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保安部部长安保管理工作总结

2701

保安部部长安保管理工作总结

保安部部长安保管理工作总结

尊敬的中心各位领导同事们:年是国家提倡平安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年,同时也是昌达公司创建十周年大庆之年,本人自

年担任昌达公司保安部部长一职以来,在昌达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高标准严要求地紧紧围绕公司年度工作的统一部署,带领全体安保人员全力做好公司内外的安全保卫工作,任职至今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保安队伍稳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良好。下面我就将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向领导和组织做以汇报:一、以素质提升使管理上水平

欲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个中层管理者,必须具备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过硬的业务水平,才能胜任带领队伍健康、稳定的向前发展,而安保部又是一个高风险行业,对从业人员要求准军事化管理。怎样才能把这20多名不同情况的年轻人唯我所用呢?发挥他们的光和热呢?这一直是我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我长期以来孜孜以求的目标。任职伊始为了能尽快熟悉岗位情况,理清工作思路,给自己制定学习计划,利用各种方式全面学习,加强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的提高。一是用安全保卫知识及消防知识武装自己,先后自学了《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管理条理》《消防法》《消防管理》《保安管理》等工具书。并从网上搜集观看了保安管理及消防方面的视频及资料。二是积极参加各类培训班,通过系统全面的学习,加强自身素质及专业知识的提升。三是虚心向资深安保管理人员学习安保管理知识及经验,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本人已经能完全独立管理部门的保安事务,做好部门日常管理及各种接待安全保卫等工作。

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保安全

作为安全保卫部,承担着整个公司经营的正常运转的神圣职责。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深知其中的政治责任感有多重,而各种事故隐患它是不以人的主观意志而发生改变,正因为如此,身为保安部的负责人,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和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两年来,在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建立健全部门规章制度,创新管理措施及管理手段,采用“站、转、看、创、调、管”六步保安管理法,对整个院落全面实行“三到位”的24小时工作制,即:对整个院内定点站;随时转;重点看,变固定管理方式巡逻为流动性管理,在公司物防日益完善的基础上,加强人防和技防的力度,实行“管、防、控”等措施,从抓治安防范做起,调解纠纷矛盾,全年共调解各类矛盾纠纷8起,其重大的赔偿案一起,调解成功率达到100%,均无反弹,从根本上确保整个院内的安全保卫。

在“五·五”普法工作方面深入开展,稳步推进。在公司董事长的亲自领导下,上下通力合作,一举完成了五年来的普法工作任务,在省、市普法办的检查验收中予以了高度的赞扬,并被评为先进单位。

为迎亚运和公司成立十周年大庆,并结合刚刚取得普法先进单位之际,加强公司内部治安综合治理,以身作则,形成了治安工作制度化,行为规范化、语言文明标准化,从源头上杜绝了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全年共安全迎来送往**0余名考试的学员,有力地维护了约16万人体检、检车工作秩序,为公司迎来了社会的普遍赞誉和好评。

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保安部人员虽少,但工作不分时间、不分分内分外,战严寒、冒酷暑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在双创期间,我们部门提出:“工作实干,买场训练,维修水电、住宿查看、夜巡护院、从不怠慢”的工作口号,使保安部的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稳步提升。自承担安保管理工作以来,保安队伍思想稳定,为此我和同事们放弃了节假日及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安全无事故。得到了公司领导及同志们的的肯定,从个人到集体取得了各方面的成绩。*

编辑:www.pmceo.Com

篇2:信访工作的自我总结范本

  信访工作的自我总结范本

  今年以来,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信访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密切协作下,我办信访工作坚持以“***”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地区及县上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的内容,进一步加大了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力度和工作力度,逐步进行了落实。下面就作一个本人的自我总结:

  一、领导高度重视,加大信访工作力度

  随着改革深化和利益格局的调整,社会矛盾日益增多,信访工作也遇到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面对严峻的信访形势和繁重的维护稳定任务。县委、政府进一步深化了对信访工作性的认识,把信访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多次在重要会议上研究加强信访工作的措施。目前,我县成立了《**县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小组会议》,落实信访工作“一把手”责任制,强调加强做好信访工作,对各部门以及各乡镇(场)领导提高对信访工作重视程度起了重要的作用。

  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听取信访工作汇报,研究信访稳定工作。县分管领导积极参与、协调、处理重大案件。根据当前群众来信来放反映的比较突出的问题,成立了五个专项小组,即:农村土地征用问题工作小组、城镇房屋拆迁问题工作小组、国有企业改制问题工作小组,社会就业和专业军人干部问题工作小组,各小组都确定了牵头单位和负责人,专项工作小组的实质根据信访工作形势和任务的变化适时进行调整,真正将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同时,严格执行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把信访工作列如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实行了基层信访工作“一票否决制”。同时,县与乡、乡与村签定了目标管理责任书,成立了由县乡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单位按照责任书的要求机,认真履行职责,工作到位,狠抓落实,提高了信访工作的办案效率和质量。今年以来。我办1—11月承接地委领导转批件35件,县领导交办件23件,受理群众来信来访267件876人次,回函答复信件6封,调节涉法经济纠纷案4起,处置举报信4封,其中集体访14批128人,群体访8批330人次,个人访287人次,重复访127人次,办鞍率100%,同比往年接访群众下降45.7%。

