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样式一)

1333

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样式一)

  转让方:_________________职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市________路________号

  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_职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让方:_________________

  法人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__厂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市___________路__________号

  鉴于转让方合法拥有一项G非职务发明创造,同意将已取得申请号的申请发明专利的专利申请权有偿转让给受让方________。

  鉴于受让方________愿意接受转让方G发明专利申请权,实施本合同已申请发明专利技术,并同意支付费用。

  双方认为,本合同专利申请权的转让,有助于发明专利的申请和已申请专利技术的实施,发挥其经济的和社会的效益。

  经双方友好协商,就下述内容达成协议:

  第一条转让方将G发明专利申请权有偿转让给受让方。

  发明创造的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申请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申请号: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本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签字后,双方向中国专利局填报《专利申请权转让申报书》,申请本发明专利的权利归K厂所有。

  第三条本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签字后10天内,转让方将G发明专利申请文件全套交付给受让人。

  第四条本合同签订后,专利发明申请后专利权授予前,一切申请专利事宜由受让方办理,转让方协助。

  第五条本发明申请专利公告后,如第三方提出异议,由受让方和转让方共同陈述意见,如因转让方无权申请专利而被驳回,则由转让方承担申请专利所发生的费用;如因其他原因被驳回,已发生的一切申请专利的费用由受让方承担。

  本专利申请不管何种原因被中国专利局驳回,则转让方退回已收取受让方的全部费用。

  第六条本发明专利申请授权后,专利权归受让方所持有,转让方是本专利的发明人,享有发明人的一切权利。

  第七条受让方支付转让方发明专利申请权转让费________元,于本合同生效后10天内一次付清。

  第八条本发明专利申请授权后,由受让方自己实施专利或许可他人实施专利,所获得利润或收取的使用费,按发给职务发明的发明人的奖金和报酬发给转让人。

  第九条本合同签订后,受让方支付给转让方已发生的专利申请和专利申请代理费用________元。

  第十条受让方如未能按期向转让方支付专利申请权转让费、专利申请费和专利申请代理费,每逾期一天,按未支付部分款额的万分之三支付违约金。

  第十一条本专利申请权转让合同经中国专利局登记和公告后生效。

  第十二条本合同如发生争议,双方可通过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

  第十三条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友好协商解决。

  第十四条本合同正本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效力。副本七份,双方各执三份,提交中国专利局一份。

  第十五条本合同于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于______市______路______号签订。

  转让方:________(签章)受让方:________(签章)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专利技术许可合同

  ××××公司(以下简称"受让方")为一方,×××国×××市××××公司(以下简称"出让方")为另一方;

  鉴于出让方是××××技术的专利权持有者;

  鉴于出让方有权,并且也同意将××××专利技术的使用权、制造权和产品的销售权授予受让方;

  鉴于受让方希望利用出让方的专利技术制造和销售产品;

  双方授权代表通过友好协商,同意就以下条款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定义

  1.1 "专利技术"--是指本合同附件一中所列的技术,该技术已于××年×月×日经中国专利局批准,获得了专利权,其专利编号为××××。

  1.2 "出让方"--是指×××国×××市××××公司,或者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代理和财产继承者。

  1.3 "受让方"--是指中国××××公司,或者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代理和财产继承者。

  1.4 "合同产品"--是指合同附件二中所列的产品。

  1.5 "合同工厂"--是指生产合同产品的工厂,该工厂在××省××市,名叫××××工厂。

  1.6 "净销售价"--是指合同产品的销售发票价格扣除包装费、运输费、保险费、佣金、商业折扣、税费、外购件等费用后的余额。

  1.7 "专利资料"--是指本合同附件一中所列的有关资料。

  1.8 "合同生效日"--是指本合同双方有关当局的最后一方的批准日期。

  第二条 合同范围

  2.1 受让方同意从出让方取得,出让方同意向受让方授予合同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的权利。合同产品的名称、型号、规格和技术参数详见本合同附件二。

  2.2 出让方授予受让方在中国设计制造合同产品、使用、销售和出口合同产品的许可权,这种权利是非独占性的,是不可转让的权利。

  2.3 出让方负责向受让方提供合同产品的专利资料,包括专利的名称、内容、申请情况和专利编号等,具体的资料详见本合同附件一。

  2.4 在合同的执行中,如果受让方需要出让方提供技术服务或一部分生产所需的零部件或原材料时,出让方有义务以最优惠的价格向受让方提供,届时双方另行协商签订合同。

  2.5 出让方同意受让方使用其商标的权利。在合同产品上可以采取双方的联合商标,或者标明"根据出让方的许可制造"的字样。

  第三条 合同价格

  3.1 按照第二条规定的内容和范围,本合同采用提成方式计算价格,计价的货币为美元。

  3.2 本合同提成费的计算时间从合同生效之日后的第××个月开始,按日历年度计算,每年的12月31日为提成费的结算日。

  3.3 提成费按当年度合同产品销售后的净销售价格计算,提成率为××%,合同产品未销售出去的不应计算提成费。

  3.4 在提成费结算日后10天之内受让方应以书面通知的形式向出让方提交上一年度合同产品的销售数量、净销售额和应支付的提成费,净销售额和提成费的具体计算方法详见本合同附件三。

  3.5 出让方如需查核受让方的帐目时,应在接到受让方根据第3.4条规定开出的书面通知后10天之内通知受让方,具体的查帐内容和程序详见本合同附件四。

  第四条 支付条件

  4.1 本合同第三条中规定的提成费,受让方将通过××××银行(此处为受让方的业务银行)和××××银行(此处为出让方的业务银行)支付给出让方,支付中使用的货币为美元。

  4.2 出让方在收到受让方按第3.4条的规定发出的书面通知后应立即开具有关的单据,受让方在收到出让方出具的下列单据后30天内,经审核无误,即支付提成费给出让方:

  A.提成费计算单一式4份;

  B.商业发票一式4份;

  C.即期汇票一式2份。

  4.3 按本合同规定,如出让方需要向受让方支付罚款或赔偿时,受让方有权从上述支付中直接扣除。

  第五条 资料的交付和改进

  5.1 出让方应按本合同附件二的规定向受让方提供专利资料的名称、内容,以及出让方向中国专利局申请专利的有关情况。

  5.2 出让方应在签订合同的同时,将第5.1条中规定的专利资料交付给受让方。(注:由于专利资料都是现成的,因此要求出让方在签约时提交。)

  5.3 在合同有效期内,双方对合同产品涉及的技术如有改进和发展,应相互免费将改进和发展的技术资料提供给对方使用。

  5.4 改进和发展的技术,其所有权属于改进和发展一方,另一方不得利用这些技术资料去申请专利或转让给第三方。

  第六条 侵权和保证

  6.1 出让方保证是本合同一切专利技术和专利资料的合法持有者,并且有权向受让方转让,如果在合同执行过程中一旦发生第三方指控侵权时,则由出让方负责与第三方交涉,并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和经济上的责任。

  6.2 出让方保证本合同中涉及的专利在合同执行期间是有效的和合法的。如果由于出让方的原因导致专利提前失效时,出让方应将专利失效后受让方支付的费用偿还给受让方,并按××%的年息加计利息,与本金一起偿付给受让方。

  6.3 在合同有效期间,出让方应按照中国专利局的有关规定按时缴纳专利维持费,以保持专利的有效性。

  6.4 在合同执行期间,如果本合同涉及的专利的法律性质发生了变化,出让方应立即将此情况以书面形式告之受让方,然后双方再协商本合同的执行问题。

  第七条 税费

  7.1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根据其现行税法征收受让方有关执行本合同的一切税费由受让方负担。

  7.2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根据其现行税法征收出让方与执行本合同有关的一切税费由出让方负担。

  第八条 争议的解决

  8.1 因执行本合同所发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

  8.2 协商不成的,提交苏州市仲裁委员会仲裁。

  8.3 仲裁裁决是终局决定,以双方均有约束力。[page]

  8.4 仲裁费或诉讼费由败诉方负担。

  8.5 在争议的处理过程中,除正在进行仲裁的部分外,合同的其他部分将继续执行。

  第九条 合同生效和其他

  9.1 各方应分别向其有关当局申请批准,以最后一方的批准日期为本合同的生效日期。双方应尽最大努力争取在90天内获得合同的批准,然后用电传通知对方,并用信件确认。

  9.2 本合同自签字之日起六个月如仍不能生效,双方均有权取消合同,一理本合同被取消,受让方应将第5.2条中规定的专利资料退还给出让方。

  9.3 本合同的有效期从合同生效日算起共×年,有效期满后本合同自动失效。

  9.4 本合同失效后,如果合同中涉及的专利仍然有效时,受让方不得继续使用此专利,如需继续使用,则应与出让方续签合同,本合同失效后,如果合同中涉及的专利也随之失效时,受让方可以继续使用此专利而不需要向出让方支付任何费用。

  9.5 本合同期满时,双方发生的未了债权和债务不受合同期满的影响,应继续履行各自的责任。

  9.6 在合同执行中,对其条款的任何变更、修改和增减,都须经双方协商同意并签署书面文件,作为合同的组成部分,与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9.7 本合同由第一条至第九条和附件一至附件四组成,合同的正文和附件是不可分割的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9.8 本合同用英文书就,一式4份,双方各持2份。在合同有效期内,双方通讯以英文进行,正式通知应以书面形式,航空挂号邮寄,一式2份。合同双方的法定地址如下:

  A.受让方:××××公司

  地 址:××国××市××街道

  电 传:××××

  传 真:××××

  B.出让方:××××公司

  地 址:××国××市××街道

  电 传:××××

  传 真:××××

  受让方代表: 出让方代表:

  (签 字) (签 字)

