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党员转正体会(1)

1034

党员转正体会(1)

篇二:参加党员转正会的感想

  参加党员转正会的感想

  月 日 ,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感受到了党组织对申请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动态的关心及关注,同时也很羡慕那些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同志。

  通过这这次转正大会,使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份崇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通过新党员()的发言,党支部书记()的讲话,使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章程的涵义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更加透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政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组成,它由中国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组成。中国工人阶级是中国最先进和最进步的阶级,因而成为中国革命的领导力量和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集中体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阶级性质,结合了中国工人阶级和各族人民的优秀分子,是中国工人阶级中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中国共产党作为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作为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带领着人民创造了辉煌的历史和一系列伟大的成就,充分证明了共产党忠实地履行自己的诺言,将一个贫穷落后的旧中国改造和建设成为富强、民主、繁荣、文明的社会主义强国。我觉得我们这一代人是沐浴着党的阳光成长起来的,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我们的职责与荣耀。

  通过这次党员转正大会,我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定位,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对一些有关党的尖锐问题有了新的认识,改变了自己原来的观点。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如:对党的理论,政策,方针,学习的

  还不够深入,不够自觉;为人民服务的热情还不够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一定要按照章程的规定来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己的不足,发扬和保持党的先进性。

  由于对党组织抱有一定的误解和不信任,觉得只要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好,没有必要自己的爱心经过一层“剥削”再送出去,认为凡事都只能靠自己,不认为加入党会对自己有什么帮助。同时也觉得自己身上毛病很多,会玷污党的神圣,所以对组织上入党的事情也是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通过此次参加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使我再一次看清楚了所谓的党性一定是在人性的基础之上,党员也首先是一个人,然后才是党员,也就决定了党员也必然会有人的缺点与人性的阴暗面,只是作为一名党员,在党组织内能够得到大家直言不讳的批评与帮助,能够从不同的角度看自己,从而更快地进步。同时新时期党员讲责任讲服务意识的内容与战争年代有明确的不同,有其历史特点,这是需要我不断地学习,与实俱进,更新自己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等内容的认识。在整个过程中,对我影响至深的是,大家对党员身上的缺点也能一针见血地指出,并能够对他进行指导、教导,提出殷切的希望。这充分说明了我们党是如此的胸怀宽广,能够容忍党员的不足,并且尽党支部的力量去帮助新党员成长,这使我很受鼓舞。同时想到自己对党组织的误解也觉得很惭愧。在此我只有以实际行动实践党员的责任与服务意识,在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质工作,对其他同志能帮尽量帮,工作过程中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情绪化频繁出现,不让自己情绪化影响对学生的服务质量,同时务必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正确面对现实工作中所遇到的不公平、公正的事情,及时与同事沟通,做好学校领导和党组织交给

  我的任务,完成我的使命。我懂得了要成为一名党员,并不是说要求你多么的能说会道,归根到底的还是看我究竟做了些什么。因此,要想真正的成为一名党员,还是要坚持在平时的生活中切实履行一名党员应尽的各项职责与义务。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为永葆我党的生机与活力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决心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细致谨慎,真诚虚心地向别人学习长处,扬长避短,弥补自己工作中的不足,真正树立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理念,同时,积极参加车队党工团组织的各项公益性活动,坚定信念,不断进取,争取从思想上并从组织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再次感谢党支部给我这次旁听的机会,让我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篇三:预备党员转正心得体会

  尊敬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我是20**年12月19日被学校党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至20**年12月19日。在这一年来,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重要著作,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按照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现在我把自己在这一年内政治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做如下总结:政治思想方面,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章程,了解我们党的光 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并经常看电视新闻、 看报纸、阅读时事期刊以及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和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通过这一系列的党的思想理论的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 并且懂得了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稳固的理论基 石。特别是通过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党的章程的学习以及参加党内各项活动,使我 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从而进一步认识到 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入党。 在入党以前,自己认识到共产党员要有远大理想,要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的精神,但这种“远大理想”、“奋斗终身的精神”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得以体现, 并不十分清楚,特别是作为一个正在大学里学习的学生,就感到更难。入党后,经 过一年来党的教育,我认识到“远大理想”、“奋斗终身的精神”一定要与自己的 现实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为远大理想而奋斗,对学生来说,就要

  端正学习目的,树 立刻苦学习的态度。除了努力学好学校规定的各学科外,还要从实际出发,紧密结 合所学专业,选修有关方面的课程,争取获得优异成绩,更多地掌握为社会服务的 本领。