  二、健全机构,完善基层信访组织,提高信访工作队伍整体素质

  由于信访工作的广泛性、复杂性、和深入性,以及信访工作所处的地位,都要求信访干部具备德能方面的能力。为了解决信访干部不足问题,县委组织部为我办抽调了后备干部挂职锻炼,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信访共人员结构,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使我办的机构设置,人员素质,职责权限,工作条件都得到了改善。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信访工作,全县各乡镇(场)设信访办公室,明确由纪检书记担任信访办公室主任,配备了专(兼)职信访员,形成了一个纵向到底、横向到边饿信访网络,做到层层有人接待来访群众,级级有人办理来放反映的问题。各单位党政一把手为信访工作第一责任人,并明确了一名负责同志分管信访工作,使信访信息工作层层有人负责,对可能发生的集体访苗头做到发现得早、控制得住、处理得好。

篇3:公司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串场辞

  公司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串场辞

  **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主持人用稿

  ※会前播放入场曲

  ※循环放映公司的宣传(幻灯)片

  ※主席台放置喷绘背板,主席台对面上方悬挂会标,两侧悬挂条幅。

  1、大会开始

  下面我宣布: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在开始。

  2、介绍参加庆典的主要来宾

  参加今天大会的领导、来宾有:(附领导、来宾名单)

  (以实际出席的领导、来宾为准)

  让我们用的掌声,向光临我们今天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过去的一年,由于得到了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文秘部落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真诚关爱与热心帮助,才使我们取得今天的成绩。在此,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3、领导致辞

  下面,请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国先生致辞。

  4、来宾致辞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下面,请沈阳华新国际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先生讲话。

  5、沈阳华新公司总经理工作报告

  **年,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克服困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圆满完成了**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并使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的综合实力得到极大地提高。

  下面请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新先生做**年

  度的工作报告。

  6、苏壮强董事长讲话

  公司的成长离不开股东的支持,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股东的信任。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壮强先生讲话。

  7、王总宣布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年度优秀干部、优秀员工名单

  **年是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高速发展的一年,更是我们共同走向辉煌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涌现出一批勇于奉献、积极进取的优秀干部和优秀员工,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通令嘉奖。

  下面,请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新先生宣布**年度优秀干部、优秀员工获奖名单,并主持颁奖。

  (宣布名单)

  ※宣布完名单后播放发奖曲(循环放映优秀干部、员工的工作照片)

  下面,请苏董事长、肇总、王总为优秀干部颁奖,请获得优秀干部称号的人员到前面领奖。

  请工作人员将荣誉证书送到前面来。

  请摄影师留下珍贵的画面。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的优秀干部表示祝贺!

  下面,请获得优秀员工称号的人员到前面领奖。(循环放映优秀员工的工作照片)

  请工作人员将荣誉证书送到前面来。

  请苏董事长、肇总、王总与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获奖的优秀员工表示祝贺!

  (发奖曲音乐停止)

  下面,请优秀干部代表张启进讲话。

  下面,请优秀员工代表王

  磊讲话。

  8、宣布大会结束

  过去一年所历经的风风雨雨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上,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正在等待着我们。我们有股东的信任,我们有全体员工的团结拼搏,我们有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与支持,我们坚信:我们的未来必将充满阳光,我们的事业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到此结束。

  请全体员工起立,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送各位领导、各位来宾退场。

  ※播放结束曲

篇4:公司新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

公司新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

时间飞逝,转眼间,做为一名我友正式员工已经有两个月之久。在这个难忘而又夸姣的日子里,我深入体会到了公司的积极氛围和各个部门的巨大魅力,目睹了公司一步步走向成熟,看到了公司网络的不断健全和系统不断完善,并日渐不乱,同时,也看到了运维中心给于系统管理职员带下世人向往的学习平台和和无穷的机遇与挑战,所以,我在此对于过去的工作做下总结。

总结历史

在运维中心工作期间,我工作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极富工作热情,

确实完成上级交付的工作,善于与他人沟通,和公司部门同事之间能够通力合作,关系相处融洽而辑穆,配合各部分负责人成功的完成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注重自己的个人发展,不断努力学习系统、网站架构知识。所以我现在已经能够纯熟维护公司的系统服务和监控网站架构,包括前段节点,源站各个站点服务的流量信息等,能及时查看并报警所引起的网络服务相关故障,能注重公司的种种流程细节,拥有了一名系统管理维护员的基本工作技能。

回顾历史

九月份,是我成为公司正式员工最幼嫩的时期,一直都处在学习阶段,学习公司网站的架构分布情况,以及在系统中各种常见网络服务的搭建,包括学习系统基本的操作,pure-ftp的搭建,php网站的发布,对后台数据库的管理,通过各种熟练的基本操作之后,在此之上,我为迎合公司的发展需求,在网络服务监控方面我准备了各种实战经验;在上级的指挥下,我独自一人自主搭建了新版本软件nagios监控服务器,并通过测试,可以和公司现阶段运行的服务器媲美,在此基础上,为了更好方便的管理,我又研究了nagvis,通过实现对监控设备的3d效果使之管理人员能第一时间更清晰的了解网站后台服务器的负载情况。

