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村妇女主任竞聘演讲稿(2)

5434

村妇女主任竞聘演讲稿(2)

  村妇女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姐妹们:

  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次演讲的机会,我为能参加我们村村委换届选举竞争上岗而自豪。我精品的是咱村妇女主任职务。

  我今天演讲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我的个人情况;二是我的任职优势;三是我的工作设想。

  一、我的个人情况

  我叫黄国香,今年41岁,*党员,93年参加工作,担任村会计一职,99年至今担任村计生专干,曾多次被区政府评为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

  在担任村计生专干的这六年里,我怀着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腔热情,报着维护国策、服务群众的愿望,努力向业务精通、经验丰富的领导和同志们学习,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

  二、我的任职优势

  第一、我担任村计生专干多年,始终工作在基层第一线,对全村的情况及所有育龄夫妇的情况都非常熟悉。我能够真诚地对待育龄群众,把她们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诚心诚意地为她们服务。20**年,我和村支两委成员一起把孕检室、人口学校从阴暗潮湿的地下室搬到现在的新村部,为姐妹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殖健康检测和学习的环境。

  第二、自我担任村计生专干以来,我能够始终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开展工作,在上级计生部门的指导和村支两委的领导下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年以前,我村的计生工作还寂寂无名,在同志们的支持、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20**~20**年,我村连续三年被评为市级计划生育工作红旗村,并且连续十多年无违法生育,计划生育率始终保持100%。

  第三、我坚持政治学习,努力提高自己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计划生育业务学习,努力学习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并在实践中探索,不断提高自己为育龄群众服务的能力。

  三、我的工作设想

  如果组织信任、同志们支持,让我当选村委委员、村计生专干,我将结合我村的实际情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好以下工作:

  1、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主动向镇党委、政府汇报工作,以提高我的业务水平,得到上级领导的理解和支持;经常走访兄弟村和先进单位,进行业务上的交流和学习;经常走访群众,征求好的意见和建议,以融洽关系,方便工作。

  2、进一步为育龄妇女服好务。作好政策宣传工作,将计划生育的宣传资料及时送到广大育龄妇女手中,帮助育龄妇女选择避孕措施,让广大育龄妇女了解计划生育,理解计划生育,继而支持计划生育工作;提供政策咨询,帮助广大育龄妇女办理有关计划生育手续,对于符合政策已怀孕的育龄妇女主动帮助办理好生育证;提供上门服务,做育龄妇女的贴心人,进行产后、术后随访,及时送去避孕药具,告知应注意事项。

  3、继续保持市计划生育红旗村荣誉,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在我村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开创特色,扩大我村计划生育工作的知名度。

  4、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服从大局,积极配合村支两委开展好经济、维稳等其它工作,为三八村的全面发展和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同志们、姐妹们多多给我支持和帮助,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的。谢谢大家!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学校德育处副主任竞聘演讲稿(2)

  德育处副主任竞聘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

  我叫___,大专学历,小学高级教师,*党员。___年参加工作。近二十年来,我以工作踏实、教学严谨、教学质量优秀而赢得广大师生们的信赖,曾获得过“吴中区育苗奖老师”、区优秀班主任,区优秀辅导员等光荣称号,从一名普通的小学教师,在领导的培养和同事们的帮助下,经过自己的拼搏与奋斗,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来,不断成长。曾担任过光福中心小学教导处助理,德育处助理、教研组长、办公室主任、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班主任等多项职务,常年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

  今天,我首先要感谢各位领导、老师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给我这个机会参加竞职演讲。说实在的,决定参加这次竞聘前,我也曾犹豫不决,思想斗争激烈。常言道:三十而立,而我早已过了而立之年,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世纪,在竞争激烈、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今天,我似乎已失去了最佳的年龄优势,一向随遇而安的我还值得去冲一次博一回吗?但我又不甘心白白失去这可遇而不可求的好遇,给自己的人生路上留下永远的遗憾。于是,我思虑再三,终于鼓起勇气站在了今天的竞聘台上。因为我明白机遇永远只会光顾积极主动,勇于进取的人!我希望通过这次竞聘的机会,和大家交流思想,锻炼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才华,

  接受领导和老师们对我的挑选。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用我满腔的热情与干劲,寻找适合自己的那一方天地。

  今天,我参加竞聘的职位是德育处副主任,我认为自己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有利条件。