  学习和生活方面,作为一名学生,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作为一名 预备党员,没有好的成绩更是没有说服力的。因此,我从自身找原因,给自己加压 力,做到上课集中精力,自修时间全神贯注,通过努力,这一年来我的成绩有所上 升,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将努力认真学习剩下的课程,争取满意的成绩,为自己四 年的大学生活作出最好的诠释并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作为班上的学习委员,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现 在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时刻铭记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努力 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和团结同学,我还 注意经常宣传党的思想、理论以及方针路线,坚持正确的原则与立场,对一些消极 思想和不良倾向作坚决斗争。我还经常鼓励思想上进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日 常生活中体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除了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对于学院里的要求和活动,我还积极的参加和配合。

  一年来,我在党组织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 我深知自己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政治理论基础不够扎实,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较差;

  2、学习成绩还不能达到优秀和团结同学还不够普遍;所以在学习和生活中,还 要进一步注意自己的学习和言行,要真正做到党员所要求的标准,起到模范带头作 用。

  3、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方面努力还不够。

  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己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 志学习,注意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 步:

  第一: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先进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 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做好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转变;

  第二:密切联系同学,与同学们多交流,多谈心,向同学们宣传党的主张,站 好毕业前最后一岗,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树立好榜样;

  第三: 持之以恒地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 并为将来为社会服务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四:在工作上勇挑重担,认真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多举办一些有意义的 活动,为同学们在学校的最后的日子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大学生活已经要接近尾声,我在为今后人生路途而努力奋斗着。就要踏上社会 了,心里难免有些紧张,可我坚信,只要我时时刻刻跟着党走,一心一意为社会做 贡献,将来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能创出一番成绩,那就实现了我的人生价值,因 此

  我渴望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如果因为我自身的原因不能如期转正,我也绝不气 馁,而是更加坚定信念,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办事能力,勤勤恳恳地干好本 职工作,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请党组织不断考验我,并用高标准严格要求 我!我将欣然接受批评和指导,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能经受得起任何考验的真 正的共产党员。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医生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范本

  20**年医生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范本

  敬爱的党组织:

  我被核准为准备党员,准备期已满申请转正。

  我成为准备党员之后,在党组织严厉请求下,在支部党员的协助教育下,无论从政治上照样在思惟上都有很大的进步,特殊是经过参与党内的一系列运动,进修党的荣耀传统,加深了对党目标的熟悉,加强了本人的党性,进一步熟悉到做一名及格的共产党员,不只要处理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主要的是要处理思惟入党的问题。

  这一年多来我的收成很大,归结起来有以下几点:

  第一、明白了共产党员必需把共产党员弘远幻想与实干肉体,同一起来,“弘远幻想”斗争终身的肉体分离起来。若何在理想生涯中表现出来,并不非常分明,入党后,经由一年多党的教育,我熟悉到“弘远幻想”斗争终身的肉体,一定要把本人的理想生涯严密的分离起来,为弘远幻想的斗争,我是一名大夫,就要治病救人治病救人,更多的控制现代化治疗身手。除了起劲学好本人的医学学问,还要从实践动身亲密分离临床,进修更多的文化学问,争夺更好的为人民效劳。

  第二、明白了共产党员必需反对党。今朝,我们正处在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的汗青期间,作为防疫大夫,就要积极作好医疗防疫工作,为我县的医疗防疫作出奉献。

  第三、明白了一名及格党员必需不时进步本人的为人民效劳的身手,作为一名大夫,进步为人民效劳的身手,就是在本人不时的进修和进步根底上,能为进步全民族的医疗保健认识做出奉献。

  回忆这一年多来的准备期,本人依照上述请求,做了一些根本工作,施展了一个党员的圭臬标准感化。在200*的*月,我被**省卫生工作者协会评为“省级优异村庄大夫”往后,我一定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协助下,接纳有用措施,加强大众的预防疾病理念,进步大众的医疗保健认识。

  我愿意承受党组织的历久考验。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8月1日

篇3:最新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模板

  20**最新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模板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我于20**年12月28日被党组织吸收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根据《章程》第一章第七条规定,到*年7月28日我的预备期将满一年,现在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为了便于党组织对自己的考察,现在我将一年来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向党组织作如下汇报。

  作为一名护士,我自从从学校毕业之后,我就一直在不断的努力,我对自己说,护士是“白衣天使”,我不能玷污了护士的名声,我一直以来工作十分努力,在思想上取得很大的进步,我应该做的更好!

