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团支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6180

公司团支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20**年公司团支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团青的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团青的安全知识水平,在公司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根据金鼎公司团委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的总体要求,公司团支部将开展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

  二、活动时间

  **年6月1日~6月30日

  三、活动内容

  1.宣传动员。组织开展一次宣传动员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宣传公司安全生产活动方案以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青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感和安全防范意识。

  2.安全培训。组织要开展一次安全学习培训活动,组织青年召开安全学习会,学习安全操作规程以及新的安全生产要求和标准。在培训中,要突出安全警示教育,分析安全事故案例,观看安全教育光盘、展板、图文作品。

  3.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组织广大青年职工开展“上文明岗、干标准活”竞赛活动,号召青年职工抵制违章,规范上岗。要求青年、团员写出安全活动保证书,6月10日交团支部张贴到车间宣传栏。

  4.安全签名。在6月13日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签名活动,签名条幅的标题为“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组织团青进行集中签名。

  5.安全寄语征集。紧密结合本公司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各团青要激发思维、广开言路,拿起手中的笔,以“我的安全梦”为主题,写出自己对公司发展的安全寄语、安全愿望或安全建议,以此表达广大团青共助企业“安全梦”的期盼和信念。要求每个车间至少撰写两篇作品于6月20日前交团支部,并注明所在车间、作者姓名,字数在50字以内。金鼎公司团委将对获奖作品在团委博客进行展示,并给予相应奖励。

  6.开展“共筑安全梦青年勇争先”主题活动。安全月期间,团支部要组织开展“我的安全梦”等主题座谈会、交流会,引领教育广大团青树立共助企业“安全梦”的大局意识,在公司安全生产大局中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主题实践活动,并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来。

  2.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板报、网络等媒介,对开展的活动及时报道。

  3.公司团支部要将活动图文材料于6月30日前上报金鼎公司团委邮箱。

  二〇一三年六月四日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商场春节促销活动方案

  20**年商场春节促销活动方案

  前言: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同时消费的高峰也将在年前十天左右,各个厂家都在积极应对,力求在春节再创佳绩,为20**年的销售开一个好头,但如何去抓住春节这个大市场?同时超惠百货也迎来了五周年店庆之喜,为此,我们可以合二为一,但按原日期为13日的话,时间显得有些过于仓促,同时13号为星期二,也尚没到顾客全面动员筹备年货的高峰期,因此企划部特将下期活动日期安排从17日开始,至年初一26号,共10天,下期为元宵节/情人节合一档期(2月8日-2月15),本期活动策划如下:

  活动主题:5载辉煌,感恩回馈

  副题:贺新春,庆店庆,来者有惊喜!

  活动时间:20**年1月17日-1月26日

  惊喜一:年三十,发红包,20**元大红包等着你!(原元旦活动)

  活动内容:即日起-1月25日,凡一次性在本商场购物满18元的顾客可获抽奖券一张,专柜满36元送一张,依此类推,多买多送,并把副券投入抽奖箱内,本商场将在年三十晚(即1月25日晚)七点三十分在超惠大舞台进行抽奖,20**元大红包等你拿.奖项设置:

  牛年最牛奖:1名

  奖超惠百货20**元大红包一个!

  牛年大发奖:2名

  奖超惠百货888元大红包一个!

  牛年一路发:3名

  奖超惠百货168元大红包一个!

  牛年小发奖:88名

  奖超惠百货8元小红包一个!

  注:以上红包金额均为现金购物券,可在本商场超市区当现金使用.

  惊喜二、辉煌5周年,有买还有送!

  1月17日,凡一次性在本商场购物满28元以上者,均可凭电脑小票到一楼服务台免费领取“355ml”可乐一罐,单张小票限送一罐,小票另还可参加抽彩电活动!

  费用预估:350罐/天*1.8元=630元

  惊喜三、虎气冲天迎新年、贺年糖果任你抓

  活动时间:1月18日至1月25日(共8天)

  每天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活动内容:凡在本商场超市区一次性购物满28元的顾客,凭单张电脑小票即可到本商场大门口活动现场“免费抓糖果一把”。

  活动细则:

  1、限超市区购物者参与,专柜无效;

  2、单张电脑小票最多可抓三次;电脑小票当天有效,小票金额不可累计;

  3、抓取糖果时只能用一只手,用两只手所抓取的无效。

  采购部:负责散装糖果、饼干、果冻的筹备或联系供应商赞助。

  企划部:负责活动的宣传与监督及数量的预算。

  营运部:负责活动商品的调拨与发放。

  防损部:负责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持。

  预算:

  预计一天需120斤糖果,八天需960斤糖果,

  每斤4元左右*960斤=3840元左右

  惊喜四:出门恭喜又发财、吉祥利是到手来

  活动时间:1月26日(即大年初一)

  活动内容:凡光临本商场的前168名顾客,即可获得由本商场送出的“吉祥如意”大利是一封。大年初一商场门口两侧各站9名迎宾小姐迎宾,开门前放礼炮以示吉详,开门红利是由店长或其它高层领导亲自派发。

