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庆元旦讲话稿范文3篇

505

庆元旦讲话稿范文3篇

  一:20**年庆元旦讲话稿

  20**年庆元旦迎新年联谊会

  暨两相赢新品上市推介会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新老朋友:

  大家晚上好!“冬去犹留诗意在,春来身入画图中”,在满怀豪情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在此隆重举行“20**年庆元旦迎新年联谊会暨两相赢新品上市推介会”,与各位同仁、朋友们同聚一堂,共述友谊,心里感到非常高兴。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江苏两相赢就业有限公司、连云港明园商贸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1993年明园商贸成立,21年来,也取得了一些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与鼎立相助是分不开的,军功章里有你们的一半,我公司的发展历史也必将为你们记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两相赢即将上市之际,希望在座的各位新朋老友一如既往地支持两相赢,两相赢的未来需要你们的执手!两相赢的未来需要你们的相伴!

  我衷心希望以两相赢酒业上市为新起点,继续开拓创新,把两相赢做优做强,以更优质的品质回馈社会,真正体现两相赢的理念——互利共赢,共创未来。我坚信我们在今后的合作道路上必将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全体员工并以我个人的名义给在座各位拜个早年,预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最后,我提议大家共同举杯,为我们的友谊、为我们的合作、为我们的成功、为我们的建康、为我们美好的未来,干杯! 谢谢大家!

  二:20**庆元旦学校领导讲话稿

  第一篇:庆元旦校长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今天,全校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迎新年冬季运动会。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洞井小学全体师生向一直支持学校工作的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此处停顿)祝可爱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快乐成长!(此处停顿)祝敬爱的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给大家拜年啦!

  20**年是忙碌的一年,也是我们收获丰硕的一年,学校顺利通过了雨花区绿色学校验收,教育部十一五规划课题的申报、中国未成年人网脉工程实践基地的申报等工作。今年我校师生在全国、省、市、区各级竞赛活动中佳绩频传:如雨花区班级演唱二等奖;长沙市剪纸比赛优秀组织奖;雨花区第五届中小学生英语风采赛二等奖;王芳老师、王娟老师、吴白蕊老师分别荣获全国教学课竞赛一、二等奖。邹娇英老师评为长沙市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刘超老师荣获雨花区演讲比赛二等奖;毕业班统考及格率、优秀率名列雨花区前茅。20**年的洞井校园,我校师生用奉献收获了梦想!用激情创造了精彩!面对荣誉,我们不沉醉于过去,而是要迈步从头越,胸怀未来,在新的一年让我们齐心协力,续写洞井小学新的辉煌!

  老师们、同学们!

  体育运动是速度的展示、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激情的飞扬!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检验一年来我校体育教学成果的盛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一年来各班集体建设,组织性、纪律性、集体荣誉感的一次检阅,更是展示各位同学们良好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各班班风班貌的一次盛会。

  我相信,有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体同学团结拼搏的奋进精神,我们一定能弘扬体育道德,夺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同学们!让我们在体育运动中寻觅光彩和梦想!让我们在体育运动中分享激情和欢畅!让我们在体育运动中创造美好和辉煌!

  最后,预祝迎新年冬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二篇:庆元旦校长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家长朋友们、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金牛辞旧去,乳虎迎春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向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心系学生、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

  乐!万事如意!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特色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办学方向,坚持面向每一位学生、尊重每一位学生、提升每一位学生、成就每一位学生的办学原则,彰显小班化、重素养、强英语、高质量的办学特色,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实干中求跨越,用激情和智慧、务实和奉献谱写了双语发展新的篇章。学校二期工程全部投入使用,教学设施更加完善。生源充足,实现小学了四轨并进。学校管理更有品位、更加科学。德育育人途径和方法不断创新,班主任工作更具艺术性,自制管理成效显著,后勤服务工作上台阶,安全工作更加规范。课堂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教师业务水平不断提高,英语特色进一步彰显,成功举办了*市英语课堂改革现场会、**县中小学课堂改革现场会、成果展示会、广场英语晚会、中小学英语圣诞晚会。学生特长培养突出个性化、层次化、亮点化,成功举办了我爱你中国第三届大型校园艺术节。学生素养不断提升,国学教育、书写工程扎实推进。一年来,在国家、省、市举行的各类竞赛中,获奖人数达192人次,在20**年中考和全县组织的各类考试中我校各年级均以绝对优势名列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信任!我代表双语学校的全体师生对大家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践行实施品位管理、打造品牌学校的奋斗目标,打造名师工程,不断提升双语人的内涵和品位,让微笑成为双语人工作、学习、生活的一种态度、一种境界,真正让双语学校成为师生共同成长的一架攀登的云梯,一座修身的熔炉,一方求学的乐土。

  各位领导,家长朋友们、老师们、同学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引领下,在县四大班子的关怀下,在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双语学校一定会实现成就学生未来、打造特色名校的办学目标。让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放飞梦想,去迎接新的挑战,成就我们新的辉煌。

