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物业维修人员岗位职责文本七

1513

物业维修人员岗位职责文本七

  物业维修人员岗位职责文本七

  1、执行公司决定,服从管理、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

  2、熟悉物业辖区内楼宇的楼幢号、单元、户数和房屋结构、水施、电施等管线走向;

  3、严格遵守服务内容与服务标准,及时受理业主提出的各种报修;

  4、积极为业主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并做到服务周到、热情、规范,无投诉;

  5、工作时间按规定着装,佩戴工作牌,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以确保安全,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6、工作完毕及时清理施工现场杂物,服务过程须请业主签字认可;

  7、爱护工具,杜绝浪费,按规定领用工具和维修材料。

  8、负责对共用部位设施的巡视和保养。

  9、按月做好报修、维修记录的汇总和材料采购的计划编制。

编辑:www.pmceo.Com

篇2:会计学院物业综合维修工岗位职责(土、木、瓦、油)

  会计学院物业综合维修工岗位职责(土、木、瓦、油)

  1、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防止事故发生。

  2、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本职工作和上级交给的任务。

  3、负责小区内墙面、地面、门、窗、桌椅、玻璃等维修工作。

  4、熟知本工种工具的性能,使用方法及保养维修方法。

  5、熟知所用材料的性能,用途及适用范围。

  6、工作时,注意及时清理现场,保持现场整洁,注意防火。

  7、加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篇3:会计学院物业维修电工岗位工作职责

  会计学院物业维修电工岗位工作职责

  1、电气维修人员要热爱本职工作,工作中始终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完成各项电气维修工作。

  2、严格执行持证上岗,严格遵守有关安全法规及操作规程制度,严禁违章操作。

  3、认真做好巡视检查工作,在巡视中要仔细观察电气设备的各种运转情况,包括:声音、温度、颜色等的变化情况,并认真、及时准确的做好工作记录,以备查验。

  4、要熟悉自己管区内的各类高、低压电气设备的情况,在日常检修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不留隐患,如确实处理有困难时,要上报有关领导。

  5、每个月应协助值班电工对各类电气设备进行卫生清扫,做到整洁无尘土,保证各配电柜、箱的使用正常。

  6、能较熟练的掌握和运用触电急救方法。

  7、学习电工专业技术知识,宣传电气安全知识,制止违章作业和拒绝违章指挥。

  8、完成维修工程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会计学院物业电梯维修工岗位工作职责

  会计学院物业电梯维修工岗位工作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服从命令听指挥,尊重上级,尊重同事,不做不利团结的事。

  2、积极参加每天的维修工作,认真完成每周、月、季、年度工作计划,遇有突发事件随叫随到,及时抢修。

  3、熟悉并掌握所管辖范围内电梯系统及设备的详细情况,定期检查情况的发生。

  4、积极参加专业技术培训,努力掌握各种技能,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5、负责管辖范围内设备及工作场所的卫生清洁。

  6、认真参加夜间值班,严格遵守值班管理规定。

  7、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及行业规范进行作业,强化安全意识,消灭不安全隐患。

篇5:教职工小区物业维修部职责

  教职工小区物业维修部职责

  一、设备、设施管理

  1. 组织编制和执行公共设施、设备维护保养计划,负责具体实施对公共设施、设备性能的改造和提升工作,延长其使用周期。

  2.负责小区内设备、设施及工程项目的维修工作。.

  3.负责对设施、设备运行中发生异常情况的处理和有效监控。

  4.负责对设备、设施机房的检查管理,保障运行良好。

  二、维修服务

  1.负责小区的公共建筑部分及其他公共设施、设备的修缮。

  2.负责处理工程报修工作和业主专用部位的维修服务,积极开展特约维修服务。

  三.、工作质量管理

  1.负责服务规范和服务流程的管理。

  2.负责服务技能、维修质量的提升和管理。

  3.负责本部门员工的培训和劳动纪律的管理。

  四、成本控制和管理

  1.用水、用电管理,在保证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尽可能对水、电等能耗进行有效的控制,做好资源的整合利用,努力降低能耗。

  2.利用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积极创新,努力进行技术革新,做好节能工作。

  五、负责计量器具(水、电表等)的日常管理工作

  六、装修管理

  1.负责业主装修图纸的审查和各项监督管理工作,确保业主及公共利益不受侵害。

  七、物业接管验收

  1.负责组织人员配合公司进行物业接管验收工作,负责物业全部工程资料的交接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合作单位及开发公司的各项遗留工程问题的协调处理,跟进遗留问题的解决。

  3.负责对工程设计、施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负责对工程安装的跟进,发便后期的物业服务工作能顺利开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