  企划部:负责活动的宣传与监督及数量的预算。

  财务部:负责提前做好现金调拨并把现金装入利是封,每封2元;

  防损部:负责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持和礼炮鸣放。

  预算:

  “吉祥如意”红包168个,企划部原已有。

  共168*2元=336元

  惊喜五:购物你若在超惠、红包拿到笑呵呵

  活动时间:1月26日至1月28日(年初一到年初三)

  每天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活动内容:凡在本商场超市区一次性购物满28元以上的顾客,凭单张电脑小票即可到本商场大门口活动现场“任意抓取红包”一个。单个红包最高金额可达88元,每天数量有限,抓完即止。

篇3:优秀团支部事迹范例

  20**优秀团支部事迹范例

  班团支部的同学从陌生走向熟知,回顾这短短的一个学期。从沉默走向热情,从分散走向团结。校团委的领导下,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对于学校的组织的活动,积极参与;班级的建设上,也有很大的特色。

  一、积极参加学校活动。

  团支部都积极参与。1学校组织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

  手抄报在同学之间引起了很大的反响。1手抄报。团支部可谓是人才济济。这点从办手抄报很直观地看出来。第一期手抄报是以保护环境和为主题的各位同学的团结协助之下。

  对同学进行了选拔,2辩论赛。这是校学生会举办的活动。本团支部先在班级中进行了小型的辩论赛。再将选出来的同学报到学校。备战过程中,本团支部的同学积极讨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临危不惧,对答如流。虽然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还是迎来了阵阵喝彩。

  为了迎接学代会的召开,3学代会晚会。四年一次的学代会如期举行。系特地编排了精彩的节目。舞台上灯光耀眼,各班同学各显神通。班的同学更是不甘示弱是精彩的表演得到领导的好评,迎来同学们阵阵掌声和喝彩。

  学校组织的校园艺彩,4校园艺彩。上学期。班同学踊跃参加,全班同学出动,女生准备了小合唱,男生更是不甘示弱,排练了精彩的舞蹈。

  学校组织的捐款活动中,5捐款。这学期。班同学积极拿出自己平时积攒的零花钱,献上自己的爱心。

  二、团支部和特色活动

  家有家规,国有国法。一个班不能没有班规。班制定了一系列的班规,尤其是对寝室违规严惩不殆,学初我寝室很不如人意;后来班规制定出来后,此的监督下,寝室内务和纪律突飞猛进,寝室表演这一惩罚措施,应该是比较有新意的现在班规还在不断的修改和完善中,力求能将班级建设得更好。

  三、刻苦努力。

  既有学生会的成员,支部的团员都十分优秀。又有团委干部。团员总体成绩优异,班中学习气氛浓厚,大家都有强烈的求知欲与进取心。每次期中期末的成绩优异。

  四、互帮互助。

  不仅在生活琐事上互相提供帮助,平日里生活中。而且随时愿意当一名聆听者,彼此间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学校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中,团员们都争先恐后地拿出自己的零用钱。钱虽不在多,但却凝聚着他每一个人的心意,包含着他深深的祝愿。这股暖流将他时刻团结在一起,形成一个极富凝聚力的集体。

  五、分工明确。

  大家能够尽快地各尽其职,班是一个团结的班集体。发挥各方面的优势,力致将团支部的工作引入正轨。事实也正是如此,由于明确的分工,支部很快便开创了自己的特色,团结班中的团员,搞了一次又一次精彩丰富的组织生活,赢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团员们每一次组织生活中不仅有来自此次主旨生活本身的收获,而且巩固、提高了团员对团本身的认识。工作准则,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知识,而且增强了班中的凝聚力。

  六、丰富多彩。

  前前后后搞了不少的组织生活,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是支部的又一大特色。而且每一次都有新的进步,这是令人感到欣喜的放假的时候组织同学们去外边写生拍照,来丰富我课外生活,使得我班同学更了解更团结。

  活动结束后,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大家在组织生活地心得中都写道:多样的形势使我更乐意参加组织生活了从有关团的问答题中更了解我团组织了十分喜爱这样的活动,愿这类活动将来能够都搞些;通过每次活动,才发现其实我真的离党很近;从大家的发言中,增长了不少的知识…

  始终坚信:将来会更美好!过去做得好的相信我将继续坚持;过去做得不够的定会努力完善。因为。

篇4:团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20**年团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统计局团支部的成立,为全局青年同志发挥潜力、展示才能、加强协作、共同进步提供了重要平台。**年,团支部将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以锻炼和培养队伍为目的,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为抓手,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着力打造“五个主题”活动,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全力争创“江阴市青年文明号”,为统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现将**年活动计划安排

