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产品销售承包合同

5467

产品销售承包合同

篇一:销售承包协议书

  销售承包协议书

  签约地:中国浙江台州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就俄罗斯市场销售承包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一、甲方授权乙方负责甲方产品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

  二、乙方承诺年度销售额不低于_150_万美元,按月分解如下:

  三、乙方人员工资及市场费用由乙方自行负责,甲方按照乙方销售完成情况给予乙方返利,具体返利标准如下: 四、乙方返利的结算方法及时间:

  4.1甲方根据乙方每月的销售回款,在次月15日前,先给予乙方销售额4%的返利

  4.2年度末,甲方根据乙方全年度销售完成量,将剩余返利在第二年度的第三个月前一次性返回给乙方

  五、为了保证市场顺利开拓,甲方同意在协议签定后的前两个月,给予乙方每月__美元的借款,作为乙方的费用,借款在年度返利中扣除。如果甲乙双方合作未达到一年而终止协议的,则甲方有权根据乙方在协议存续期内的销售完成情况,向乙方索要回借款。(或:五、为了保证市场顺利开拓,甲方同意在本协议签定后的两个月内,给予乙方垫付部分费用,每月为__美元,垫付的依据是:乙方每月与新客户签定的销售协议,且每个新客户首次提货不低于__美元。垫付的费用在年度返利中扣除,若甲乙双方合作末达到一年而终止协议的,则甲方有权根据乙方在协议存续期内的销售完成情况,向乙方索要回借款。)

  六、乙方每月3日前必须向甲方汇报上月工作总结及本月工作计划,工作计划包括月度回款计划、客户开发计划、促销计划、客户维护计划等。并根据市场需求和仓库库存情况,及时下达要货计划,因乙方原因造成断货或库存积压,甲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乙方进行处罚。

  七、甲方负责产品的生产组织及由中国至俄罗斯甲方仓库的物流

  八、协议的终止,因下列情况之一者,甲乙双方可选择终止协议:

  8、1乙方连续两个月或累计四个月月度回款低于协议约定额的5%

  8、2乙方在工作中做有损于甲方的事情,包括但不限于诋毁甲方产品在合同存续期间同时销售其它品牌的同类产品等

  8、3因甲方原因持续断货,致使乙方无法销售

  九、争议解决:

  甲乙双方产生争议时,优先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向签约地人民法院据实诉讼解决

  十、其它约定:

  10.1 甲方向乙方下发的不违背被协议的通知,规定等,乙方必须严格遵守。

  10.2

  十一、协议有效期

  本协议有效期为___年__月__日至___年__月__日 十二、本协议一式_份,甲方一份,乙方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三、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达成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中国浙江乙方:

  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 年 月日年月日

产品销售承包合同

  经销商: (以下简称甲方)

  承包方: (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下达成如下协议:

  一、承包期限、区域和销售任务

  1、承包期限:年 月 日至年 月 日。

  2、销售区域:

  3、销售基本任务:

  二、承包形式

  1、铺货业务或开车送货司机 与甲方签署铺货线路承包责任书,缴纳货物保证金 元。保证金到签订的合同期限终止时,双方无其它争议,甲方无条件退还给乙方,并按双方共同约定的获取销售提成,甲方不再承担上述人员的基本工资、保险、福利补贴及铺货过程中产生的其它费用(注:若合同期限未满时,乙方中途退出,甲方不退保证金,并将其作为甲方市场损失。)

  2、甲方给乙方提供的车辆维修费及燃油费由甲方承担;过路费、生活费、搬运费以及在销售过程中产生的其它费用由乙方承担。

  3、铺货过程中车辆的违章罚款、驾驶员扣分等违法行为由乙方全部负责,与甲方无关。若乙方酒驾或违法违章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由乙方全部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甲方的货物及车辆损失。

  4、铺货过程中所产生的货物残、损、丢失、过期产品等由乙方照价赔偿给甲方(注:过期产品处理只限铺货业务员)。

  5、乙方必须服从甲方管理人员的统一安排和管理,一切行为以大局为重,上下班时间:春夏季:早上7点至7:30分,下午7点左右;秋冬季:早上7:30分至8点,下午6点左右,每月至少上满28天班,迟到超过10分钟以上,必须说明理由,超过三次者,每次罚款10元。

