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民办中学财产保管员工作职责

2057

民办中学财产保管员工作职责

  波扬民办中学财产保管员工作职责

  1、认真管理好学校的固定资产等各类财产,并对所有财产进行分类登记,做到帐物相符。

  2、健全低值易耗品的领用制度,常用物品要合理进货和发放。发现库存短缺及时请购,保证教育秩序正常进行。

  3、保管和保养好贮藏室的物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浪费。

  4、组织好课本的发放工作,学生校服的登记发放,尽量做到无差错;无遗漏。提高服务质量。

  5、及时准确地做好学校代办费的管理工作,每月与会计核对有关帐目,并书面向有关领导作一次汇报。

  6、做好保管室的帐目档案工作,做到有帐可查。

  7、所有外勤采购的物品根据请购单的内容,验收登帐入库,然后发放。

  8、服从组室统一安排,积极参加组室活动及突击性工作,坚守岗位,不随意串岗。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某航空分公司到达库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某航空分公司到达库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1 隶属关系

  1.1 直属上级领导:到达库组长、副组长。

  1.2 直属下级部门和岗位:无。

  2目标责任

  2.1负责到达库货物的仓储工作。

  3主要工作内容

  3.1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坚持制度,按章操作,确保安全运输万无一失。

  3.2 按规定对进出仓库的货物逐件认真核对、登记,做到单货相符,并按规定码放货物。

  3.3 加强管理,严禁闲杂人员进入仓库,坚持每周清仓一次,搞好库内清洁卫生。

  3.4 经常检查仓库“五防”设施是否完好,做好做足仓库“五防”工作,防患于未然。

  3.5 严格作息时间,坚守岗位,不得无故脱岗,不得无故影响生产。

  3.6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宜。

  4主要工作权限

  4.1 有权拒绝非工作人员进入仓库。

  4.2 有权对仓库“五防”设施的改进、完善提出建议。

篇3:工贸公司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考核明细

  工贸公司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考核明细(满分20分)

  岗位职责//考核分解细化

  在综合服务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仓库的物料保管、验收、入做好库管员库、出库等工作

  日常工作-4分

  提出仓库管理运行及维护改造计划、支出预算计划,在批准后贯彻执行

  贯彻执行库管制度-3分

  严格执行公司仓库保管制度及其细则规定,防止收发货物差错出现。入库要及时登帐,手续检验不合要求不准入库;出库时手续不全不发货,特殊情况须经有关领导签批做好防范工作-3分

  负责仓库区域内的治安、防盗、消防工作,发现事故隐患及时上报,对意外事件及时处置

  负责将物料的存贮环境调节到最适条件,经常关注温度、湿度、保证库区整通风、腐蚀等因素,并采取相应措施

  洁有序-4分合理安排物料在仓库内的存放次序,按物料种类、规格、等级分区堆码,不得混和乱堆,保持库区的整洁

  负责定期对仓库物料盘点清仓,做到帐、物、卡三者相符,协助部门主管做好盘点、盘亏的处理及调帐工作

  帐、物、卡管理-4分

  负责仓库管理中的入出库单、验收单等原始资料、帐册的收集、整理和建档工作,及时编制相关的统计报表,逐步应用计算机管理仓库工作

  做到以公司利益为重,爱护公司财产,不得监守自盗

  其它-3分

  完成综合服务部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4:公司备品备料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公司备品备料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编制部门:工程部  编号: 复制数:1

  起草人 日 期 审核人 日 期 批准人 批准日期 执行日期

  颁发部门 GMP管理办公室 分发部门 工程部

  1.目的

  建立备品备料库保管员岗位职责,保证其工作能正确和顺利进行。

  2.依据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1998年修订)

  3.范围

  备品备料库保管员

  4.责任

  工程部经理

  5.内容

  5.1 一切物品、物资的购买,必须由有关部门上报工程部统一购买。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对仓库所存物资严格进行管理。

  5.2 对业务员购买的物资物品,必须由保管员验收票物相符后入库,开据入库单。没有入库手续财务部拒绝入帐。

  5.3 一切物品出入库要有入库单、出库单、领取人签字,手续齐全。

  5.4 各种气瓶、玻璃器皿应轻拿轻放,不得碰撞。

  5.5 做到帐物相符,帐卡相符,帐帐相符。做好月报表上报有关部门。

篇5:CO公司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CO公司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1.在部长领导下,负责仓库的物料保管、验收、入库、出库等工作。

  2.提出仓库管理运行及维护改造计划、支出预算计划,在批准后贯彻执行。

  3.严格执行公司仓库保管制度及其细则规定,防止收发货物差错出现。入库要及时登帐,手续检验不合要求不准入库;出库时手续不全不发货,特殊情况须经有关领导签批。

  4.负责仓库区域内的治安、防盗、消防工作,发现事故隐患及时上报,对意外事件及时处置。

  5.合理安排物料在仓库内的存放次序,按物料种类、规格、等级分区堆码,不得混和乱堆,保持库区的整洁。

  6.负责将物料的存贮环境调节到最适条件,经常关注温度、湿度、通风、鼠害、虫害、腐蚀等因素,并采取相应措施。

  7.负责定期对仓库物料盘点清仓,做到帐、物、卡三者相符,协助物料主管做好盘点、盘亏的处理及调帐工作。

  8.负责仓库管理中的入出库单、验收单等原始资料、账册的收集、整理和建档工作,及时编制相关的统计报表,逐步应用计算机管理仓库工作。

  9.做到以公司利益为重,爱护公司财产,不得监守自盗。

  10.完成采购部部长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