  一、开展“三会一课”主题活动,始终坚持党建带团

  **年是团支部发展的重要开端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认真做好青年同志思想引导工作具有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加强青年思想道德教育,开展生动活泼的道德实践活动,引导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要不断加强和深化团支部自身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活动大致分为两部分,一是集体参加局党组安排的各项学习活动,包括党课、冬训活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腐倡廉教育活动;二是加强团支部自身的学习活动,按照“三会一课”的标准,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全体团员要自觉学习,要结合章程、团章一起学习,鼓励团员同志向党员学习、看齐,引导团员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二、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打造一流的统计队伍

  江阴市“青年文明号”是团市委设立的表彰、激励青年组织的重要荣誉,以岗位建设、岗位创优为重点,以先进典型为导向的群众性劳动竞赛。创建“青年文明号”,有助于组织和引导我局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树立适应统计职业道德的工作诚信、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和文明服务理念,以一流的工作成绩展示统计人的风采,塑造机关单位的良好形象。首先,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团支部今年的重点工作来抓,把全体团员的思想统一到创建工作上,认真发动、积极组织,带领和团结全体团员向着创建的总目标而努力,全力以赴,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创建工作的成功。第二,要认真对照创建要求,制定适应统计工作特点的创建办法,明确责任,分工到人,制定时间表,稳步推进。第三,要学习借鉴其他青年文明号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支部**年工作安排,做到规定动作有突破、自选动作有亮点、全部要求都到位,确保软硬件都达到创建标准。

  三、开展“岗位成才”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同志积极进取

  青年同志是统计局工作的生力军,也是最具有创造力的队伍,因此扎实的业务知识和过硬的工作技能,是对青年同志的必然要求。当前,统计工作日新月异,统计改革大刀阔斧,统计要求越来越高,青年同志要勇于担责、积极进取,牢固树立“岗位争先、业务领先、课题攻坚”的“岗位成才”工作意识,在经济信息、统计分析、课题研究等方面要有具体举措。据此,我支部拟开展活动一是强化业务再学习,包括开展统计业务、常用统计方法和数据库应用等方面的培训;二是进行业务攻坚,带领和督促全体同志加强统计从业资格、统计职称考试;三是开展课题研究,由团支部委员带头,分别成立3个课题小组,结合马克威统计分析平台,从相关性、贡献率、相关弹性等数理关系深层次开展专题分析。

  四、开展“活动促协作”主题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在重视思想教育和工作培训的同时,结合本支部实际,开展形式丰富多样、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既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又能增进友谊,加强协作,凝聚力量,锻炼队伍。计划在**年,内强素质,加强学习核心价值观,培养敬业奉献精神,凸显统计文化特色;外塑形象,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机关工作形象;利用业余时间开展郊游踏青、读书交流等活动,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拔河、羽毛球比赛、征文、演讲等活动。

  五、开展“献爱心讲奉献”主题活动,发扬青春正能量

  在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结合实际,通过慈善帮扶、公益活动等方式,引导团员青年投身慈善公益活动。其中,慈善帮扶主要是配合局党组对结对困难户、贫困学子等进行关怀和资助、参加“慈善一日”等活动,对社会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要大力倡导和积极鼓励团员青年定期参加青年志愿者、社区义工等民间活动,并确保全年社区活动不少于3次,在青年同志中大力弘扬献爱心、讲奉献、知礼仪、守诚信的文明新风,发扬青春正能量。

篇5:幼儿园母亲节活动方案

  20**年幼儿园母亲节活动方案

  活动主题:妈妈,我爱您!

  活动时间:5月7日(下午3:30—5:00)

  准备时间:5月4日—5月6日

  活动目的:

  1、结合母亲节,让孩子们了解母亲在孕育,照顾自己的一些辛苦故事

  2、通过游戏,感受到妈妈给予的爱,增加母子、母女之间的深厚感情

  活动具体过程:

  1、请妈妈们利用五一假期给宝宝讲一个关于“妈妈爱宝宝或宝宝爱妈妈”的故事,并带一张母女或母子的照片和一张妈妈小时候的照片(电子版)

  2、5月4日—5月6日

  (1)老师和小朋友一起聊聊“爱妈妈”的话题

  (2)环境以母亲节为主题,带领宝宝们装饰母子、母女的照片,给妈妈穿漂亮的衣服(美工)

  (3)学唱歌曲《小乌鸦爱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复习歌曲《我的好妈妈》

  3、5月7日

  (1)请妈妈盛装出席,走红地毯

  (2)进入班级,评选最相像的母子或母女,颁发奖状

  (3)亲子制作:装饰我和妈妈的照片

  (4)我给妈妈唱首歌

  (5)与妈妈一起分享好吃的(一定的妈妈亲手做的)

  (6)送礼物,结束愉快的活动

  温馨提示:

  请各位妈妈们5月4日来园时带一张母子(或母女)照片,并带一张宝宝小时候和妈妈小时候的照片(电子版),五一期间给孩子讲一个关于妈妈的故事,并且在5月7日当天带一份自己制作的食物来参加活动,我们一同分享母亲节的喜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