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心得

1020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心得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心得

敬爱的党组织:经过这次在党校的学习,各位老师对党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让我在无比叹服的同时深受鼓舞和教育。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党校课程是以老师的专题讲座形式展开的,不同的老师有各自独有的讲课方式和精辟的见解。更重要的是每个老师不仅仅是“授之以鱼”,他们更强调的是“授之以渔”。从他们的激情讲课过程中,我也能体会到他们对党的热情和执着追求以及对我们的殷切希望。通过党校学习,我对党有了一个整体了解,我是第一次如此系统地认识了党的纲领、性质、原则、纪律、宗旨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一名时刻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党员。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了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了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了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在学习中,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以工人阶级为基础的,由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组成。中国共产党同时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党在增强先进性的同时,必须不断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大对章程中所规定的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进行了修改,这次修改,恰恰有利于增强党的阶级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有利于调动这些先进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利于把全社会各个方面忠诚于祖国和社会主义的优秀分子团结和吸引在党的周围,提高我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通过党校学习,在我的脑海里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党员的责任。我深深地懂得共产党员意味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入共产党是为了更直接地接受党的领导,全身心透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要使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一代,我们要把我们的党做大做强;我们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党校开课第一讲的内容,是如何理解和体现高校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在这之前,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还必须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这是申请入党的必修课,是端正入党动机的前提条件,是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必须前提,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就从这里开始。

党的**大以来章程把党的性质新概括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工人阶级先锋队的性质,是党的本质和生命,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核心,它关系到党的指导思想,宗旨的确立和贯彻,关系到党的纲领,路线的制定和坚持,关系到党的建设方向,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要坚持不断的加强党风和廉政建设,做到忠实地代表人民的利益,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地位是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中形成的,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领导仍然是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我们必须珍惜我们党长期以来努力取得的成果。

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要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前,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的重要思想,用“***“知道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努力把我们党建设成为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核心,为实现跨世纪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只要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我们党就能永远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永远得到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并带领人民不断前进。共4页,当前第1页1234

此外,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进入社会后能将自己的所学应用到工作中,创造一定的效益,从另一方面来讲,我们也应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尽自己所能去向需要帮助的同学伸出一支援助之手,做到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同时也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通过此次党校培训,对帮助我们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大精神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有助于我们深入了解**大精神精髓:“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党课有针对性的教育让我们沐浴在**大和“***”重要思想的春风中,帮助我们看清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促使我们定下了终身为祖国科技事业奋斗的目标。可谓收益良多!

但是,我也深深地懂得,在为共产主义奋斗的道路上,决不可能是一帆坦途,也许将面临着可以预料和不可预料的种种困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是天生具备的,而是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的过程中,通过不断地总结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才形成的。在这一过程中,认真、系统地学习,特别是学习政治理论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共产党员只有通过努力学习文化,学习科学技术,才能具备建设社会主义的业务能力;只有通过学

政治理论,用马列主义、*思想、邓**理论和“***”重要思想以及***武装自己的头脑,才能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备卓越的领导能力,防腐拒变的能力,才能在纷乱复杂的思潮中保持清醒,经历各种考验,并最终战胜所有的困难!

在新的世纪,继续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是我们党肩负的重大历史任务。面对国内外形势的迅速变化,我们党要紧跟世界进步的潮流,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胜利完成这三大历史任务,带领中国和中华人民不断走向富强。

共产主义事业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最光辉的事业;做为一个21世纪入党的积极分子,我决心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加紧学习,要做到“***“之中的

“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我们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就显得尤为重要,只有牢牢的掌握了科学文化知识,我们才可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一切优秀传统,努力学习和吸收一切外国的优秀文化成果,真正起到代表的作用。我也深深地知道,在这一过程中,更重要的是要有坚持不懈的意志,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我国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的信心,不断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在工作和学习中,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从思想上争取入党,才能成为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使自己更加坚定了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念!进入新世纪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大章程对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党员发挥自身的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

我现在还在上大一,再过三年,我也将毕业,到那时候,我将全身心投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我相信,只要坚定自己的意志,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认真体会和思考**大精神和“***“重要思想,就能在党的领导下,和我们的人民大众一起,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范本

