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大学年度退还投标保证年金申请

5010

大学年度退还投标保证年金申请

  大学年度退还投标保证年金申请

  扬州大学:

  我公司在过去投标活动中,没有违反国家招投标法规和采购项目招标文件所列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情形的形为,申请退还投标保证年金。

  请予以审批。

  授权委托人: (签字)

  公 司: (盖章)

  年 月 日

  附 投标保证年金收据复印件(原件备查):

  投标保证年金收据复印件粘贴处

  审批意见:

  扬州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签章)

  年 月 日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大学延长投标保证年金有效期的申请

  大学延长投标保证年金有效期的申请

  扬州大学:

  我公司在 年已提供有效投标保证年金伍万元整,现申请延长投标保证年金有效期至 年 月 日。

  请予以审批。

  授权委托人: (签字)

  公 司: (盖章)

  年 月 日

  附 投标保证年金收据复印件(原件备查):

  投标保证年金收据复印件粘贴处

篇3:共同申请知识产权协议书

  共同申请知识产权协议书(范本)

  甲方:海河大学

  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合作进行了关于__________项目的研究,经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现就共同申请有关专利的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拟共同申请专利的名称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申请人的排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发明人的排序按各自实际贡献大小进行,具体排名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该专利的专利申请权、转让权等一切权利归双方共有。双方对第三方任何一种形式的许可(包括专利的普通实施许可、独家许可、独占许可、分许可等)和专利申请权或专利权的转让,要经过双方一致同意,方为有效。许可实施该专利或转让该专利申请权、专利权的收益分配甲乙双方另行协商;

  四、该专利的申请费、实质审查费、维持费、授权登记费、授权后年费、代理费(含申请代理费、实审代理费等)等所有专利费用按以下原则分配:

  甲方承担:_______

  乙方承担:_______;

  五、如一方决定终止支付该专利的有关费用,应提前二个月通知另一方。终止支付专利费用的一方视为放弃该专利的所有权、许可权、转让权、收益权等权利,支付专利费用的另一方对该专利享有完全的所有权和处置权,放弃权利的一方则应予以积极的配合另一方办理专利申请权或专利权转让变更的相应手续。但放弃权利的一方终止支付专利费用之前已签署的转化协议等,其应享有的各项权益仍按原协议执行;

  六、双方均有权独立进行该专利的后续改进,获得的知识产权等成果由_________(双方,改进方)拥有。如改进由双方共同完成,则知识产权等成果由双方共享,实施转化、转让该改进成果以及由此得到的收益如何分配等具体事宜由双方另行协商;

  七、未经合作各方的许可,合作一方及其各自人员均不得将本协议内容所涉及的相关技术信息、研究开发工作及其材料等透露给合作方以外的第三人;

  八、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应本着互惠互利,友好协商的原则另行协商解决;

  九、本协议一式___份,甲、乙双方各持___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签名):

  项目负责人(签名):

  日期:___________

  乙方(盖章):_

  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签名):

  项目负责人(签名):

  日期:__________

篇4:科研业务费项目培育申请人信用承诺书

  科研业务费项目培育申请人信用承诺书

  我申报了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已详细阅读了《海河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海河校政[20**]195号)和项目申报通知,我郑重承诺如下:

  1、我符合申报本项目的资格,所提供的申报材料完整齐全,真实准确。如有任何不实,愿负相应责任,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申请项目的核心内容未获得过国家、部委、地方科技计划、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等其他经费资助。

  3、本人没有应结未结、结题评议未通过、暂缓暂停、终止和撤销项目等不良信用记录。在项目申报和立项过程中没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不良信用行为。

  4、本人的前期研究基础符合申报要求。

  5、如果获得资助,我将认真履行项目负责人职责,积极组织开展研究工作,合理安排研究经费,按时报送有关材料并接受检查。

  申请人签字:

  年 月 日

篇5: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员工招聘申请书

  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员工招聘申请书

  人力资源管理部:

  因__________ 需要,需招聘______ 岗位(工种)________ 名,具体要求如下:

  1.文化程度:

  2.持有相关证书:

  3.性别:

  4.年龄:

  5.相关工作经验:

  6.其他:

  聘用后工资待遇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人部门(签章)____ 人力资源管理部审核:________集团领导审批:

  年__ 月__ 日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注:本申请书一式2份,用人部门、人力资源管理部各存1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