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小学生寒假通知书2篇

5112

小学生寒假通知书2篇

篇一:小学生寒假通知书

  小学生家长通知书

  尊敬的学生家长:

  寒假将至,让学生带着老师对您们的问候,带着校长对学生的嘱托回到您的身边,享受天伦之乐,过一个愉快的寒假,望家长在假期中常与孩子沟通,关心、呵护和教育好您的孩子,使之健康成长。

  一、假期时间:20**年1月14日(农历腊月初四)至20**年2月28日(农历正月二十一日),2月29日(农历正月二十二日)8:00正式开学上课,学生返校时要上交寒假作业。返校后不得无故离校,向班主任报到后听从班主任安排。

  二、提醒家长:

  (1)新年即到,请家长教育孩子不要燃放烟花爆竹、不要到冰面上溜冰,注意人身安全。

  (2)教育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洗澡,尽量避免去人员集中的场所,防止传染性病毒感染。

  (3)不让学生单独外出,不与陌生人及社会闲散人员交往,交往要注意选择良朋益友。

  (4)在社会实践方面,适当让学生劳动锻炼是有益的,能让他们体会一下父母的艰辛,能磨练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他们耐挫折的能力。

  (5)寒假期间,请家长督促您的孩子合理安排时间,不要因为贪玩导致临近假期结束才突击完成作业。

  (7)读两本以上中外经典名著,做几件有意义的事,并记录下来,坚持每天锻炼身体,注意饮食与睡眠平衡。

  (8)每天坚持一段时间的硬笔书法练习,让你的孩子时刻记住练一手好字。

  (9)不要让学生去录像厅和网吧,录像和网上的很多内容不健康,容易上瘾,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拦路虎、家庭的祸根,请家长千万当心!

  (10)假期要求学生做3次队报,内容是关于节日、传统礼仪、安全。

  (11)要求学生做一次家务、为父母洗一次脚、做一次家里的小主人,需要纪实材料(照片) 家长朋友们,在您和孩子精心的安排和计划下,我们相信孩子的假期将充实而有意义,最后请您在闲暇的时候认真审查孩子的期终素质测评写下您宝贵的意见。

  学校(章)

  二0一六年一月十三日

  另附学生期终素质测评结果及教师寄语。寒假结束时,家长您要给孩子写一份假期鉴定及对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请让孩子报到时交班主任,谢谢合作!

  期终素质测评结果

篇三:小学生寒假通知书

  寒假通知书

  尊敬的家长:

  在您的大力配合下,马家河小学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寒假在即。学生马上就要带着老师对您的问候,带着校长对学生的嘱托回到您的身边,享受天伦之乐,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一、假期时间:20**年2月6日(农历腊月十八日)至20**年3月7日(农历正月十七日),3月8日(农历正月十八日,星期日)7:10正式开学。

  二、提醒家长:

  (1)新年即到,请家长教育孩子不要参与有危险的活动(详见“安全责任书”),注意人身安全。 (2)不让学生单独外出,不与陌生人及社会闲散人员交往,交往要注意选择良朋益友。 (3)在社会实践方面,适当让学生参加劳动锻炼,在增长见识的同时,让他们体会一下父母的艰辛,磨练他们吃苦耐劳的意志,增强他们耐挫折的能力。

  (4)寒假期间,请家长督促孩子合理安排时间,不要因为贪玩导致临近假期结束才突击完成作业。嘱咐学生返校时要带上寒假作业。

  (5) 不要让学生去录像厅和网吧,让孩子读读中外经典名著,做几件有意义的事,并记录下来,坚持每天锻炼身体,注意饮食与睡眠平衡。

  相信在您的精心安排下,孩子一定会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新年将至,马家河小学全体教师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发达,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开发区马家河小学

  二0一五年二月五日

  另附学生期终素质测评结果及教师寄语。寒假结束时,您要给孩子写一份假期鉴定,对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请让孩子报到时交班主任,谢谢合作!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寒假社会实践报告通知