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范本

从参加党校学习,接受党的教育以来,我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自成为预备党员至今半年以来,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我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更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基本路线,政策的真正含义,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更加坚信***的最终目标——****的社会制度终将实现,下面我将忠诚、老师地向党汇报近期的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情况:我一直以为,一个人要实现他的人生价值,必须不断付出努力,工作兢兢业业。作出的努力不能是盲目的,必须有正确的方向指引,争取加入中国***,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在高中时期就已经明确了的人生方向,经过大学两年多学习,我更加坚定这一信念。在工作方面:自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以来我总是抱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完成班级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人家的事,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办到。我工作在一个非常平凡的岗位上,虽然做不出轰轰烈烈的一番大事业,但我始终坚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也一样能发光、发热,关键就在于我们个人是否能够坚持信念,是否能够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工作不忘学习,在学习方面:我从未放松自己的专业课程,以严格的学习态度要求自己,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为目标勉励自己。在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之余,积极参加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到目前为止,我已通过十门自考科目,不断学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加充实自己的业务理论知识,使自己不会在飞速发展的信息中落后,能够在工作中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不断提高学业水平和工作质量,更加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

工作与学习固然重要,但要保证两者能沿着正确的目标和方向前进,就必须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进入大学以来,除自觉学习章程外,我还经常到图书馆翻阅有关资料,上网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查阅十六大的准备工作,学习“***”思想的理论知识,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本宗旨的认识和理解,通过不断的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使我在工作和学习等各方面都有了更大的动力,更加明确工作和学习目的,而不盲目;使我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能分清好与坏,正与邪;自觉抵制了不良意识的侵害,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但是,在另一些方面,我还是存在着某些不足,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我的成绩并不是很突出,而且有一门专业课程还参加了补考,这可能是主观上对时间观念的淡忘,所以,以后应加强自己的时间观念,合理调整时间的分配比例,做到更好地去迎接学习和工作。其次,我的胆子不够大参加系院活动不够多。以后也应加强在这方面的锻炼,提高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

以上是我在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的体会,为了以后能一如继往地,再接再厉地做到更好,请党组织能进一步地考验我,批评我,帮助我。

篇3:党校培训党课心得体会

党校培训党课心得体会

首先,我谈谈学习期间对党的进一步的认识。从中学开始,在思想政治课和历史课上,我就学习了关于我党诞生发展的历史,研习了我党在不同时期的方针政策。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学习,我对党有了更系统的更进一步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又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即****)这一性质注定了党必须是一支无私奉献的伟大的党,奠定了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我们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和“****”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马克思列宁主义揭示了人类社会历史发展的规律。它指出,资本主义终究会被社会主义所代替,而人类最终会达到共产主义的境界。以*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以中国当时特定的历史环境出发,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创立了*思想,它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正确理论和实践经验,事实证明它是正确的,客观的。就在这个正确思想的指导下,我党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先后取得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国后,又顺利进行了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十一届三中全会后,以***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总结了建国以来正反两方面的经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全党的工作重心转移到

转载请注明出处!经济建设上,实行改革开放,逐渐形成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方针,创立了***理论。它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践和时代特征相结合的产物,是*思想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继承和发展。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积累了治国治党新的宝贵经验,形成了“****”的思想。反映了当代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我国社会主义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强大的理论武器。****是我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

纵观党的思想理论的发展历程,我深刻的体会到,我们党不断的根据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不断的调整发展党的方针政策,真正做到了从国情出发,根据本国的实际,与时俱进。正是因为如此,党才能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做出正确的选择,带领着中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从胜利走向胜利。

其次,我对党和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党的根本原则是民主集中制,实行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在中小学就学习了孔繁森,焦裕禄,李素丽等的事迹,从他们身上深深感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作风。这次我在党课上,我又被吉林省水利厅厅长汪洋湖的事迹所感动。在录像里提到,在他自己孩子工作调动的问题上,他并没有因为自己位居高职而以权谋私。他说:“我是爱我的孩子的,但我觉得我的责任是当他们的向导,而不是当他们的拐棍,更不能通过自己的权力去给他们安排一个安乐窝,他们应该和社会上其他青年一样,走自己的人生之路。如果他们

