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人事行政部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4041

公司人事行政部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公司人事行政部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大学毕业至今已经有半年时间了,在毕业之后我并没有感受到找工作的难处,可能是机缘巧合吧,我顺利的找到的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现在的我已经很顺利的在公司工作半年时间了,感觉还是不错的。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可以做的更好,只是现在我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在不断的发展中,我对自己的工作有了度鞥为明确的认识,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走的更加的顺利。

  今年7月,我通过人才招聘,在***公司得到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带着对事业的激情和对新生活懵懂的情愫,我走上了公司行政人事部的工作岗位。作为一名刚走出大学校门、专业并不十分对口,且没有任何工作经验大学生来讲,一切都是陌生而新鲜的。工作中,我一直虚心求教,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虽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也算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验和磨砺,对于每一个追求进步的人来说,都免不了会在年终岁未对自己进行一番“盘点”,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

  一、行政工作方面

  1、汇总石油价格,整理能源报道信息,进行月终、年终价格趋势分析。

  我始终没有将这项工作单纯地列为一项涉及业务的工作而划分在行政事务部的工作之外,因为每个人都有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能力的机会,因为行政工作归根到底是服务于公司发展的。也许我的想法毫无创意,也许我的方法欠妥,也许我的能力甚微,甚至在无人问津时,这只不过是一件无足轻重的小事,毕竟这项简单的工作不会像专业的网站和资讯***公司做得那样完善和权威,但当有一天业务需要其中的某个数据时,它却是及时而必需的----这就是积累的价值,也许每天只坚持做一点点,一定会有为此收获的时候。

  2、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年审及工商备案资料变更等相关事宜

  和办理社保、公积金、人才等人事工作一样,办理与企业有关的工商行政事务也是与政府打交道的一项工作。然而,工商行政办公大厅的设置虽然人性化,但其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实在不敢恭维。这对于“初来乍到”的我来讲,在工作之初的确造成了不少困难。好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其他负责行政同仁的鼎力协助,才让我有机会在一次次锻炼中逐渐成熟,办事效率也越来越高。现在我已经可以独自完成企业变更的全部流程,并能积极配合财务部、业务部等其他部门办理与工商有关的行政事宜。

  3、为公司领导办理出国签证

  领导们常因业务需要办理出国签证,从刚接手这项工作开始的一头雾水,到成为公司其他行政工作人员为领导办理签证的“顾问”,这里凝聚了广大同事们对我的悉心指教与自己的勤奋努力。在她们的提点下,我先后为领导们办理赴新加坡、英国、美国等国签证近十份。填表、翻译原始文件、准备照片及费用、备份资料、递交资料、验证指纹、面试、领取签证……每个国家都有着不同的申请条件和政策、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申请表格和申请程序;相同的是,完成这项工作需要良好的英语基础和自我更新知识的能力。在为领导们办理签证的过程中,我学习了很多相关的知识,认识到学习英语和尽可能涉猎更广泛领域常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因此,也只有永不倦怠地提高自己,才能胜任看似简单的行政事务工作。

  4、其他行政工作

  行政工作是繁琐的,小到复印、扫描、传真、订餐、租花、发快件、印制名片、续订网站、订阅报刊杂志、车辆文件的保管、简单的计算机维护,大到结算、订房、订机票、办理员工报销、与装修公司就办公家具协商价格、协助领导为希望工程捐款、采购办公用品及对其领用情况进行备案……每一项工作的完成都是对责任心和工作能力的考验,如何化繁为简而又能保证万无一失,如何以最小的成本换得最高的效率,这已经不单纯是对现代企业从事业务工作人员的要求了,对行政工作人员也同时适用。

  二、人事管理方面

  1、招聘新员工

  根据业务部的实际需要,人事部在8月伊始有针对性地、合理地进行了员工招聘工作。回想起半年前的求职经历,我认为自己有义务尊重每一位求职者,以公司的利益和需要为出发点,以公开、公平、公正为选拔原则,把好公司引进人才、择优录用的第一关。我能够做到对每一位应聘者的简历进行认真的筛选,对每一位有机会前来面试的应聘者报以最热情的对待,为公司领导进一步择优录用新职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制定并落实相关人事管理制度

  初到公司,适逢结构重组,***结合自身环境制定了与公司发展及执行相匹配的一系列人事管理制度,并由我负责公司的考勤统计工作。在执行过程中,我能够尽快适应公司的政策安排,尽可能做到实事求是地统计考勤,每月初以统计数据为依据,及时为员工饭卡进行充值,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3、归档人事档案

