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酒店餐饮部个人工作总结

1061

酒店餐饮部个人工作总结

  20**年酒店餐饮部个人工作总结

  一、经营情况

  截止12月中旬,餐饮部共实现销售收入****万元,其中****收入****万元,****收入****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万元,实现了经营指标较去年同期增长**%以上的目标。

  完成了集团公司和其他会议团队的接待任务,重大投诉率为0。

  二、管理情况

  1、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成立酒店管理公司

  20**年,餐饮部在宾馆“全面规划,分步实施,大胆实践报告”的改革思路指导下,立足馆情,因地制宜,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架构成立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的成立为全馆的可持续发展,为宾馆社会化改革的深入、规范化纵深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成立了董事会和监事会,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具体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

  ⑵、完成了与公司申请注册相关的各项手续,进行了工商行政注册登记,办理了正式的企业营业执照。

  完成了集团公司和其他会议团队的接待任务,重大投诉率为0。

二、管理情况

  1、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成立酒店管理公司

  20**年,餐饮部在宾馆“全面规划,分步实施,大胆实践”的改革思路指导下,立足馆情,因地制宜,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架构成立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的成立为全馆的可持续发展,为宾馆社会化改革的深入、规范化纵深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成立了董事会和监事会,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具体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

  ⑵、完成了与公司申请注册相关的各项手续,进行了工商行政注册登记,办理了正式的企业营业执照。

  ⑶、顺利完成了租赁和经营****餐饮的工作,理顺了与宾馆接口的各项工作。

  ⑷、组建了公司运营机构,完成了公司定员定编工作。设立了餐饮经营项目部、财务部和综合部。

  ⑸、制定了酒店管理公司工资方案,并通过了****的审核。新的激励体系,激励政策更趋市场化。员工的收入与工作业绩、劳动贡献及业务技能挂钩,新的工资方案中不仅要员工们关心营业收入,还要关心和掌握每月的成本和利润,让每位员工养成会算账的习惯,做到心中有数。在工资分配上对重点岗位和工种倾斜,使各岗位员工的业绩、劳动与其所得相符。通过绩效改革,拉开了新、老员工和重点岗位、普通岗位的工资差距,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辅导员个人工作总结

  20**年辅导员个人工作总结范本

  认真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开展好学生的德育工作。学生由小学进入初中,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是否能尽快适应初中的学习生活。因为如果学生在初一阶段不能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在初二的两极分化中将处于落后的边缘,更无从谈起初三的冲刺,那么可能这样的学生今后与读书无缘。而我们面临的情况是:小学学习生活环境比较自由,因为升学压力较轻;活动比较频繁,因为有充裕的课余时间,因此可能有些学生的学习、行为习惯没有很好地养成,自我控制能力较低,这些学生如果不能较好地调整好角色的变换,不但会影响自己的前途,还会影响到整个班级的学风、班风。我在初一过渡阶段的辅导员工作总结如下:

一、组织学习《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规范学生行为。

  学生从小学进入初中,为了规范学生行为,一开始我就组织学习《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并结合我们学校新时期的发展特点,注入新的方法和活力,联系实际,举例逐条剖析,讲清其现象、原因和危害,将它们作为行动的纲领,出现问题及时对照守则处理,找出改进的措施。

二、具体抓养成教育。

  苏格拉底说过:“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火焰”.为了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发展良好个性,遏止学生中存在的不良风气,确保校风健康稳定,把不良习惯扼杀在摇篮里,我在开学初就将养成教育作为一项主要工作来抓,抓学生的卫生习惯,自觉学习的习惯等。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如主题班会队等让学生理解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并利用一些榜样的力量,树立典型,加强声势。

三、优选班干部,找准“领头雁”.

  “火车跑得快,全靠头来带”,班干部是班集体的中坚、班集体建设的核心、班主任的得力助手。一群好的班干部,他可以以身示范,带动和感召全班学生,使班风纯正。激发这部分同学的工作热情,注意培养并发挥其作用,是树立良好班风的关键。

  因为是刚接触学生,很多方面都不够了解,所以我只能从班级的每个学生档案中仔细去加以分析,了解到哪些学生是品学兼优的,哪些学生做过班委,然后初步确定班干部人选,让他们先实践两个月,我还对全体班干部加以培训,指导工作的方式、方法,与个别班干部多次交流。两个月过后,的确有的学生不适宜做班干部,虽然成绩理想,也能做到以身作则,因为在性格、管理能力等方面存在缺陷,所以,在期中后,在学生民主评选和做好个别学生思想的基础上,我更换了一部分班委。

  新班委产生后,我便定期召开班干会,鼓励他们:你们是班中最为优秀的同学,所以一定能起好带头作用。对班干部做得好的地方进行表扬;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不是严厉批评,而是从正面指导其应该怎样做,使班干部的工作能力逐渐提高,并保持对工作的积极、热情。