转载请注明出处!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那是给我最大的安慰,”……“在我的职权范围内,对的坚决支持,不对的坚决管住,让别人做到的,我首先做到,不让别人做的,我坚决不做。”他勤政廉洁,物质上清贫,但精神上富有。录像中多次提到他当年入党时的举手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把当年的誓词铭记在心,并以此作为行动指南。我深深地从他身上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是以人民的利益为先的,是时刻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扎扎实实地为人民办实事的。勇于奉献,是对党员的基本标准之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之所以能赢得人民信任,能与群众广泛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力量源泉。党员往往能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集体的利益。我对我们党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由衷的热爱党,拥护党。

在学习期间,我明白了我们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我们首先从思想入党,树立无产阶级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从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我们要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明确作为一名党员所要具备的素质,所要具备的奉献精神,所要为人民做的,才能经得起党和人民的考验。通过党课的学习,我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同时我将党员所要具备的条件与自身的实际做比较,确定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我将会更深入地去学习马列主义,*思想,***理论和****思想,并且扎扎实实地从小事做起,以焦裕禄、孔繁森、汪洋湖等的优秀党员形象为榜样,从小事做起,时刻以大局为重,为别人着想。我从这次的党课中学习到,从这些优秀党员身上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不是非要我们作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立足于我们的岗位(各行各业,只要是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职业)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做出我们的贡献。

这次党校培训对我个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大的意义,它提升了我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为我的入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党组织加强对我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我将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断在实际的行动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

篇4:党员党课培训心得体会

党员党课培训心得体会

在短短的几天培训中,我始终抱着认真的态度参加每一天的学习,听取老师的精彩报告,和党员互动交流学习。特别是金一南教授的讲座,让我受益匪浅。我深刻的了解到了必须领会学习型政党的深刻内涵和建设学习型政党的重要意义,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致力于学习型政党的建设。对于我们来说,学习是一种责任。我们生活工作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许多新事物需要我们去学习、去探索、去实践,许多新问题有待我们去研究、去回答、去解决。学习又是一种追求。一个人的人生情趣,不仅是闲情逸致,更是一种文化品格;不仅是怡情养性,更是一种道德建树;不仅是个人情怀,更是一种人生境界。学习还是一种生活方式。

当今世界,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知识经济方兴未艾,知识总量呈几何级数增长,知识更新速度大大加快,我们不懂、不熟悉的东西很多,即使过去懂的知识也在不断更新。在这个知识经济时代,学习已不是一个人一生中某一阶段的事,而是一种社会化、制度化和终生化的行为,是现代社会每个人成长进步的客观需要。不实现知识的不断更新,就必然落后于时代前进的步伐,甚至还可能被历史所抛弃,我们要时刻有“知识恐慌”和“本领缺失”的意识。我们不仅要从提高自身素质和岗位职责出发看待学习问题,而且要从社会责任和示范需要角度重视学习问题,既要做读书学习的自觉实践者,又要做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建设的积极倡导者、精心组织者、大力推动者。

通过这次培训班学习,我们重温了许多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更加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救中国的道理。

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和“***”重要思想的指导下经历了九十的风风雨雨,在一次次挫折中吸取教训,在一次次胜利中不断成长,发展到现在成为一个拥有七千多万党员的执政党,并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的前进。回首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路程,其间有许许多多的挫折与失败,但她取得的光辉业绩是举世瞩目的。这一切都是在思想的指导下产生的,“左倾”、“右倾”等错误的思想造成了第五次反围剿的失败、*等挫折,但在马列主义的指导下结合中国的特殊国情产生了*思想、***理论和“***”重要思想,在这些先进思想的指导下,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都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并初步实现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可见,正确的先进的思想理论是我党不断前进的动力,是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助推器。

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以前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学习是停留在表面的认识,现在我明白了其中的真谛: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我明白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要具备的条件,特别是对耳熟能详的“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的宗旨有了更新、更深层的理解。我明白了,共产党员的称号之所以光荣,就在于他们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的,能够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个人的一切;我明白了,入党意味着比群众多吃苦、多做贡献、多作牺牲;我明白了,共产党员的光荣是和责任紧密联系的。