篇3:专利使用许可合同

专利许可使用协议书篇一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了更好地把专利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甲、乙方现就媒体载体专利(专利号:_____________)区域性许可使用权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许可乙方在____________省_______________市使用本协议许可使用的专利,使用时间自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__年____月____日止。

  二、甲方保证不在协议区域的协议时间内与第三方签订和本专利相关有许可的使用权;

  三、甲方在提供专利技术的同步提供实施本专利相关的策划案,包括的公司的运作、管理、布局等文字材料;

  四、乙方签订合同时必须同时将专利技术的区域性使用权的使用费用以现金的形式打入甲方指定的账户,本专利区域性使用权转让的总费用为________万元;

  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

专利许可使用协议书篇二

  编号:________________。

  专利使用许可人(甲方):_________________

  专利使用被许可人(乙方):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双方遵循自愿和诚信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签订本商标使用许可合同。

  一、专利使用许可范围

  1、甲方将已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授权的申请号为________________的专利技术许可乙方使用。

  2、项目名称:_________________。

  专利申请人:_________________;专利权人:_________________;

  申请日:_________________;

  申请号:_________________;专利号:_________________专利有效期限:_________________年;本专利权的保护范围:_________________;

  3、许可使用的期限:_________________许可期限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

  4、甲方许可乙方使用专利技术的范围:_________________。

  5、甲方许可乙方使用专利的形式为:_________________普通实施许可

  二、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按年一次性向甲方支付专利使用费________________元。

  2、乙方应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实施本专利技术。

  3、甲方承诺对本专利技术的主要技术性能和指标承担保证义务。

  4、甲方向乙方保证,在本合同订立时,本专利权不存在如下缺陷:_________________

  ①该专利权受物权或抵押权的约束;②本专利权的实施受到另一个现有的专利权限制;③有专利先用权的存在;④有强制许可证的存在。

  5、由于甲方未交专利年费而导致专利权失效的,甲方应赔偿乙方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6、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如发生第三方提出侵权的控诉,应由甲方到庭应诉并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合同生效后如发生专利权被公告无效的情况,合同随之解除。

  四、专利后续改进的分享办法

  双方当事人各自在本专利技术基础上做出的新的发明创造的专利申请权,归做出发明创造的一方所有,但另一方有权优先有偿受让和使用该技术成果。双方另有约定的以约定为准。

  五、争议的解决

  1、对合同有争议需要修改,必须经过双方一致同意。

  2、由于一方不履行合同的义务,或严重违反合同的规定而造成的损失,守约方有权向违约方提出经济赔偿。双方经过协商达成共识,守约方得到赔偿后合同可继续履行。

  3、如合同争议不能达成共识,应将争议提交苏州市仲裁委员会,由该机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条例》进行仲裁,仲裁结果为终局,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六、本合同自双方当事人签字、盖章,自许可人收到被许可人支付全部许可费用之日起生效。

  许可人(甲方):_________________被许可人(乙方):_________________

  有权签字人:_________________有权签字人: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专利许可使用协议书篇三

  目录

  第一条 定义

  第二条 合同的内容和范围

  第三条 合同价格

  第四条 支付条件

  第五条 技术服务和培训

  第六条 技术资料

  第七条 考核与验收

  第八条 技术改进

  第九条 保证和索赔

  第十条 保密

  第十一条 侵权

  第十二条 税费

  第十三条 不可抗力

  第十四条 仲裁

  第十五条 适用法律

  第十六条 合同有效期 附件 附件一 专利资料的名称、内容和申请情况 附件二 合同产品的型号、规格和技术参数 附件三 提成费的起算时间和计算方法 附件四 出让方查账的内容和方法 附件五 对甲方人员的培训计划 附件六 乙方派遣专家的技术服务计划 附件七 产品考核验收办法 本合同于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在________订立。合同一方为________公司,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组建,注册地址为:中国(以下简称甲方);合同的另一方(以下简称乙方)。 此证: 鉴于乙方拥有合同所述专利技术; 鉴于乙方有权,并且同意将专利技术的使用权、制造权和合同产品的销售权授予甲方; 鉴于甲方希望利用乙方的专利技术制造并销售合同的产品; 双方授权代表经友好协商,同意就以下条款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定义 本合同下列词语的含义:

  1.1 “专利技术”,系指乙方目前拥有的或未来获得的和或有权或可能有权控制的,或在本合同有效期间在世界任何国家许可转让的,适用于或可能适于制造本合同产品的专利和专利申请。

  1.2 “合同产品”,系指本合同附件二中规定的产品及其改进发展的产品。

  1.3 “甲方”,系指________,或者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代理或财产继承者;

  1.4 “乙方”,系指________,或者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代理或财产继承者;

  1.5 “合同工厂”,系指生产合同产品的场所,即________;

  1.6 “备件”,系指用以代替合同产品或其任何部分的备用件;

  1.7 “部件”,系指乙方随时书面允许甲方生产和销售的合同产品的构件及零配件;

  1.8 “技术资料”,系指列于附件一与制造和维修合同产品有关的工程、制造及原始资料,包括与制造设备、工具和装置有关的图纸、蓝本、设计图表、材料规格、照片、影印资料和一般资料、设计及其说明书等。但上述资料仅限于乙方拥有的资料和甲方用于本合同业务活动的资料;

  1.9 “净销售价”,是指在扣除合同产品的包装费、安装费、运输费、商业和数量折扣、佣金、保险费和税费之后的发票金额;

  1.10 “合同生效日”,系指本合同双方管理机构和有关权力机关中最后一方批准合同的日期。

  第二条 合同的内容和范围

  2.1 甲方同意从乙方获得,乙方同意向甲方转让合同产品的专利技术。这种技术应与乙方产品的技术完全一致。

  2.2 乙方以非独占方式许可甲方在中国设计和制造合同产品,以及销售和出口产品的权利。

  2.3 乙方须向甲方提供与合同产品有关的专利技术资料和样机所需的配件,其具体内容和交付时间,详见本合同附件二。

  2.4 本合同产品不包括乙方外购件的专利技术,但乙方必须向甲方提供外购件的样本和技术说明资料与制造厂商的名称。

  2.5 乙方有责任接收、安排甲方赴乙方培训的技术人员,乙方应设法使其掌握上述合同产品专利技术。(详见本合同附件五)

  2.6 乙方负责自费派遣技术人员赴甲方进行技术服务。(详见本合同附件六)

  2.7 如甲方需要,乙方同意以最优惠的价格向甲方提供合同产品的零件、材料和配件等。(具体内容双方另行协商)

  2.8 乙方同意甲方有权使用其商标,在合同产品上亦可以采取双方的联合商标,或者标明“根据售证方的许可制造”字样。

  第三条 合同价格

  3.1 按照

  第二条规定的内容和范围,本合同采用提成方式计算价格,计价的货币为______。

  3.2 本合同提成费的计算时间从合同生效之日后第________个月开始,按日历年度计算,每年的____月____日为提成费的结算日。

  3.3 提成费按当年度合同产品销售后的净销售价格计算,提成率为________%,合同产品未销售出去的不应计算提成费。

  3.4 在提成费结算日后10天之内甲方应以书面通知的形式向乙方提交上________年度合同产品的销售数量、净销售额和应支付的提成费,净销售额和提成费的具体计算方法详见本合同附件三。

  3.5 甲方依据本合同的专利许可,销售的合同产品一经付款则视为货已售出。

  3.6 若在交付专利权使用费后,已售合同产品被退回或折价,甲方有权在以后支付的专利权使用费中扣除因此而多支付的专利权使用费。

  3.7 乙方如需查核甲方的账目时,应在接到甲方依上述第

  3.4款规定开出的书面通知后10天之内通知甲方,其具体的查账内容和程序详见本合同附件四。

  第四条 支付条件

  4.1 本合同

  第三条中规定的提成费,甲方将通过________________银行(此处为甲方的业务银行)和________________银行(此处为乙方的业务银行)支付给乙方,支付中使用的货币为______。

  4.2 乙方在收到甲方按

  3.4条的规定发出的书面通知后应立即开具有关的单据,甲方在收到乙方出具的下列单据后30天内,经审核无误,即支付提成费给乙方:

  a.提成费计算单一式四份;

  b.商业发票一式四份;

  c.即期汇票一式二份。

  4.3 按本合同规定,如乙方需要向甲方支付罚款或赔偿时,甲方有权从上述支付中直接扣除。

  第五条 技术服务和培训

  5.1 技术服务

  5.1.1 乙方在合同有效期内派遣一名技术专家到甲方,对合同产品的图纸和技术资料进行解释,并就产品设计、制造、调试和检验,以及维修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以使甲方在保证合同产品性能的情况下,能尽快采用国产的材料的元器件,实现合同产品的生产。

  5.1.2 乙方在合同有效期内分两次派遣技术人员赴甲方进行技术服务,共30人日。

  5.1.3

  第一次技术服务在合同生效后

  第六个月,乙方派遣技术人员1人赴甲方工人,提供技术指导12人日。

  5.1.4

  第二次技术服务在合同产品验收期间,乙方派技术人员1人赴甲方工厂,提供技术服务,时间为18人日。

  5.1.5 乙方负担其人员的旅差费。甲方负担由驻地到工厂的交通工具和膳宿费。

  5.2 技术培训

  5.2.1 乙方负责对甲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使甲方受训人员掌握合同产品设计、性能测试、加工工艺、装配工艺和质量检查等技能,使甲方能用乙方提供的资料和专门知识,在合同工厂制造出与乙方产品质量相同的产品。乙方应设法安排甲方受训人员参观制造合同产品外购件的生产过程和合同产品的主要用户。