  20**年寒假社会实践报告通知

  我外国语学院号召全体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加入到社会实践的行列中去,用主人翁的精神去观察发生在我们周围的每一个变化,用实事求是的态度去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并以此锻炼意志,增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现将相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今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仍要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原则,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智力和人才优势,深入社会各个层面开展社会调查活动,强化对国情和省情的认识,传播科学技术和文明新风,为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关注社会和谐、感受人间亲情、增强社会认知,促进全面成才。

  二、主要内容:

  1、大学生与所在街道办事处联合共建文明社区

  通过开展活动,扶贫孤残老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社区发展基础工作调研,08奥运英语知识宣传讲座等。

  利用我们专业特长,可以把“英语100句”带去社区。

  2、青春与实践同行

  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开展支教扫盲、环境保护等科技、文化、卫生服务等活动,为城市、乡村的发展做贡献。

  主要宣传方式有:利用社区或农村的宣传板或是宣传单的方式宣传。比如在社区的所有黑板上写上环保标语,环保小常识、法律常识以及生活常识等。还可以与身边的大学生组成团队,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得到便利和帮助。

  3、进行社会调查

  可以调查研究现在大学生打工新特点,针对大学生和社会两个方面进行仔细的考察,写出自己的心声。

  三、活动原则:

  1、就近就便的原则,实践活动应立足于所在社区、乡村;

  2、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原则,可以个人分散活动,也可以就近自由组合活动;

  3、力所能及的原则,活动的设计和安排要以同学可以做到为前提;

  4、保障安全的原则,实践过程中要增强安全意识,不参加危险、无安全保障的活动。

  四、活动要求

  上交的社会实践报告要手写的非打印稿,纸张为每页300字的稿纸,用黑色中性笔,首页右下方写明所在班级和姓名,在实践过程中,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形式进行活动,一定要有相关的图片或摄像cd等(**字左右)

  五、总结表彰

  我院将于下学期初对开展活动突出的个人或集体予以表彰,并将其社会实践报告及影象资料予以展出学习,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同时我院将对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或集体推荐到学校里进行座谈学习。

  附: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参考课题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选择调查课题,开拓同学们的思路,提出如下课题供同学们参考(也可自定课题),希望同学们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活动并完成一份高质量的报告。

  1、社区文明状况的调查

  2、社区环境状况的调查

  3、农村(家庭)的变化调查

  4、市民春节期间的娱乐方式与收入关系

  5、大学生就业所应掌握的技能的调查

篇3:中学生寒假通知书评语

篇一:初二学生通知书评语

  你是一个聪明、文静,努力上镜的女孩。上课时,总能看到你端正的坐姿,听到你清脆的嗓音。但是老师希望你以后能做一个大方的,多与朋友老师交流的孩子,将你的学习方法与更多同学分享。要更多融入一个大环境,不要沉醉在自己的小天地。希望明年能看到一个全新的你。

  你勤奋踏实,在班级管理中是一个优秀的班干部,在学习中还要学会掌握学习方法,将理科成绩进一步提升,同时在班级管理中,要学会思考,怎么顾全大局,用什么方法来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希望以后班级有什么事,能多出主意,多与老师交流。

  你是一个懂事,聪明,好学的孩子。在新的班级,新的环境中,老师看到了你的努力,你的进步。孩子千万不能满足现在的成绩,还要努力,千万不能轻敌,觉得自己学到了,结果检测的时候,却什么也不知道,要虚心,多思考,脑子要灵活,不能太死板,希望明年能看到一个更闪亮的你。

  你是一个善良,踏实的女孩,在学习中你一直努力,力求做到完美,美中不足的是,你太内向,什么事都憋在自己的心里,老师希望你以后能大方些,让自己更自信点。能做到吗?