  三、提成标准

  1、月销量达到甲方规定的基本任务按总销量的 %提成,未达到基本任务的,实际销量在 万元至 万元之间按 %提成;总销量在 万元以下的按%提成(注:总销量要超过基本任务的销量,超出的部分才能增加提成,基本任务的提成不变)。

  2、提成结算以每月月底结算,次月十日发放承包提成金额,以实际回款金额为准,如有退货需扣回乙方提成。

  3、如果每年年底,甲方代理的品牌都完成了公司规定的销量,则甲方给乙方500元作为奖金(注:每完成一家公司总任务,甲方奖给乙方500元,多完成就多奖励),每条线路上的铺货业务员和送货司机,若全年都共同合作,共同努力,尽职尽责的完成公司全年任务,公司另外给予最佳团队合作奖,奖金多少年终结算议。

  4、在铺货过程中,乙方每开发一家新客户甲方给20元现金作为奖励(单次开货金额达200元以上);若得罪一家老客户则乙方要给甲方100元现金作为罚款。

  四、对承包人的相关要求

  1、承包人员在承包期间要按规定的标准和要求操作标准店,每条线路上的合格标准店必须保持在50家以上,做好产品的分销和陈列,物料的使用等工作,积极做好新产品上市的铺货工作,积极响应和落实各项促销政策。

  2、参照集团公司的物料使用要求,做好堆头、端架、价格牌、海报、围布、铺货联系卡等物料的使用,若公司检查发现物料使用不到位的,按每50元罚款处理。

  3、严格按照见店就铺的扫街模式进行铺货,县城或乡镇的门店铺货率必须达到90%以上。

  4、应设置合理的铺货线路和铺货周期,一般来说,销量较大的门店铺货周期不得少于7天一次,销量一般的门店铺货周期不得少于10天一次,其它门店的铺货周期不得少于15天一次。

  5、应将一些位置好、面积大、人气旺的重点门市做成样板形象店。

  6、承包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甲方规定的价格销售,不得擅自加价或低价销售,不得破坏产品标识和进行跨区域销售,不得虚报相关市场费。若有特殊情况,乙方须及时同甲方商量,共同处理,绝不允许在铺货过程中乙方顺带其它非甲方的产品或行人,一经发现,立即解除承包协议,没收保证金,并作辞退处理。

  7、承包人员负责做好该区域内所有门店的原始资料维护,更新工作,门店信息若有变动及时收集并上报甲方内勤。

  8、乙方销售的产品必须全额收回货款,否则甲方从乙方的提成中扣出。若乙方连续两个月未完成甲方规定的基本任务,则取消乙方的承包权。

  五、对发包方(甲方)的相关规定

  承包提成标准确定后,甲方不得擅自更改,每月必须在约定的时间支付乙方的销售提成,不得拖延和克扣。

  六、本合同履行中双方签订的补充协议等均构成本合同附件;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

  七、为明确承包人和发包人的权利和义务,甲乙双方自愿签订承包责任书;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双方签字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年 月日

企业内部销售承包合同

  内部销售承包协议

  为明确公司与各部门的职责、权限、义务和利益分配关系,充分发挥各部门作用,确保公司经营目标实现,特制订承包方案。通过本方案,明确公司的业务承包实体地位,赋予其相应的管理职责权限;同时规定年度业务目标及其考核结算办法。

  一、管理职责

  1、必须保证完成企业下达的各项承包指标;万元

  2、建立与企业财务制度相应的二级核算台账,做到账目清楚、核算正确,并定期检查,发现错误应立即纠正。

  3、按企业制定的价格目录,并掌握一定的浮动幅度销售产品。如发现擅自涨价,应严加处理。

  4、把握政策机遇和行业动态,根据企业生产能力和经营目标最大限度地争取市场份额

  5、搞好产品发运调度,按合同保证安全正点交付。

  6、制定科学合理的薪酬方案,充分激发业务人员的聪明才智,确保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实现。

  7、根据市场情况,负责地提出产品开发和持续改进建议。

  8、负责应收账款的管理和回收工作,呆滞欠款按规定移交法律事务部组织清收。

  9、认证做好市场信息收集、处理工作,逐句编发《市场句报》,逐月编发《市场分析报告》提交企业经理层及各相关部门参考。

  二、管理权限

  1、对部门人员的调度权、安排权、加班审批权、出差审批权以及奖惩权。

  2、有权决定业务员的聘用、区域定位和职务升迁,操作程序可参照企业相关制度,聘任决定须报企业人力资源部备案。

  3、有权制定承包体内部二次分配方案和包干费用内控方法,经企业审定后实施。

  4、有权组织相关部门对销售合同、特殊订单进行评审,编制要货计划。

  5、有权合理组织产品的发送运输工作

  6、属销售费用管理范围的费用开支权、用款审批权、费用核报权、费用领款权。

  7、有权提出产品开发、持续改进及价格策略等合理化建议。

  8、有权组织企业产品推广展示、品牌形象宣传及市场公关活动。

  9、在不违背企业根本利益的前提下,享有营销业务管理全过程的自主调控权和应急处理权。

  三、承包方式;

