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文理学院招投标与采购中心部门职责

2666

文理学院招投标与采购中心部门职责

  文理学院招投标与采购中心部门职责

  1.在招投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统一归口管理学校招投标与采购工作;

  2.贯彻招标投标、采购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建立健全招标采购规章制度和实施办法,制订招标采购实施细则和工作流程;

  3.组织与实施学校公开招标、学校统一采购、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受理招投标与采购质疑和投诉;

  4.负责组建和维护学校“评标专家库”,组织采购人员、评审专家的业务学习和培训;

  5.参与采购合同的审查与会签,备案采购合同,整理和归档招标与采购的有关文件资料;

  6.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理工大学学生会各部门职责及干部职责

  徽安理工大学学生会各部门职责及干部职责

  主席团职责:负责学生会的全面工作,并主持召集学生会议。及时向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组织汇报学生会工作情况。并保持与校团委的密切联系。

  主席职责:负责学生会的全面工作,并主持召集学生会议,制定学生会工作计划。及时向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组织汇报学生会工作情况;并保持与校团委的密切联系,接受团委的指导和帮助。

  副主席职责:协助主席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并对各主管部门的工作给予帮助和指导及全面负责。完成主席交付的任务,主席不在时可暂代其职。

  常委会:扩大学生会民主权利,听取广大学生会成员意见,加大主席团和部门的联系,监督主席团及各部门的工作质量和态度,为更多学生会成员提供自我奉献的平台。

  办公室职责:协助主席团处理日常事务,及时通知主席团下达的任务,负责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负责签到、值班统计; 进行人事考评工作;做好学生会档案管理、办公物品管理、财务管理、会议记录等工作。

  主任职责:负责学生会财务管理工作,以及年度人事考评工作,协助完成主席团交付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职责:负责学生会档案管理以及办公物品管理等工作。

  科宣部:围绕学生会的思想建设,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对同学进行以党的基本路线为主要内容的思想教育及宣传活动。负责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以及承担学生会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的日常维护工作。为学生会各项工作提供技术支持,通过网络、科技活动等多种平台为同学创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和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部长职责:负责学生会网站、新媒体的整体运营与管理以及学生会各项宣传工作的指导与监督。

  副部长职责:负责学生会网站、安理秘书等新媒体的建设和部门成员宣传技术的培训与指导,并负责相关技术人员的培训与指导和书画兴趣小组各项活动的开展。

  联络部职责:负责各院系学生会之间的协调和联络,积极发展与社联及兄弟院校学生会的友谊关系。负责学生会仓库的管理以及活动赞助策划、跳蚤市场等工作。

  部长职责:负责与各院系学生会的联络工作以及其他各院校和社会相关组织的联系工作。

  副部长职责:负责学生会仓库管理及物品的借出、跳蚤市场,并组织部门成员的内部活动。

  女生部职责:根据校园内同学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开展女生文化节、毕业季等活动。辅助其他部门举办相应的活动,营造内部温馨氛围、加强内部团结。反映并帮助解决女同学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正当要求。女生部下设礼仪队,在校园活动中参与各项礼仪工作。

  部长职责:负责开展适合女同学的相关活动,并反映帮助解决女同学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

  副部长职责:负责开展学生会内部适合女同学的相关活动,并负责校学生会礼仪队的培训、指导以及活动的开展。

  权益部职责:宣传维权思想,普及维权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权意识,热心为同学们服务,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与广大同学和学校后勤等部门建立经常性的联系,及时反映学生有关生活方面的合理要求,维护学生正当权益。组织同学与学校后勤等部门的对话活动。协助学校对学生公寓进行管理,引导同学营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举办寝室文化设计比赛,开展“文明寝室”的评比活动。通过热线、信箱、微博微信、贴吧论坛等多种形式及时有效地汇总同学们的关注热点和意见建议,协助我校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积极开展各类服务活动。

  部长职责:负责宣传维权思想,普及维权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权意识。通过热线、信箱、微博微信、贴吧论坛等多种形式及时有效地汇总同学们的关注热点和意见建议并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

  副部长职责: 负责协助我校后勤集团、 保卫处等部门积极开展各类服务活动。

  生活部职责:设立失物招领平台及通过合理渠道广泛汲取同学对学校公共设施的意见,并通过与学校后勤部门的合作,尽力解决广大同学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进行信件认领工作,加强学校信件的管理,建立高效的信件认领工作。积极开展好人好事评选,宣传“好人好事”精神,鼓励广大学生共建文明校园。

  部长职责:建立和保持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良好关系,规划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和确定工作方向,及时有效的对学生在生活上的建议进行筛选汇总并解决,协助学校相关部门解决学生生活的各种困难。

  副部长职责:分管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及时进行生活信息日常反馈,协调本部门成员有效配合部长工作。

  文体部职责:负责举办文体类活动,提高学生会的影响力组织并发动全校同学参加各种文娱活动、体育比赛,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文化修养。发现艺术、体育方面才能的学生,并对其进行培养,与校体育部紧密联系,配合其组织开展活动。下设裁判组、主持人队,为学校举办活动输送人才。

  部长职责:统筹部门各项工作事宜,积极与学生沟通交流并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及时反馈学生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接收各类活动策划,联络各院会、社团相关学生组织。