  你其实是一个聪明,帅气,有礼貌的孩子,为什么没把你的聪明用在学习上,上课都干什么去了?脑袋瓜在想什么?你想过两年后做什么吗?平时的你,不善言谈,什么事都憋在心里,孩子打开你的心扉,多与家长,老师交流,我们也是你的朋友。当然你也有很多优点,

  比如班级管理中,纪律管理得井井有条,这就是你的闪光点。老师希望明年看到的是一个大方,充满自信的胡涛。能行吗?

  你是一个很秀气的孩子,是一个对工作负责的孩子,担任劳动委员时,你任劳任怨,积极为班上做贡献。但你的学习却原地踏步,孩子,去想想为什么,是不是该努力了。老师希望明年能看到一个在学习上很上进的孩子。

  斯文秀气的你,写得一手漂亮的字。你的作业本总是那么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使老师总是看了一遍有一遍。你文科很好,但是理科却让人担心,值得表扬两次月考,数学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希望你假期能多补补理科,下期让老师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乖孩子。

  你是一个聪明,勤奋踏实的孩子,在班上总是看到你认真学习的身影,你的周记都能看到你是一个有远大志向的人,老师希望你能多与同学、老师交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实现你的理想,你的目标,假期也别忘了学习哦。

  你勤奋踏实,对工作积极认真,却不善言谈,很少和老师同学交流,数学成绩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假期好好把理科试题练练,希望下期能够看到一个开朗的你。

  你是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你给老师的第一印象是一个是那么的文质彬彬,但是你做的事,却让老师无法理解,甚至伤透了我的心,过去的就过去了,老师希望你能改掉自己的自大,自满,正确的去认识自己,改掉过去的坏毛病,时间已经不多了,一年半的时间,等你去冲刺,老师希望你明年能加倍努力,把欠下的东西弥补,上课认真

  些,下课多想些。中考给所有人一个惊喜。别再让老师家长失望。你是一个聪明大方的孩子,对班级工作,你认真负责,在学习成绩上,你还需要更加的努力,在同学相处中,希望你能做到理解同学,做到让所有同学信服的干部,寒假别忘了把理科好好练练,明年有一个突破的发展。

  你是老师和同学心目中的好学生,团结同学,更让老师放心,其实勤奋才出天才,别以为光学课本知识就够了,你那么聪明,相信你会明白的。

  你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孩子,能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尊敬老师,喜欢帮助老师做事情,热爱集体,关心爱护集体荣誉,热心助人,坚强勇敢,爱劳动,讲卫生,能刻苦耐劳,课堂练习完成情况较好,老师希望继续努力,把知识学活点,不要抓住这科,丢掉了那科,要学会统筹兼顾,把每科成绩都提高。

  不要计较老师总批评你,其实老师是喜欢你的,喜欢你聪明。你的成绩不理想是因为你上课没有用心听讲,如果用心听讲你的成绩会赶上来的,那么老师会更喜欢你。一天比一天大了,你也该一天比一天懂事,千万不能冲动,遇事要冷静,多想想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

  你是位聪明又可爱的小男孩,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老师好喜欢你上课专心听讲,勤奋好学的劲儿,但是你的努力还不够,老师希望你可以利用假期来弥补自己的不足,下期看见一个精神饱满的你。 你是一个机灵活泼的孩子,性格外向倔强,动手能力强,喜欢自由空间,但是自控能力弱,容易冲动,老师希望你以后能控制自己的

  情绪,自己管理自己,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不让老师和家长失望,寒假好好的练习练习。

  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有较强的自尊心和上进心,集体荣誉感强,尊敬老师,喜欢帮助老师做事,与同学相处和睦,不计较个人得失,懂得谦让,爱劳动,能吃苦耐劳,诚实勇敢。如果你以后在做每件事时,都能坚持不懈的话,那你一定是班内最出色的。

  你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尊敬老师,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上课发言还不够积极!做题还是比较粗心,学习要动脑思考,老师建议你寒假多练练题,提高自己,争取下个学期一开始,就能留给老师一个好映象!送你一句话:有志者,事竟成!

