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SC美容会所圣诞、元旦活动方案

7041

SC美容会所圣诞、元旦活动方案

  SC美容会所圣诞、元旦活动方案

  活动目的:

  1、圣诞节、元旦双节将至,正是化妆品销售的旺季,本活动可以提高日销量,促进店内的整体销售。

  2、本活动方案以店内整体销售为出发点,力求增加整体销量。

  3、本次活动对进一步提升本店在城关地区的知名度会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会帮助该店在与其它竞争对手的力量对比中占据比较有利的地位。

  4、本次活动会有利于经销商规划店内的品牌,有利于全店的精细管理。

  活动对象:城关内部以及周边乡镇的化妆品消费者

  活动主题:迎双节,雅典娜纯美情动女人心

  活动时间:20**年12月23日—20**年1月7日

  活动内容:

  一、前期准备:

  1、活动宣传彩页3000份。突出主题迎双节,雅典娜倾情奉献;全场优惠活动;会员积分兑换礼品;购物满30元抽奖一次;活动时间和地点。

  2、店外粘贴广告页40张。主要粘贴在店门和城关主要小区等人口密集地。

  3、抽奖箱一个。

  4、进店礼品、会员礼品、抽奖礼品、购物礼品若干份。(进店礼品可以发放简单小礼品、会员礼品可按积分多少酌情兑换、抽奖礼品可按抽奖等级兑换、购物礼品按购物金额多少兑换。)

  5、店门活动彩门、横幅、店内装饰等。

  6、活动人员俩名。(主要是前期发宣传单、张贴广告彩页、抽奖管理、派发礼品等。人员要各尽其职。)

  二、活动内容:

  1、以“迎双节、雅典娜倾情奉献,优惠多多”为主题。店内主流商品以及库存积压商品可以折扣出售,刺激顾客购买欲。

  2、为给店内会员更多的优惠,会员可享受更多点的折扣;会员积分可以兑换精美礼品。让会员消费者增加优越感,同时让其他消费者感受到会员的优惠等,增加店内新老顾客的二次购买率,同时向同事朋友介绍本店,增加店内顾客群体。

  3、购物满48元凭小票获抽奖机会一次。设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不管大奖小奖,都会让顾客有惊喜感,增加对本店的好感及亲和性。本次最好以二等奖为主,发放力度需大点。

  4、购物均有礼品奉送,礼品等奖由购物金额多少决定。大单客户礼品力度需大,以防新老顾客流失。

  三、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人员需安排妥当,各尽其职,态度要热情,言语需得体。监管方面不得松懈,发现问题需及时处理,以防出现连带反应。各个环节需安排清楚,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

  2、活动前期宣传力度需大,宣传范围需控制得当。

  3、礼品发放需要得当,以免顾客产生失落感,导致顾客流失。

  4、店内装饰需突出主题,让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而不凌乱拥挤。给顾客一种温馨感的购物氛围,从消费心理上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

  5、物资准备需充足。对活动需要的彩页、赠品、试用装、中样、抽奖用品等其他设备要准备妥当,确保齐全,否则必然导致现场忙乱。

  6、防止活动当天意外事故。如天气原因、城管等政府部门干涉等所以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意外事故有充足的准备。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C中学元旦文艺晚会活动方案

  20**年中学元旦文艺晚会活动方案

  “风雨送虎去,花鸟迎兔来”,**年对于所有的中国人来说都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多少期盼、多少感动、多少辉煌、多少精彩……都浮现在每个人的眼前;过去一年的陈瑞祺中学,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有人说**年将是更具挑战性的一年,那么,**年的陈瑞祺中学将在这“挑战”中显得更加成熟、更加生机勃勃。元旦将至,为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元旦,进一步巩固和检阅我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推进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提高学生的艺术素质,学校将举行**年元旦文艺晚会。

  一、晚会主题:

  激扬青春,畅想未来

  二、参演对象:初一级、初二级、高一级、高二级、团委(教工团支部)

  三、晚会组织形式及要求:

  1、每个班出一个节目,形式不限;

  2、节目内容要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如反映学生健康成长和展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新风貌等;

  3、各班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排练和表演的各项准备工作;