  三:庆元旦校领导讲话

  20**年元旦庆祝大会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年,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镇中心校向心系学生、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今天的元旦庆祝大会上,我们聆听了各班悠扬动听的合唱以及同学们感情充沛的诗歌朗诵,庆祝大会上还表彰了学习标兵、优秀班干部、优秀舍长,在此我代表校委会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勤奋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希望学习标兵能勤奋努力,再创佳绩,甘做学生的学习楷模,为提高我校的教育质量贡献力量;优秀班干部要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班级管理,当好班主任的助手。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德育为首,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狠抓学校双常规管理和安全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镇中心幼儿园已完成主体工程,明年可投入使用,为我镇普及学前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镇中心幼儿园已完成主体工程,明年可投入使用,为我镇普及学前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双高双普”顺利通过市级评估验收;校园文化建设有声有色,内涵得到进一步深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信任,更离不开广大师生的无私奉献和辛

  勤努力,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任重而道远。学校的教育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一日之计在于晨。春若不耕,秋无所望;寅若不起,日无所办;少若不勤,老无所归。”下面我就学习、安全、纪律提几点希望:

  一、勤奋学习,争创佳绩。

  在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的今天,党中央、国务院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先后实施了两免一补,蛋奶工程、农村义务教育营养计划改善工作,确保农村学生上学不交费、寄宿学生吃饭不掏钱,还能吃上营养的鸡蛋、面包、牛奶。之所以国家投入大量的资金就是让我们学生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此希望全体学生能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按时完成学习任务,迅速在学校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争创佳绩,为学校、家长、父老乡亲争光。

  二、关注安全,共享和谐。

  “生命不保,何谈教育”,学校的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更要求全体学生牢固绷紧安全弦,确保学校稳定和谐、家庭平安幸福。近段时间全国部分学校发生了校外闲杂人员进入学校女生宿舍将女生带出学校凌辱事件、不法之徒在校门口砍伤多名学生事件、上放学途中交通事故、火灾、课间活动意外伤害等安全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为此请同学们凡是想安全,三思而后行,严

  格遵守学校的安全制度,听从老师的教育,不要再课间活动期间疯狂追逐打闹,不要到危险处玩耍,不做危险游戏,更不要在野外玩火;上学放学途中靠右行走,寄宿学生按时休息,特别是女生宿舍晚上栓好门,不得随意外出。总之,安全工作千头万绪,如果一旦发生安全事故,会给学生、家长、学校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你们健康快乐生活每一天使我们的期盼。

  三、遵规守纪,文明做人

  学校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交往的乐园,在这个乐园里有制度和纪律,如果大家共同遵守,则我们学习、生活快乐有序开展。俗话说“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良好习惯的养成是成成功的关键。”但少部分学生无视学校的纪律,打架、骂人、偷东西、破坏公物等现象时有发生,没有感恩之心,为此希望同学们严以律已,宽以待人,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崇尚文明,和睦相处,乐于助人,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

  新的一年,充满着希望,充满着机遇与挑战。春风吹放花千树,务实创造新未来。让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迎接新的挑战,为***镇中心校谱写新的篇章。最后再次祝愿全体老师工作顺利、合家幸福!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元旦前的小学国旗下讲话稿

元旦前的小学国旗下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

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又一次走到憧憬希望的起点。再过三天,我们将一同步入20**年。今年元旦放假为1月1日至3日。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老师想给每位同学提一些建议:首先,在节日里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不玩火,不玩电,不做危险性的游戏。不要到危险场所玩耍。如:公路旁;变压器下;工厂生产区和仓库;建筑工地;废弃无人居住的房屋;屋顶、树梢、墙头等。

不到没有安全设施的河、潭、池、坑边玩耍,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据统计,每年平均有40位小学生因溺水而死亡。这只是死亡人数的统计,还有受伤的、幸免于难的,如果把它们加在一起,那是多么可怕的数字啊!

注意交通安全。元旦期间,马路上肯定是人来车往的十分热闹,那么当我们徒步行走于人来车往的马路时,请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密切注意机动车的行驶情况,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当我们穿马路时,多一份谦让与耐心,不闯红灯,走人行横道,绝不能为贪一时之快横穿马路。

我们还要在家长的指导下,了解防火、防电、防毒、防盗、防碰、防划伤、防受骗等知识。了解家中各种设施、电器使用方法和在使用中可能出现的危险情况及注意事项,对于不适宜儿童使用的东西,不去乱动。

其次,在假期中我们掌握躲避坏人伤害的方法,注意自我保护。不要接受陌生人的礼物,不要让陌生人尾随自己回家,不向外人泄露家中的作息习惯、经济状况等。也不要进入网吧、电子游戏室,避免使学习受到影响、身心健康受到污染和受到人身伤害。

同时,我们也要做好卫生防疫、防病工作。元旦期间,我们就要注意饮食习惯,防止食物中毒,防止传染病传播。

当然,我们在节日期间要讲文明,讲礼貌,孝敬父母和长辈,能帮助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还要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并做好相应的期末复习。

最后,我在这儿提前祝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元旦快乐。谢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