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银行支部工作总结范本:以人为本 凝心聚力求发展

7589

银行支部工作总结范本:以人为本 凝心聚力求发展

  20**年银行支部工作总结范本

  以人为本 凝心聚力求发展

  **工行营业部支部工作总结

  随着三年来经营状况彻底好转成功实现,支行党委提出03-**年三年发展规划:确保跻身一类行行列,力争成为精品支行。面对新的挑战与压力,营业部支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实际情况,“以人为本”开展深入细致的政治思想工作,有效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1、加强学习,规范制度

  建立、健全正常的学习制度,通过政治学习日、上党课,深入开展“***”、

  “二个务必”及“**大精神”的学教活动,教育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党员自我剖析的过程中,认真检查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在灵魂深处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定信念,紧紧围绕发展大计,讲实话、办实事、想开拓、求实效,在处理业务过程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每周一学习日,及时传达上级领导部门的工作要求、本部门工作安排,让员工了解情况,认清形势,提高思想,统一认识。

  2、关心群众,落到实处

  营业部支部从“了解人,关心人,帮助人”做起,坚持“四谈心”、“五到位”、“六必访”,凝心聚力,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四谈心”:当职工思想有情绪时谈心;调整工作岗位时谈心;职工之间出现矛盾时谈心;职工违章违纪受到批评时谈心。“五到位”:思想教育到位;奖惩措施到位;党员骨干表率作用到位;关心人的工作到位;民主管理到位。“六必访”:职工婚丧事必访;职工生病、住院必访;职工家庭发生意外事故必访;职工家庭发生矛盾时必访;职工主要亲属患病、住院时必访;职工发生特殊困难时必访。江**同志要求各级导干部:“一定要带着对人民群众深厚的感情去做思想政治工作,老老实实向人民群众学习,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人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不带着感情难以有效地做好员工的政治思想工作。九月初,***上班途中发生意外事故,支部书记***及***等同志前往探望,并组织人员代班,安排好***休息。在营业部岗位调整中,因轮岗人员包括会计、出纳、提解所有岗位,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书面调查了解员工想法,并与员工一个个地谈心听取意见,很好完成轮岗工作,同时在营业部出现人人争学业务,练技能的良好学习风气。通过“四谈心”、“五到位”、“六必访”,支部一班人把思想政治工作与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密切了党群关系,让员工觉得组织上把大道理寓于家长里短之中,把大原则融于人之常情中,有的放矢地开导启迪,不经意间化解问题和矛盾。也使营业部全体党员群众紧紧团结一起围绕发展目标,献计献策,统一行动,形成坚强的战斗力。

  3、严于律已,率先垂范

  在工作实践中,我们体会到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的自身建设是搞好营业部工作的关健。

  一、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在“一把手”负总责的前提下,班子和支委成员作明确分工,对自已所分管的工作承担责任,做到责权相符。

  二、严格遵守和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问题、重要决策都经过班子成员集体讨论决定。针对业绩分配制度员工反映较大的状况,支部成员注重倾听员工意见,及时调整分配方案,并交营业部全体人员大会集体讨论通过。

  三、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认真贯彻执行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为自己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在新任领导班子见面会上,班子成员明确表示不占用大家的一分钱,经费使用做到合理化、公开化。

  四、以身作则,取信于民。要群众做到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首先要做到,注意听取员工意见,和员工同甘苦,共患难。

  4、群策群力,合规经营

  通过改善领导班子、支部党员的工作作风,发挥集体智慧,积极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发动组织党员干部以自身的先锋模范行为带领员工讲团结,比贡献;讲学习,争发展,有效地推进业务全面发展。通过轮岗学习促进员工综合业务水平;结合“扫雷工程”,查找整改存在问题合规经营;发挥团队作用完成对帐单回收工作。30万元以上大户对帐单回收率100%,30万元以下对帐单收回率超过80%。努力压降资金汇划借报余额,近几个月挂帐余额由原来的300万元,控制到现在的日均30万元以下。三季度末超额完成支行下达的各项任务。