  4、晚会节目所用的伴奏可用cd、vcd、dvd等方法,不用电脑刻录带和录音带,但必须提前进行调试,否则后果自负;

  5、所有伴奏带都要贴、写上班别、名称、节目序号,并于表演当天(12月30日)上午9时前交到政教处,以便调试音响;

  6、各级长、落级行政要严把节目关,禁止不健康的节目及不文明的用语上舞台,禁止不适宜中学生的衣着出现在舞台(特别注意不穿低胸、露背、露脐衣服)。

  四、时间和地点:(初定)

  1、时间:**年12月30日(星期四晚);

  2、地点:学校运动场。

  五、表演形式:

  1、声乐类:合唱、小组唱、表演唱、歌伴舞;

  2、舞蹈类:以民族舞蹈为主,形式不限;

  3、器乐类:独奏、齐奏、合奏等;

  4、语言类:朗诵、相声、小品等;

  5、其他类:艺术体操、武术表演、魔术、课本剧、音乐剧、杂技、模特表演等;

  6、每个节目演出时间原则上要求控制在5分钟以内(含布景和清场),如确因表演需要超过5分钟的,请提前说明,但最多不能超过7分钟。

  六、报送节目要求:

  1、为体现学生全面发展的艺术素质,各级部最少报四类不同形式的节目,注重节目的创造性;

  2、为提高本次文艺晚会的各班参演节目的质量,学校要求:

  (1)落实职责,各音乐老师、各级长和各班主任为本级、本班节目表演的第一责任人;

  (2)各年级的音乐老师负责指导本年级各班表演节目的训练、课外辅导工作,各年级音乐老师和各班主任负责节目审查、彩排工作,一起确定节目如期上报;各年级负责辅导训练老师安排:七年级、八年级:赵美金;高一年级:林翠琼;高二年级:利五湖;

  (3)提高学生训练节目的质量和效率,杜绝学生无组织、无计划地进行节目表演训练;在节目排练期间,班主任老师要严格控制彩排人数,禁止非表演人员参加彩排;

  (4)12月10日前,各级部组织初步彩排审查,各班确定节目形式及内容,并上报学校团委,12月20日学校初定组织进行晚会彩排预演;

  3、团委(教工团支部)出两个表演节目,具体由教工团支部伍贵允书记负责。

  七、表演要求:

  1、声乐:要求发声准确,吐字清晰,音色明亮饱满,节奏稳定,旋律优美,指挥得当,服装、化妆大方、得体;

  2、舞蹈:主题鲜明,舞姿优美,创意新颖,道具使用得当,节奏感强,服装得体,乐曲剪辑得当,表情丰富;

  3、综合要求:

  (1)整体组织有序,上下台迅速,训练有素,服装整洁,指挥与伴奏配合默契。节奏、速度、力度把握适当,技巧娴熟,演奏流畅自如,音色及声部和谐统一,富于美感;

  (2)语言艺术*来自小草(小品、话剧、相声等):以普通话表演为主,本地特色的节目除外。要求:发音准确,吐字清晰,角色配搭协调得当,表情自然,服装大方得体;布景道具要艺术化,配乐剪辑和谐恰当。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二等奖:4名

  三等奖:6名

  优秀奖:若干名;最佳创作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舞台效果奖1名;

  九、评委:组织部分专业教师和九年级、高三年级各班文娱委员共同评分。学生评委辅导

  负责人:林翠琼。

  十、工作布置:

  1、司仪培训:一男一女学生主持,由伍贵允、胡东晓老师具体负责主持稿、培训、主持人服装、化妆等;

  2、舞台设计:陈祖佳、陈彩琴(学生若干);

  3、场地布置、舞台监督:梁乐声(包括舞台工作人员、节目催场员、计分员等);

  4、灯光组:陈沃根;

  5、音响组:范桦、关聪彦;

  6、服装统筹:陈彩琴、陈丽霞;

  7、奖状打印、填写:关聪彦、黎享生;

  8、后勤组:陈丽霞(兼)、陈国明;

  9、场地安排:马文喜

  以上通知,请贯彻执行!