  5.2.2 甲方受训人员在协议期间分两批,320人日以内(翻译除外)赴乙方接受培训。

  5.2.3 首批培训时间为合同生效后的

  第三至第四个月,甲方派技术人员4人,翻译1人到乙方工厂接受为期160人日(每周5天工作日)的培训。内容为合同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工艺。

  5.2.4

  第二批培训人员的培训时间为合同生效后的第八至第九个月,甲方派技术人员4人,翻译1人到乙方工厂接受为期160人日(每周5天工作日)的培训,培训内容为合同产品的设计、加工工艺、装配工艺和机器的调试。

  5.2.5 甲方负担受训人员的旅差费。在乙方受训期间的膳宿费及驻地和工厂之间的交通工具由乙方负责提供。

  第六条 技术资料

  6.乙方应按本合同附件二规定的内容和时间,在____________交付技术资料。

  6.2 ____________的邮戳日期,为技术资料的实际交付日期。甲方将带有到达印戳日期的空运提单影印本1份寄给乙方。

  6.3 在每批技术资料发运后24小时内,乙方应将合同号、空运提单号、空运提单日期、资料项目、件数、重量、航班号和预计抵达日期用电报或电传通知甲方。同时将空运提单和技术资料详细清单各一式2份寄给甲方。

  6.4 若技术资料在空运中丢失、损坏、短缺,乙方应在收到甲方书面通知后30天内,补寄或重寄给甲方。在甲方收到技术资料后60天内,如果没有以书面形式提出资料不全或增补要求,则视为甲方验收。

  6.5 技术资料采用英文,计量单位以公制表示。

  第七条 考核与验收

  7.1 合同产品的

  第一台样机,由甲、乙双方组成的联合考核小组,按附件七规定的时间和内容进行考核。如果符合附件一规定的技术要求,即可验收,并由双方代表签署合同产品考核验收合格证书一式4份,双方各执两份。

  7.2 如果合同产品的技术性能达不到规定的技术标准,双方应友好协商,共同研究,分析原因,采取措施,消除缺陷,进行

  第二次性能考核。考核合格后,双方签署考核合格证书。

  7.3 如果

  第一次考核不合格是乙方责任,乙方应自费再次派遣技术人员进行

  第二次考核。

  7.4 经过

  第二次考核仍不能合格验收,若责任在于乙方,则乙方须赔偿甲方遭受的直接损失,并采取措施,消除缺陷,进行

  第三次考核。

  7.5 经过

  第三次考核仍不合格,如系乙方责任,则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按

  第九条的规定处理。若系甲方责任,则由双方协商合同进一步执行的问题。

  第八条 技术改进

  8.1 乙方提供的技术资料,如有不适合甲方生产条件的(如设计标准、原材料、外购配件及其他生产设备等),乙方有责任帮助甲方修改技术资料,并加以确认。在不影响合同产品性能情况下,应采用中国产的原材料、配套元器件和设备。

  8.2 在合同有效期内,双方对合同产品的任何改进和创新,都将改进或创新的技术资料提供给对方。

  8.3 改进或创新的技术所有权属于改进或创新一方,另一方不得对其申请专利或将其转让给第三者。

  第九条 保证和索赔

  9.1 乙方保证所提供的技术资料是乙方经过实际使用的技术资料,并保证向甲方及时提供任何改进和发明的技术资料。

  9.2 乙方保证所提供的技术资料是完整的、正确的、清晰的,并保证按时交付。

  9.3 如果乙方提供的技术资料不符合

  第六条规定,乙方必须在收到甲方书面通知后30天内将所缺的技术资料,或清晰、正确的资料寄给甲方。

  9.4 如乙方的技术资料不能按本合同附件二规定的时间交付,乙方则须按下列比例支付罚款给甲方:

  (1)迟交1至4周,罚款为合同总价的________%;

  (2)迟交5至8周,罚款为合同总价的________%;

  (3)迟交超过8周,罚款为合同总价的________%。

  9.5 乙方按本条规定被罚款时,并不解除其继续交付技术资料的义务。

  9.6 如果乙方迟交技术资料6个月以上,甲方有权终止合同。乙方须将甲方已经交付的全部金额,并加年利________%的利息,一并退还甲方。

  9.7 由于乙方责任,验收不合格,造成甲方不能正常投产而终止合同时,乙方应退还甲方已经支付给乙方的全部金额,并加年利________%的利息。

  9.8 如因乙方原因,产品部分性能指标没能达到合同产品的规定时,视具体情况,乙方须按合同总价的________%予以赔偿,但是,若因甲方原因产品没能达到性能指标时,甲方应按合同规定支付全部金额。

  第十条 保密

  10.1 乙方根据本协议所提供的一切图纸、设计、说明书及其他技术资料,甲方均须严格保密;未得到乙方的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出售、转让或泄露给任何人,但不包括甲方为生产合同产品而使用技术资料的雇员。但是,甲方可以向分包合同人提供生产合同产品部件所必须的技术资料,分包人须书面保证对其所得到生产技术资料承担严格的保密义务。

  10.2 若上述技术资料由乙方或任何

  第三方部分或全部公开,则甲方对已公开的技术不再承担保密义务。

  10.3 本合同终止后,甲方有权使用乙方所提供的专利,即甲方可以继续设计、制造、使用、销售和出口合同产品。

  第十一条 侵权 1

  1.1 乙方保证,它是依本合同条款转让给甲方的专利权的合法所有人,在法律上享有向甲方转让专利权的权利。若发生侵犯任何

  第三者权利的事件,则乙方应对侵权事件负责,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全部法律和经济责任。 1

  1.2 本合同附件一列明乙方关于合同产品的专利和专利申请。合同生效后一个月内,乙方将向甲方提供2份专利证书和专利申请的影印本。

  第十二条 税费 1

  2.1 凡因履行本合同而发生在甲方国家以外的一切税费,均由乙方负担。 1

  2.2 乙方因履行本合同而在中国境内获得的收入,必须按中国税法纳税。

  第十三条 不可抗力 1

  3.1 签约的任何一方,由于战争、严重水灾、火灾、台风、地震以及双方同意的其他不可抗力事故而无法按期执行合同时,则可延长合同的期限,延长期相当于事故所影响的时间。 1

  3.2 受影响的一方应尽快将发生不可抗力事故的情况以电传或电报通知对方,并于此后14天内以航空挂号邮件将有关当局出具的证明文件提交另一方确认。 1

  3.3 如不可抗力事故延续到120天以上,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尽快解决合同继续执行的问题。

  第十四条 仲裁 1

  4.1 因执行本合同所发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经协商仍达不成协议时,则应提交仲裁解决。 1

  4.2 仲裁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进行,由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根据该院的章程进行仲裁。 1

  4.3 仲裁的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具有约束力。 1

  4.4 仲裁费用由败诉方负担。 1

  4.5 若仲裁的内容是合同的部分条款,合同的其他条款在仲裁期间应继续执行。

  第十五条 适用法律 本合同的解释和执行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为依据。

  第十六条 合同有效期 1

  6.1 本合同由双方代表于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签订,合同签订后,由各方分别向本公司管理机构或本国政府当局申请批准,以最后一方的批准日期为合同生效日期。双方应尽力在60天内获得批准,用电传通知对方,并用邮件确认。若本合同自签字之日起6个月仍不能生效,双方均有权解除合同。 1

  6.2 本合同有效期________年,期满时自动失效。 1

  6.3 本合同期满时,双方发生了未了债务不受合同期满的影响,债务人应向债权人继续支付未了债务。 本合同有中、英两种文本。当对其中条款的解释产生异议时,以中文本为准。 甲方: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 签约日期:_________ 签约地点:_________

专利许可使用协议书篇四

  本合同于____年____月____日在________订立。

  合同一方为________公司,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组建,注册地址为: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合同的另一方为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鉴于乙方拥有合同所述专利技术;

  鉴于乙方有权,并且同意将专利技术的使用权、制造权和合同产品的销售权授予甲方;

  鉴于甲方希望利用乙方的专利技术制造并销售合同的产品;

  双方授权代表经友好协商,同意就以下条款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定义

  本合同下列词语的含义:

  1.1“专利技术”,系指乙方目前拥有的或未来获得的和/或有权或可能有权控制的,或在本合同有效期间在世界任何国家许可转让的,适用于或可能适于制造本合同产品的专利和专利申请。

  1.2“合同产品”,系指本合同附件二中规定的产品及其改进发展的产品。

  1.3“甲方”,系指________,或者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代理或财产继承者;

  1.4“乙方”,系指________,或者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代理或财产继承者;

  1.5“合同工厂”,系指生产合同产品的场所,即________;

  1.6“备件”,系指用以代替合同产品或其任何部分的备用件;

  1.7“部件”,系指乙方随时书面允许甲方生产和销售的合同产品的构件及零配件;

  1.8“技术资料”,系指列于附件一与制造和维修合同产品有关的工程、制造及原始资料,包括与制造设备、工具和装置有关的图纸、蓝本、设计图表、材料规格、照片、影印资料和一般资料、设计及其说明书等。

  但上述资料仅限于乙方拥有的资料和甲方用于本合同业务活动的资料;

  1.9“净销售价”,是指在扣除合同产品的包装费、安装费、运输费、商业和数量折扣、佣金、保险费和税费之后的发票金额;

  1.10“合同生效日”,系指本合同双方管理机构和有关权力机关中最后一方批准合同的日期。

  第二条合同的内容和范围

  2.1甲方同意从乙方获得,乙方同意向甲方转让合同产品的专利技术。

  这种技术应与乙方最新产品的技术完全一致。

  2.2乙方以非独占方式许可甲方在中国设计和制造合同产品,以及销售和出口产品的权利。

  2.3乙方须向甲方提供与合同产品有关的专利技术资料和样机所需的配件,其具体内容和交付时间,详见本合同附件二。

  2.4本合同产品不包括乙方外购件的专利技术,但乙方必须向甲方提供外购件的样本和技术说明资料与制造厂商的名称。

  2.5乙方有责任接收、安排甲方赴乙方培训的技术人员,乙方应设法使其掌握上述合同产品专利技术。

  (详见本合同附件五)