  ***年十二月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机关团支部工作工作总结范本(2)

  20**年机关团支部工作工作总结范本

  我支部在团区委和机关工委的指导帮助下,在区第五次团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扎实开展各项活动,认真落实上级任务,主动参与经济和社会建设,充分展现了机关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锤炼了团员干部的意志品质,为实现“三区一中心”的宏伟目标贡献了一份智慧和力量。

  一、**年的主要工作

  (一)领导重视,加强组织建设

  1月25日,在区政务中心三楼小会议室举行了机关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根据《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规定,对任期已满的机关团支部进行了换届。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表决产生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会议上,团区委书记付波提出要持续学习,思想凝聚,做好服务,争做青年的表率和模范。

  4月20日,在区政务中心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伍家岗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以“新伍家新青年”为主题,提出了未来三年伍家岗区共青团的历史使命、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为今后三年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会上,机关团支部书记黄鸥当选为团区委委员、常委,周腾华、杨军和陈文建同志当选为团区委候补委员。

  两次会议形成了坚强的领导班子,强化了机关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为下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坚持学习,提高理论素养

  我支部一直严格执行学习制度,形成了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的长效学习机制,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在不断学习中得到了较大提高。一是重新学习团的基本知识。以区第五次团代会为契机,开展了学习团组织基本知识活动,以学习《中国共青团章程》为主,学习了基层团组织设立或换届工作程序、团组织选举规则(暂行)、中国注册志愿者管理办法和社区志愿服务团队管理办法等。二是学习《区志愿服务指引手册》(以下简称《手册》)。以伍家岗区志愿者协会成立为契机,系统学习了《手册》内容,包括区志愿者协会章程、组成和志愿服务组织管理办法等,了解了区志愿者协会的运转和工作流程。三是深入学习**大精神。11月15日,在区机关团工委安排下,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原文,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并在集中学习后再次认真研读报告,形成了心得体会*。

  (三)开展活动,培养综合能力

  通过开展主题志愿者活动,培养团员青年的组织、协调、策划和沟通等能力,机关支部团员青年都表示收获很大。3月10日上午,在五一广场开展了“携手奉献和谐宜昌”——爱心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我支部协助辖区单位,进行了工商12315现场维权服务、医疗义诊、“百名律师进社区”法律咨询、农业技师现场指导、环保宣传、义务维修、再就业相关政策宣传和办证指南、便民利民服务、消防知识宣讲、青年志愿者爱心卡发放等活动,并对青年志愿者现场登记注册。12月5日,在区政府机关、大公桥国贸超市、五一广场和沙龙宴广场店同时开展了以“改变生活细节,为节能减排做贡献”为主题的绿手帕行动。我支部对活动前期准备策划、资料和用具准备和活动现场组织安排等都进行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并在活动中宣传节能减排以及环保科普知识,回收废旧电池,开展社区志愿服,进行鲜花劝导文明等活动,向市民传播节能环保知识,帮助人们树立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观念。

  (四)积极参与,服务中心工作

  机关团支部工作始终围绕区委和政府和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各项经济社会建设活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有力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伍家加快发展,尽快实现“三区一中心”的目标。一是参与“十送新农村”活动。4月3日,我支部参与了以“送医送药送政策、送书送戏送电影、送法送岗送科技、送服务进新农村”为主要内容的“十送新农村”活动,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做好现场服务,使伍家乡的农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文化、科技、健康等“迎春大礼”。二是参与失地农民招聘会。5月30日,参加了全区第二届失地农民现场招聘(招生)会,沟通用人单位和失地农民,找准结合点,帮助他们迅速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三是参与整治农贸市场工作。9月25日上午,参加我区开展的“整治农贸市场清洁大扫除活动”,组织志愿者对小街小巷、农贸市场内部及周边的乱堆乱放的杂物、乱牵乱挂、暴露垃圾及乱贴乱画的“野广告”进行了清理整治。

  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虽然全年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部分学习制度坚持不够,自主学习成效较低,青年动员组织力度有待加强,团员活动形式有待进一步丰富和创新。