  如果班干部工作出现差错,班主任如果在同学面前对其大加批评,将会大大挫伤班干部的自信心,也降低他在同学中的威信。所以,批评班干部应私下。而对于班干部的工作成果,班主任在班中要大加表扬,这有助于树立班干部的威信。当同学们信任班干部时,他们便会团结在班干部周围,服从班干部的管理。

四、积极抓好后进生的转化工作。

  后进生的教育历来是班主任工作的难。在这方面,我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他们,深入调查摸底,搞清他们所以成为差生的原因,做到了因材施教,对他们真诚相待,耐心相帮,及时对后进生加强心理疏导,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价值。

五、密切与家长的联系,促进沟通。

  孩子的教育离不开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协作,孩子在家中的表现只能通过家长来获悉,同样学生在学校的表现也应及时反馈给家长,只有双管齐下,才能收到教育的效果。争取学生家长对教育的支持是使班级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我主动与家长们保持联系,将一些孩子的表现通知家长,共同商量对策。我在平时与学生交流时,也经常了解学生在家中的学习环境,家长的教育方式,这使我与家长交流时已对学生家庭有了一定的了解,从而更有利于交流时的有的放矢,提出让家长在有的教育方法上的改进,他们也易于接受,双方能就孩子教育问题达到一致看法。

篇3:财务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20**年财务个人年终工作总结范本参考

  时间如梭,转眼间又将跨过一个年度之坎,回首望,虽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也算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验和磨砺。

  财务工作二十余年,也写了近二十份的年终总结,按说,我们每个追求进步的人,免不了会在年终岁首对自己进行一番盘点。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吧。

  作为**集团子公司的**公司,财务部是柯莱公司的关键部门之一,对内财务管理水平的要求应不断提升,对外要应对税务、审计及财政等机关的各项检查、掌握税收政策及合理应用。在这一年里全体财务部员工任劳任怨、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都扛下来了。财务部的综合工作能力相比20**年又迈进了一步。回顾即将过去的这一年,在公司领导及部门经理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工作着重于公司的经营方针、宗旨和效益目标上,紧紧围绕重点展开工作,紧跟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在核算、管理方面做了应尽的责任。为了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现将20**年的工作做如下简要回顾和总结。

  今年的工作可以分以下三个方面:

一、费用成本方面的管理

  规范了库存材料的核算管理,严格控制材料库存的合理储备,减少资金占用。建立了材料领用制度,改变了原来不论是否需要、不论那个部门使用、也不论购进的数量多少,都在购进之日起一次摊销到某一个部门来核算的模糊成本。

  2.在原来的基础上细划了成本费用的管理,加强了运输费用的项目管理,分门别类的计算每辆车实际消耗的费用项目,真实反映每一辆车当期的运输成本。为运输车辆的绩效管理提供参考依据。

二、会计基础工作

  (1)认真执行《会计法》,进一步对财务人员加强财务基础工作的指导,规范记账凭证的编制,严格对原始凭证的合理性进行审核,强化会计档案的管理等。对所有成本费用按部门、项目进行归集分类,月底将共同费用进行分摊结转体现部门效益。

  (2)国家财政部门对柯莱公司的财务等级评定还是第一次。我们在无任何前期准备的前提下,突然接受检查,但长宁区财政局还是对柯莱公司财务基础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给柯莱公司的财务等级分数也是评定组有史以来,评给最高分的一家公司。

  (3)按规定时间编制本公司及集团公司需要的各种类型的财务报表,及时申报各项税金。在集团公司的年中审计、年终预审及财政税务的检查中,积极配合相关人员工作。

三、财务核算与管理工作

  (1)按公司要求对分公司以及营业点的收入、成本进行监督、审核,制定相应的财务制度。统一核算口径,日常工作中,及时沟通、密切联系并注意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些指导性的意见,与各分公司、营业点的核算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正确计算营业税款及个人所得税,及时、足额地缴纳税款,积极配合税务部门使用新的税收申报软件,及时发现违背税务法规的问题并予以改正,保持与税务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取得他们的支持与指导。

  (3)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一个业务全面,工作热情高涨的团队。作为一个管理者,对下属充分做到“察人之长、用人之长、聚人之长、展人之长”,充分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及工作积极性。提高团队的整体素质,树立起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部门新形象。