  第一方面:我认为自己具备担任德育处副主任的素质

  首先,我是一名*党员,有一定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我热爱这份工作有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我思想比较活跃,接受新事物比较快,又勇于实践,具有一定的开拓精神;我信奉“诚实待人、严于律己”的处世之道,以“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为信条,严格要求自己,尊敬领导,团结同志,多年来得到了领导、同事的肯定,学生的爱戴,家长的口碑。

  第二方面:我认为自己具备担任德育处副主任的才能。

  一、我有比较过硬的教学业务能力。我认为,作为一名学校中层领导,首先要站得住三尺讲台。从教近20年来,我牢牢把住了课堂教学这块主阵地,所任教的语文学科,在各级各类的调研测试中,成绩总是数一数二。和管理能力。今年我参加吴中区第四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获得了一等奖,在上课比赛中获得了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二、我有一定的教育教学管理能力。近20年的班主任工作使我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我所带的班级在全校各项规范评比或竞赛活动中总是名列前茅,年年都在优胜班级之列。一年好不算好,一直好才是有实力的象征,而我做到了。能管理好一个班级,再加上十多年的教研组长工作和这一年多的中层助理工作中管理能力得到的锻炼。我相信自己也完全能胜任德育处副主任的工作的。

  三、我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合作协调能力。以前我们学校红领巾小广播工作几乎是一片空白。自从我担任大队辅导员,全面负责这项工作以后,两年来,红领巾小广播工作从无到有,从有到新,从新到兴,开展得有声有色起来,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好评。我还成功策划了20**年学校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并和总辅导员周红芳一起策划实施了像“认养名木清、奇、古、怪”活动和寒假中“迎新年,献爱心”义卖活动等多次全校性大型主题活动,收到了令人满意的教育效果和良好的社会效应,这一切都很好地体现了我的创新能力和合作协调能力。

  四、我有一定的心理健康咨询能力。今年暑假中,我有幸参加了吴中区教育局举办的心理健康操作技能培训班的学习。在为期17天的学习中,我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基本理论,让我更了解了学生,也更了解了自己,而且我还学到了许多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技巧,有了一定的识别解决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基本能力。我想这些知识与技能在我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挥它非同一般的作用的。我愿意不断地学习,实践,积累,提升,为培养好健康的下一代而努力。

  假如我有幸竞聘成功,我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做到“以为争位,以位促为”。

  我深知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骨干力量,是提高学校德育工作质量的先决条件。如果我竞聘成功,我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提高班主任队伍的管理水平,建设一支素质高、有科学管理方法的班主任队伍。

  我来自班主任工作的第一线,对班主任工作的酸甜苦辣有切身感受;伴随着光福中心小学从兴到衰再到兴的发展历程,我在这里工作了将近二十年,清晰地看到了我校过去德育工作的成功与不足。在我们这类普通小学,班主任是兼职而不是专职,既是班主任又是辅导员,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完整的学科教学工作量,而且大部分班主任都是担任主要学科的教学。他们工作繁琐,劳神费心,即使整天疲于奔命,依然有顾此失彼的情况出现,也就谈不上育人工作的艺术性。我将极力主张推行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分工合作制度,把班主任与辅导员工作职责加以区分,以此来尽可能地减轻一些班主任的工作,是他们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关注班集体建设,关注每个学生的思想动态。尽管这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吴中区尚无先例,但事在人为,我将不断摸索,调整,在专家的指导下争取走出一条新路来。除此,我将加大对班主任队伍的培训力度,强化班主任的角色意识和对工作职责的认识,定期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和举办各种以提高班主任素质为目的的培训教育活动,并通过以老带新,师徒结对的方式充分发挥有经验的老班主任的“传帮带”作用,培养年轻、优秀、骨干、特色班主任。建立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制度,对班主任的“德、能、勤、绩”进行考核,完善一年一度的评选制度。 我想德育干部不仅是个管理着,更应该是一个服务者。在一个为共同目标奋斗的过程中,当一个班主任工作偏离轨道时,我应该拉他一把,当某个班主任满腹牢骚时,我应有一副兼听则明的耳朵,一颗善解人意的心灵,一个容纳百川的胸怀。当班主任失去信心时,我应该让他感到整个队伍和他风雨同舟。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如果德育工作深入人心,我们的班主任队伍将是一支胜不骄败不馁、打不垮的铁军。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把我们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起来。作为德育干部,我认为必须能紧跟时代脉搏,及时吸收新信息,针对学校和社会上出现的一些普遍性、苗头性、热点性问题作出敏锐的反应,及时疏导,防患于未燃。针对目前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日益突出这一普遍现象,我将建议我们学校开设学生心理咨询室“心语小屋”,为学生提供一个情感释放和心理疏导服务的场所与条件,使我们的学生能更好地健康成长,使我们的学校更加和谐。尽管我只学了一点皮毛知识,但我愿意尝试,愿意做学生们的知心姐姐。我设想通过个别面谈、书信、短信、电话联系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我还准备在校成立一个“邓尉心语少年班”,把各班中存在一定学习、行为、或品德问题的那部分学生集中起来,定期给他们做心理辅导教育和各别疏导,通过开展各种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是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在活动中体验,在活动中成长,逐渐使他们从阴影中走出来,培养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品格。

