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销售员求职信范本(2)

2008

销售员求职信范本(2)

  销售员求职信范本

  求职信

  尊敬的招聘主管:

  您好!您的信任就是我的动力!我叫***,我应聘的职位是销售员。我,自信,乐观,勇于迎接一切挑战。

  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喜欢参加不同的活动、不同的职位来挑战自我,并能在较短时间内适应高压力的工作。

  我对事物有敏锐的洞察力,能很好得与人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对负责的工作会付出全部精力和热情,制定缜密计划,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目标达成。在中学期间,我曾任班长、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广播员、主持人等等职位。上了大学之后,在学习上,我认真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曾获得学业优胜奖三等奖和各类必备专业证书。在课外活动中,我分别加入英语角和口协演讲队,并担任英语角宣传部部长一职。大学期间,在同学们的帮助和老师的支持下,我参与举办过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比赛、晚会,并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认可。除此之外,我也喜欢参加演讲、朗诵之类的比赛,因为我喜欢在台上展示自我的感觉,那是一种无与伦比的自豪与刺激,也是一个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好机会。

  虽然我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专科生,但大学教会了我什么叫“学无止境”。我相信,在我不断努力刻苦的学习中,我一定能胜任这份高尚的职业。我一直坚信“天道酬勤”,而我的人生信条是“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完我的求职简历,诚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者:***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列车员求职信

  求职信

  尊敬的××铁路局

  领导:

  您好!

  我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看到贵局的招聘启事,怀着对贵局的热爱和仰慕前来求职,希望能给我一个为贵局的发展作贡献的机会!

  我叫王筱韵,今年22岁,是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届毕业生。

  第一,我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大学期间,我主修了旅客运输组织、铁路行车组织、铁路客运英语、客运服务礼仪等课程,取得了优异成绩。

  第二,我有担任列车员的实践经验。今年暑假,我在长沙客运段顶岗实习,担任长沙至北京西的t2次列车员。经过3个月的实习,我对列车员的工作内容、性质有了全面的了解,也深刻体会到了列车员肩负的职责。

  第三,我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在校期间我担任宣传委员,不仅帮班级做了许多宣传资料,还协助班主任处理了班级的各种事务。从中学会了协调学院各部门与班级同学之间的关系。我还组织、参与了各种社团及校园、班级的活动。

  这些为我真正从事列车员工作打下了基础,也符合贵局对拟聘人才的要求。

  此致

  敬礼!

  王筱韵敬上

  20**年10月9日

篇3:门店销售员工作总结范本

  门店销售员工作总结范本

  年爱心文体嘉禾店年终总结

  20**年于公司而言,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平凡的一年。平凡的开始,平凡的结束。但对我个人而言,却是一个不平凡的“结束”,一个不“平凡”的开始。

  我是20**年加入公司的,相较于那些创业的元老,或许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就是一个新兵;但相较于嘉禾店的每一个产品,嘉禾的每一个单位,每一个我们所服务的顾客,我却是一个“老兵”。两年来的嘉禾生活,把我一个不是嘉禾的人都变得融入了嘉禾,我爱我们的公司,也爱这里的每一个顾客。

  销售,是一门艺术,而绝不是一种简单的服务。如果仅仅是销售和结款那么简单的话,我想我们就不至于如此奔忙、细致、全方位的去维护每一个顾客和群体。这里需要付出我们的汗水和爱,没有爱的销售,是构不成“爱心”这个大家庭的基石的。

  20**,想要说的很多,想要感谢的也很多。这里最想感谢的还是公司和黄总对我个人的栽培和赏识,给了我这个全新锻炼的平台——店长。不当家不知道柴米油盐贵,当了这个家才能更体会里面的艰辛和苦乐。20**,嘉禾店的转折之年,我有幸见证和参与,我更感到荣幸与开心。

  虽然今年的206万的销售业绩,相较于去年的 ,前年的 ,显得有点寒碜和拿不出手,但这毕竟是我们一年来的成绩。她不美丽,但她朴实,她是我们用汗水和爱精心浇灌的结晶。 弹指一挥年华去,回首低吟又一年。20**来了,这新来的一年和远去的一岁在更新交替中延续,我们的工作也必须有一个全新的总结和规划。籍鉴于此,让我来为我自己的20**年和嘉禾店的20**年做一个归结和囊括吧。

  我所理解的店长,店长就是家长,对内要操心这个家的所有问题,货品,人员,卫生,活动......对外要负责顾客的联络、回款、回访和处理各种关系。“家事”是小事,但家事也无“小事”。哪一个方面出现了问题,都会关系到这个“家”的运作和声誉。

  店长是勤务员,消防员。每天离不开对产品,经营,销售,清点,人事等的各种考评和巡查,哪里都不能轻视和偏废,牵一发而动全身,这里的工作来不得马虎和草率。

  店长是纽带和桥梁,同时也是刷洗匠。公司的文件政策必须了解,学习和传导,执行。同时还要兼顾于细节,再好的墙壁出现了斑点也会有损于它应有的美观,我们的工作是拿着放大镜来操作的。

  店长是受气包和形象代言人,不管是店员还是顾客有了情绪,我们都是首当其冲不能幸免和逃避的面对者。我们要善于疏导,学会融合。我们的言行不仅仅代表着个人,也代表着“爱心”。