  2.6乙方负责自费派遣技术人员赴甲方进行技术服务。

  (详见本合同附件六)

  2.7如甲方需要,乙方同意以最优惠的价格向甲方提供合同产品的零件、材料和配件等。

  (具体内容双方另行协商)

  2.8乙方同意甲方有权使用其商标,在合同产品上亦可以采取双方的联合商标,或者标明“根据售证方的许可制造”字样。

  第三条合同价格

  3.1按照第二条规定的内容和范围,本合同采用提成方式计算价格,计价的货币为______。

  3.2本合同提成费的计算时间从合同生效之日后第________个月开始,按日历年度计算,每年的12月31日为提成费的结算日。

  3.3提成费按当年度合同产品销售后的净销售价格计算,提成率为________%,合同产品未销售出去的不应计算提成费。

  3.4在提成费结算日后10天之内甲方应以书面通知的形式向乙方提交上一年度合同产品的销售数量、净销售额和应支付的提成费,净销售额和提成费的具体计算方法详见本合同附件三。

  3.5甲方依据本合同的专利许可,销售的合同产品一经付款则视为货已售出。

  3.6若在交付专利权使用费后,已售合同产品被退回或折价,甲方有权在以后支付的专利权使用费中扣除因此而多支付的专利权使用费。

  3.7乙方如需查核甲方的账目时,应在接到甲方依上述第3.4款规定开出的书面通知后10天之内通知甲方,其具体的查账内容和程序详见本合同附件四。

  第四条支付条件

  4.1本合同第三条中规定的提成费,甲方将通过________________银行(此处为甲方的业务银行)和________________银行(此处为乙方的业务银行)支付给乙方,支付中使用的货币为______。

  4.2乙方在收到甲方按3.4条的规定发出的书面通知后应立即开具有关的单据,甲方在收到乙方出具的下列单据后30天内,经审核无误,即支付提成费给乙方:

  a.提成费计算单一式______份;

  b.商业发票一式______份;

  c.即期汇票一式______份。

  4.3按本合同规定,如乙方需要向甲方支付罚款或赔偿时,甲方有权从上述支付中直接扣除。

  第五条技术服务和培训

  5.1技术服务

  5.1.1乙方在合同有效期内派遣一名技术专家到甲方,对合同产品的图纸和技术资料进行解释,并就产品设计、制造、调试和检验,以及维修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以使甲方在保证合同产品性能的情况下,能尽快采用国产的材料的元器件,实现合同产品的生产。

  5.1.2乙方在合同有效期内分两次派遣技术人员赴甲方进行技术服务,共30日。

  5.1.3第一次技术服务在合同生效后第______个月,乙方派遣技术人员______人赴甲方工厂,提供技术指导,时间为______日。

  5.1.4第二次技术服务在合同产品验收期间,乙方派技术人员______人赴甲方工厂,提供技术服务,时间为______日。

  5.1.5乙方负担其人员的旅差费。

  甲方负担由驻地到工厂的交通工具和膳宿费。

  5.2技术培训

  5.2.1乙方负责对甲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使甲方受训人员掌握合同产品设计、性能测试、加工工艺、装配工艺和质量检查等技能,使甲方能用乙方提供的资料和专门知识,在合同工厂制造出与乙方产品质量相同的产品。

  乙方应设法安排甲方受训人员参观制造合同产品外购件的生产过程和合同产品的主要用户。

  5.2.2甲方受训人员在协议期间分两批,______日以内(翻译除外)赴乙方接受培训。

  5.2.3首批培训时间为合同生效后的第______至第______个月,甲方派技术人员______人,翻译______人到乙方工厂接受为期______日(每周5天工作日)的培训。

  内容为合同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工艺。

  5.2.4第二批培训人员的培训时间为合同生效后的第八至第九个月,甲方派技术人员______人,翻译______人到乙方工厂接受为期______日(每周5天工作日)的培训,培训内容为合同产品的设计、加工工艺、装配工艺和机器的调试。

  5.2.5甲方负担受训人员的旅差费。

  在乙方受训期间的膳宿费及驻地和工厂之间的交通工具由乙方负责提供。

  第六条技术资料

  6.乙方应按本合同附件二规定的内容和时间,在____年____月____日交付技术资料。

  6.2____________的邮戳日期,为技术资料的实际交付日期。

  甲方将带有到达印戳日期的空运提单影印本1份寄给乙方。

  6.3在每批技术资料发运后24小时内,乙方应将合同号、空运提单号、空运提单日期、资料项目、件数、重量、航班号和预计抵达日期用电报或电传通知甲方。

  同时将空运提单和技术资料详细清单各一式______份寄给甲方。

  6.4若技术资料在空运中丢失、损坏、短缺,乙方应在收到甲方书面通知后30天内,免费补寄或重寄给甲方。

  在甲方收到技术资料后60天内,如果没有以书面形式提出资料不全或增补要求,则视为甲方验收。

  6.5技术资料采用英文,计量单位以公制表示。

  第七条考核与验收

  7.1合同产品的第一台样机,由甲、乙双方组成的联合考核小组,按附件七规定的时间和内容进行考核。

  如果符合附件一规定的技术要求,即可验收,并由双方代表签署合同产品考核验收合格证书一式____份,双方各执____份。

  7.2如果合同产品的技术性能达不到规定的技术标准,双方应友好协商,共同研究,分析原因,采取措施,消除缺陷,进行第二次性能考核。

  考核合格后,双方签署考核合格证书。

  7.3如果第一次考核不合格是乙方责任,乙方应自费再次派遣技术人员进行第二次考核。

  7.4经过第二次考核仍不能合格验收,若责任在于乙方,则乙方须赔偿甲方遭受的直接损失,并采取措施,消除缺陷,进行第三次考核。

  7.5经过第三次考核仍不合格,如系乙方责任,则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按第九条的规定处理。

  若系甲方责任,则由双方协商合同进一步执行的问题。

  第八条技术改进

  8.1乙方提供的技术资料,如有不适合甲方生产条件的(如设计标准、原材料、外购配件及其他生产设备等),乙方有责任帮助甲方修改技术资料,并加以确认。

  在不影响合同产品性能情况下,应采用中国产的原材料、配套元器件和设备。

  8.2在合同有效期内,双方对合同产品的任何改进和创新,都免费将改进或创新的技术资料提供给对方。

  8.3改进或创新的技术所有权属于改进或创新一方,另一方不得对其申请专利或将其转让给第三者。

  第九条保证和索赔

  9.1乙方保证所提供的技术资料是乙方经过实际使用的最新技术资料,并保证向甲方及时提供任何改进和发明的技术资料。

  9.2乙方保证所提供的技术资料是完整的、正确的、清晰的,并保证按时交付。

  9.3如果乙方提供的技术资料不符合第六条规定,乙方必须在收到甲方书面通知后30天内免费将所缺的技术资料,或清晰、正确的资料寄给甲方。

  9.4如乙方的技术资料不能按本合同附件二规定的时间交付,乙方则须按下列比例支付罚款给甲方:

  (1)迟交1至4周,罚款为合同总价的________%;

  (2)迟交5至8周,罚款为合同总价的________%;

  (3)迟交超过8周,罚款为合同总价的________%。

  9.5乙方按本条规定被罚款时,并不解除其继续交付技术资料的义务。

  9.6如果乙方迟交技术资料6个月以上,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乙方须将甲方已经交付的全部金额,并加年利________%的利息,一并退还甲方。

  9.7由于乙方责任,验收不合格,造成甲方不能正常投产而终止合同时,乙方应退还甲方已经支付给乙方的全部金额,并加年利________%的利息。

  9.8如因乙方原因,产品部分性能指标没能达到合同产品的规定时,视具体情况,乙方须按合同总价的________%予以赔偿,但是,若因甲方原因产品没能达到性能指标时,甲方应按合同规定支付全部金额。

  第十条保密

  10.1乙方根据本协议所提供的一切图纸、设计、说明书及其他技术资料,甲方均须严格保密;未得到乙方的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出售、转让或泄露给任何人,但不包括甲方为生产合同产品而使用技术资料的雇员。

  但是,甲方可以向分包合同人提供生产合同产品部件所必需的技术资料,分包人须书面保证对其所得到生产技术资料承担严格的保密义务。

  10.2若上述技术资料由乙方或任何第三方部分或全部公开,则甲方对已公开的技术不再承担保密义务。

  10.3本合同终止后,甲方有权使用乙方所提供的专利,即甲方可以继续设计、制造、使用、销售和出口合同产品。

  第十一条侵权

  11.1乙方保证,它是依本合同条款转让给甲方的专利权的合法所有人,在法律上享有向甲方转让专利权的权利。

  若发生侵犯任何第三者权利的事件,则乙方应对侵权事件负责,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全部法律和经济责任。

  11.2本合同附件一列明乙方关于合同产品的专利和专利申请。

  合同生效后一个月内,乙方将向甲方提供2份专利证书和专利申请的影印本。

  第十二条税费

  12.1凡因履行本合同而发生在甲方国家以外的一切税费,均由乙方负担。

  12.2乙方因履行本合同而在中国境内获得的收入,必须按中国税法纳税。

  第十三条不可抗力

  13.1签约的任何一方,由于战争、严重水灾、火灾、台风、地震以及双方同意的其他不可抗力事故而无法按期执行合同时,则可延长合同的期限,延长期相当于事故所影响的时间。