  三、明年的初步安排

  一是强化学习制度,坚持好长效学习机制,通过交流体会和集中座谈等形式做好团员青年的学习工作,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找准与中心全局工作的结合点,抓住关系百姓民生的切入点,不断创新活动机制,丰富活动形式,切实为构建和谐伍家贡献力量。

  三是继续开展作风建设,以树立良好机关形象为突破口,鼓励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争取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

篇3:6月党支部工作总结(2)

  20**年6月党支部工作总结1

  **年,我**部第二党支部在**公司党委和**部总支的双层领导下,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核心,以求真务实为灵魂,积极展开工作,现在就一年来我支部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巩固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把党员先进性贯穿到生产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年是我公司生产经营转折性的一年.前半年,由于我公司燃煤不能得到正常供应,给机组安全运行带来前所未有的困难,难流焦/燃烧恶化/被迫掺烧.我支部18名共产党员在此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经过公司上下的努力,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摸索出了一条适合我公司四台炉掺烧的理论,技术经验.保证了我公司的安全经济运行.其次,广大党员能够不断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反省,查找缺点与不足,然后到民主评议,接受群众监督和评议.党员同志们都表现的非常认真,使每一个共产党员端正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每一个共产党员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认识到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面临的挑战和肩负的重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二.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全支部范围内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问答参加答题人数28人,我为企业献计策参加答题人员27人,环境保护知识问答,答题人数32人,等等,通过这些活动积极有效的拓宽了党员同志的相关知识领域,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企业的热情与责任.

  三.组织了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安全就在我身边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我支部2名同志参加演讲,1名获得2

  等奖,参加了公司组织的争作岗位能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并且获得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群众性活动,参加了″迎′五一’长跑”活动,**部举行的乒乓球比赛,**部第二分会举行的踢毽子比赛,绑腿赛跑等等活动,激发了大家团结拼搏的热情,为文明生产提供了精神动力.

  四.积极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义务劳动.迎接党的生日组织了我支部16名党员11名积极分子,对一,三单元控制室进行彻底清扫.在学雷锋纪念日里,组织了

  12名党员积极分子走上街头参加了为民服务.,通过每次义务劳动提高了每个党员的工作热情和精神境界,真正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五.在全专业范围内继续推行共产党员安全示范岗活动.每一个党员,每一个岗位真正作到,党员带头走在前,全民团结保安全.”一个党员一面旗”,正是这一活动的不断坚持,我专业一直保持着较好安全性,较高的团结性.

  六.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廉洁自律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座佑铭,我支部经常拿党员的标准衡量每一个党员,拿党员的誓词检点每一个党员,拿工作业绩评判每一个党员,拿贪污腐化否定每一个党员.在工作中,积极拓宽民主管理渠道,加大工作透明度,真是这样,炼就了一支团结的锅炉运行队伍,一年来18个党员干部,没有发生越轨行为.

  七.全力以赴搞好我公司检修工作,除尘脱硫设备的安装.在检修期间,以党员带头作好安全工作,配合检修人员以“安全高效缩短工期保证质量“为原则,积极作好各项配合工作.

  成绩的取得与上级领导的管理分不开,与党员同志的努力分不开,与群众的监督分不开.成绩属于过去,我们要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篇4:某集团公司党支部工作总结(2)

  20**年北京公司党支部工作总结

  **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北京公司党支部以***理论和“***”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坚持“和谐企业、和谐发展”的原则,围绕“经济发展促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按照公司党委的布置和要求,认真开展党建工作,主要有:

  一、加强学习教育,统一思想认识

  1、学习公司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北京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公司党委下发的文件精神,积极贯彻落实。

  2、学习“十七大”精神。北京公司党支部通过集中收看“十七大”现场直播,学习十七大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使党员同志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3、中国共产章程程的学习与测试。积极开展中国共产章程程的学习活动,并开展学习测试,合格率100%。

  二、落实党员责任,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1、党支部目标管理责任书、党员目标责任书。北京公司党支部与集团公司党委签订支部目标责任书,党员同志与支部签订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责任管理,明确党员责任,使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北京公司蓬勃发展。