  我知道,及时更新各兄弟公司及相关往来单位的通讯资料对于公司的业务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从未把人事档案详尽、准确的归档整理工作当成一般的人事工作来对待。我能够做到分别以纸板和电子版备份,严格审查全体员工档案,对资料不齐全的一律补齐,并及时将最新的信息复印并分发给***公司各位领导及办事员备查使用。

  4、为员工缴纳社保费及住房公积金,管理人才、社保及公积金帐户

  由于我本人也是刚刚参加工作,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以及人事局人才档案管理工作的具体政策和执行程序可以说完全不熟悉。面对每个月的报表和一年里频繁的人事增减变动,我知道只有做到勤问、勤学、勤动脑、勤动手才能胜任这项工作。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人事档案工作完成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每一位员工切身利益的得失,关系到企业信誉的优劣以及企业与员工之间关系的和谐与否。公司领导将这样举足轻重的工作交给我,是对我工作能力的信任和考验。为了不辜负这份信任,我大胆工作,不懂就问,得到了多位负责人事管理工作和财务管理工作前辈们的指导和帮助。此外,我自己也常常浏览政府服务部门的官方网站或通过现场请教政府办事员的方式学习提高,得以进一步开展工作。如今,我已经能独立并熟练地完成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人才这三部分人事任务的常规性工作。这是与每位同事地积极配合和热心帮助分不开的。

  作为行政人事部的工作人员,我充分认识到自己既是一个管理者,更是一个执行者。正所谓“天下难事始于易,天下大事始于细”。要想协调好一个团队每一件琐碎的小事以保证业务的正常有序发展,首先要抱以一个正确的心态,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地完成上级交派的工作;其次,要不断提高自己、抓住每一次让自己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在业余时间善于发现与工作有关的新事物新知识;最后,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挥所长,为公司分担更多力所能及的工作。

  感谢各位领导能够提供给我这份工作,使我有机会和大家共同提高、共同进步;感谢每位同事在这一年来对我工作的热情帮助和悉心关照。虽然我还有很多经验上的不足和能力上的欠缺,但我相信,勤能补拙,只要我们彼此多份理解、多份沟通,加上自己的不懈努力,相信***公司明天会更好。

  以后的道路我将会自己勇敢的走下去,公司的工作比较适合自己,我真的相信自己能够做好。总之自己还是感受到了自己将来的潜力,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好。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未来,对每个人都是很有诱惑力的,我坚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走的更加的顺利,我能够走好。其实现在有很多的事情都是不可预测的,我的未来我也不知道,我会在以后的道路上继续努力下去!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供电局营业部主任个人工作总结

供电局营业部主任个人工作总结

作为**电网公司**供电局的一个基层部门负责人,多年以来,我始终坚持以做一名“一流执行者”为目标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南网方略、**电网发展战略和**供电局治企理念,在上级统一领导下,“守好自己的土、尽好自己的责、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事”,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培养和带领出一支有战斗力的基层一线队伍,使上级正确的政策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让**社会满意、政府满意和客户满意。

自20**年至今,六年以来,我一直担任**供电局配电营业部主任、党总支部书记,20**年之前历任变电部副主任、**市输变电公司经理和**市电力实业总公司经理,近20年变电运行和电网建设工程管理经验,为我在配电营业部管辖好**市蓬江、江海两个区(以下简称市区)432平方公里范围,230多条10kv线路运行检修,为35万户电力用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快捷”电力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六年光阴,风雨与彩虹共存。我在配电营业部任职期间,带领全部门员工团结奋进,整个部门的经营业绩蒸蒸日上,配网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安全生产纪录屡创新高,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一线班组战斗力日益增强,党建和文化建设开花结果,尤其是近两年来,变化尤为显著。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六点:一、抓好前进方向,紧跟上级步伐

我认真学习贯彻南网方略、**电网公司发展战略和**供电局治企理念,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工作会议、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努力“在学习中理解和领会,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把工作重心放在“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提高供电可靠率为总抓手”、“以客户满意为中心”,坚持抓班组、抓过程、抓现场,坚持“两个靠拢”(配网管理向主网管理靠拢,农网管理向配网管理靠拢),在上级的统一部署下,脚踏实地开展工作、服务**大众。

二、抓好计划控制,出色完成了经营指标

六年来,我部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市区供电量从20**年的18亿增长到20**年预计约40亿千瓦时,出色地完成了供售电量、电费回收、线损等各项经营指标。