  当然,德育处副主任的工作还远不止这些。如果竞聘成功,我将协助德育处负责人做好以下工作:

篇3:学校德育主任岗位竞聘演讲稿(1)

  学校德育主任岗位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

  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同事们的信任和支持,给我这个机会参加竞职演讲。我叫李伟,*党员,大学文化,历任年纪主任、教务副主任等职务。20**年9月开始以副主任身份主持学校德育工作。

  今天,我竞聘的职位是学校德育主任。

  下面,请允许我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实绩及就任后的工作设想向大家作简要汇报:学校德育工作繁重而繁琐,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自加压力,树目标,理思路,抓细节,重成效,德育整体工作进展顺利,圆满而出色地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具体工作如下:

  一、 强化养成教育、注重教育细节

  德育工作的目的是促使教育对象习惯养成,我带领德育处各位同事指导各年级注意学生生活细节教育,如: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等等。通过各项活动为载体,将习惯养成教育渗透到日常生活,收到良好成效。

  二、 工作评比透明,营造竞争氛围

  班主任工作成败直接影响学校德育工作成败,因此,正确引导大力激发班主任工作热情是学校德育处的重要工作之一。德育处先后制定各种班主任工作考核制度,分阶段总结评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表彰先进,营造良性竞争氛围。

  三、 发挥典型作用,促进整体进展

  积极发现工作成绩突出的年级和个人,树模范、开讲座,发挥带动和辐射作用,以年级带动年级,个人熏陶个人,促进学校德育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落实文化建设,借助文化渗透

  德育处主办了多期《实中德育》,介绍优秀班主任先进管理经验、刊登国内名校的德育策略、表彰校内涌现的好人好事,让《实中德育》成为德育工作的一块阵地,为德育服务潜移默化,润物无声。

  若我能当选学校德育主任,我将加倍努力、殚精竭虑、全力以赴、不负众望!

  任期内的工作总目标: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在校长室的领导下,认真地履行德育主任的工作职责,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

  任期内重点工作:班主任队伍出特色,学校文化见实效

  班主任队伍建设:一是突出骨干班主任作用的发挥与辐射作用,每个年级安排一至两名骨干班主任教师,开展结对子活动。并通过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研讨等活动,促进班主任间的相互学习,相互借鉴。鼓励班主任利用各种渠道,学习搜集各种先进的班主任工作经验和班级管理方法,并灵活运用于班主任实际工作中。二是通过学校搭建平台,推广部分班主任的特色管理。目前,学校个别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上有新招、有特色、有实效。

  学校文化建设:继续抓好学校文化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的育人环境,在班级文化建设的基础上,抓年级组建设,突出年级文化氛围的渲染,强调年级组作用的发挥。

  任期内的专题工作:培养良好习惯,塑造美好人生。

  下面就这一专题工作介绍如下两方面内容:如何开展;预期成果。

  将如何开展:

  一、以年级文化为依托,进行养成教育:

  强调年级组作用的发挥,工作的开展以年级文化为依托,做到组内策划,组内管理,组内实施,组内评价。德育处每学期制定总目标,将目标的具体实施过程、方法等下方给各年级,各年级组根据学生的年龄、心理特点以及该年级的整体情况,确定该年级本学期的养成教育目标,并相应地开展年级、班级活动。每学期开学初,将学校教育目标通知家长:孩子在这一年龄段应该养成的好习惯有哪些,学校将如何重点培养,家长应怎样配合。做到学校清楚,家长了解,家校合作,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到了学年末,各年级经过考察测验(观察法、问卷法、座谈法等),确定孩子们是否达到培养目标,并告知家长。在这一过程中,各年级组要开展相应的活动,并且利用校刊、家长委会等方式与家长沟通,建立相互的联系,确保在培养孩子的目标上达到统一,方法上达到一致。

