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大学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事迹简介

7174

大学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事迹简介

  州苏大学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事迹简介

  z,女,汉族,入党积极分子,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16级学生,现任州苏大学学生科技协会理事长,传媒学院18级班主任助理,参加党校第60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习。

  思想方面,自进入大学以来,她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重要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建设。通过学习充实自己,逐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下,她逐步成长,提升了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光荣地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经过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她不仅更新了对党史章程的认知和学习,更深刻地意识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便一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时刻从最广大人民的利益出发,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每一次战略决策和社会变革中发挥着自己的带头作用,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学习方面,她积极进取,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不放松对课外知识的学习。为了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提高自身的媒介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用新的实践和理论充实自己的理论体系,她在大一的时候曾加入苏大青年杂志社,在采编部担任干事,撰写《苏大青年》评论板块的文章;同时,她还积极参与实践课程,和小组成员一起做好采访工作,她担任主笔的文章经老师推荐发表在“新媒介青年文化”公众号上。此外,她还加入了学院读书会,在课余时间丰富对其他专业知识的理解。曾获得20**-20**学年州苏大学“三好学生”、州苏大学学习优秀奖二等奖、综合奖,20**-20**学年州苏大学学习优秀奖二等奖,20**年州苏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电影节“光影青春人文慧湖”摄影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20**年州苏大学“创意无极限”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创意大赛三等奖。

  工作方面,她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做好学生工作、服务同学为指导思想,曾担任州苏大学学生科技协会创服部部长、传媒学院学生会外宣部副部长。任职期间,能够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完成了迎新工作、创新创业活动和州苏大学学生科技协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等重要事项。连续两年获得州苏大学社会工作奖,20**-20**学年州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0**年州苏大学学生科技协会年度“十佳学生骨干”,20**年传媒学院学生会年度“优秀干事”等荣誉。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大学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事迹简介(1)

  州苏大学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事迹简介

  z,男,*预备党员,州苏大学传媒学院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现担任州苏大学青年研究中心主任、州苏大学传媒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20**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和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团支部书记等职务,参加党校第3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

  思想方面,他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信仰坚定,以身作则,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本次培训,他进一步领悟了新时代、新思想。20**年和20**年暑期,他组建了州苏大学“行之有声”实践团队,奔赴老家农村山区开展了“关爱农村山区留守儿童”实践活动,他和队员带着他们一起学唱歌、学画画、拍照片、看电影、做游戏,每天安排单独时间家庭走访、陪他们聊天、帮他们辅导功课。虽然他们的团队力量有限,但最有意义的是他们尽自己所能陪伴了他们,倾听了他们,带去了他们想要的知识和快乐,给他们提供了认识外面世界的窗口,同时也在他们心里种下了追逐梦想的种子。今年暑期,他率领团队再次奔赴农村山区开展关爱活动,他希望能把这份爱延续下去,虽然每一次的力量有限,但他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在孩子心里播种的梦想的种子就一定能够成长、绽放。他也期待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他们,他想这也是他们这些大学生能为这些孩子的成长和教育奉上的一点绵薄之力。他先后荣获20**年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20**年州苏大学“五四青年奖”、20**年州苏大学“美德学生”奖学金、20**年州苏大学“自强自立标兵”、州苏大学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使者”、州苏大学20**年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学习方面,他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异。为了多参加科研竞赛和更多的实践活动,大一一个学期他把自己大学四年的选修课全部修完而且成绩大都在90分以上。每个夜晚当同学们都在宿舍休息时,他背著书包穿梭在上课的教室之间,有的时候连饭也顾不上吃。他先后荣获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州苏大学20**~20**年度“学习优秀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周氏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工作奖、综合奖”、州苏大学20**~20**年度“学习优秀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精神文明专项奖、综合奖”、20**年第八届中国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优秀奖、州苏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比赛二等奖等。

  工作方面,他认真负责,能力突出,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的好帮手。两年的时间让他懂得了,别人怕干的累活,他多做;别人怕走的泥路,他多跑;别人怕花的时间,他多熬。他认为,大学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地方,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和勤奋的人。他现担任州苏大学青年研究中心主任、州苏大学传媒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20**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和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团支部书记等职务。他先后荣获20**年江苏省“十佳团支书”、20**年江苏省“魅力团支书”、 20**年州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20**年州苏大学“十佳魅力团支书”、20**年州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生活方面,他的老家是在安徽省大别山余脉桴槎山脚下的一个小山村,那里四周被山环绕,交通十分落后。小时候,到处都是泥路,一遇到下雨天根本没办法走,而从家到学校的距离就像是新区到本部的距离,有的时候没穿胶鞋,直接是赤脚走,扎得满脚是刺,这一走,就是10年。20**年,马国元爸爸突发腰间盘突出瘫痪在床,他妈妈是外地人,几乎不会干农活,那些年家里经济收入几乎为零,家里的窗户没有玻璃,全是用化肥袋里的塑料膜钉上去的,一遇到刮风天就哗哗地响;每次放学回家,他在土灶下面烧火,妈妈在上面做饭,一起照顾爸爸。从小艰苦的生活环境让他明白,唯有学习这条路才能让他和他的家人有机会走出那片大山。20**年9月,他以优异成绩拿到了州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了苏大的一员。从踏进这所美丽的大学校园那天起,他便告诉自己,这里,将是他梦想开始的新起点。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自踏入大学校门起,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易逝韶年,他从不吝啬汗水的付出,在自立自强的道路上一如既往的坚持着。每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所有的成绩都只属于过去,明天依然是崭新的一天。他始终坚信着“将勤补拙,自强致远”,他会一直奋斗,永怀感恩之心,争取在学业以及工作上更进一步。

篇3:公司优秀学员先进事迹材料

公司优秀学员先进事迹材料

在公司领导和培训中心的正确指导下,培训中心圆满完成了**年度“全员培训”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志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年的培训学习上,能够按时参加各种安全知识和业务技术的培训学习,从没有出现过迟到、早退和不参加培训的现象,不论在培训学习中还是在井下工作现场,他时刻都能够起到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好表率,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也经常帮助落后的职工,不断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安全知识和其它安全技术知识的学习,全年每次培训考试成绩都是名列前茅。通过培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使工程质量和安全支护都符合标准,先后被评为工程质量优秀班组,由于他的学习成绩和工作突出被推荐为

**年度“全员培训”优秀学员。

***同志多年来在培训学习中成绩突出,下班后也能够积极参加培训学习,认真听授课老师的讲解,从不漏掉每个环节,对关键的内容都一一记在了课本上,针对不懂的内容下课后主动找老师给予讲解,直到完全理解后才离去。在工作中队领导安排到哪里他都能够出色的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处处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14161下巷施工,该地区为瓦斯容易大,压力大、断面大、瓦斯大、煤质又松软,经常发生片帮、顶煤冒落,施工条件非常恶劣的情况下,***同志结合队的管理方案和自己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带领全班员工克服种种困难使工程进度按时完成每班的生产任务。

他通过培训不仅学习到了安全知识和业务技能知识,结合生产实际情况,不断提出有利用安全生产的合理化建议,并达到了领导的认可。他能够遵章守纪,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志,任劳任怨,工作中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充分利用好业余时间进行学习,不断在自己学习的基础上去帮助不会的员工,处处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有积极的上进心,在**年的培训学习中一定能够刻苦学习,在我们培训机构的正确培训下,他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认真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完成全年培训学习任务,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