  销售承包的结算,主要解决两大问题:

  一是结算企业给销售承包部门的经济效益;

  二是计算销售承包部门内部职工的利益分配。

  1、目标任务万元,给与部门绩效工资为之上,每增加10%,绩效提成增加销售额度的10%。

  2、工资发放采取先预支,季度考核兑现。根据部门定员人,依据企业现行岗位工资标准,按月发放基本工资。季度进行绩效考核后多退少补。考核基数是:第一季度任务为 万

  元,其他三个季度为 万元。第一季度提成工资总额为 万元,其余季度为 万元。没有完成考核任务,结算绩效提成比例为10%。考虑销售季节性,年终完成任务后可以综合平衡全年提成。营销部人员每月总基本工资为 万元由营销部自由支配。

  3、销售部核定员工数为人,部门自行安排适当职位。具体人员名称见附件。

  四、法律效力

  1、本案一式两份双方签订后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未尽事宜,双方可以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采编:www.pmceo.cOm

篇2:施工劳务承包合同范本

  施工劳务承包合同范本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建筑工程承包合同条例》的有关精神,经甲乙双方协商,甲方同意将本项目的_____工程的劳务承包给乙方,为明确双方权力与义务,特签订如下协议条款,供双方共同遵守。

  一、工程名称与地点

  该工程为长沙某学校教学实验楼工程,地点在长沙市体育新城。

  二、承包方式与要求

  该工程甲方采取分工种,单价组合成总价的形式,以包税、包工、包食宿方式承包给乙方。要求承包队伍具备劳务承包资质,主要工种要有上岗证书,并且编制人员花名册交甲方存档备查。

  三、工程承包单价与内容

  经双方协商,该_______工程按 _______元/(m2、m3、t)的承包单价由乙方进行承包,其承包单价包括以下内容:完成建设方提供的全套施工图纸、交底纪要、变更的有关施工的全 部内容;现场规整与清理;200米范围内地面水平运输;制作设备的维护、保养;材料的节约;与其他队伍配合等内容。

  四、工程质量与安全

  根据业主要求,该工程质量要求达到优良,因此单项承包必须确保优良,如本工程质量被评定为优良工程,甲方适当给予奖励,如承包单项评定为不合格,由乙方进行返工修理直至合格,其返工的一切经济损失由乙方承担,并从乙方劳务结算中扣回。

  乙方施工人员必须服从甲方管理人员的安排,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为使工人增强安全意识,带队及班组负责人每天安排工作量,要进行安全交底教育, 强调安全操作,带好安全帽,装好安全网系好安全带,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凡因乙方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均由乙方负责,甲方不承担任何 经济、法律责任。

  五、文明施工与奖罚

  乙方进入施工现场人员必须遵守文明施工手册,在自己承包的范围内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严格把好材料节约关,不准乱锯、乱丢、浪费材料,如发现在分清责任后 给予罚款。同时,乙方负责人必须管好自己的队伍,长沙市以外的人员,进入现场前,办好“暂住证”,严禁有“非典”疑似病人进入施工现场,严格遵守治安管理 条例,违者予以罚款,乙方人员必须服从管理人员指挥,遵守工地一切规章制度。将身份证、计划生育证报甲方。未满法定年龄,不得来工地做工。如所有违反规定 者,参照项目部相关规定处罚。

  六、付款方式与工期:

  该工程乙方队伍进场后,其先期费用由乙方负责,甲方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借给乙方一定数量的生活费,主体封顶付至劳务费的50%。工程竣工付至劳务费的 70%。办完工程结算付至劳务费的90%。留10%待保修期满后一个月内付清。由于该工程工期紧,而且业主奖罚严励,为确保工程按工期竣工竣工,故乙方进 场须交纳工期保证金_______万元。乙方在施工现场必须按照甲方确定的工期控制点,认真组织,精心施工,保证工期目标的实现,如因乙方原因造成工期延 误。除扣工期保证金外,将根据甲方与业主签订的合同给予处罚。