  二、以评价手册为辅助,加强学生质量监控:

  德育处将根据我校具体情况,制度《学生综合评价手册》对学生初中三年的德育状况进行跟踪记录。同时,将此状况作为评定年级及班主任的重要指标。制定的评价手册,将更突出学生的年龄、心里特点,更突出人文性,使之不仅成为教育的一种方式,更是孩子成长足迹的记录。(具体的内容将在操作过程中进一步思考)

  三、全程全员全方位参与,对学生健康成长负责:

  集中力量做好学生德育教育工作,以年级为单位、班主任为基层,单位负责人协同各任课教师,本着“为孩子一生负责,为孩子未来奠基”的态度,集思广益,集中精力,团结协作,使学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就是我参加此次竞聘的主要动机,若不能当选,我依然会一如既往,忠于职守,在本职岗位上继续为实验中学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谢谢!

篇4:医院质控科主任竞聘演讲稿

  医院质控科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

  感谢院领导给了我竞聘的宝贵机会;同时要感谢科主任和同事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有勇气、有信心,站在这里。我叫陈鹏,来自质控科,今天能够参加竞聘质控科主任这一职务,我感到非常荣幸。我想这不仅是一次竞争,更是一次对自己的锻炼。我自信我有能力担任这份工作,愿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力量。下面分三个方面向各位领导和同事汇报我竞选的一些想法:工作简历、竞聘的主要优势和竞聘后的工作打算。

  一、个人工作简历:本人于20**年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后就一直在耒阳市中医院工作,于20**年在金刚卫生院工作半年,20**年至20**年在肾病科从事临床医师工作、20**至20**年在眼耳鼻喉科从事临床医师工作,20**年由于腰椎疾患调入质控科从事质控工作一直到现在,在质控科工作期间我也不忘学习,已经取得主治医师中级职称,并获得20**年度先进个人。

  二、参加竞聘的主要优势:

  医疗质量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只有抓好医疗质量,医院才能健康稳定的发展。因此质控的重要性就显而易见,竞聘质控科主任我认为自己主要有三方面的优势:

  第一、我工作认真、负责,不管是以前在临床工作还是在质控科工作,我都认真踏实做好每一件事,按时按量优质完成工作,同时我喜欢我现在从事的工作,一个人只有热爱、喜欢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才会满腔热忱地去努力;

  第二、我具有团队精神和一定的协调能力,能够团结同事,带动大家共同进步。 从事质控工作两年参加多次院内业务查房,并多次组织院内会诊,我的协调沟通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第三,我在质控科工作两年,拥有丰富的质控经验,熟悉质控的工作流程、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同时由于我在内科及外科从事临床工作5年,了解内科、外科的工作流程及细节,深知内科、外科的质控重点,能够抓住质控工作的要点,给临床工作者提供一些建议及指导。

  三、竞聘后的工作打算

  目前医患关系空前紧张,医疗纠纷越来越多,要求我们必须提高医疗质量,加强医疗质量监控,使我们的医疗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如果我有幸担任质控科主任一职,我将从以下方面努力:

  第一、贯彻执行医院工作方针,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素质。并加强质控科自身建设以适应医院发展的需要。同时积极开展医务人员对病历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学习,提高医务人员的认识,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将其对病历质量的认识由被动转变为自觉行动。

  第二、将质控重点放在环节质控上。

  以前我们的质控重点主要放在终末质控上,我觉得我们应该转变观念,在全程质量管理过程中将重点由终末质控转变为提高病历基础质量和环节质量方面,也就是我们的环节质控,只有环节质控这一起点做好了,我们的诊疗方案、临床路径、终末质控等整体质量才会提高。

  第三、我们应该加快质控的信息化进程,提高医疗质量管理水平。

  质控其实是一项很繁琐且极其复杂的工作,如果单靠人工查阅病历,不但需要大量的人力及时间,同时无法做到普查,必然会存在很多病历书写问题及医疗漏洞未及时发现,为医疗纠纷埋下隐患。倘若我们掌握信息化工具,引进先进的医疗质量管理系统,就能第一时间对病历书写时限、格式、逻辑等问题进行普查,反馈医生进行改正,这里举两个例子,如入院记录所记录脉搏、入院时间与三测单不一致,输血未做血液四项检查都可以通过系统避免掉,同时我们的质控医师也

  就有更多的时间对病历内涵进行审查,这样我们的病历质量及内涵将会提升一个档次,医疗安全问题也会减少。

  如果这次能够竞聘成功,那是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信任,我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医院领导搞好质控工作,如果竞聘失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好,争取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

  最后引用拿破仑的一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感谢领导给了我这次机会,谢谢大家!

