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红旗团支部申报材料(1)

7530

红旗团支部申报材料(1)

  20**年红旗团支部申报材料

  尊敬的上级团组织领导:

  重庆医科大学儿科学院*儿科2班(五年制)团支部班现申请“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光荣称号,现将我团支部的具体工作及表现予以汇报,请上级团组织审查:

  *儿科2班(五年制)团支部,一支坚强果敢的勇士队伍,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自20**年9月3号建部以来,支部的队伍在成长,支部的影响力在扩大,自建部以来,一直在班级管理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丰富班级的实践活动和精神文化生活,支部在班,学办,校等开展的活动中都起到过积极的作用,支部无论是在政治修养,班风建设还是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思想道德方面

  支部成员38人,现有党员1名,1名优秀团员已参加了党校学习并已优秀成绩结业,2名积极分子将参与党校学习,我班已有二十余名同学向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自觉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党校课上成员们不迟到不早退,到课率达100%。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马列主义*思想。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我们团支部每个月定期开展团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很多丰富有意义的活动。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在20**年5月12日,以“汶川地震一周年”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汶川地震的纪录片,使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灾难的无情和党力挽狂澜的强大力量,很多同学流下了激动的泪水。20**年的10月,团组织生活组织大家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让我们倍受鼓舞,这既是伟大祖国60年华诞的隆重献礼,也使我们支部青年接受了关于党的理论路线的一次再好不过的洗礼。

  二、学习方面

  我班班风端正,学风良好,在去年的两次考试中都有一部分同学取得优异成绩。期末考试中,我班王月取得专业第四的好成绩。支部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学风建设,学习委员王丹丹经常走访各个寝室收集教学意见并着实为大家出各种学习的金点子,而且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参与学习,获得本专业的励志奖学金,是我们团支部学习的榜样和模范。

  同学们在学习上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构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今后的学习中,我班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尤其要指出的是,在20**年11,12月,为使我团支部青年顺利参加英语四级,与医学英语专业达成伙伴关系,在教室中多次模拟英语四级考试环境。这使得我班英语四级提前通过率直逼90%。

  三、生活方面

  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的作息要求,宿舍卫生良好。班里贫困的同学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勤俭节约的好榜样,同学之间的关系也融洽的胜似一家人。我们经常会大家集体聚餐,农家乐和联谊,让大家沉浸在幸福和欢乐中,感到集体的温暖,为同学之间的沟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的友情。08,11年的端午节,很多外地的同学无法和家人团聚,我们团支部便利用班费给班里每位同学买了热腾腾的粽子,让同学们感到了集体的温暖并收获了感动。

  四、实践方面

  去年“绿色弯腰”活动中,我支部积极参与这项公益活动,涌现了很多热情肯吃苦的优秀志愿者。我们支部22名优秀志愿者加入了学办成立的“青鸟”志愿者服务队,去过福利院,收过废旧饮料瓶,制作过宣传标语……其中王从涛和刘奕晨同学还参与活动的组织和决策。这正体现了我们团支部的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比起那些形式上的宣传方式,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才是一个优秀团支部的需要。我支部的队长冉星星同学带领的“青鸟”三队同学在去年的校级运动会上为各个运动项目的志愿服务提供了完善优质的保障。

编辑:www.pmceo.Com

篇2: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报料

  20**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报料

  很荣幸可以参加“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202班团支部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基层团组织,具有很强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在年级党支部的领导下,团支部始终做到组织健全,核心作用好;团员具有朝气,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在年级领导和老师及助班的关心和领导下我班团支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及时发现了不足,现分列如下:

  1团支部活动方面,从入学至今,我团支部一直致力与自身建设,完善制度,在符合时代主题和同学需求的双重标准下,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如主题班会,“光棍节快乐”让同学们树立的一个科学正确的恋爱观;“大学目标”让大家认清自己在大学的目标,把握发展方向,为自己理想奋斗。联欢会上大家与同院的几个班共同开展活动,促进本班与其他班级的间的友谊;花江烧烤和七星公园春游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大大促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

  2.学习工作方面。在学习上,我们班的同学刻苦努力,除了钻研课本知识外,还广泛涉猎各领域的书籍,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在期末测试中,我们班雷晓庆,夏栋取得了优异成绩,班级名次有了大幅度提高。同学们平时也非常注意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与201班开展男女混合篮球赛,不仅锻炼了自己,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团干部在学习的同时,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以同学们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密切配合,工作效率高,能及时传达老师及助班的精神和指示,并及时反映了同学们的情况,成为老师得力助手。

