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师大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须知

7847

师大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须知

  师大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须知

  凡因各种原因离开陕西师范大学者,均需按规定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具体流程如下:

  1.清还所借图书、期刊:借书证上有未还图书,请到借阅部还书处办理还书或丢失赔款手续;

  2.丢失书刊赔款办法、借阅书刊罚款标准,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执行。

  3.清还借阅证上的图书馆欠款。

  4.在图书馆网站上提交电子版论文,并在3~5个工作日内查看审核是否通过,通过后方可办理离校手续;需要保密的论文不需要提交电子版论文,离校前请将保密申请表交到两校区借阅部办公室。

  5.以上手续全部办理完毕,离校者方可到学校办理手续。

  6.继续在本校读研的本科生,应按规定先办理离校手续,入校后再办理新借书证。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HZ师范大学机动车辆通行证办理须知

  HZ师范大学“机动车辆通行证”办理须知

  一、凡属我校固定资产并用于行政、教学、科研办公车辆,凭单位介绍信、车辆行驶

  证复印件办理。

  二、本校教职工私车办理“机动车辆通行证”时,需持单位介绍信以及与本人工作证件

  姓名相符的机动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办理。

  三、以下车辆办理通行证需按规定交纳管理费:

  1、凡我校所属公司以及学生等办理“机动车辆通行证”时,需出据单位介绍信、学生

  证、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

  2、凡外单位因业务经常出入校园的车辆,在办理“机动车辆通行证”时,需出据与本校

  有业务关系的单位所开的介绍信及所驾驶的车辆行驶证复印件。

  3、校外车辆因工作需要短期内经常出入校园的,可办理“临时机动车辆通行证”。办理

  时应出据与本校有业务关系单位开的介绍信及所驾驶车辆行驶证的复印件。

  四、办理地点:

  HZ师范大学门卫办公室,电话:

篇3:全体老师致地震离校学生的一封信

  全体老师致地震离校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

  大地震让你们受惊了!

  十多天来,我们老师最牵肠挂肚的就是你们了。为了尽快复课,学校想尽了千方百计,现在正在和政府的安排同步展开生产自救,为了让大家回到校园,系统学习,我们一直在努力,党和政府一直在努力!

  今天,我们把原本这几天进行的段考以“模拟题”的形式发给你们,请你们自我约束──定时间、不翻书、不问其他人,独立完成。有条件的打印下来做,条件不具备的,将答案写在16开纸上,复课时交老师检查。

  请你们把这个消息转告你认识的本年级其他同学。

  离校期间,你们最最重要的事情是保证自己的安全,在这个前提下,可积极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者活动和社区活动,帮助父母维护好防震设施或抗震自救,严禁进行或参与任何危险活动,严禁做违反法律和纪律的事情;不得故意违背父母的意愿自行其事,不得作损人利已之事;有时间就看书学习,不要荒废了学业,为复课后将失去的损失夺回来作好准备;时刻不忘自己作为元广中学学生的身份。

  目前,学校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正在积极抗灾自救,为各年级全面复课进行物质上的准备。

  请转告我们全体老师对你们家长最真诚的问候,祝你们全家幸福、安全。

  多难兴邦!相信我们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战胜自然灾害,重建幸福美好家园。

  高20**级全体老师

篇4:农垦实验中学新生入学须知

  农垦实验中学新生入学须知

  新同学:

  祝贺你已被我校录取为20**年高一级新生,现将新学期注册入学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于7月11日-17日持本人升中考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我校财务科报名缴费注册(刷银联卡),在规定时间内未到我校办理缴费手续的取消入学资格。

  2、收费标准:根据市物价局规定,每生每学期学杂费1300元,住宿费300元,合计1600元。

  3、开学报到时间:20**年8月30-31日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

  4、床上用品自备(生活及床上用品学校超市均有购买)

  5、我校于20**年8月30-31日两天在麻章汽车总站设有新生接待处,有专车接送新生到学校报到。

  农垦实验中学

篇5:人文学院期末考试学生须知

  人文学院期末考试学生须知

  1.学生必须持本人学生证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并以缺考论处;开考30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证件不全、未获得在读学籍注册或未取得考试资格的考生不得入场。

  2.参加闭卷考试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包括任课教师允许带入的计算器及字典等)入座,开卷考试只准携带教师规定的书籍、笔记和文具用品。其他任何物品(课本、书包、笔记、字典、电子字典等)须自觉地集中放在考场前的讲台上或监考教师指定的地方,不得放置在座位上或课桌内;手机等通讯设备必须关闭并按监考教师的要求放在指定地方。

  3. 学生进入考场后,必须服从监考教师的安排隔位就座,不得挤坐在一起,并自觉地将本人学生证(校园卡或身份证)放在桌面上,以备监考教师检查,一经发现替考现象,将按《考场规则》论处。

  4.在考试中,对试题除因印刷问题可举手提问外,一律不得提问。

  5. 除规定必须用2B铅笔答卷的项目外,答卷只能用黑色水笔或圆珠笔书写,字迹工整清楚,卷面整洁,不得使用红色笔和铅笔答题。

  6.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应独立完成答卷,并防止他人抄袭,以维护自己的权利不受侵害。凡在考试过程中发现扫视、抄袭邻座学生试卷或有意移动答案让邻座扫视抄袭、口头提示、打暗号、交换试卷或使用手机等无线通信工具收发或接听信息、在文具上抄写或夹带文字材料(不论看与否)、借口离开考场查看资料等行为,一律按考试违纪或作弊论处。对于严重违反考场纪律或考试作弊的行为,该门课程成绩无效,不予补考,并严格按照上外贤达学院《考场规则》处理。

  7. 学生答卷完毕后,须将草稿纸夹在试卷内同时交监考教师,并及时离开考场。不得把考卷带出考场,不得在考场与考场附近停留或高声交谈、喧哗,影响他人考试。考试结束,须立即交卷。

  8. 学生必须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的正常进行。对扰乱考场秩序,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视情节追究责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