篇3:中班庆元旦迎新春家园联谊活动方案

  中班“庆元旦迎新春”家园联谊活动方案

  活动时间:20**年12月31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中二班

  参加人:中二班小朋友及家长

  活动目标:

  1、通过与同伴、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庆新年活动,体验亲情、友情和师生情。

  2、感受过新年的欢乐气氛。

  3、知道新年是我们的传统佳节,知道过了一年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体验成长的快乐。

  活动过程:

  一、开场白:

  日月穿梭,寒暑交替,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它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新年的歌声即将唱起,它播撒着我们灿烂的笑容!元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新的一年的开端,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到过新年的热闹和长大一岁的快乐,我们邀请各位家长、小朋友来到咱们中二班,来共同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迎新年系列活动。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我代表幼儿园的领导和中二班的三位老师、小朋友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列的欢迎,同时以最诚挚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语言祝福你们,感谢你们在本学期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迎来了充满希望的 20**年,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

  二、幼儿才艺表演:

  1、歌曲:

  新年好雪花和雨滴 种瓜 粗心的小画家小红帽

  2、儿歌:

  新年到 家 爸爸妈妈你们瞧

  3、舞蹈:

  熊和石头人 披斗篷的小孩

  4、韵律表演:

  头发肩膀膝盖脚 表情歌 拉拉勾 办家家

  5、故事表演:《三只蝴蝶》

  三、亲子游戏:

  1、我的宝宝在哪里:家长蒙上眼睛,幼儿站一圈手拉手,家长摸自己的孩子,感受父女(子)之间的亲情。

  2、推小车:幼儿双手着地爬行,家长抓住自己孩子的双脚,从起点到终点爬行,先到者为优。

  3、击鼓传花:鼓声起传花,鼓声停花在谁的手里谁表演节目。

  四、结束活动:亲子舞《新年好》。

  五、活动效果分析:

  本次活动家长很喜欢,在活动中家长和幼儿很活跃,很积极,加深了幼儿和家长的默契,也让家长更多的了解了自己的宝宝,总体来说,达到了一定的效果,很不错。

篇4:保育院大班年级庆元旦,迎新年活动方案

  保育院大班年级“庆元旦,迎新年”活动方案

  活动设计思路

  20**年元旦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的生活日历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为了提高幼儿的交往能力和自信心,更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元旦,为了班与班、老师与老师之间有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我们大班年级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渡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用我们的笑声,我们的歌声,来迎接充满希望的20**年!

  活动目的

  1.知道元旦时新的一年的开始,愿意和他人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

  2.通过开展庆祝元旦一系列的活动,使幼儿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剪贴窗花的快乐。

  3.让孩子在欢歌笑语、品尝茶点中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元旦节日,感受节日欢乐的氛围。

  活动宗旨:自主、快乐、温馨、童趣

  活动时间:20**年12月31日上午

  参与人员:大班年级全体幼儿及教师

  活动地点:各班教室、多功能厅。

  人员安排

  主持人:z

  摄影:z(捕捉每一个精彩镜头,)

  音乐播放:z(提前检查、调试音响设备)

  现场协调:zz

  看班老师:各班老师(当班老师和保育员老师着重引导幼儿做一名文明的小观众,遵守活动现场的纪律,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背景布置:ppt课件制作--z。背景图要求营造温馨、喜庆的氛围,并突出主题。

  活动准备

  1.ppt背景图《庆祝元旦》。收集各种窗花做成PPT课件

  2.彩灯、话筒一个、展示板、大鼓一只、每班一个布娃娃

  3.奖品:大、小贴画(互动节目奖励)

  4.各班为自己班级取得队名:大一班----火龙果队。 大二班-----草莓队。大三班-----青苹果队。大四班------菠萝队。

  5.红色蜡光纸若干、剪刀。

  6.各班表演节目的音乐。歌曲《新年好》音乐。背景音乐《金蛇狂舞》

  7..幼儿自备茶点、果子。

  活动过程

  一、谈话活动-----高高兴兴说元旦

  1.认识元旦

  元旦,是一年的首日。“元旦”这一名称,据说起自传说中三皇五帝之一------颛顼。他以农历正月为元,初一为旦。“元”含有第一和开始之意,“旦”则是一轮红日从地面开始升起。“元”和“旦”和在一起,就是要人们以蓬勃朝气来迎接崭新的一年。这一天,我国城市和农村,都张灯结彩,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不少地方悬起“庆祝元旦”的巨幅标语,欢庆新年。