  3.平时生活与同学关系上。来自祖国各地(广西居多)的同学们踏进202班的那刻起,我们就把这个班级看做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班上的同学就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放假回校,很多同学都从家中带来特产分享。班上有同学生日就举行小型party为他庆祝。假如有同学遇到困难,无论是谁都会向他伸出援助之手,把别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尽心尽力,直到事情完美解决,一个集体要求发展,就必须团结,同学们之间的融洽关系使我们班在各个方面表现不俗,过去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未来我们会更加美丽,温馨。

  4.参加的活动及获奖情况。我们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自然也会获得不斐的成绩,比如,**年尧山第一届运动会上,我们班李艳萍,卢俊霖分别在女子,男子铅球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骄人成绩,李玉海同学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年级篮球赛上我们班与203班组成的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年级第二的好成绩。同学们平时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在学校机房电脑搬迁中也可以看到同学们活跃的身影。

  5.不足及经验教训。就如一把剑有正反两面,人无完人,班无完班,在活动开展的同时我们也有不足,如开展活动的力度和方式上有待改进,个别同学的积极性没能调动,活动开展的范围不够广,与其他班级联谊少。我们会及时改进,集思广益,为把我团支部建设得更加团结,有特色有成效,而努力。

  我们正是朝气蓬勃的青年一代,我们有朝气,有热情,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事,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祖国明天的建设重任已经担在我们肩上,我们今天积极进取,正是为了明天完成建设祖国的重任。我们相信付出终有

篇3:中学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材料

中学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材料

值此“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之际,河东一中**级12班团支部全体团员郑重地向区团委申请“河东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现将工作汇报如下:河东一中**级12班团支部组建于**年8月,自组建之初,在校党总支、团委的指引下和各级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中,度过了近两年充实的高中生活。一年多来,我班团支部带领全体同学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班级各项工作均走在了学校兄弟班级的前列,成为我校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

在深入贯彻区团委和校团委的方针政策和工作指示,积极开展各项团学活动,配合班委搞好班级工作的同时,通过团干、班干和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我班团支部在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全年级乃至全校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在师生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河东一中**级12班团支部在各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学习上涌现出更多的学习勤奋、成绩优良的团员同学,班级总成绩由刚分班初考时年级倒数第二的位置(仅高于一个美术班,低于所有文化科班级)一跃成为年级正数第一,并且在后来的几次考试中稳中继续进步,最终创下班级本科过线41人的佳绩(创造临沂市班级本科过线率纪录)。纪律、卫生、三操等综合考评班级量化一直稳居年级第一名;在全校各种竞赛中我团支部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校广播操比赛获得二等奖,歌咏比赛获得二等奖,班级文化建设教室单项和总成绩以高分领先双获年级第一;我团支部于**年年获得河东一中“优秀团支部”光荣称号,我班班长王景兰同学获“省级优秀班干部”、“河东区优秀共青团员”等光荣称号,夏倩、陈效德同学分获“区优秀学生”“区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林鹏同学获“区级优秀学生干部”光荣称号,赵晨晨、王景兰同学在信息技术比赛方面分别取得了全临沂市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以雄厚的实力证明了我区在基本能力教育方面全市领先地位。在**年年年底举行的徒步18公里赴新四军军部考察活动中,我团支部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高尚的风格赢得学校与社会一致好评,获“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以我团支部为起点,建设并推向全校覆盖全区的“清荷文学社”,在全区师生中产生了巨大的辐射效益,成为河东区文化阵线文化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

以上申请,敬请区团委领导审批。

20**.4.24

附:团支部所获荣誉

团支部集体荣誉

**年9月获“军训先进班集体”称号

**年9月获“道德风尚先进集体”称号

**年年5月获“优秀团支部”称号

**年年5月获得广播操比赛获得二等奖

**年年6月获得歌咏比赛获得二等奖

**年年10月获得班级文化建设第一名

20**年3月获“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

支部内团员成绩

王景兰:省级优秀班干部区级三好学生区级优秀共青团员

蒋春勇:区优秀学生干部省数学竞赛三等奖

丁晓丽:区级三好学生全国化学竞赛二等奖

刘文良:区优秀学生干部

李超:全国英语能力竞赛二等奖

李成山:区三好学生

林鹏:区优秀学生干部

王景兰、丁晓丽、张丽伟:包揽“市中学生读写竞赛一等奖”