  13.2受影响的一方应尽快将发生不可抗力事故的情况以电传或电报通知对方,并于此后______天内以航空挂号邮件将有关当局出具的证明文件提交另一方确认。

  13.3如不可抗力事故延续到______以上,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尽快解决合同继续执行的问题。

  第十四条仲裁

  14.1因执行本合同所发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

  如经协商仍达不成协议时,则应提交仲裁解决。

  14.2仲裁将在______________进行,由____________仲裁委员会根据____________法进行仲裁。

  14.3仲裁的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具有约束力。

  14.4仲裁费用由败诉方负担。

  14.5若仲裁的内容是合同的部分条款,合同的其他条款在仲裁期间应继续执行。

  第十五条适用法律

  本合同的解释和执行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为依据。

  第十六条合同有效期

  16.1本合同由双方代表于____年____月____日签订,合同签订后,由各方分别向本公司管理机构或本国政府当局申请批准,以最后一方的批准日期为合同生效日期。

  双方应尽力在60天内获得批准,用电传通知对方,并用邮件确认。

  若本合同自签字之日起6个月仍不能生效,双方均有权解除合同。

  16.2本合同有效期为________年,期满时自动失效。

  16.3本合同期满时,双方发生了未了债务不受合同期满的影响,债务人应向债权人继续支付未了债务。

  16.4本合同有中、英两种文本。

  当对其中条款的解释产生异议时,以中文本为准。

  甲方(签章):乙方(签章):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约地点:_________签约地点:_________

专利许可使用协议书篇五

  本合同于____年____月____日在________订立。合同一方为________公司,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组建,注册地址为:中国(以下简称甲方);合同的另一方(以下简称乙方)。

  此证:

  鉴于乙方拥有合同所述专利技术;

  鉴于乙方有权,并且同意将专利技术的使用权、制造权和合同产品的销售权授予甲方;

  鉴于甲方希望利用乙方的专利技术制造并销售合同的产品;

  双方授权代表经友好协商,同意就以下条款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定义

  本合同下列词语的含义:

  1.1“专利技术”,系指乙方目前拥有的或未来获得的和/或有权或可能有权控制的,或在本合同有效期间在世界任何国家许可转让的,适用于或可能适于制造本合同产品的专利和专利申请。

  1.2“合同产品”,系指本合同附件二中规定的产品及其改进发展的产品。

  1.3“甲方”,系指________,或者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代理或财产继承者;

  1.4“乙方”,系指________,或者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代理或财产继承者;

  1.5“合同工厂”,系指生产合同产品的场所,即________;

  1.6“备件”,系指用以代替合同产品或其任何部分的备用件;

  1.7“部件”,系指乙方随时书面允许甲方生产和销售的合同产品的构件及零配件;

  1.8“技术资料”,系指列于附件一与制造和维修合同产品有关的工程、制造及原始资料,包括与制造设备、工具和装置有关的图纸、蓝本、设计图表、材料规格、照片、影印资料和一般资料、设计及其说明书等。但上述资料仅限于乙方拥有的资料和甲方用于本合同业务活动的资料;

  1.9“净销售价”,是指在扣除合同产品的包装费、安装费、运输费、商业和数量折扣、佣金、保险费和税费之后的发票金额;

  1.10“合同生效日”,系指本合同双方管理机构和有关权力机关中最后一方批准合同的日期。

  第二条合同的内容和范围

  2.1甲方同意从乙方获得,乙方同意向甲方转让合同产品的专利技术。这种技术应与乙方最新产品的技术完全一致。

  2.2乙方以非独占方式许可甲方在中国设计和制造合同产品,以及销售和出口产品的权利。

  2.3乙方须向甲方提供与合同产品有关的专利技术资料和样机所需的配件,其具体内容和交付时间,详见本合同附件二。

  2.4本合同产品不包括乙方外购件的专利技术,但乙方必须向甲方提供外购件的样本和技术说明资料与制造厂商的名称。

  2.5乙方有责任接收、安排甲方赴乙方培训的技术人员,乙方应设法使其掌握上述合同产品专利技术。(详见本合同附件五)

  2.6乙方负责自费派遣技术人员赴甲方进行技术服务。(详见本合同附件六)

  2.7如甲方需要,乙方同意以最优惠的价格向甲方提供合同产品的零件、材料和配件等。(具体内容双方另行协商)

  2.8乙方同意甲方有权使用其商标,在合同产品上亦可以采取双方的联合商标,或者标明“根据售证方的许可制造”字样。

  第三条合同价格

  3.1按照第二条规定的内容和范围,本合同采用提成方式计算价格,计价的货币为______。

  3.2本合同提成费的计算时间从合同生效之日后第________个月开始,按日历年度计算,每年的12月31日为提成费的结算日。

  3.3提成费按当年度合同产品销售后的净销售价格计算,提成率为________%,合同产品未销售出去的不应计算提成费。

  3.4在提成费结算日后10天之内甲方应以书面通知的形式向乙方提交上一年度合同产品的销售数量、净销售额和应支付的提成费,净销售额和提成费的具体计算方法详见本合同附件三。

  3.5甲方依据本合同的专利许可,销售的合同产品一经付款则视为货已售出。

  3.6若在交付专利权使用费后,已售合同产品被退回或折价,甲方有权在以后支付的专利权使用费中扣除因此而多支付的专利权使用费。

  3.7乙方如需查核甲方的账目时,应在接到甲方依上述第3.4款规定开出的书面通知后10天之内通知甲方,其具体的查账内容和程序详见本合同附件四。

  第四条支付条件

  4.1本合同第三条中规定的提成费,甲方将通过________________银行(此处为甲方的业务银行)和________________银行(此处为乙方的业务银行)支付给乙方,支付中使用的货币为______。

  4.2乙方在收到甲方按3.4条的规定发出的书面通知后应立即开具有关的单据,甲方在收到乙方出具的下列单据后30天内,经审核无误,即支付提成费给乙方:

  a.提成费计算单一式四份;

  b.商业发票一式四份;

  c.即期汇票一式二份。

  4.3按本合同规定,如乙方需要向甲方支付罚款或赔偿时,甲方有权从上述支付中直接扣除。

  第五条技术服务和培训

  5.1技术服务

  5.1.1乙方在合同有效期内派遣一名技术专家到甲方,对合同产品的图纸和技术资料进行解释,并就产品设计、制造、调试和检验,以及维修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以使甲方在保证合同产品性能的情况下,能尽快采用国产的材料的元器件,实现合同产品的生产。

  5.1.2乙方在合同有效期内分两次派遣技术人员赴甲方进行技术服务,共30人日。

  5.1.3第一次技术服务在合同生效后第六个月,乙方派遣技术人员1人赴甲方工人,提供技术指导12人日。

  5.1.4第二次技术服务在合同产品验收期间,乙方派技术人员1人赴甲方工厂,提供技术服务,时间为18人日。

  5.1.5乙方负担其人员的旅差费。甲方负担由驻地到工厂的交通工具和膳宿费。

  5.2技术培训

  5.2.1乙方负责对甲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使甲方受训人员掌握合同产品设计、性能测试、加工工艺、装配工艺和质量检查等技能,使甲方能用乙方提供的资料和专门知识,在合同工厂制造出与乙方产品质量相同的产品。乙方应设法安排甲方受训人员参观制造合同产品外购件的生产过程和合同产品的主要用户。

  5.2.2甲方受训人员在协议期间分两批,320人日以内(翻译除外)赴乙方接受培训。

  5.2.3首批培训时间为合同生效后的第三至第四个月,甲方派技术人员4人,翻译1人到乙方工厂接受为期160人日(每周5天工作日)的培训。内容为合同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工艺。

  5.2.4第二批培训人员的培训时间为合同生效后的第八至第九个月,甲方派技术人员4人,翻译1人到乙方工厂接受为期160人日(每周5天工作日)的培训,培训内容为合同产品的设计、加工工艺、装配工艺和机器的调试。

  5.2.5甲方负担受训人员的旅差费。在乙方受训期间的膳宿费及驻地和工厂之间的交通工具由乙方负责提供。

  第六条技术资料

  6.乙方应按本合同附件二规定的内容和时间,在____________交付技术资料。

  6.2____________的邮戳日期,为技术资料的实际交付日期。甲方将带有到达印戳日期的空运提单影印本1份寄给乙方。

  6.3在每批技术资料发运后24小时内,乙方应将合同号、空运提单号、空运提单日期、资料项目、件数、重量、航班号和预计抵达日期用电报或电传通知甲方。同时将空运提单和技术资料详细清单各一式2份寄给甲方。

  6.4若技术资料在空运中丢失、损坏、短缺,乙方应在收到甲方书面通知后30天内,免费补寄或重寄给甲方。在甲方收到技术资料后60天内,如果没有以书面形式提出资料不全或增补要求,则视为甲方验收。

  6.5技术资料采用英文,计量单位以公制表示。

  第七条考核与验收

  7.1合同产品的第一台样机,由甲、乙双方组成的联合考核小组,按附件七规定的时间和内容进行考核。如果符合附件一规定的技术要求,即可验收,并由双方代表签署合同产品考核验收合格证书一式4份,双方各执两份。

  7.2如果合同产品的技术性能达不到规定的技术标准,双方应友好协商,共同研究,分析原因,采取措施,消除缺陷,进行第二次性能考核。考核合格后,双方签署考核合格证书。

  7.3如果第一次考核不合格是乙方责任,乙方应自费再次派遣技术人员进行第二次考核。

  7.4经过第二次考核仍不能合格验收,若责任在于乙方,则乙方须赔偿甲方遭受的直接损失,并采取措施,消除缺陷,进行第三次考核。

  7.5经过第三次考核仍不合格,如系乙方责任,则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按第九条的规定处理。若系甲方责任,则由双方协商合同进一步执行的问题。