  七、双方权力与义务

  (一)甲方

  1.甲方有权对乙方进行资格审查,对乙方违反合同条款内容实施处罚,经济赔偿及辞退的权力。

  2.甲方根据工程要求,安排乙方实施工程承包内容,乙方应无条件遵照执行。

  3.甲方提供给乙方尽可能方便的施工条件,并按劳务合同约定和业主付款情况支付劳务费。

  4.甲方对乙方提供来的施工作业人员实行实名制,建立健康状况档案,对有残疾及智力障碍的作业人员一律清退,不得入场施工。

  (二)乙方

  1.乙方必须向甲方提交符合承包资质并有权对甲方提出合法要求,主动承担合同内容的全部工作,确保工程质量。

  2.乙主必须按甲方的要求进行安全生产、乙方不得擅自违反安全操作规程,对于违反安全操作规程出现的人身伤害及死亡事故,乙方必须承担全部责任,甲方概不负责。

  3.乙方有权拒绝甲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指令,并提出自己的见解,供甲方参考。

  4.乙方不得使用残疾及智力障碍的作业人员,不得瞒报,私自使用。同时乙方应提供人员名单、身份证。

  5.乙方要管好自己的队伍,不得在工地及之外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如赌博、卖淫、嫖娼等。一旦造成的犯罪的后果,甲方概不负责。

  6.为确保工期,乙方必须按甲方要求,保证工程足够的劳动力,不得消极怠工。

  八、违约责任与其他

  1.以上条款双方必须严格遵守,任何一方违反或造成工程停工,必须追究违约方责任。

  2.如因乙方原因损害公司信誉、现场设备及对工程造成一定经济损失,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赔偿全部损失,并从承包劳务费中扣除。

  3.属于乙方自备设备,自带工具用具等,乙方必须自己保管,不得因此对甲方提出其他要求,更不得找借口影响开程质量和进度,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4.本合同一式叁份,甲方二份,乙方一份,经双方签字后生效。 本协议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益。

  甲方:_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_

  _____年_____月____日

  乙方:_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_

  _____年_____月____日

篇3: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承包合同书

  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承包合同书

  甲方(发包方):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承包方):(以下简称乙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双方责

  任感,确保工程的顺利完工,双方在平等、自愿、公平、协调一致的基础上订立本合同,条款如下: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 工程地点:工程内容: 设计施工图纸所包含的所有内容

  二、工程合同价款: 本工程合同造价为人民币元,即人民币元整。 本造价内含两年养护费用。

  三、承包方式:

  由乙方设计,采用大包干,即包工、包料、包管理、包质量、

  包工期等完全总承包。承包范围和内容: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

  所有绿化工程(详见施工图)。

  四、工期

  本工程工期为: 20** 年月日至年月 日

  绿化工程养护期为:年月日至年月日。

  五、工程价款的支付与结算

  1、按工程进度每月支付完成产值的______%;

  2、新工工程完工后支付工程总造价的验收合格后______天内一次性付清剩余 %的款项;

  3、本工程价款不含税金。

  六、本合同未尽事宜,经甲乙双方协商达成补充协议,所达成的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七、本合同在执行过程中发生争议的,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向人民法院诉讼解决。本合同一式两份,甲方执一份,乙方执一份。 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 ******

  (公章) (公章)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

  年 月 日年 月 日

篇4:大棚修建承包的合同

  大棚修建承包的合同范本

  合同订立双方:

  甲方(发包方):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 详细地址:_________________

  乙方(承包方):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 详细地址:_________________

  经甲、乙双方协商,本着互惠互利、公平公正的原则,甲方将所属资产______大棚______栋,承包给乙方从事蔬菜生产。具体合同条款约定如下:

  1.合同有效期限为______年,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2.承包费金额:每年每栋大棚上缴承包费____________元整。 3.交款方式:合同签定之日交纳承包费____________,其余款应在合同到期之日结清,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不得拖欠。

  4.甲方大棚位于____________处,占地____________亩。

  5.甲方负责乙方在生产经营中的水、电、人工、有机肥料、冬天取暖设施及其它相关生产资料供给,因此所发生的费用由甲方自行负责承担。蔬菜种子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

