规行为,请致电协会举报电话:85591048。

  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篇4:小学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

  小学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

z中心小学校长室:

  我是梁小的一名教师,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建树梁小教师形象,创建泰州市“四无”学校,特向校长室郑重承诺:

  一、不接受或向学生家长索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不接受学生家长宴请及其他任何形式的娱乐、健身、垂钓和旅游活动,不利用学生家长为自己办事。

  二、不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向学生收取费用,不统一为学生代订或向学生推销教辅用书、学习用品,不向学生或学生家长兜售任何商业产品。

  三、不从事有偿家教,不擅自在校外办学机构兼职兼课,不动员或变相动员学生参加有偿家教和校外办学机构的补习或为其提供生源等。

  四、不以调整座位、课堂提问、课后辅导等方式谋取私利。

  五、不在工程建设、物资采购、资产资源处置中捞取好处,收受贿赂。

  六、不歧视、侮辱、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

  七、不在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或做其他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在课堂上接打手机。

  八、不参与一切形式的黄、赌、毒和封建迷信等活动。

  九、不在工作日午间、值班时间饮酒,任何时间、任何场所不酗酒。

  十、不酒后驾驶机动车辆和违反其他交通法律法规。

  十一、不有损害社会公德、影响公共环境、危害公共秩序的不良行为。

  十二、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其他纪律规定。

  以上是我的庄严承诺,我保证说到做到,如有违反,甘愿接受组织的任何处罚。

  承诺人:

  二0一三年 月 日

篇5:四中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

  四中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开展的“廉洁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素养,进一步规范廉洁从教行为,以德修己,以德育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发展的要求,依法执教,廉洁从教,争做师德楷模,塑造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特作出如下承诺:

  1.依法执教,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团结协作,尊重家长,廉洁从教,为人师表。

  2.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不得有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言行,不参与赌博、封建迷信、色情或*活动。

  3.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认真做好教学工作,不敷衍塞责,无故停课、缺课、擅离职守或故意不完成教学任务,不传播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

  4.热爱全体学生,尊重学生的人格,平等、公正地评价和对待每一位学生,不侮辱、歧视、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不公开排列学生的考试名次,不单纯以学生的学习成绩来评价学生。在课堂活动、评语撰写、家庭访问等教育教学中,对学生作客观、全面和公正的评价。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无偿辅导,不搞有偿家教。

  5.严谨治学,自觉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更新观念,增强创新意识,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掌握现代教育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教科研水平。

  6.尊重同事,团结合作,正确对待竞争,维护其他教师在学生中的威信,不诋毁其他教师,不做有损害学校荣誉和不利于同志团结的言行。

  7.尊重家长,主动与学生家长沟通联系,定期进行家访,认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取得支持与配合,积极宣传科学的教育思想和方法,促进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不训斥、指责学生家长。不把自己应承担的教育责任转交给家长。

  8.发扬奉献精神,坚守高尚情操,廉洁从教,不搞有偿家教,不从事第二职业,不接受学生家长的宴请、礼品和礼金,不要求学生家长为自己或亲友办私事,不向学生、家长索要或变相索要财物。不自立名目乱收费,乱罚款,不向学生推销商品或强迫学生购买规定书目以外的学习资料。

  9.为人师表,模范地遵守社会公德,语言规范健康文明。

  10.严格执行规定的作息时间,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根据教学要求和学生实际,合理、精选,科学布置作业,作业的份量和难度适合不同层次的学生;不布置机械重复和大量抄写的作业,不以留作业作为惩罚学生的手段,不占用学生的活动课及休息时间。

  承诺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