  2、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示范区。在**年年,北京公司党支部要求各个项目部积极做好党小组工作,积极落实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示范区,将党员的作用发挥到施工生产一线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做好民主评议,加强民主管理

  1、开展民主评议。北京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党员同志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民主评议,切实完善了党内民主管理,促进北京公司的经营、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高。

  2、群众意见和建议。北京公司党支部还积极吸纳群众的合理化建议,在6月份,收集大量的群众合理化建议,进行筛选和采纳,特别是对项目部节约的合理化建议的采纳,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3、积极做好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年年11月份,北京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落实,做好县人大代表的换届基层选举工作。

  四、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发挥党的组织作用

  1、开展了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一次安全知识演讲比赛。在**年年上半年,北京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了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一次安全知识演讲比赛活动,提升了企业的安全文化影响力,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促进北京公司全年安全生产。

  2、开展了“脚手架上党旗扬“主题活动。北京公司党支部积极落实公司党委的文件精神,在有党小组的项目部,积极开展“脚手架上党旗扬”主题活动,质量、安全、管理的党员同志纷纷发挥自身的特长,积极做先锋、当表率,促进了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到新的水平。

  3、开展了“七一“纪念活动。**年年6月底,组织党员干部到沈阳“九一八”事变纪念馆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要做好工作,为企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4、开展了职业安全教育活动。通过电教片,分别观看学习了《工作安全与职业健康》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教育片》,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广大职工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有了新的提高。

  五、其他工作

  1、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北京公司党支部积极发展新党员,目前发展预备党员一名。

  2、做好党员党费的收缴工作。北京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党费收缴工作,党员同志缴费积极踊跃。

  六、20**年工作打算

  20**年,北京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建工作。主要是:1、围绕目前形势,进一步深化学习十七大精神。2、继续加强党员责任管理,突出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3、加强党内民主管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丰富党群文化生活,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总之,**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苏中公司北京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的顺利,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有不足和差距,主要有:党小组活动比较单一化,支部建设工作不够完善,需要进一步健全资料、档案的管理。

  北京公司党支部

  **年年12月21日

篇5:11月宾馆党支部工作总结

  20**年11月宾馆工作总结

  ***年是集团公司的建设发展年,也是公司认真实施“**”发展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深入推进创优争先、超越自我的关键之年。作为分公司的基础设施之一,兖矿宾馆党支部以党的两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落实***重要内容,坚持党建工作融入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抓好站内党员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实现企业经营目标、推动企业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一、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提升管理水平

  注重加强站领导自身的业务素质建设,通过采取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强化领导班子的执行力、创造力与协调力,从而提高了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

  1、着力提升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坚持以***理论及“***”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内容,有效的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实效,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水平,达到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我们主动谋划对策,以知难而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应对各种挑战,以科学的态度和辩证的思维破解各类难题,努力把企业面临的外部压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2、深入开展好“创优争先”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职工队伍建设。按照公司党委关于“创优争先”的考评细则,明确任务及工作目标。在分析班子现状、查找班子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推动创建工作进一步得到深入的开展,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任和拥护的领导班子。实现优秀领导班子创建和党建工作与绩效考核的有机结合。

  二、继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基础。

  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作用,进一步完善党员责任区制度,逐一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内容,配合生产需要将工作细化到每位职工,做到从思想上激励党员、从生活上关心党员,搭建起一个和谐民主的基层组织。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党支部定期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职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查找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稳步推动党建工作健康发展,同时,还要做好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激励和鼓励青年职工和共青团员们在生产一线发挥生力军作用。

  1、在**年上半年的工作中,党支部严格按公司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党内组织活动。截至6月底,共召开党小组会议6次,党员大会2次,支委会6次,上党课2次。落实党员责任区制度,定期对责任区内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和抽查,并有计划的进行检查评比和总结。

  2、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和手续,坚持实行党员发展公示制度和票决制,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按时交纳党费。兖矿宾馆党支部做到每月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并下发学习提纲,内容不仅涵盖了“创优争先”的理论精髓,而且还包括建党九十周年等相关知识,这样,既保证党员的学习时间,又能确保学习效率。截止6月底,共下发学习资料10篇,学习笔记近8200字。