  你是一个好学,聪明而又有文采的孩子。教室里总能看到你认真学习的身影,你是我们班男生的榜样,老师希望你能在假期好好总结,找到自己的不足,弥补自己的不足,下学期给所有人惊喜。做我们学校男生的榜样。

  你是一个聪明,大方的女孩。在班级管理中,付出了很多很多,无论我们做什么,我们都要学会找准方法,让别人信服。在成绩方面,你的努力还不够,寒假可以好好总结自己一期的得失,明年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你其实很聪明,老师也很喜欢你,但你做的事情却伤透了老师的心,也伤透了父母的心,老师多么想看到曾经的瑞瑞,看见那个听话,可爱的,而不是今天的你。知错能改,才是好孩子,才是老师心中的乖乖,寒假好好把英语补一补,再把自己优势科目突破突破,老师想

  明年看见一个不一样的你。能行吗,孩子?

  你是一个聪明而有个性的女孩,你为班级付出了很多很多,在这同时,老师希望你能更加自信,把自己在管理,和学习方面的能力展现给大家,让别人知道你的实力,而不是侥幸,未来的路还长,老师希望你能多与别人交流,多谈谈你的想法,而不是一个人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寒假不是玩,是你总结一期得失之际,好好弥补自己的不足,明年让老师,同学,父母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

  你聪明好学,但一定要学会方法,才能事半功倍。你也是咱们班的佼佼者,但老师认为这还不够,老师希望你能在闪耀些,这就需要你更加努力,寒假好好的弥补自己的,让老师看见一个光芒的你。

  朝廷,你曾是老师心中的乖孩子,为什么现在却让我感觉你那么的陌生,老师希望你能更加阳光,坚强,更孝顺,做一个理解父母、理解老师的好孩子,同时提高学习成绩,让父母为你而骄傲,孩子家里的重担需要你来扛,寒假就努力点,多学习些,让自己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你其实很聪明,只是没把你的聪明用在学习上,希望你能将自己的聪明用在学习上。在行为习惯上,还请管住自己的嘴,要深刻明白祸从口出的道理。老师希望明年看到上课认真的你,学习进步的你。

  作为生活委员的你,为班上的后勤事务,做了巨大的努力。老师看到了你为班级的付出,辛苦了,孩子。寒假好好的把自己薄弱学科,练练,为明年的学习做好准备,希望你继续保持以前良好的学习态度,

篇二:寒假放假家长通知书及班主任评语

  贵家长:

  首先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预祝你和你的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我校决定于20**年元月26日(腊月十七)至20**年2月22(正月十五)日放寒假。农历正月十六早7:40到校上课。为了让您对您的学生 本学期的情况有所了解,同时帮助学生过个有意义的寒假,现将本通知发给您,希望你把对学校或学生工作的宝贵意见或建议填在本通知书上,让学生开学时将本通知书上交学校。

  贵家长:

  首先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预祝你和你的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我校决定于20**年元月26日(腊月十七)至20**年2月22(正月十五)日放寒假。农历正月十六早7:40到校上课。为了让您对您的学生 本学期的情况有所了解,同时帮助学生过个有意义的寒假,现将本通知发给您,希望你把对学校或学生工作的宝贵意见或建议填在本通知书上,让学生开学时将本通知书上交学校。

  初级中学(章)

  贵家长:

  首先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预祝你和你的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我校决定于20**年元月26日(腊月十七)至20**年2月22(正月十五)日放寒假。农历正月十六早7:40到校上课。为了让您对您的学生本学期的情况有所了解,同时帮助学生过个有意义的寒假,现将本通知发给您,希望你把对学校或学生工作的宝贵意见或建议填在本通知书上,让学生开学时将本通知书上交学校。

  初级中学(章)

  贵家长:

  首先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预祝你和你的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我校决定于20**年元月26日(腊月十七)至20**年2月22(正月十五)日放寒假。农历正月十六早7:40到校上课。为了让您对您的学生本学期的情况有所了解,同时帮助学生过个有意义的寒假,现将本通知发给您,希望你把对学校或学生工作的宝贵意见或建议填在本通知书上,让学生开学时将本通知书上交学校。

  初级中学(章)

  贵家长:

  首先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预祝你和你的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我校决定于20**年元月26日(腊月十七)至20**年2月22(正月十五)日放寒假。农历正月十六早7:40到校上课。为了让您对您的学生

  现将本通知发给您,希望你把对学校或学生工作的宝贵意见或建议填在本通知书上,让学生开学时将本通知书上交学校。

  初级中学(章)

篇三:初中寒假经典学生评语

  初中寒假经典学生评语

  1你是属于那种能轻松地掌握课本知识的聪明孩子,平日里总能看到你真诚、可爱的笑脸,你那小鸟般的童心给我们带来欢乐与美的享受,你热心帮助同学,看到同学有困难,总是挺身而出。希望你能为实现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2如果生命是树,那么,理想是根,勤奋是叶,毅力是干,成功是果,你有良好的学习基础,又写得一手好文章,如果能在奋斗目标的指引下,勤奋、执着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树才会开花结果

  3 你是个非常优秀的男孩。你聪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学答不出的问题;你好问,脑子里藏着数不尽的稀奇古怪的事。如果你不捉弄同学,按时认真完成作业,老师和同学会更喜欢你。老师相信你能改正这些毛病的。希望你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4 一个学期下来,老师记不清有多少次作业你没有按时上交。你不是一个笨小孩,老师真为你高兴。高兴之余,我又常常为你担忧:一个不勤学的孩子,总是用各种理由为自己不按时完成作业找借口,这样下去,你的成绩能永远保持优秀吗?做一只勤劳的蜜蜂,去采集知识的花粉吧!

  5你是一个聪明、文静的好学生,你自觉遵守纪律、团结友爱、热爱劳动,常常为班级默默地做事,为此,老师和同学感谢你。在学习上你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但总少点钻劲,少份细心。老师认为如果你能更严格要求自己,你可以做得非常出色。

  6 每一门学科你都有着浓厚的兴趣,这兴趣又让你在学习和活动中展开了你的风采。各科成绩的优秀都是你聪明、刻苦、严格要求自己的结晶,你热心帮助同学、团结友爱同学,你是老师的好助手。你是和谐的音符。继续努力吧,去攀登科学的高峰!

  7 在奋斗中领略成功的喜悦,在奔忙中感受集体的欣慰,你的成绩像你的眉眼充满灵气,你的工作像你的性格一们踏实!愿老师的信任、同学的微笑伴随你走向一个个新的奋斗目标!

  8 你那双珍珠的大眼睛里,盛满热情、聪慧……上课时,你思维敏捷、发言积极,那独到的见解令人钦佩;你书写的作业,端端正正,漂漂亮亮,那别具一格的答案,常给老师一个意外的惊喜……你唯一逊色的是对工作不够泼辣大胆,这需要慢慢锻炼,不要着急,我相信你能行!

  9 “真人不露相”这句话用在你身上最合适了,在你不爱说话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再加上你的聪明,才智,你学什么东西都特别快。瞧你,作业本上大红的优,每次测验取得的优秀成绩!要是你还能在大家面前大声地发言,那我们就更喜欢你了。加油吧,你将会是个很有出息的女孩!

  10你是一个非常聪明,非常可爱的孩子。课堂上时常能听到你富有“创造性”的发言。每次打开你的作业本就有一种美丽的享受。你的学习成绩优良,是位优秀的学生。热心班集体工作并协助老师完成班级工作。但有时上课会做小动作,和同学讲话。希望你改正缺点,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