三、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电力供应

牢牢抓好电网安全稳定这条生命线。我始终坚持“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坚决与“违章、麻痹、不负责任”作斗争,我坚持经常下基层到一线生产现场,加强现场安全监督和指导,努力做到了“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加强安全教育,注重技能培训,提高业务素质,有效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配电营业部连续安全生产记录突破了6000天大关,截至20**年10月15日,连续安全生产天数达到6537天,实现了18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全力做好电力供应是我们的义务。我们以“优先解决电网薄弱问题,优先解决经济发展紧迫问题”为指导,**-20**年共投入配网工程、技改和大修资金约5亿元,提高了配网技术水平。组织编制和完善了各级防风防汛预案,加强演练。加强需求侧管理,针对用电供求变化,制定了多级错峰用电方案。加强了需求侧管理的技术支持,截至20**年底,市区合计安装负控终端2133台。**年底与**公安局联合成立“保护电力设施大队”,开创警企合作先河,有效打击涉电犯罪,20**年,市区破坏电力设备案件157宗,同比下降68%,挽回损失约300万元。六年以来,对重大节日、重要场所的保供电都坚持自己到一线检查和督促,多次派出移动发电车,为重要用户提供保供电服务,确保了保供电任务的顺利完成。

四、抓好营销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的需求,以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赢得客户满意。推行客户经理制、首问责任制,在市区8个供电营业厅实行跨区用电受理服务。组织“金牌营业员”培训,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年”、“金牌服务迎奥运”等活动。装表服务实行电话回访。积极探索合同能源管理(emc)新模式,推动企业节电改造,引入中介,促成5家工厂企业实施emc模式节能改造。免费为符合条件的困难种养殖户装表接电,多户农民送来了锦旗以示感谢。

篇3:党政办秘书助理个人总结

  党政办秘书助理个人自我总结

  进入**年以来,很快两个月已经结束,在镇上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基层的磨砺使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工作和协调能力,特别是对基层对农村有了切实深刻地体验和感受。现将两个月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向组织部领导汇报如下:一、思想方面:我在这两个月里,学习和总结出的基层工作的方法是:安心、智慧、勤劳。既然我来龙山镇工作,我就会扎根龙山,我愿意在龙山好好的工作,让我真正能为龙山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很感激组织上让我来基层工作。这里是很清苦,但却少了诱惑,多了历练,是个不断加强自己人生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业务水平的学习乐园。在这个学习乐园里,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摆正位子,正确给自己定位。我知道自己也是广大基层干部中普通的一员,组织上让我来是为基层的农民服务的,不是来镀金和享受的,能为和我父母一样生活的广大农民服务,既是尽我的一份孝心,也是执行组织交给我的任务。我会立志扎根基层,甘于清贫寂寞,积极工作,勇于奋斗。我会用自己的真心、信心、决心来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件事,给自己一个乐观向上、不怕挫折的好心态。

  二是放下架子,虚心向他人学习。我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我知道学历不代表水平,更不能代表能力。刚刚参加工作的我,缺乏实践经验,而在我工作的周围,有很多同志虽然学历不高,但工作经验丰富,分析基层问题深刻、透彻,常常能用简单通俗的语言让下层明白工作的意义、方法和目标,他们是我的老师,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一定会甘做“小学生”,真诚的向他们请教,努力学习他们的优点,在实际工作中积累自己的经验。

  三是做出样子,认真干好每件事。心态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功。在其职,谋其政,作为选调生,我会继续认认真真的做好本职工作,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同时,要主动参与其它工作,积极的献计献策,发挥自己的特长来促进工作的开展,争取做出实绩,不辱使命。

  二、学习方面

  在这一段时间里,我通过网络收集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省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县委十一届五次扩大会议精神,了解了各项时政要闻,尤其是对关中——天水经济区相关内容我一直都很关注,每天在想作为选调生我能为天水、为张家川、为龙山镇做些什么?一是我们应该甘当基层新血液,积极投入农村工作,用青春点燃基层工作的活力;二是我们不应该被基层的一些不好习惯所影响,而是学习优秀的工作经验,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三是我们应该不断学习,为基层工作创新高进言献策。总之,做好农村基层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利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带领农民富起来,就是对天水的发展,张家川县的发展、对龙山镇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三、工作方面

  (一)、党政综合办工作

  一是日常工作。1月1日,准备材料,到县人事局上报了人事、工资年报,通过系统录入熟悉了全镇的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

  1月7日,县上灾后重建工作组来我镇检查工作,配合其他干部整理了灾后重建相关材料,并整理出了我镇灾后重建汇报材料;15日,陪同市电视台记者在我镇进行采访。2月7日,准备了镇上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的材料;17-21日,准备镇上**年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先进表彰暨**年综合目标责任书签订落实工作大会的材料。二是在我的建议下,办公室做了分工,从**年开始,我主要负责办公室各种文件材料的写作、备份、整理工作。