  2.播放视频,幼儿欣赏人们如何庆祝元旦,感受新年节日的快乐气氛

  3.学习新年儿歌《过新年》--新年到,放鞭炮,鞭炮蹦蹦跳,新年真热闹;鞭炮响,哈哈笑,祝我新年长一岁,祝我个子快长高。

  4.引导幼儿讲述自己的新年愿望。

  二、节目大联欢-----欢欢喜喜庆新年

  1.大班年级全体幼儿和老师齐聚多功能厅,幼儿集体歌唱《新年好》

  2.主持人开场白:“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大班年级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度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大班年级20**年庆元旦迎新年节目大联欢现在开始。”

  3.以击鼓传花的方式展开,选择班级进行儿歌、歌舞大PK。哪个班级表演较出色的可获得一次大贴画奖励,最终以获得较多的班级,每位幼儿都予以小贴画的奖励。

  ⑴儿歌大PK----《照片》《打醋买布》

  ⑵歌舞大PK-----每班可表演唱歌、歌舞、律动

  4.全体幼儿与教师一起跳集体舞,

  ⑴《洋娃娃的舞会》

  ⑵《江南style》

  4.师幼间在《新年好》的音乐背景下互相送上新年祝福。

  三、手工活动《剪窗花》------快快乐乐迎新年

  1. 出示课件,欣赏窗花,激发幼儿兴趣

  提问:这些图案漂亮吗?它们是什么样子?(告诉幼儿这叫窗花)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贴很多漂亮的窗花。今天我们也来剪窗花,把我们的教室也装扮成新年的味道。

  2.讨论制作窗花的过程。

  提问:你们想不想自己也来做个漂亮的窗花?

  有谁知道窗花是怎么剪出来的?

  3.教师示范、讲解,制作的过程。

  ①出示一张正方形的纸,引导幼儿先对折、再对折、最后再对折。(折三次)

  ②引导幼儿观察折好的三角形正确拿法,引导幼儿把正方形折三次后用左手拿着三角形的中心点,也就是可以打开三下的那个角,这个角就是窗花的中心。

  ③讲解绘制花纹:引导幼儿自己选择图案画制,并提醒幼儿绘制时中间一定要有空隙,不能连在一起。

  4.请幼儿回到各班教室进行操作,教师巡视指导。

  5.引导幼儿将剪好的窗花贴在教室的主题墙上,增添节日气氛,表达心中喜悦之情。

  四、品尝果子,感受新年的快乐

  分组品尝幼儿自带的点心和果子,幼儿与老师一起感受新年到来的快乐。

  注意事项

  1.活动一和活动三分班进行,活动二全体幼儿齐聚多功能厅进行。

  2.各班教师根据方案内容明确自己的任务,并认真落实。

  3.班主任于活动前一周内报送本班节目所需音乐于文慧老师处。

  4.音乐播放员于活动前三天整理各班级音乐播放内容。

  5.活动前一天进行舞台布置。(全体人员协助布置)

  6.场地安排,幼儿按班级分区域排列座位就坐。

  7.活动当天幼儿需听从主持人及各班教师的指挥。

  8.引导幼儿在参加活动不大声喧哗、不随便走动,保持场内环境的整洁,注意安全。

  9.活动结束后,各班教师在主持人的协调安排下按顺序排队回教室,开展下一个活动。

篇5:庆祝元旦主题班队活动方案:追忆童年足迹畅想美好未来

  “庆祝元旦”主题班队活动方案:追忆童年足迹畅想美好未来

  一、活动背景

  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

  总是要等到睡觉前才知道功课只做了一点点

  总是要等到考试后才知道该念的书都没有念

  一寸光阴一寸金老师说过寸金难买寸光阴

  ......

  每每听到这首《童年》,总让我们浮想联翩......