  在一年的预备期中,我注意自身修养的提高,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对学习和工作精益求精。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学习章程党纪和参加组织生活、党内活动,增强了党性修养,更使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还是要解决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的问题。在一年的预备期里我的收获是很大的,归纳起来有以下几点:

  第一,在思想方面:入党一年来,我在党组织严格要求下,在支部党员帮助教育下,我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马列主义*思想、******理论、“***“***重要思想,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宗旨,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就是一名服务者,要为全民健康而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为人民服务不需要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需要的是从小事做起,从平时的点点滴滴做起。在实习期间,我完成了从学生到实习护士的角色转换。我想,自己要进入角色,应该首先从自己的服务态度做起。专业技术精不精,是一个人对工作熟练程度的问题,然而服务态度好不好,是一个人对工作的态度、对本职工作热爱程度的问题。我认为服务态度占首要地位。在中山医院实习期间,我每天提前到岗,对病人热情礼貌、服务周到,对本职工作尽职尽责,时刻以党的信条要求自己。

  、

  平时我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思想稳定,及时调节自我,保持愉快的心情去工作。同时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使自己接受正确思想,永葆一名医护工作者的政治本色。

  第二,在工作方面,在党组织的帮助教育下,我能积极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做到不怕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在护理工作中,我始终不忘“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用自己的爱心、热心、诚心尽量满足每一位住院病人的需求,努力争创“社会满意、病人满意、自己满意”,把救死扶伤的工作作风贯穿于护理工作的全过程。

  第三,在学习方面,我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注意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缺点,并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按时交纳党费,按时参加党员活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在接受党员的教育活动中,我认真学习教育材料,结合学习及时总结心得体会,并用所学指导工作实际,自觉为群众做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年以来,我在党组织老师们的带领和帮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深知自身仍存在着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以下两个方面:第一,政治理论知识的基础还不够扎实。我将会在今后更加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好的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运用。第二,创新精神还不强。我将会在今后注重培养自身修养的同时加强自身的创新精神,在集体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作用。

  此致

  敬礼!

  申请人:转正申请书

  **年2月26日

篇4:党员转正自我鉴定(3篇)

  20**党员转正自我鉴定(3篇)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不知不觉来采煤一队三个月了,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个人综合素质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现将在采煤一队三个月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做简要总结。

  记得刚来的时候对各方面都不是很熟悉,周围的同事和领导都给与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尽快地完成团队角色的定位。刚来采煤一队,领导要求我必须参加班前会,逐渐的要自己去排班。在班前会的大约半个小时时间里,我认真学习领导的管理能力和思维方式,知道了工作的先后顺序,和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怎样更加的超产。没有工作的时候,就是实习时下过几次井。来了采煤一队,队上领导下井都带着我,井下很认真的向领导和工人学习。第一个月-60ms4抬高底板巷打钻和掘进+20mn6回风上山,当然我首先感受到了在井下的脏苦,让我学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学会了打钻的一些基本技巧,知道了掘进巷道的基本标准,知道了在工作面的基本安全措施。后面两个月的时间我们队主要掘进-60mn6石门、皮带上山、煤仓、回风上山和修复5409采煤工作面。在地面,我努力的学会所有安全技术措施和《作业规程》。在井下,严格要求工人按照《作业规程》、《安全规程》和安全技术措施作业,认真执行集团质量标准化。虚心向工人们学习请教,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及时地完成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并虚心向同事学习。在采煤一队,不会编排《作业规程》,我认真贯彻和落实所有安全技术措施和《作业规程》,认真向其他部门的同事请教,认真及时的完成采煤一队下达的任务。在工作中,我不断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刚来的时候发现不了工作面存在的问题,现在能很认真的和工人们好好讨论,努力完成工作面的质量标准化。三个月以来,习惯了单位的文化氛围,感受到煤矿生活的温馨,领导的认真负责为我树立了榜样。在采煤一队,能很亲切的和职工聊家常、说新闻、讲工作、谈工作。具有了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很好的协调及沟通,配合其他部门负责人落实及完成公司各项工作,并热心帮助其他同事,与人相处和谐融洽。在过去的三个月中,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自我提高,已经适应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但是对于一个初入单位的新人,要全面融入企业的方方面面,在一些问题的考虑上还不够全面,但是我相信,通过单位领导及同事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我一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不断谋求与企业的共同发展!此致

  敬礼

  [员工党员转正自我鉴定]20**党员转正自我鉴定(2)

  尊敬的领导:

  我于**年*月来到***中学工作。在这初为人师的一年里,我庆幸自己能走上向往已久的三尺讲台,实现了由学生向教师过度的角色转变,真正适应了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生活,融入了太和中学这个大家庭中,从中感悟到了师德师风的重要,体会到了做教师的滋味,懂得了教师的责任,同时也促使我无论是学习能力、教学能力还是专业水平都得到较明显的提升。现在,一年的试用期已满,特向领导提出转正申请,并对我一年来的情况作以下汇报:

  一、德

  作为一名教师,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和祖国的重托,我深切地认识到,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是开展好教育工作的基本前提。在过去的一年中,我自觉学习党的**大精神及认真学习实践***,并将其落实到实处。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事,及时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二、能

  作为新教师我以名师为目标,立足教学常规,做足做优,不断充实自己的基础,尽全力向名师目标进发。通过多读书多听课,使我初步掌握了教学设计、教学评价、说课和教学反思结构框架。同时,我还通过反思来加快自己成长,并能从自我评价、他人评价、学生评价中进行自我反思,不断总结、积累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所得、所思、所感,使自己不断的成长。