  (4)作为基层管理者,我充分认识到自己既是一个管理者,更是一个执行者。要想带好一个团队,除了熟悉业务外,还需要负责具体的工作及业务,首先要以身作则,这样才能保证在人员偏紧的情况下,大家都能够主动承担工作。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决心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20**年我们将向财务精细化管理进军,精细化财务管理需要“确保营运资金流转顺畅”、“确保投资效益”、“优化财务管理手段”等,这样,就足以对公司的财务管理做精做细。要以“细”为起点,做到细致入微,对每一岗位、部门的每一项具体的业务,都建立起一套相应的成本归集。并将财务管理的触角延伸到公司的各个经营领域,通过行使财务监督职能,拓展财务管理与服务职能,实现财务管理“零”死角,挖掘财务活动的潜在价值。虽然,精细化财务管理是件极为复杂的事情,其实正所谓“天下难事始于易,天下大事始于细”。

篇4:输气工个人总结

20**年输气工个人总结

转眼间,**年就要过去了,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在思想觉悟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在20**年就要到来之即,现将**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1;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交接班,从无迟到早退现象发生,做好交接班记录,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工作态度。

2;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在本岗位中做到在岗时认真巡检,按时,真实的记录数据,按时认真地书写各项资料,检查加臭设备,把设备擦洗干净,检查加臭泵运转情况,按领导及调度指令调节外输压力。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季,在用气高峰期时,都坚守在现场随时观察外输压力的变化,发现压力不平稳时及时向领导及调度汇报。特别是在冬季用气高峰期时,上游来气压力过低,外输压力达不到输送要求,我们就得在现场守候,随时观察外输压力的变化,发现压力过低及时与调度联系,在现场一站就是两个钟头,冷风吹得浑身冰冷,手脚都有些不听使唤,饭就更不能按时吃了,但为了确保安全生产,平稳供气,我依旧坚持在现场调试外输压力,直到达到标准为止。

3: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我利用休息时间积帮大队办板报,参加了处里的排球比赛,绘画比赛,中原油田运动会开幕式大型舞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领导的表扬和认可。还利用业余时间练习写作,给中原石油报投稿并发表,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来提高自我。家庭有困难自己努力想办法克服,尽量不给领导和同事增添麻烦。

4:维护本单位的形象,在门站积极主动帮助兄弟单位同事打扫卫生和各项力所能及的工作,在兄弟单位领导及同事面前做到不利于本单位形象的事不做,不利于本单位形象的话不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维护本单位的良好形象。

5: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在提高专业素质上下功夫,积极参加集体组织的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让自己吸纳更多的专业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

总之,一年来,我做了一定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领导的表扬和肯定,但距离领导和同事们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及深度还远远不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扬长避短,克服不足,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及任务,不辜负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期望。

篇5:财务会计个人学习总结

20**年财务会计个人学习总结

年月经过公司的岗位竞聘,我进入了公司财务部。两周来的专业实习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下是我的一些心得和体会。

在外人的眼里,会计工作是个香饽饽,整天和钱打交道,既大权在握又清闲,多好啊!但两周来的切身体会使我彻底抛弃了这种幼稚的想法。我深刻理解了什么是会计,会计不仅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细心+一份耐心+一份责任心。同时我也认识到要做一个合格的会计工作者并非我以前想像的那么容易,最重要的还是细致严谨。

会计要求很高,容不得半点的马虎。做账的时候弄错的话要修改就很麻烦了,一步错可能就会导致后面步步都错,所以会计工作中细心就显得尤其重要。从一开始的做会计分录,到登记凭证。然后再到登记账簿,再是结账,对账,编制报表,装订等一系列的工作,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经历过了才真真正正了解到什么是会计。

财务工作相对来说是成就感比较少的工作论文参考,因为它的付出和回报不是很配比的。你可以感觉到你的付出,但是感觉不到回报——公司财务人员天天加班,但是如果有人问你都做什么了,你会感觉很难回答上什么。因为你说了,别人不一定理解和听得懂!销售人员可以说,我这个月卖了多少东西;生产人员说,我超额完成了多少;品质人员可以说,降低了多少不良率;可是我们财务人员呢?说:报表完成得很顺利?这个月税务没出问题?分析出这个月的亏损的原因是什么?所以,做这个工作需要定力,更需要耐得住寂寞!

财务工作不光繁忙而且时间紧迫,因此做好会计工作需要有很强的责任心!公司的财务部并没有太多人,但需要处理的事情却很多。有句话说道,迟到的公平是不公平的,同样,迟到的财务报表也是没有意义的。范本网如果你过了1个月才把上个月的报表搞出来,又或者把分析报告递交了,尽管是非常翔实和准确的,但是对经营没有任何帮助!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财务人员天天加班的原因。

一个好的财务人员,往往需要在默默无闻的平凡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和智慧,不但能为企业管好财,也能为企业创造财富。

尽管财务工作有压力,但是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敬业工作,我想这种压力会变成促使干好这份工作的动力,使我们在财务工作上作出成绩,为公司的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