  (二)、包村工作

  2月21日,经镇党委会议研究,全面调整了各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我被安排到四方村包村。自包村以来,我先到四方村通过询问村干部和走访入户,对四方村村情有了一定的了解,自己也对包村工作很有信心。最近十天,主要参加了全膜双垄沟玉米种植宣传和动员工作;28日开始和计生专干、村干部一起入户摸底计划生育对象,开展计划生育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计划如下:一是在保证农业的增产基础上,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重点抓好计划生育工作,力求完成计划生育任务;三是和村干部一起跑项目,找社会帮扶,完成四方村村阵地建设、主马路路灯安装和使用、小巷道硬化等工作,虽然要面临很多的困难,但我一定会迎难而上,努力完成。

  (三)、合作医疗工作

  21日,镇党委会研究决定,今后镇上合作医疗工作由我负责。我想这也是镇党委对我的信任,我会干好这项服务性工作。

  总之,虽然任务很重,责任重大,我很有信心干好各项工作。今后,我会继续加强自身的建设,谦虚谨慎,扎根基层,脚踏实地,苦练本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报答组织。

  有不足之处,敬请领导批评指正。

  今年11月13日,我分到龙山镇镇政府,在党政办任秘书助理工作,近两个月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以及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较快地适应了工作,虚心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务。现将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向一直关心选调生工作的组织部领导做以下简要汇报。

  一、思想方面:转变观念,重新自我认识选调

  在近两个月的工作中,我感触很多,感受很深:作为一名年轻的选调生,要为老百姓做点实事,就必须在战胜自我中不断提高,不断超越。找准位置,自加压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打基础。对选调生这个概念,我是用四个字来概括理解的,那就是“忘记”和“想起”。所谓的“忘记”,就是在工作中,不因为自己是省委组织部下派的选调生而飘飘然,感觉高人一等。所谓“想起”,就是铭记责任和使命,对自己严格要求,不辜负组织信任和培养。作为选调生要看重实干,看轻享受,看重奉献,看淡索取,从小事做起,从点滴积累,在平凡的岗位上练出扎实的基本功。

  二、学习方面:勤于学习,甘当“小学生”

  工作以来,我感觉到虽然我是一名大学本科毕业生,但是对于工作经验方面还是一名小学生的角色。面对困窘,我这段时间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在工作中或工作之余进行了学习。

  (一)、努力学习回族文化知识,提高个人修养

  由于我是汉族,虽然在校当学生干部的时候了解一些回族文化,但是对于回族文化的深层次了解是不够的。为了今后更好的干好工作,我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网络和借阅了《中国回族史》、《穆罕穆德传》等关于回族知识的书籍,真正的了解了穆斯林文化,我觉得对这块热土有了更深地感情。

篇4:公司财务工作者个人工作总结

公司财务工作者个人工作总结

遵纪守法、认真学习、努力钻研、扎实工作,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在财务岗位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下面将20**年各项工作加以回顾总结。

一、努力学习,增强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

20**年,本人能够根据业务学习安排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对财务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通过学习会计电算化知识和财务软件的运用,把握了电算化技能,提高了实际动手操作能力;通过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学习了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要求,使自身的会计业务知识和水平得到了更新和提高,适应了现在的工作要求,并为将来的工作做好预备。

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不怕困难、勇挑重担,热情服务,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1、爱岗敬业、提高效率、热情服务。在财务战线上,本人始终以敬业、热情、耐心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对待来报账的同志,能够做到一视同仁,热情服务、耐心讲解,做好会计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在工作过程中,不刁难同志、不拖延报账时间:对真实、合法的凭证,及时给予报销;对不合规的凭证,指明原因,要求改正。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2、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团结协作。今年,根据总队的工作安排,本人能顾全大局、服从安排,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学习,认真探索,总结方法,增强业务知识,把握业务技能,并能团结同志,加强协作,与同志一起做好财务审核和监督工作。

3、坚持原则、客观公正、依法办事。一年以来,本人主要负责财务审核和管理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本着客观、严谨、细致的原则,在办理会计事务时做到实事求是、细心审核、加强监督,严格执行财务纪律,按照财务报账制度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的要求进行财务报账工作。在审核原始凭证时,对不真实、不合规、不合法的原始凭证敢于指出,果断不予报销;对记载不准确、不完整的原始凭证,予以退回,要求经办人员更正、补充。通过认真的审核和监督,保证了会计凭证手续齐备、规范合法,确保了我总队会计信息的真实、合法、准确、完整,切实发挥了财务核算和监督的作用。