  三、深入开展“创优争先”工作。

  上半年党支部紧密围绕“认真抓好**规划的落实,把握创优争先工作方向,增强企业发展的引领力”的要求组织开展各项工作,根据分公司的考评细则,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围绕***的整改落实来开展工作、破解发展难题。今年一至六月,党支部共提出合理化建议3项,开展技术革新6件,为群众和社会做好事、实事数9件,完成急难险重任务8项。

  加强新工艺的探索步伐,着力改善作业条件,提高职工综合技能水平,对现场格局的改造,项目领导班子与职工共同努力配合,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安全生产两不误,实现各节点目标提前完成,这就是对我们在争优创先工作中的肯定;开展“志愿者活动”,召开支部文体活动等为职工做好事、体现了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

  三、加强支部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好政治宣传引导工作。

  在**年上半年的工作中,党支部继续做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建设成功不断向前发展。在创建过程中,不断完善机制,将分公司重点工作与支部的建设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着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与此同时,做好站内的宣传引导工作,加强宣传报道力度。

  积极制定“创优争先”的考评标准,联系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扩大“创优争先”的学习对象和学习范围,坚持以促进高效生产,节约生产成本为基本目标,注重引导和调节岗位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用先进带后进,从而提高生产质量和效率。

  于此同时,创建岗位安全工作氛围,牢固树立安全当先的工作态势,积极总结经验教训,及时排查安全工作隐患,将安全工作逐一落实到岗到人,强调党员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并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确保宣传效果。

  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必须做到宣传到位,政治基础工作不放松。为此,我们党支部紧紧把握住这一主线,积极倡导学习《职业道德规范》,开展“安全知识问答”、“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绿色企业,文明出行”宣传报道等活动,并组织全项目人员深入学习《兖矿集团企业文化手册》,了解企业文化及企业发展大方向,激发职工对企业荣誉感和行业自豪感,形成有利于公司发展的优良作风和文化氛围。从而提升企业整体形象,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实力。同时,在党员和群众中积极宣传站内好人、好事、好的工作方法等,树立优秀的工作典型,逐渐使职工养成勤奋好学的优良环境。

  四、关心职工生活,体现支部温情。

  发挥好项目分会的作用,想职工之所想,做到职工利益无小事,同时,适时的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1、提高职工的用餐质量,党支部积极与相关部门取得沟通,对员工餐厅的设备设施进行更换或整修,根据季节合理调整菜品方向,保障饭菜营养价值,通过查阅资料,更换营养菜谱,合理安排食堂定期供应,不仅提高了营养价值,而且丰富了菜色品种。

  3、建立“休息娱乐室”,不仅方便职工,还能让职工体会到支部的点滴关怀,激励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4、支部积极开展谈心活动,与有思想包袱的职工积极沟通,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主动去探望、帮助那些生病的职工。我们认为:为职工服务好,积极与群众沟通好,才是党支部做好工作的根本。

  五、积极开展岗位技术创新工作,解决现场存在的实际问题。

  上半年在党项目创新改造工作方面,党支部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组织班组党员技术骨干完成了现场及设备改造建议和技术维修工作。在后期的创新改造工作中,党支部成员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从创新改造试运行结果来看,确实为项目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提高了收益。

  六、发挥党员先进性,开辟工作新局面。

  上半年党支部与所有党员群众齐心协力,为项目安全生产做出了突出作用。支部成员不仅在自身岗位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而且为项目半年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例如;利用废旧模板,制作简易办公桌以及资料柜,不仅资料存放办公方便,还大大的节约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党支部将发扬成绩,纠正不足,从困难和问题当中获取经验,从工作成果中寻求发展的道路,将继续加强职工的思想、业务、和技术等方面的教育,努力把项目的职工培养成复合型人才。支部将致力于寻求新的发展思路,以新的突破促进改革,以新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持量的积累直到质的变化。为党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