  6.合同期内,如遇国家征收有关税费,按国家政策执行,由甲方自行承担。

  7.甲方负责按照乙方要求种植各种蔬菜,负责提供技术及信息。在蔬菜种植过程中甲方要按照乙方要求精心管理,不准使用农药驱虫,施肥要按照乙方要求使用有机肥料,确保蔬菜质量、产量和及时供给,如违反上述约定,导致棚内蔬菜质量或产量无法满足乙方需求,应予以赔偿。没有乙方允许甲方不准动用蔬菜,如有发现将按照损失从承包金中扣除。

  8.甲方要按照乙方要求按时间顺序去精心种植各种蔬菜,根据蔬菜生长条件需要,必须要保证大棚光照、湿度等,以保证蔬菜的正常生长。

  9.乙方不按合同约定时间交纳承包费,应向甲方支付每日______%的违约金,逾期______个月仍不能交足承包费时,甲方有权终止合同,解除乙方承包权,并诉请法律追缴所欠承包款。

  10.乙方不得将所承包的大棚转包给他人经营,一经发现甲方将解除乙方承包权,合同终止,大棚收回,因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由乙方自己承担,承包费不予退回。乙方租用大棚期内,未经乙方同意,甲方不得将该大棚抵押或转让他人。

  11.在合同承包期间如果遇到国家生产、企业规划征用该地时,双方服从国家企业需要终止合同,如占地部门给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的青苗补偿费,将按实际占用青苗面积给予乙方补偿,土地补偿费及安置费等费用归甲方所有。

  12.甲方必须遵守并执行乙方的各项管理规定,双方签定安全协议,因甲方在生产过程中大棚质量问题或安全管理不善造成的经济损失及人身伤亡事故由甲方自行承担全部赔偿费用及刑事责任。

  13.由自然灾害引起的大棚损坏或灭失所产生的经济损失由甲方承担,棚内种植蔬菜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

  14.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共同协商做出补充协议。

  15.本合同在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前甲、乙双方对大棚现状进行确认,乙方交纳承包费后签字生效。

  16.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一份。

  甲方: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_____年____月___日 _____年___月____日

篇5:农村大棚承包合同

篇一:大棚承包合同样本

  大棚承包合同样本

  甲方(发包方):

  乙方(承包方):

  身份证号码:

  详细地址:

  经甲、乙双方相互协商,将位于羊街村上桥组15个(3165平方米)扶贫项目蔬菜大棚的承包相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1、合同有效限期为 年,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2、承包费金额:每年每个大棚上缴承包费500元整。

  3、交款方式:合同签订之日起乙方向镇人民政府缴纳当年承包费,共计7500元,其余部分逐年缴纳,每年缴纳的承包费将用于当地作滚动扶贫发展资金。

  4、甲方项目大棚位于羊街镇羊街村上桥组。

  5、大棚仅限于种植或养殖生产使用,乙方不得擅自改变其生产用途,不得私自拆改搭建其他建筑物,否则,甲方有权限期整改,到期不整改,甲方有权强制拆除,并终止合同一切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

  6、乙方要承包的大棚应加以保护,除自然灾害而外,其他人为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

  7、乙方不得将所承包的大棚转包给他人经营,一经发现甲方将解除乙方承包权,合同终止,大棚回收,因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承包费不予退回。

篇二:蔬菜大棚承包合同

  蔬菜大棚承包合同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

  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

  依照《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公平自愿的原则,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对蔬菜大棚承包事宜达成以下协议,以兹共同遵守。

  一、甲方将依法取得位于前郭县镇南村的三栋蔬菜大棚出租给乙方作为培植树苗使用。

  二、合同期限自20**年月日至20**年月日止。

  三、租金价格,年租金为元,一次性以现金形式结算。

  四、甲乙双方以承包合同为凭。

  五、乙方在本合同期限内只能按约定的用途(培植树苗)使用大棚,不得用于其它。

  六、若因国家、政府或开发商征地,本合同提前终止,剩余租金不返还,乙方将无条件撤出,甲方不给予乙方任何损失补偿(包括青苗、树苗、地上附着物等一切补偿)。

  七、承包期间,如遇大风雪,乙方应及时清积雪,因积雪堆压造成大棚倒塌,乙方应承担大棚修复的一切费用。

  八、违约责任:上述条款是甲乙双方在完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达成的,任何一方不得以任何借口违约,否则,单方违约给对方造成的经济损失全部由违约方承担。

  九、本合同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

  乙方:

  年月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