  童年,是春风中的一朵漂亮的小花,童年,是银河中的一颗灿烂的星光。多少往事,回忆起来更是觉得甜蜜、温馨。我们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们一起用双手挽留童年的风。我们在春天的田野上祝愿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恒。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孩子们将要到另一个起点去攀登!对于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讲小学生活是令人怀念的。在这六年里,有多少值得回忆的事情啊!清晨,我们沉浸于真诚的问候中;课堂,我们沉浸于热情的学习中;课间,我们沉浸于真挚的交流中;午间,我们沉浸于别有一番情趣的盘勺曲中;放学,我们沉浸于依依不舍的暂别中。有笑有泪,有苦有甜,有喜有忧......那纯洁的白云是我们欢乐的过去,那湖水的丰盈是我们蓄满的真情,那空气中激荡着的,我们露珠般闪烁的童年。在这新年到来之际,我班将组织《追忆童年足迹畅想美好未来》这一主题班队活动,记录同学们六年的美好时光,以作留念,希望孩子们能向着更高峰攀登!

  二、活动目标:

  1、充分运用照片或多媒体,让学生回忆美好的小学生活,回忆这六年的良师益友,回忆这六年的美丽校园。并以此为动力,继续前进。

  2、通过对活动过程的材料收集、个性化汇报,使学生体验探究的成就感,培养其自主、合作、探究的精神。

  3、通过引导学生分类筛选给相片加小标题、培养学生处理、加工信息的能力和概括、表达能力。

  4.用智慧描绘未来,用双手创造未来;未来的畅想,就是你、我、他的共享,从而引导学生自主的确立自己的成长目标,自主的成长。

  5.在即将毕业之际,通过此活动,激荡起同学们内心难以割舍的师生之情,同学之情,引导其珍惜生活中的幸福,并以此作为动力,激励孩子们向着更高峰的冲刺!

  三、活动时间:

  ****年12月31日下午1:30-3:00

  四、活动地点:

  六(9)班教室

  五、活动准备:

  1、提前到教室把桌椅摆成马蹄形

  2、根据位置分成六个小组

  3.每位同学的相片一张

  4.由相片制成的CD一张

  5.黑板班头的样式和内容

  6.气球和彩带一部分

  7.游戏小卡片若干张

  8.可黏贴的小便条一包

  9.《童年》歌曲

  六、活动对象:六(9)中队全体队员

  七、活动过程:

  (一)排好队列,队会仪式

  1、出旗

  2、唱队歌

  3、小队长汇报人数、

  4、辅导员批准活动开始

  5、活动开始

  (二)展示照片,追忆童年

  1、老师利用多媒体们播放平时收集的照片。

  2.在班会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活动的开场白及相关事宜。

  3.每位同学从自己六年的照片中挑出具有代表性的相片,可制成PPT,描述其相片所拍的时间和背景,并畅谈自己难忘的童年经历及照片背后的精彩故事。时间是两分钟。

  4、评出最精彩的故事,给每对加两分。

  (三)穿插游戏,体味童年

  由主持人从每一小组小组中选出6名小朋友(学生自愿举手参加为先)。以一小组为例,6名小朋友排成一列,后主持人出示一个词语,除了参赛的6位小朋友外,其他小朋友都可以看。主持人出示词语给排在第一位的小朋友,让第一位小朋友仅以肢体动作描述这一词语,让排在他后面的小朋友模仿,依次到第6个小朋友,由最后一名小朋友猜测出模仿的词语。

  猜对的小组得以加10分。

  (四)共叙梦想,畅想未来

  同学们自愿上台讲述他的人生梦想(甚至是理想的中学),并表达对同学们的祝愿,每一人参加就加2分,到时加到该组的分数上。

  (五)抒发祝愿,留作纪念:

  由同学们亲手把之前准备好的相片,写上祝愿语,送给班主任老师留念,并把自己的豪言壮志写到主持人发下的小纸条上,亲手贴到班级黑板规定的心形位置上。

  (六)齐声合唱,情感升华:

  大家合唱《童年》。

  (七)小结成果,意义非凡

  1.选出最高分的小组给予奖励,同时其他小组也会有小礼物!

  2.大家拍照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