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别墅物业客服助理岗位说明书

4349

别墅物业客服助理岗位说明书

  别墅项目物业客服助理岗位说明书

  直接上司:客服主管

  直接下属:(礼宾员)/前台接待

  岗位职责:

  1、熟悉各项业务操作程序。

  2、保持良好的仪容仪表,始终给业主以友好、整洁、愉快和职业化的印象。

  3、熟悉各类服务信息,受理业主的服务需求并跟进,做好相应的记录。快速地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使业主的所有要求可以迅速的得到反馈。

  4、 定期征询业主对物业设施及服务质量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及时将相关信息反馈给业主。

  5、 掌握应知应会信息,准确地为别墅业主提供问询、留言、钥匙管理等服务。

  6、 熟练掌握已入住业主的房号、名称,尽可能准确记住业主姓名,并遵守保密制度。

  7、 对业主提出的正当要求或求助,必须及时的给予处理和帮助,不能当时给予处理的,要立即向直属上级汇报,由直属上级协调其它部门给予帮助。

  8、 负责本部门区域内的清洁卫生、安全、设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使之保持整洁有序。

  9、 负责向别墅业主提供各项特色服务及商务服务。

  10、负责与其它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业主的各类投诉能得到及时的处理。

  11、服从上级调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条件:

  1、 自然条件:年龄18-25岁,身高:男172cm以上,女162cm以上,仪表端庄, 精力旺盛。

  2、 文化程度:高中、中专以上学历。

  3、 工作经验:具有高星级酒店和物业管理客户服务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语言能力:普通话流利,懂英语口语。

  5、 业务素质:电脑操作熟练,具有一定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以及承受工作压力 的能力。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物业管理公司客服助理职位说明书

  物业管理公司客服助理职位说明书

  职位描述 职位名称 客服助理 直接上级 客服主任 直接下级 无

  入职资格 A、学历: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B、经验:有物业管理、酒店、旅游等服务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C、证件:具有物业管理上岗证优先。

  D、技巧:懂得与客户沟通,熟悉电脑操作。

  E、年龄:30岁以下 F、性别:女 G、身体状况:身高1.60M以上,健康,形象好。

  职位要求 具体项目 绩效评估标准

  工作能力 专业知识 A、物业管理基础知识 B、相关法律法规基础知识

  C、服务礼仪与服务相关知识 达到公司规定的培训学分

  工作技能 A、判断能力 B、理解力 C、处世能力

  D、动手能力 E、客户接待技巧、投诉处理技巧 达到公司规定的工作问卷测评表技能要求。

  工作心态 A、服从性 B、责任感 C、集体荣誉感

  D、自我提升意识 E、客户服务意识 达到公司规定的工作问卷测评表心态要求。

  工作职责 1 ▲ 客户服务:包括咨询、建议接待、特约服务受理、投诉受理、重要电话、留言记录等。

  A、做好业主请修登记和投诉记录并及时处理或转交处理,对处理结果进行及时跟进;

  B、对客户的建议与留言做好记录。 A、按规范填写各类工作记录;

  B、接听电话、受理投诉时要求热情亲切,声音清晰,态度和蔼,使用礼貌用语;杜绝出现由于自身工作(如服务态度)引起的业主投诉。

  2 ▲ A、 做好各项业主服务记录;

  B、 负责整理客户服务档案。 记录、档案管理符合ISO9000要求。

  3 ▲ 客户入住手续、装修手续的办理:清楚地告诉来访客户办理入住与装修需要的具体手续。

  A、入住期间,三天追踪跟进一次客户提出的房屋质量不合格单;

  B、入住期间,建立客户服务档案;

  C、装修期间,按公司规定办理装修出入证、放行条。

  A、手续办理及时,符合规定;

  B、客户档案符合ISO9000要求。

  4 ▲ 办理车位租赁合同和办理车卡;

  办理本管理处车卡的开卡、延期、注销及建档等。 A、及时,按规定时间完成;

  B、准确,无遗漏。

  5 ▲ 客户搬入搬出:

  A、搬出时,检查有无欠费,若无则开具放行条;

  B、搬入时,视该户物业管理费缴纳情况进行催缴。 A、按规定开放行条;

  B、从搬入环节保证物业管理费的及时收取。

  6 ▲ 办理管理费过户等手续。 热情周到、及时准确,无业主投诉;

  7 ▲ 收款:协助收款员做好本管理处收款工作。 无差错。

  带▲为工作要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