  嘉禾店的20**年,是热闹和清淡的一年。热闹是指人事的更替,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我们进行了几次的人事更替和精心重组,虽然人才流动是一个很自然的规律,但也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发展。这种伤筋动骨,是我们所不乐见而对手却喜不自禁的事实。一个不大的嘉禾城,十六七家文具店,蛋糕虽小,刀叉很多。其最终的结

  果是,谁也肥不了,谁也倒不下。这其中,如果没有强化我们自己的人才储备,夯实我们自身的发展基础,我们就很难以在这种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昂首前行,继续领跑的。当然,20**,市场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有国家宏观的调控和政策的引导下的消费行为的变更。但这不是我们的理由,因为同样的事实,每一个商家都有曾面对。现代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现代的销售何尝又不是这一种这样的人才的销售呢?如果我们还想继续领跑和不断占有这个市场,那么我们除了强化这个本身和自我的细节还有别的办法吗?答案是没有!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同时也是我们销售行业和所有竞争行业的不二定律。有鉴于此,我决定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我个人和嘉禾店20**年内功和基本功。

  作为我个人而言,20**年的店长工作只是一个适应和摸索的阶段,从临渊羡鱼到退而结网,我虽然花了很大的力气,用了很多的心血然终有不足。那么20**年我决定:

  首先,狠练基本功,加强对销售和管理的学习,让自己多充电,充好电,最后达到能放电,放好电。

  其次,强化合作和协同。向上寻求帮助和经验,向下寻求支持和参与。上下齐心,其利断金。

  再次,了解这个市场,更加了解这个市场,寻求发展和变化的规律,溯源寻根。一只手拿着放大镜,一只手拿着柳叶刀,看清根源,对症操刀。

  最后,保持创新和不断学习。要有以不变应万变的能力,同时,要有求变的能力和耐力。不怕风雨千重,我自岿然不动。

  嘉禾店要发展,嘉禾店要前行,始于思想,立足于脚下。让我们一起参与,一起努力,一起打拼!

  20**年,骏马奔腾年,让我们马上行动!马上成功!马上成就!同时顺祝关心和支持我们的领导同仁,马上发财!马上成就!马上成功!

篇4:求职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求 职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尊敬的领导:

  您好!当您亲手开启这份自荐信时,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接受您的考核和检阅。

  我是**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的20**届毕业生。在校四年多的课程学习中,通过对本专业相关理论学习,自己对专业知识有了系统的掌握与提升。加入学生会,参加了许多系办、院办的活动,让自己更加贴近同学、更加了解同学,同时让自己变得更加开朗,自信,也锻炼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增强了集体意识。课余时间,我坚持自己的爱好,在充实的同时也让爱好成为特长。 我是来自农村的孩子,受父母的影响,打小就性格执着而坚强,从不急功求利,万事能够从最底层做起,扎实地走好每一步。有着一颗积极上进的心,热爱自己的工作,相信勤奋和努力是理想的根基。

  求职坎途,百舸争流;学业初成便要直面真正的人生,懂得真正的生活,自己内心难免踟蹰。但我坚信:在一个团结,进取的集体中,在领导的明择下,初入世尘的我可以踏出人生的重要一步。我不敢断言我是最优秀的,但请相信我是最努力的!

  若有幸能进入贵公司,我定会不懈努力,与公司荣辱与共! 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人:

篇5:大学生求职信范本:计算机网络

  大学生求职信范本:计算机网络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真诚地感谢您在繁忙的公务中浏览这份求职信,这里有一颗热情而赤诚的心灵渴望得到您的了解、支持与帮助。在此,请允许我向您毛遂自荐。

  我叫***,毕业于**大学**系**专业。

  在四年的学习期间,我深知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重要性,所以我努力地系统的学习了计算机网络的相关专业课程的理论知识和基础、专科操作,各科学习成绩优良。现已很熟练的懂得了一些有关计算机硬、软件的组装和维护,熟练的办公软件操作、网络安全的管理、企业网站的开发,同时也尽可能的了解专业外的知识,以使自己充实,视野拓展。

  我严格的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从未有过违纪现象。在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学院、社团的活动。在班上作为班干部的我对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配合其它班委开展活动。我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热爱班集体,有着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奉献激情又使我积极、热情、务实地投入到一些有益的社会活动中。在假期中,我认真参加了社会实践,多次在校外参加各种兼职(网络管理、办公室助理/文员、销售),家教、志愿者工作等不断地丰富我的业余生活。使我学到了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尽管时间很短,但体会颇深,无论是在业务能力,还是社交能力,都有一定的提高,具备了一定的工作经验。

  在完成学业和实践活动过程中,我不断地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既要学会做事,又要学会做人,恪守“有所作为是人生的最高境界”的人生信条,积极奉献,乐于助人,多次参与社会捐赠和公益活动。我出生于一个农民家庭,艰苦的生活磨练我更懂得付出才有收获。所以自幼养成勤俭节约,勤奋刻苦,谦虚谨慎,认真务实的生活态度,并懂得感恩生活。

  现已大学毕业,但是大学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昨天,已经过去;今天,需要您给我机会;明天,我自信将会更好。盼望您的答复能圆我心中的梦,您的任何形式的答复我都视为关怀!

  如蒙贵公司录用,给我一个发展的机会,我将以兢兢业业的精神扎根贵公司,并以实际行动来报答贵公司的知遇之恩,不辜负贵公司对我的期望和厚待。

  最后,衷心祝愿贵公司事业发达、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求职者:*** 20**年10月1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