自己对章程有了更新的认识,章程不是一本用来标榜党的本子,它确实是针对当前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为规范党员行为、指导党员发展、提高党的素质和水平,凝聚了高度的智慧和思考的章程,它代表了我党的基本性质和核心立场,代表了我党在新时期对形势的清醒认识和建立廉洁政党的坚强决心。我们有必要加强对章程的学习,加深对章程内容的理解,并按照章程的要求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

通过这次培训,在思想认识方面有了一定的加强,确实感觉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还需要对党的认识进行不懈的学习和提高,自己也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对待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党课培训后,我认识到了思想对我的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因而我认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应该积极主动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升华自身的思想,而且在学习中应该追随时代的脚步,与时俱进,因为只有与时俱进才是思想的灵魂魅力所在。也让我对老干部的管理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见解:认真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促使老干部老有所学,保证观念常新、与时俱进;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的生活待遇,使老干部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积极支持老年工作,促进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加强老干部管理机构的自身建设,促进老干部管理工作的有效规范。

参加预备党员党课培训心得体会

学生预备党员党课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20**大学生预备党员党课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20**预备党员党课培训心得体会

党课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

参加党课培训心得体会

大学生学习党课培训心得体会

党课培训心得体会2000字左右

20**年4月党课培训心得体会

党课培训心得体会2000字

****

篇5: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党课培训心得体会

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党课培训心得体会

**年三四月份,在这个万物复苏、满园飘香的季节,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有幸参加了中山大学举办的入党主动分子党校培训班。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党课学习期间,我一直很认真的去听好每一节党课。这五次党课均是由中山大学资深领导老师讲授,我由衷的钦佩他们对事物独特的见解和深刻的认识,敬佩他们对问题精辟的解析和解决问题时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每一次党课对我而言,都是心灵的一次极大的震撼,都给予我精神上的极大鼓舞。使我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更加明确了前行的方向,给予我更多的动力去解决正在面临和以后将会面临的难题,让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更加游刃有余。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五次的党课学习,我对党的理论知识,党组织等有关党的各方各面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这次党课学习使我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使我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坚定了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我在思想上距离党组织又近了一步,更加体会到“身未入党,心先入党”的目标实质性和必要性。

**年3月29日,我第一次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入党主动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节课的主题是“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由钟明华教授担任主讲。身体入党是一时之事,思想入党是一世之事。纵观中国政坛,像刘青山、张子善、胡长清等高级官员,最终为何会沦落为阶下之囚?究其根本原因就是,长期的骄奢淫逸让他们忘记了入党之初的正确的入党动机,忘记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忘记了对党立下的誓言。所以,我们应当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牢记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亦要时刻提醒自己坚持正确的入党动机,勿忘理想信念。

**年4月12日,我参加了本期入党主动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培

训,这次的主题思想是“党的组织制度,纪律和作风”,主讲人是王录德书记。通过学习,我明确了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它所产生的中央委员会。作为一个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入党主动分子,我们都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各项制度,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争取早日入党。

**年4月19日,我参加了入党主动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这次的主题思想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主讲人是郭小聪教授。历史的车轮滚滚而来,一路留下的印记见证了每个时期、每个地域的兴衰成败。每个国家都有适合自己的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是唯一适合中国的政党制度。它是我国政治制度的一个特点,更是一大亮点。通过这次学习,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从而更加坚定了我的共产主义信念。

**年4月21日上午,我参加了入党主动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这次的主题思想“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主讲人是郭文亮教授。牢记党的阶级性和先进性,它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年4月21日下午,是入党主动分子第五次党课培训时间,这次的主题思想是“党的宗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王金发担任主讲。通过学习,我们应当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广大党员必须把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立场和唯一宗旨。作为入党主动分子,应当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这次党课学习从党的理论知识到党的实际行动、从抽象到具体都使我受益匪浅,给予我精神上的莫大鼓舞,更加坚定了我沿着党领导的路线前行的决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