4、任劳任怨、乐于吃苦、甘于奉献。随着财经法律法规的不断健全,集团对下属各单位财务核算要求不断的严格,财务工作的力度和难度都有所加大。为了能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本人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讲报酬,牺牲个人利益,维护总队整体利益。在工作中发扬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对待各项工作始终能够做到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帮助其他同事共同完成各项工作各任务,给财务部其他同事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三、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树立财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本人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始终以较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学习和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做到知法依法、知章偱章。加强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和建设,熟悉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统一会计制度,做到秉公执法、清正廉洁。

20**年,为配合实现辽宁总队的全面管理和总体发展目标,财务部的工作任重而道远。为此,我们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做好工作:1、配合审计事务所进行决算和经济责任审计,完成好全年财务工作,为下一年的工作打好基础。

3、加强资金管理,加强生产成本,非生产费用和可控费用的控制和执行力度,进一步降低成本费用。更加细化财务成本核算项目,保证全面预算管理工作顺利实施。

4、继续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对各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的执行加大监督和管理力度。

5、不断加对强财务人员的新业务知识、企业会计制度和国家有关财经法律、法规的培训,丰富和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的知识水平、专业知识、技能和职业判断能力。

新的20**年里我为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那就是要加紧学习,更好的充实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新时期的挑战。我心里在暗暗的为自己鼓劲。要踏实工作,目光不能只限于自身周围的小圈子,要着眼于大局,着眼于今后的发展。我也会向其他同志学习,取长补短,相互交流好的工和经验,共同进步。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加倍努力,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篇5:公司试用员工转正工作个人总结

公司试用员工转正工作个人总结

大学毕业后,我在经过了很多的努力之后,终于来到现在工作的公司,可以说,我在公司中做的十分的努力,因为这是一家很好的公司。正因为如此,所以公司才不会直接录取员工,每一名员工必须要度过试用期,在试用期合格后才可以成为公司的正式职工,我也不例外,我开始了我的试用期工作。

我从七月底到九月底在公司试用,在和同事接触的过程中使我的思想觉悟有了一定的提高,与在学校时相比跨入了一个新阶段。在此过程中我感到了公司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同事就如同自己的兄弟姐妹,我工作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这使我对工作及工作态度有了新的认识。使我懂得在思想上要求积极上进,我准备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公司领导和同事的热心指导和帮助下我很快熟悉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掌握了**厂各种设备的基本操作规程和了解了其基本运行原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我的知识面得到了拓宽,能力得到了锻炼,综合素质得到较大提高,同时也学到了一定的工作经验,适应了这个工作岗位。

***是一个有凝聚力的企业,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年轻、有激情、有创造力。企业文化是需要灌输到公司每位员工思想中去的东西,建议企业文化中能变成书面内容的那部分写出来。

从试用开始我已经完全进入了工作角色,真正站上了这个工作岗位。在此期间我有机会利用所学到的知识去解决问题,也有机会发现不足,获取新的营养。促使我将书本上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加深了对理论的理解与掌握,将各种理论知识具体化。“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工作过程中,我深深的感觉到自己所学知识和实际运用需要的知识之间的距离。在学校总以为自己学的不错,一旦接触到实际,才发现自己需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这时才真正领悟到了“学无止境”的含义。这需要在工作中不断的了解,不断的学习,才能做好每件事。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做什么事情都不做过多的考虑,都是一把抓,缺乏条理性,做事情没有什么太大的收获。但自从进了公司,通过各种实践,发现以前那样做是不正确的。各个方面都要做很细致的考虑,一点点的失误,都可能对公司造成很大的损失。我现在已经能对我要做的事情做很细致的考虑和计划,这对我以后的工作是很重要的,同时这也培养了我的责任心。

“理论是灰色的,生活之树常青”,只有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才能实现理论的价值,也只有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才能得到检验。征占地过程中,以前都是对着图纸算面积,这次去实地测量才发现以前算的只是一个最理想化的理论值,只有去现场看一下才能知道管线沿途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样,只有通过实践才能锻炼人的品质,体现人的意志。

经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工作中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需要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不断进步。有时候看问题看的不够透彻,容易把问题理想化,容易导致和实际情况产生一些偏差。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时刻注意自身的不足,努力克服不足,改正缺点,虚心请教,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圆满地完成工程部以及公司其他的各项任务。

在经过了两个月的试用期工作以后,我相信我自己能够做的更好,这是一直以来我要做好的事情,试用期我的工作虽然努力,但是还是有着很多的不足之处,这是我在公司中工作时间太短的原因,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会在公司中工作的更好的。只要跟上正式录用我,我就会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