  三、勤

  勤能补拙,尤其是新教师更要勤奋学习,自觉修养,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实现奋斗目标。一年来,我担任高一年级5个班历史课,课时达15节,并经常对学生进行课外辅导,做到课时教案齐全,无漏备缺备现象,按时到校,从无迟到、早退、旷课现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四、绩

  在我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年来,在教学方面我们取得了不小的成绩。特别是在学习方法方面,学生更是掌握了很多,有之前的学会逐渐转变为会学。本学年学生每次的考试成绩也能与老教师所教班级不相上下。

  经过一年的学习和实践,现在我已经能够做好一名教师的相关工作,在试用即将满期之际,我郑重地向上级领导提出我的转正申请,请领导给予批准为盼!

  [预备党员转正组织自我鉴定20**党员转正自我鉴定(3)

  ***,男,汉族,

  19**年**月**日出生,***人,**年10月23日入党,**年9月14日参加工作。

  ***同志于**年10月23日被批准为*预备党员。近一年来,该同志在组织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充实和提高思想素质和工作业务水平,在各方面有了较大的进步。

  思想上,该同志能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理论和“***”重要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来指导实践,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与理论水平,不断地探索与追求。

  日常工作和学习上,该同志能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注意加强个人素质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勤于工作,勇于奉献;在工作中能虚心好学,踏实肯干,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在工作之余不放松对专业技能的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己。

  生活上,该同志能严格遵守单位的管理制度和各项要求,培养自身良好作风的养成习惯,正确对待个人名利和待遇,不骄不躁,同事之间关系融洽。

  希望该同志以后继续深入地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工作中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支部

  **年**月**日

篇5:1800字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总结范例

20**年1800字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总结范例

敬爱党组织:

我于20**年7月28日被党组织批准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这一光荣称号一直激励着我,成为我工作、学习、生活的新动力。在这一年里,我有了一种新的归属感,在这个充满温暖,充满力量的集体中,我不断成长。在我的预备期届满之际,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思想。并将我入党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作个汇报。

入党前,从未想过自己入党前后会有多大的区别,因为一直以来,我对工作和工作认真负责,并始终抱以最大的热忱,对周围的人真诚相待,相濡以沫,这些都是我觉得理所当然的,那也是做人最基本的准则。在那时,我会认为不论我是否是一名共产党员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去做,也就是说在此之前,我的人生并没有很明确的目标。

但自从我成为预备党员的那一天起,这些却又都是远远不够的。还记得在预备党员发展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及培养人都诚恳地向我提出要求,指出我的不足,当时我的心情是既激动又忐忑的。能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很自豪;但我也深深感觉到,入党那份沉甸甸的分量,入党绝不是一件草率的事情。党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种责任,一份追求。由此让我觉得自己不再是普通人,而是有着伟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共产党人,这使我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多了几分思虑,我会首先想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应该怎么做,或者是如果是别人,他们同样是一名共产党员,他们会怎么做,于是很多事情都不会率性而为;于是我明白了很多事情不是光凭我的满腔热情,光凭我的尽力而为就可以做好,就可以办到的,那必须是要全力以赴,那必须是毫无保留,那必须是全身心投入.

在这一年的预备期里,针对入党时上级领导及支部给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正视个人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我下决心给予改正。同时也注意保持并发展自己已有的长处和优势,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处处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言行,党员该做的就必须做,而且要做好,党员不该做的坚决不做,并且要抵制。可以说我跟一年前相比,自己更成熟了,党性更强了。

一年来,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在党员同志们的悉心帮助下,我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和党内活动,使自己在思想、工作和作风上都取得了一定进步,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特别是通过参加市行党委组织的数次党课学习,受益斐浅。通过学习实践***活动、使自己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党的崇高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

一年来,我时刻注意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使自己在思想上更加成熟,工作能力得到提高,能理论联系实际去观察问题、解决问题。在工作中,我坚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好每一件事,不管大事、小事都能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并力求严格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工作,以争取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不仅促进班集体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也在同学中也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我深知,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有正确的理论为指导,更要勇于实践。在预备期内,我能自觉为群众做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够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注意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缺点。我能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与党组织交流思想,经常向老党员学习经验、交流心得,按时进行书面,按时交纳党费,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在同志们的热情帮助与指导下,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与提高。但我与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一定距离,自身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还不够,以理论联系、指导工作的水平还有待提高,工作缺乏主动性、创新性。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和进步,努力克服不足,更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协助主任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新的更大的成绩来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和培养。

以上是我一年来的基本情况,恳请组织和各位同志提出宝贵意见。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也恳请组织批准我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我将虚心接受党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验。同时我也有决心,不管党组织能否接受我的转正申请,我都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用党员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年**月**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