篇5:预防保健科主任竞聘演讲稿(1)

  预防保健科主任竞聘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院领导和同志们给了我这次上台演讲的机会,我叫***,1966年出生,本科学历,副主任护师,现任预防保健科主任。我今天竞聘的岗位是:预防保健科主任。竞聘这个岗位我有以下优势:

  一、爱岗敬业,有较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

  我1985年参加工作,20**年至20**年担任肝胆病区担护士长,20**年至今任预防保健科主任,在人民医院工作30多年,先后担任管理工作13年,管理经验丰富,工作能力较强。任护士长时,所在科室多次被评为先进科室。任防保科主任时,在国家、省市级组织的各项检查评比中多次获得佳评,为医院乃至全市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争了光。本人也多次获得医院、卫生局先进个人,优秀护士长等荣誉称号。

  这里特别想说的是防保工作信息化方面,我院一直走在全盐城市的前列。在疾病监测、内网报卡、新生儿免疫接种流程的优化、慢性病资料的批量收集、死亡医学证明书内网生成等方面基本实现了信息化,特别是慢性病报告的信息化工作,得到了盐城市卫生局的肯定,我院已成为盐城市的各医疗疾控单位信息化工作的样版。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信息科、临床各科室的密切配合,也离不开防保科全体同志的努力。如果我能继续当选为防保科主任,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二、刻苦钻研,熟悉预防保健工作业务流程

  光有满腔的热情没有过硬的专业知识是干不好工作的,现代社会是信息化的社会,资源共享,网络安全管理是我防保科必须关注的课题。网络直报使我们直接与国家卫计委的数据库相连,每天的数据,每月、每季的工作统计报表等数据都直接输入国家数据库,它要求我们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娴熟的操作能力。自20**年从事预防保健工作以来,我一直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在较短时间内就能胜任计算机操作和网络报告工作要求。同时我不断自学疾病预防控制方面的知识,先后多次参加各级各类疾病预防控制相关知识培训,获得计算机中级合格证,网络直报员资格证,免疫接种资格证合格证等相关证书。所有这些为我做好防保工作提供了技术保证。

  三、擅于沟通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防保科工作涉及多个部门,与卫生局、疾控中心、医院各职能科室、各临床科室、医技部门联系密切。在传染性疾病控制、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控制、计划免疫、死因报告等方面需要各临床科室、医技部门支持。建立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医院应急预案,对全院职工进行诸如H7N9禽流感、中东呼吸综合征、血小板减少综合征、食源性疾病、埃博拉出血热等新发传染病知识培训则需要得到办公室、医务科的领导和感染性疾病科等相关专家的支持和配合。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协调能力是我做好防保工作的又一保证。

  四、精力充沛 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防保工作责任重大,时限要求严格,突击性检查多。近年来各种新型疾病层出不穷,国家对公共卫生的要求又越来越高,各种创建、各种检查,各种新业务的开展,经常需加班加点才能完成任务。现在我虽已人到中年,但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女儿已成家立业,家庭无琐事牵挂,可以全身心地投入自己热爱的工作。

  当然,在新常态的背景下,当好预防保健科主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我有幸继续当选,我有如下工作思路:

  一、充分调动科室同志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靠集体的力量做好防保科的工作。

  二、加强业务学习。近年来,新发传染病不断出现,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形势越来越严峻,我们一方面要学习疾病预防控制方面的新知识新理论,另一方面也要学习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以不断适应新形势的需要。

  三、加强信息技术的学习。防保工作的信息化是大势所趋,信息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网络直报的内容越来越多,要求越来越高,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

  四、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防保工作依靠的是医院各临床医技职能科室的支持,防保科开展的防病工作与临床治病工作相辅相承,目标一致,我们将紧紧围绕服务这个永恒的主题,与各科密切配合,继续为医院、为临床、为病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五、优化人员结构 。随着医院的发展,我院的防保工作必将要上一个新台阶,如有可能,建议医院能再录用一名预防医学专业的毕业生,以使防保工作更加专业、高效,更可持续发展。

  各位评委,如果我能继续担任预防保健科主任,我将以实际行动证明你们今天的选择是正确的,请大家给我这个机会。 最后祝愿医院明天更美好!祝各位心想事成,幸福快乐!

  谢谢大家!

  ***20**.1.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