  第八条技术改进

  8.1乙方提供的技术资料,如有不适合甲方生产条件的(如设计标准、原材料、外购配件及其他生产设备等),乙方有责任帮助甲方修改技术资料,并加以确认。在不影响合同产品性能情况下,应采用中国产的原材料、配套元器件和设备。

  8.2在合同有效期内,双方对合同产品的任何改进和创新,都免费将改进或创新的技术资料提供给对方。

  8.3改进或创新的技术所有权属于改进或创新一方,另一方不得对其申请专利或将其转让给第三者。

  第九条保证和索赔

  9.1乙方保证所提供的技术资料是乙方经过实际使用的最新技术资料,并保证向甲方及时提供任何改进和发明的技术资料。

  9.2乙方保证所提供的技术资料是完整的、正确的、清晰的,并保证按时交付。

  9.3如果乙方提供的技术资料不符合第六条规定,乙方必须在收到甲方书面通知后30天内免费将所缺的技术资料,或清晰、正确的资料寄给甲方。

  9.4如乙方的技术资料不能按本合同附件二规定的时间交付,乙方则须按下列比例支付罚款给甲方:

  (1)迟交1至4周,罚款为合同总价的________%;

  (2)迟交5至8周,罚款为合同总价的________%;

  (3)迟交超过8周,罚款为合同总价的________%。

  9.5乙方按本条规定被罚款时,并不解除其继续交付技术资料的义务。

  9.6如果乙方迟交技术资料6个月以上,甲方有权终止合同。乙方须将甲方已经交付的全部金额,并加年利________%的利息,一并退还甲方。

  9.7由于乙方责任,验收不合格,造成甲方不能正常投产而终止合同时,乙方应退还甲方已经支付给乙方的全部金额,并加年利________%的利息。

  9.8如因乙方原因,产品部分性能指标没能达到合同产品的规定时,视具体情况,乙方须按合同总价的________%予以赔偿,但是,若因甲方原因产品没能达到性能指标时,甲方应按合同规定支付全部金额。

  第十条保密

  10.1乙方根据本协议所提供的一切图纸、设计、说明书及其他技术资料,甲方均须严格保密;未得到乙方的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出售、转让或泄露给任何人,但不包括甲方为生产合同产品而使用技术资料的雇员。但是,甲方可以向分包合同人提供生产合同产品部件所必须的技术资料,分包人须书面保证对其所得到生产技术资料承担严格的保密义务。

  10.2若上述技术资料由乙方或任何第三方部分或全部公开,则甲方对已公开的技术不再承担保密义务。

  10.3本合同终止后,甲方有权使用乙方所提供的专利,即甲方可以继续设计、制造、使用、销售和出口合同产品。

  第十一条侵权

  11.1乙方保证,它是依本合同条款转让给甲方的专利权的合法所有人,在法律上享有向甲方转让专利权的权利。若发生侵犯任何第三者权利的事件,则乙方应对侵权事件负责,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全部法律和经济责任。

  11.2本合同附件一列明乙方关于合同产品的专利和专利申请。合同生效后一个月内,乙方将向甲方提供2份专利证书和专利申请的影印本。

  第十二条税费

  12.1凡因履行本合同而发生在甲方国家以外的一切税费,均由乙方负担。

  12.2乙方因履行本合同而在中国境内获得的收入,必须按中国税法纳税。

  第十三条不可抗力

  13.1签约的任何一方,由于战争、严重水灾、火灾、台风、地震以及双方同意的其他不可抗力事故而无法按期执行合同时,则可延长合同的期限,延长期相当于事故所影响的时间。

  13.2受影响的一方应尽快将发生不可抗力事故的情况以电传或电报通知对方,并于此后14天内以航空挂号邮件将有关当局出具的证明文件提交另一方确认。

  13.3如不可抗力事故延续到120天以上,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尽快解决合同继续执行的问题。

  第十四条仲裁

  14.1因执行本合同所发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经协商仍达不成协议时,则应提交仲裁解决。

  14.2仲裁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进行,由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根据该院的章程进行仲裁。

  14.3仲裁的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具有约束力。

  14.4仲裁费用由败诉方负担。

  14.5若仲裁的内容是合同的部分条款,合同的其他条款在仲裁期间应继续执行。

  第十五条适用法律

  本合同的解释和执行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为依据。

  第十六条合同有效期

  16.1本合同由双方代表于1993年5月8日签订,合同签订后,由各方分别向本公司管理机构或本国政府当局申请批准,以最后一方的批准日期为合同生效日期。双方应尽力在60天内获得批准,用电传通知对方,并用邮件确认。若本合同自签字之日起6个月仍不能生效,双方均有权解除合同。

  16.2本合同有效期________年,期满时自动失效。

  16.3本合同期满时,双方发生了未了债务不受合同期满的影响,债务人应向债权人继续支付未了债务。

  本合同有中、英两种文本。当对其中条款的解释产生异议时,以中文本为准。

  甲方: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

  签约日期:_________

  签约地点:_________

专利许可使用协议书篇六

  甲方:

  法定代表人: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信箱:

  乙方:

  法定代表人: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信箱:

  本合同甲方拥有_________的技术发明创造,乙方受让该项技术发明的专利申请权并支付相应的转让价款。双方就此项专利申请权转让事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根据《民法典》的规定,达成如下协议,并由双方共同恪守。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专利申请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专利权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专利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申请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申请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专利有效期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专利权的保护范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本许可证合同的授权性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本许可证合同的授权范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甲方的主要义务

  (1)甲方应当承担支付专利年费的义务。

  (2)甲方应向乙方提供技术指导。

  (3)甲方应在合同生效后_________天内向乙方提供列技术资料。

  5、乙方的主要义务

  (1)向甲方支付许可证使用费、数额为_________元,按日期分期支付。

  (2)按照如下期限和方式实施本专利技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甲方在合同约定的技术范围、地域范围和期限范围内,不得许可合同外第三方实施该专利。

  6、技术性能担保条款

  甲方承诺对本专利技术的下列技术性能和指标承担保证义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本专利技术在实施中达不到约定的技术指标时,甲方应退还全部(或部分)使用费,并补偿乙方由此而花费的额外开支。

  7、甲方不对实施本专利可能产生的经济效益(如利润、产值、销售额等)承担保证义务。

  8、专利权完整担保条款

  在本合同签订前甲方已经许可他人实施的许可合同,其权利义务关系在本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转移给乙方。

  甲方向乙方保证,在本合同订立时,本专利权不存在如下缺陷:

  (1)本专利权项下的发明属非法所得。

  (2)有被政府采取“计划推广许可”的情况。

  (3)有强制许可证的存在。

  (4)有专利先用权的存在。

  (5)本专利权的实施受到另一个现有的专利权限制。

  (6)该专利权受物权或典质权的约束。

  在本合同订立时,甲方如果不如实向乙方告知上述权利缺陷,乙方有权拒绝支付使用费,并要求甲方补偿由此而支付的额外开支。

  9、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如发生第三方提出侵权的控诉,应由甲方到庭应诉并承担法律责任。本合同生效后如发生专利权被告无效的情况,合同随之解除。在专利无效宣告确定之前,乙方已经支付的使用费,乙方不得请求甲方返还。

  10、甲方的违约责任

  (1)由于甲方未交专利年费而导致专利权失效,应向乙方支付数额为_________的违约金。

  (2)甲方逾期两个月未交付技术资料和提供技术指导,甲方有权解除合同。甲方应当返还使用费,支付数额为_________的违约金。

  (3)甲方,在已经许可乙方实施专利的范围内自己又实施本专利技术的,应当停止实施行为,向乙方支付数额为_________的违约金。

  (4)甲方,在已经许可乙方实施专利的范围内又就同一专利与他人订立专利实施许可合同的,应当返还非法所得,支付数额为_________的违约金。

  11、乙方的违约责任

  (1)乙方逾期两个月不支付技术使用费的,甲方有权解除合同。乙方应当补交使用费,支付数额为_________的违约金。

  (2)乙方实施专利超越合同约定的范围,或者未经甲方许可擅自与他人订立再转让许可合同,应当返还非法所得,支付数额为_________的违约金。

  12、后续改进的分享办法

  双方当事人各自在本专利技术基础上做出的新的发明创造的专利申请权,归做出发明创造的一方所有,但另一方有权优先有偿受让和使用该技术成果。双方另有约定的以约定为准。

  13、专利产品的质量验收办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本合同争议的解决办法,双方协商,协商不成,可诉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人民法院解决。

  15、本合同自双方当事人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负责人(或授权代表):

  甲方担保人:

  签字时间: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乙方负责人(或授权代表):

  乙方担保人:

  签字时间: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专利许可使用协议书篇七

  本合同于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在________________签订。

  一方为:中国,北京,_______________公司(以下简称受方)

  另一方为:_____国,______市,______公司(以下简称供方)

  前言

  1.供方是____号中国专利的惟一专利权人。供方于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日将____号专利项下的发明向中国专利局提出申请,申请号是____,中国专利局于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批准_________号专利权。

  4.双方通过协商订立条款如下:

  第1款?许可证的类型

  1.本许可证系一项独占许可证。

  2.供方不得在第3款所列的合同地区内制造、使用和销售本许可证产品。

  3.受方有权授予分许可证。

  4.本独占许可证未经供方允许不得转让。

  第2款?技术使用范围

  1.供方确定____号专利的保护范围是……

  2.供方已在合同地区以外的地区使用____号专利技术,供方根据使用结果确定达到以下技术水平……(或者:供方在签订本合同之前没有使用过____号专利技术,供方确定____号专利技术在签订合同时达到下列技术使用水平……)