十月份,通过我们部门定期的进行小组的学习,使我对linu*自身的学习有了更大的兴趣和憧憬,为此我研究基于各种网站类型的发布,包括对apache,varnish,lighttpd,等各种平台网站服务器的发布,样使我今后在监控,事件处理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此,我特地独立创建我们部门的bbs论坛,并且发布于外网,使部门员工不仅在公司,而且还可以在家里进行访问与交流,以方便我们公司部门员工的共同学习和交流。十月份,我有幸的见证我们公司sns2.5新版本的新上线,同时我也参与了公司内部测试,配合公司对新版本的bug,并及时提出问题。由于公司正处于现阶段发展之中,所以我必须迎合而上,配合其他部门积极工作,争取能为公司的发展出一己之力。

瞻望未来

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有几个大方向是我需要努力。nagios监控系统拥有极其多的复杂服务,它是我的核心工作,它的完成情况反映着我

的工作是否尽职。我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还有,cacti监控设备系统,因为时间的分配,有很多多知识未能及时巩固,同时也需要紧抓时间实践操纵,并参加实际建设和规划,使自己能更加灵活应用系统网络知识,并积累处理相关异常经验。同时,自己也要不断努力与充实自己,研究shell,pure各种脚本的编写,使自己处理处理突发事件的效率提高,以及ngin*和squid这些常用的服务搭建。在今后的一年里,也会参加相应的证书考核,不断晋升自己,并紧抓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it知识,搭建各种服务器知识,包括自己学习小型机跟进步英语水平。

篇5:农村法律顾问年终个人工作总结

  农村法律顾问年终个人工作总结

  20**年即将过去,在县司法局、本所及各顾问村的关注和支持下,我定期到各顾问村提供法律服务,参加各顾问村重要活动,以自身的法律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尽心尽责地为各顾问村依法治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一份力量。现将20**年度农村法律顾问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

  今年是实施“农村法律顾问工作”的第二年,由于各村刚进行新一轮的村两委选举,新的干部及周边群众都还不太了解此项工作的具体职能和重要作用。为此,我把宣传工作放在了首位。在走访农村签订顾问合同过程中发放市县司法局关于开展农村法律顾问的文件通知,为村两委人员和村民讲解文件要求和精神,让村民充分了解律师的作用。并且积极参加有关部门举办的广场法律咨询和法律讲座,为广大村民免费提供法律服务,分发联系卡片和法律宣传册。

  二、采取多种形式为顾问村提供法律服务。

  根据顾问村的法律需求情况,鉴于以前顾问村操作程序简单,不够规范,往往引起各种矛盾,村民对村委会的工作也有意见,产生很多纠纷,既影响了村集体经济发展,也影响了顾问村的和谐稳定。为维护村集体经济合法利益和稳定,我采用了提供法律咨询,进行释法解疑;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帮助修订村规民约以及合同、协议;帮助困难群众依法获得法律援助;协助处理其它涉法案件等形式,向各顾问村提供法律服务。我为各顾问村提供上述法律服务时,一律不收取费用,为顾问村集体及村民代理诉讼、仲裁等案件,涉及有偿服务的,由法律服务机构与服务对象协商一致,并以合同形式另行约定。通过诉讼和非诉讼途径,为村里的生产经营活动提供法律帮助。此外,我在担任农村法律顾问过程中,若发现顾问村有违法经营和不依法管理行为的,立即予以指出并督促抓好整改。

  三、推进法律服务进顾问村,为构建和谐农村作贡献。

  我通过定时定点和不定时不定点相结合的方式向各顾问村提供法律服务,目的是提高农村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促进依法生产、经营和管理,推动顾问村民主法制建设,构建和谐农村。为此,我主要承担着以下几项工作任务:一是为顾问村集体经济发展搞好服务,努力促进顾问村依法管理。随着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的不断前进,要实现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农产品流通和农民生产生活资料供应等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招商引资、农业科技创新和转化、扶贫开发等现代农业,必须将法律服务送到顾问村经济发展最需要的地方,促进顾问村集体经济守法经营,依法管理;二是为顾问村民主法治建设搞好服务,努力推动顾问村民主法治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加强对顾问村村干部、村各类经济组织管理人员和个体经营者法制宣传教育,帮助提高村干部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管理农村社会事务的能力,引导他们依法办事、扎实开展民主法治村创建活动,推动顾问村民主法治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三是为顾问村农民群众依法维权搞好服务,推动法律服务进顾问村。进一步拓展法律服务在顾问村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实现法律服务与农民群众零距离接触,帮助顾问村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法律服务向农村的延伸。

  通过一年来参与农村法律顾问工作,我积极为各顾问村提出各种合理化建议,规范了顾问村两委会的工作,相应的减少了矛盾,使顾问村村民对村两委会的意见少了,村里的工作开展也顺利了,极大地促进了各顾问村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