篇4: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

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

近年来,在团市委和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站团员青年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加强信用建设为重点,立足本职岗位,着眼于倡导行业文明新风、营建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以创建文明行业为总抓手,以实际行动擦亮了青岛市级青年文明号的牌子,展现了交通稽查队伍的新风采。

一、

强班子建设,提高队伍素质

工作中我们首先加强了团支部班子建设,一是配齐配全班子成员,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人人有事可做;二是加强班子成员的学习教育,提高班子成员的领导水平;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制度落实,加强计划性,避免工作上的随意性,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地推进。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在加强班子建设的同时,我们不断强化队伍素质建设。“以人为本,以德兴业”是我们工作的基本原则。实践中,我们始终坚持加强队伍素质建设,并把其列入团支部的重要议事日程,把队伍素质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首先是抓好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教育,除组织他们认真学习***理论、“***”重要思想外,还经常组织他们开展一些“以车主业户为中心,以服务水平为核心”等主题教育活动和“假如我是一名车主业户”换位思考等大讨论活动,把人民对我们的服务满意不满意作为想问题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为全面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把我站建设成为传播社会主义良好道德风尚的一个亮丽窗口,我站还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广泛征集交通道德格言,组织大家大唱道德组歌,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去年,我站代表青岛地区参加全省交通稽查系统17个支队、145个站队的“五比”技术大比武,力挫群雄,荣获第一名;去年10月,我站又在青岛市第九期交通稽查执法培训考核中获得一等奖,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

二、

强制度建设,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工作中,我们非常注重制度建设,从仪容风纪、服务用语到办事程序都有具体的规定,并制定了相应的奖惩措施,使得制度不只是写在本上,贴在墙上,而是实实在在地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工作中,我们提出了“业户第一位”的口号,要求全体团员青年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是推行文明服务。工作中“请”字当头,“您”字在先,接待车主业户时,做到面带微笑,站立服务。把业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耐心办理,悉心解释,真正做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好办”。二是推行社会服务承诺制度。我们把各项业务都规定了服务时限,要求每个人以最快的速度为业户办理,而且必须保证服务质量。同时,推行了“青年文明号服务卡”的服务方式,把每个人的承诺张贴到办公室,接受业户的监督,大大提高了同志们的服务意识。另外,在履行承诺时,我们还推出了服务专栏,提供了服务导向牌、热水、记事本和办事指南等。三是实行首问负责制,真心诚意为业户服务。工作中,我们以创形象、创品牌的全新服务理念为切入点,变“改善服务”为“完善服务”,切实树立起“服务重在质量,形象重于生命”的理念。我们除实行首问负责制外,还增设了“车主业户接待室”,配置了饮水机、休息椅、便民伞、便民纸等便民设施,并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前来咨询的业户,使业户有一种到家的温暖。此外,我们还建立健全了来户意见反馈登记表,定期走访业户,及时掌握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并据此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不断提高水平。工作中我们热情服务,文明执法,并敢于碰黑顶硬,被业户誉为“保护神”。

三、

加强阵地建设,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

针对青年团员精力充沛、思想活跃的特点,我们不断加大阵地建设力度,开展多彩的活动。我们先后配备了乒乓球室、图书室等活动场所,很好地丰富了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此外,我们还经常开展各种文娱活动,我们自编自演的小品《公事公办》、《该不该交》、《王婆养车》等还在市总工会和团市委及局里组织的文艺演出中荣获一等奖;在青岛市组织的“交检杯”演讲比赛和局里组织的“迎十六大”演讲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与此同时,我们还经常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利用清明节,我们组织青年团员到烈士陵园、大泽山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特别团日活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青春——新世纪”、“新世纪新奉献”等主题团日活动,在团员青年中开展了建功立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四、

极开展主题活动,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积极开展主题活动。每当交通部、省交通厅及省政府出台新的交通法规后,我们都要走上街头,设立交通法规咨询台,采取各种形式在城区进行宣传,使交通法规得到很好的普及。另外,我们还通过团市委与长乐镇两名失学儿童结成“一对一”助学帮扶对子,几年时间,我们先后为其捐款五千余元。每逢节假日,我们还组织团员上门为两名儿童辅导功课,赠送学习用品,与其促膝谈心,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同时,我们还开展了“朝霞助晚晴”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进村入户,为孤寡老人献爱心,至今有3位老人成为我们的长期服务对象,每逢中秋、老人节和春节等重大节日,我们都派人与老人一起联欢,共享节日欢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