  3.____号专利的全部技术使用范围为本合同许可证的技术使用范围。

  第3款?合同地区

  1.本独占许可证授予以下地区:……

  3.受方可以向下列国家出口本许可证产品:……

  第4款?技术援助

  1.供方有义务向受方提供实施_________号专利所必需的技术资料,其具体内容和交付日期详见本合同附件1。

  2.供方负责接受、安排受方技术人员赴供方企业培训。供方应尽最大努力满足受方培训的要求,使受方人员能掌握____号专利技术。具体要求详见本合同附件2。

  3.供方负责派遣技术人员赴受方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本合同附件3。

  第5款?专利技术的改进

  1.供方有义务向受方通报所有在合同有效期内有关专利技术的改进成果并提供给受方使用。使用费不得因此而提高。

  2.受方对专利技术进行改进不需要得到供方的批准,但必须通知供方。供方在支付适当费用后有权使用受方的改进成果。

  3.受方的改进成果如果有专利性,受方有权提出专利申请。专利权批准后归受方所有。

  第6款?供方的担保

  1.供方担保第2款中列明的所有内容。供方和受方共同在受方工厂对____号专利产品的技术水平和要求进行考核验收,并由供方承担考核、验收责任。具体要求详见本合同附件4。

  2.供方担保其所有的____号专利权是合法的、有效的和没有缺陷的。

  第7款?维护和保护专利权

  1.供方有义务负责维护专利权并支付年费。

  3.供方和受方都有权向侵犯专利权的第三者起诉。一方起诉时另一方应予以支持。决定起诉的一方承担起诉费用,胜诉时收入的款项也归他所有。如果合同双方商定共同起诉,则由此发生的费用和收益按以下比例分摊:

  供方?____%,受方?____%。

  第8款?实施义务

  1.受方承担实施专利的义务。

  2.受方不承担不制造和销售竞争产品的义务。

  第9款?支付和支付条件

  1.受方向供方支付合同总价为:

  入门费:________美元(大写:________美元)

  提成费:按双方商定的提成方式、提成率、提成基价、提成年限等规定写清楚。

  2.本合同下的一切费用,均以美元电汇(t/t)或信汇(m/t)支付,受方通过北京xx银行和________银行支付。供方付给受方的款项应通过________银行和北京xx银行支付。

  所有在中国发生的银行费用,由受方负担,在中国以外发生的银行费用由供方负担。

  3.本合同总价按下述办法和比例由受方支付给供方:

  3.1?入门费的____%,计________美元,受方收到供方下列单据之日起不迟于30天,,经审核无误支付给供方:

  a.供方银行出具的金额为________美元以受方为受益人的不可撤销的保证函正副本各一份。

  b.金额为合同总价的形式,发票一式四份。

  c.即期汇票正副本各一份。

  3.2?入门费的____%,计________美元,在供方交付完本合同附件1规定的技术资料后,不晚于受方收到供方提交下列单据之日起30天内,经审核无误,由受方支付给供方。

  a.商业发票一式四份;

  b.即期汇票正副本各一份;

  c.技术资料最后一批交付的空运单及供方说明技术资料已经全部交付完毕的信件一式二份。

  3.3?入门费的____%,计________美元,在按本合同附件2完成培训工作后,受方收到下述单据后30天内经审核无误,由受方支付给供方。

  a.商业发票一式四份;

  b.即期汇票正副本各一份;

  c.由双方签署的说明培训已按合同要求完成的证明文件一式两份。

  4.受方在产品考核达到第2款所规定的技术水平后,开始支付提成费。提成费支付条件如下:

  4.1?每年12月31日后的15天内,受方将上一日历年度的产品实际销售量通知供方(注:也可规定一年二次,或其他办法)。

  4.2?受方收到供方下列单据后30天内,经审核无误后由受方支付给供方:

  a.该期提成费计算书一式四份;

  b.商业发票一式四份;

  c.即期汇票正副本各一份。

  第10款?税费

  1.凡因履行本合同而发生在受方国家以外的一切税费,均由供方承担。

  2.供方因履行本合同而在中国境内取得的收入,必须按中国税法纳税。此税费由受方在每次支付时扣交,并将税务局的收据副本一份交供方。

  第11款?_____

  1.因执行本合同所发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仍不能达成协议时,则应提交_____解决。

  2._____地点在北京,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对外经济贸易_____委员会按该会_____程序规则进行_____。

  3._____裁决是终局裁决,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4._____费用由败诉方负担。

  5.除了在_____过程中进行_____的部分外,合同应继续执行。

  第12款?不可抗力

  1.签约双方中的任何一方,由于战争、严重水灾、火灾、台风和地震(或其他双方同意的不可抗力事故)而影响合同执行时,则延长履行合同的期限,相当于事故所影响的时间。

  2.责任方应尽快将发生不可抗力事故的情况以电传或电报通知对方,并于14天内以航空挂号信将有关当局出的证明文件提交给另一方确认。

  3.如不可抗力事故延续到120天以上时,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尽快解决继续执行合同的问题。

  第13款?违约

  合同的任何一方由于非属不可抗力的原因违反本合同的条款,另一方可以用书面方式要求违章方赔偿损失或提前终止合同。如果要求赔偿损失,通知发出90天内违章方未予赔偿,另一方有权提请_____。

  第14款?合同生效、终止及其他

  1.本合同由双方代表于________签字。由各方分别向本国政府当局申请批准,以最后一方的批准日期为本合同生效日期。双方应尽最大努力在60天内获得批准,用电传通知对方,并用信件确认。

  本合同自签字之日起6个月仍不能生效,双方有权取消合同。

  2.本合同有效期从合同生效日算起共__年,有效期满后本合同自动失效。

  3.本合同终止后,受方有权继续销售在合同终止前制造的合同产品。

  4.本合同期满时,双方发生的未了债权和债务,不受合同期满的影响,债务人应对债权人继续偿付未了债务。

  5.本合同用英文和中文两种文字写成,具有同等效力。双方各执英文本和中文本各一式2份(日本国以日文和中文两种文字)。

  6.本合同附件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合同正文具有同等效力。

  7.对本合同条款的任何变更、修改或增减,须经双方协商同意后授权代表签署书面文件,作为本合同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

  8.在本合同有效期内,双方通讯以英文或中文进行,正式通知应以书面形式,用挂号信邮寄,一式两份。

  第15款?法定地址

  供方: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受方: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传: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电传: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专利许可使用协议书篇八

  甲方:_______乙方:_______

  本合同签约各方就本合同书中所述实施专利技术的预期目的、技术内容、成果权益、收益分配、风险责任以及与之相关的技术及其资料等合同条文的内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之规定,达成如下协议,由签约各方共同恪守。

  第一条 签约方

  甲方:

  乙方:

  第二条 合同性质

  本合同属于:

  1.独占实施许可合同

  2.排他实施许可合同

  3.普通实施许可合同

  第三条 签约时间和地点

  本合同由上述签约方于年月日在签订。

  第四条 项目名称:

  第五条 专利状况

  5.1本合同涉及的专利权属于:

  1.发明

  2.实用新型

  3.外观设计

  5.2专利权人:

  5.3专利授权日:

  5.4专利申请号:

  5.5专利号:

  5.6专利有效期限:

  第六条 专利实施状况

  6.1让与方自行实施专利的状况:

  6.2让与方许可他人实施专利的状况:

  第七条 许可范围和方式

  7.1让与方许可受让方在以下范围内实施本合同涉及的专利技术:

  7.2实施专利技术的方式:

  第八条 技术资料

  8.1让与方向受让方交付以下与实施专利技术相关的技术资料及样品:

  8.2交付时间:

  8.3交付地点:

  8.4交付方式:

  8.5其他约定:

  第九条 技术指导

  9.1让与方向受让方提供技术指导的地点:

  9.2技术指导的内容:

  9.3其他约定:

  第十条 相关技术秘密

  10.1让与方是否允许受让方使用与本合同专利相关的技术秘密:

  是

  否

  10.2让与方向受让方提供与专利技术相关的技术秘密内容:

  10.3保密范围:

  10.4保密期限:

  第十一条 专利效力

  让与方在本合同有效期限内,有义务维持专利权的有效性。

  第十二条 权利保障

  本合同有效期限内,如发生第三方侵犯专利权,应由让与方及时采取法律措施予以制止,受让方给予必要的配合。

  第十三条 风险承担

  13.1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损失,双方按如下约定承担:

  13.2本合同所指不可抗力因素,除法律规定的情形之外,还包括以下情形:

  第十四条 验收标准及方法

  14.1验收时间

  14.2验收地点:

  14.3验收标准:

  14.4验收方法:

  第十五条 费用及支付方式

  15.1本合同费用总额为元。

  其中:

  专利实施许可费为元;

  技术指导费为元;

  技术秘密使用费为元;

  其他费用:

  15.2本合同费用,按以下第种方式支付。

  一次支付,支付时间和方式:

  分期支付,支付时间和方式:

  其他约定方式如下:

  15.3让与方有权查阅受让方会计账目,查阅时间、立法如下:

  第十六条 后续改进

  16.1签约各方是否有义务将后续改进的技术成果以书面方式告知对方:

  16.2后续改进的技术成果权益分享,按以下第种方式履行:

  甲方:_______乙方:_______签订时间:_______

篇4:公司转让协议书格式

公司转让协议书格式

甲方(出让方):住所地:法定代表人:乙方(受让方):住所地:法定代表人:鉴于,

公司(以下简称转让公司)是由甲方于*年*月*日基于其掌握的

技术针对

项目投资注册的全资控股公司,注册资本

万元,营期限为

年。

鉴于,甲方有意将其所属的占

%股权的转让公司按本协议规定的条款和条件转让给乙方,乙方愿意按同样的条件受让转让公司。

故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政策之规定,并本着平等互利、友好协商的原则,双方签订本协议。