  副部长职责:负责学生会各类文体活动策划;负责学生会内部成员联谊;负责主持人队培训分配;负责裁判组培训分配。

  学习部职责:围绕学校的学风建设开展各种学习、学术等方面的活动。负责全校各种学生活动的学习总结与新闻稿撰写。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学生学习情况的调查,加强教学信息的反馈工作,及时了解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状况,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下设徽安理工大学学习委员联席会。

  部长职责:负责学生会期刊的制作以及教学信息管理工作,建立和保持学校教学部门的良好关系,及时有效的反应学生意见和提议。全权负责徽安理工大学学习委员联席会工作。

  副部长职责:负责部门成员写作技能的培训与指导,好书佳片和其它公益活动。并负责学生会各个学习小组各项活动的开展。

  学生会常委会委员职责:

  配合主席团工作, 与主席团协商重大事宜; 监督学生会各职能部门、人员、财务流动,起草、修改、审核学生会所有文件,对内部表现不积极或者违反《徽安理工大学学生会规章制度》的成员有权提出解聘。

  学生会各部部长职责:

  主持本部门的日常工作,负责本部门工作计划的制订和实施及部门工作的总结汇报。负责本部门干事人选的提名、工作安排和检查督促工作。 统筹和协调校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关系。 完成主席团交付的其他任务。

  学生会各部副部长职责:

  协助部长做好本部门工作,完成分担的任务。在部长不在的情况下执行部长的职责。 处理好各部门内部的关系, 并加强和其它部门的关系。

  学生会各部委员职责:

  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负责本部干事的组织与培训工作,对干事的工作做出评定,部门正副部长不在时履行部长级职责。

篇3:大学组织部部门工作职责

  美集大学组织部部门工作职责

  1.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委指示、决议,拟定学校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规划、计划及工作文件,建立健全组织工作和干部队伍制度并负责贯彻落实。

  2.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政策,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处、科级干部的教育、培养、选任、考核和管理工作,做好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的调整和配备,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干部挂职和教师参与科技服务团选派推荐工作。

  3.负责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各级基层党组织的设置、组建和换届工作。检查督促各级基层组织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探索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的工作方法和活动方式,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4.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协同相关部门制定和落实人才政策,做好人才工作。

  5.制订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划、计划,指导、检查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加强党籍管理,及时接转组织关系,处理党籍管理中的问题;做好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6.做好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各级干部的调训工作。

  7.组织开展党内评优表彰工作,配合学校纪检监察部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端正党风工作。受理党员和干部申诉,做好信访工作。

  8.负责教职工、学生因公出国(境)的政审工作,负责处级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的管理工作。

  9.根据新时代新要求,加强学校党建理论研究,为学校党委党建工作决策当好助手。

  10.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好有关党建和干部专项工作。

  11.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 的重要要求,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高组工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使组织部门成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知识分子之家”。

  12.做好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下达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篇4: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部门职责

  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部门职责(质量管理办公室、信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校长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校友联络处、信访办公室、法务办)是在校长及分管副校长领导下的负责协调和处理日常行政工作的综合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检查了解各部门贯彻执行上级部门的方针政策、贯彻执行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和校领导指示以及开展重点工作的情况,并及时向学校领导报告。

  二、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负责或组织起草学校工作计划、报告、总结等文件。参与研究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三、负责收集、整理、综合处理和报送教学、科研等各种信息,编写年鉴。

  四、按学校领导指示或授权,组织协调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负责或参与学校重要活动的组织工作。

  五、负责上级部门、兄弟院校以及有关企事业单位领导与本校领导商谈工作的联系事宜和来宾的接待工作。负责学校领导公务活动的服务工作。

  六、负责上级机关和学校领导指示的有关交办、督办、查办工作。负责全校行政公文的收发、登记、运转、催办和发文的审核以及各部门文书工作的业务指导。并负责相关文印工作。

  七、负责学校印鉴的使用管理。审定各行政部门印章的刻制、发放和管理。负责行政介绍信的开具和管理工作。负责行政方面的信访工作。

  八、负责制定机关工作制度、会议制度、公文处理制度,并监督执行。负责协调或组织学校重要的规章制度的制定工作。负责处理其他机关公共事务。

  九、做好校内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及合法性审查,审核以学校名义对外签订的重要合同文本及各类法律文书,为学校重大决策和合同行为进行风险评估或提供法律论证意见。

  十、处理学校的仲裁、诉讼案件,最大限度的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做好学校法律宣传教育和法律知识普及工作。

  十一、负责指导和归口管理各部门文件的立卷归档工作以及综合档案开发利用工作。

  十二、负责牵头信息办共同做好学校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工作。负责推进办公自动化和信息公开工作。

  十三、负责质量管理相关工作。

  十四、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学校的信访工作。

  十五、归口管理和指导全校性的统计工作,负责综合性统计工作。

  十六、负责申报和管理校领导办公、差旅等经费。

  十七、做好校友工作,建设各种平台搭建好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联系和服务广大校友,助力学校发展。

  十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5:海事大学综合科部门职责

  海事大学综合科部门职责

  一、做好学校重要行政事务的组织、协调与落实工作。

  二、做好学校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和落实工作,完成有关接待工作。

  三、负责对外联络,协助信访办做好信访事项处理工作。

  四、完成学校综合统计及数据分析工作。

  五、会同信息化办公室做好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

  六、做好校领导和校办内部服务工作。

  七、协助完成校长办公室“收集资料,综合信息”相关工作。

  八、协助完成校长办公室的有关文字和信息工作。

  九、协助完成公文流转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