一、转让公司的基本情况:转让公司名称为

公司,注册资本

万元(无形资产占

%),评估价值

万元,涉及土地

平方米,涉及员工安置

人,涉及银行债权

万元,住所地:,经营范围:二、员工的安置:本合同公司转让时所涉及员工的安置,经甲、乙双方约定按如下方式处理:一并由乙方接收

三、债权、债务处理

经甲、乙双方约定,按如下办法处理:一并由乙方接收

四、土地使用权使用方式

本合同转让公司坐落场所的土地性质为

,经甲、乙双方约定,按如下办法处理:一并由乙方接收

五、公司转让价款及支付方式:1、转让价款为人民币(大写)

元,双方约定在本合同签订后三日内,乙方预支付甲方

%转让价款(包括20%定金,适用定金规则)。

2、甲方收到乙方上述

%转让价款后,

,乙方支付给甲方剩余

%转让价款。

六、产权交割

甲方收到乙方100%转让价款后,转让公司相关权利义务归乙方所有,甲方不再承担任何权利义务。甲乙双方约定在一月内办理相关产权交割手续。

七、费用和税费

经甲、乙双方约定,本次转让所涉及的费用和税费按如下方式处理:乙方承担

八、争议处理

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甲、乙双方发生争议,经协商无效时,当事人可以依法向具有管辖权人民法院起诉。

九、违约责任

1、如因乙方原因导致本合同无法履行或乙方不履行合同的约定,则无权要求返还定金;如因甲方原因导致本合同无法履行或甲方不履行合同的约定,应当向乙方支付相当于乙方交付定金的补偿;

2、乙方未能按期支付本合同公司的价款,或者甲方未能按期交割本合同公司,每逾期一日应按逾期部分金额的%,向对方支付违约金。

3、一方违约给另一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且违约方支付违约金的数额不足以补偿对方的经济损失时,违约方应偿付另一方所受损失的差额部分。

十、合同的变更和解除

当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时,可以变更、解除合同;

1、因情况发生变化,当事人双方协商一致,并订立了变更或解除协议,而且不因此损害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

2、由于不可抗力致使本合同的条款不能履行的。

3、由于一方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因故没有履行合同,另一方予以认同的。

本合同需变更或解除,甲、乙双方必须签定变更或解除协议。

十一、权证变更

甲、乙双方在交割完成后,由负责,于

日之内办妥权证变更事项。

十二、双方约定的其他条款:十三、合同的生效

本合同由甲、乙双方当事人签字盖章后生效。

十四、其他

本合同共

页,附件

件(共

页)。一式

份,甲、乙双方及委托的会员各执

份;产权交易机构备

甲方:乙方:*年*月*日

篇5:公司经营权转让合同

公司经营权转让合同

甲方:乙方:甲方愿把山东培训网上所有广告经营权授于乙方,乙方也原意接受山东培训网广告经营权

因此,考虑到上述情况,双方特签署合同和协议,并出于其它方面的考虑一致同意合同和协议应当写得周到细致,双方达成的协议如下:第一条

专署权利

甲方愿意授权乙方独家推销其网站上所有广告的权利。甲方不得同意、授权、许可其他任何人或法人主体订立、出售或代理促销甲方之协议。

第二条

乙方承担的义务

除了上面提到的以外,乙方还同意:a、本协议有效期内并只有在执行本协议时,乙方将向甲方提供用html/

java语言或其它适当的语言制作的链接程序,甲方应当用适当的方式将其加到甲方的所有广告位置上(甲方对这些链接程序没有任何专利、产权或利益,其中包括知识产权)。

b、乙方将尽最大的努力,以双方拟订的具市场竞争力的合理广告价格和折扣,向广告商销售上述网址的网页上的广告位。

c、乙方应事先避免违法的广告刊登,并通过电子邮件把乙方已经征集到将在上述网址网页上登载的新广告通知甲方,并尽量尊重甲方根据下面第三条d款规定,作出的拒绝任何不合法广告的决定。

d、通过乙方链接程序(tag),乙方将提供实时的广告报告给甲方,同时甲方也可自行上网查询,以便乙方有效地控制广告登载到其网页的次数及所得收入。所有乙方提供的报告,包括数据、统计资料或交易分析,均属于乙方及甲方的共同资产。

e、乙方同意向甲方提交:1、每月25日之前提供说明甲方在该日历月20日之前所得收入和甲方帐面总数的月报表;

2、乙方应在每月30日之前收到甲方根据乙方提供的月报表的发票;

3、乙方应于每月30日,支付60天之前该月的甲方该得的款项。

f、在行政管理、销售和技术岗位上安排称职的人员有效地执行本协议的条款。

第三条

甲方承担的义务

甲方同意:a、在本协议有效期内,它将尽最大努力以跟该公司目的相一致的方式继续和保持上述网站和网页。

b、在上述网站的每个网页的广告位上插进上述链接程序(tag),确保当上述网页以800*600的解析度显示带有上述链接程序的广告时,在上述网站的每个相应的网页上能清楚地完全看到。

c、广告的效果和结果将以乙方提供的广告管理软件系统作出的报告为准。

d、在上述网站的主页上插进带有乙方标识的按扭,向潜在的广告商指明乙方独家代理促销本网站之所有广告位。

e、在得到新广告通知之后,如果甲方对新广告有任何反对意见的话,必须在接到新广告通知之后的一个工作日之内通知乙方。如果不能及时告知对新广告的反对意见,那么,在甲方把反对意见告知乙方之前都将被认为是甲方同意登载这些新广告。乙方在收到甲方的反对意见之后的一个工作日之内拆销这些新广告。

f、甲方向乙方提供有关用户、浏览者、库存量、使用报告、评估和用户研究、传送、统计要求的信息以及有关甲方的其它信息,乙方将适当地利用这些信息来推销广告。

h、甲方应按照与乙方双方拟定的具市场竞争力的合理广告价格和折扣,作为向广告主收取推销本网站的广告位的费用。

第四条

广告费

于本协议执行期间,乙方所招揽的广告主因刊登广告于本网站所应支付的广告费用,均应直接由乙方向广告主收醛?

1、乙方应将广告主其他广告活动之广告收入,付给其中50%之广告所得予甲方。

第五条

知识产权

乙方根据这一协议使用的所有硬件、软件、程序、密码、商品名、技术、知识产权、许可证、专利、商标、技术知识和经营过程(统称乙方技术)仍然是乙方独家的产权。甲方对乙方的这些独家产权没有任何权利、称谓权或利益。在本协议终止时,双方应马上归还除了本协议规定可以保留的所有属于对方的信息、文件、手册和其它材料。

第六条

保密

乙方和甲方互相向对方作出保证,任何一方都不向(受本协议条款约束的本公司有权知道的雇员和董事以及有必要知道的分公司雇员和董事以外的)任何第三方透露有关这一协议条款的信息或对方认为不公开的保密信息,除非:a、根据法律或法院(或规章法庭或行政法庭)有效判决必须提供的那些信息,在这种情况下,提供信息的一方应尽快通知另一方(如果可能应在透露以前通知对方)并应设法使这些信息得到保密对待--如果可能的话;

b、作为其正常的报告或评估程序的组成部分向本公司审计员或律师透露这些信息,如果需要让他们知道本协议条款的话;

c、为了行使其跟本协议不相矛盾的权利;

d、跟在政府机关备案有关的信息,或者法律所要求提供的信息,其中包括股票交易所或行情系统的规则所要求提供的信息;以及

e、跟乙方或甲方的融资、兼并、合并或股票销售有关的不得不透露的信息。

应当保密或有理由应当保密的信息或专利包括,但并不限于,有关乙方网络、销售、成本和其它未公布的财政信息、产品和经营计划、设计规划、营销数据资料和赞助者的信息,但不包括下述信息:1、已经通过合法途径获得的信息或由一方独立开发的信息;

2、公开材料中已经透露的信息;

3、公众已经普遍知道的信息;

4、已经通过合法途径从第三方获得的信息;或者

5、法律要求透露的信息。

第七条

期限

本协议的期限应从协议生效之日,公元年

日起至年

日止,为期一年,当任何一方没有在协议期满前一个月前对他方提出终止协议的书面通知,本协议视为双方自期限截止时再自动续约一年。

第八条

网站和广告的内容

甲乙双方保证并同意,不包括或通过上述网址或网页提供任何被认为或可能被认为属于下述内容的材料,也保证并同意:1、中国或当地法律确定为诽谤、色情、淫秽或诬蔑的内容;

2、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包括版权、专利、商标、商业秘密或其它产权)的内容;

3、侵犯任何第三方公众形象或隐私的内容;

甲方保证并同意,在经营其网址和网页方面遵守各种各种法律、法令、法规和规定。

第九条

不得弃权

本协议不能放弃、修正、让与或转让,除非有甲方和乙方一致同意并签字的那种书面协议。甲方同意,如果它要让与或转让本协议,它将使该继承者或承让者承担本协议规定甲方应承担的所有义务。因此,任何让与、转让或继承都不能免除本协议规定甲方应承担的义务。

第十条

违约责任

双方都必须按照协议的内容执行。如有违约,违约方应向非违约方承担所有的经济损失和相应的法律责任。

第十一条

管辖法律

本协议受适用于在中国签署和执行的合同的中国法律管辖并根据这些中国法律进行解释,不考虑法律冲突的原则。

第十二条

通知

本协议要求或允许送达的所有通知都应该是书面通知,可以按后面列出的通信地址通过派人送达、电传、一级挂号邮寄送达。

第十三条

协议的完整性

本协议为一完整之协议,取代本协议签立前双方以前所签立的所有协议。

甲方:乙方?:*****有限公司

代表签字:代表签字:地址?:**

日期:日期?: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