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家政服务人员聘用协议(2)

1139

家政服务人员聘用协议(2)

  保姆聘用协议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聘请乙方到甲方家中做家政服务,经甲、乙方友好协商,为了明确双方权利义务,达成如下协议,供双方共同遵守:

  一、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提供做饭、洗衣、打扫卫生以及适当的户外劳动等为内容的家庭服务工作。

  2、向乙方提供与甲方家庭成员基本相同的食宿,提供工作所需的工具及护具。

  3、平等待人,尊重乙方的人格和劳动,在工作上给予热情指导。

  4、按月付给乙方工资_______元,不得拖欠。

  5、甲方认为乙方不适合或不能胜任保姆工作,或甲方不需要乙方提供保姆服务时有权终止合同。

  二、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需照看小孩子日常起居,吃饭睡觉等问题(详细见附件一)。

  2、乙方要全心全意负责好小孩的安全,不得虐待小孩,不得恐吓小孩,对孩子要尽可能有耐心。乙方不得与其他人员(如小区其他保姆、保安等)随意谈论甲方的家庭情况。

  3、甲乙双方按照雇佣与被雇佣的关系,由甲方每月付给乙方报酬,乙方的食宿费由甲方承担,乙方的其它开支自理。

  4、甲方的所有财物归甲方所有,乙方不得有违法行为,不能随意将他人带入家中,或带入家中居住。

  5、乙方在工作过程中因个人技术出现的一切问题由乙方自己负责,因工作失误造成的损失与甲方无关。未经甲方允许私自外出或违反上述规定,发生问题责任自负。

  6、乙方在被雇佣期间应有良好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重大病症或传染疾病甲有权解除合同

  7、乙方承诺在甲方家工做期间不享受节假日,甲方以薪金方式补偿乙方补偿。

  8、乙方要热心工作,勤快,有责任心,有爱心,爱卫生,积极主动多承担事务,遵守公共道德和国家法律、法规。乙方不得擅自外出,不准私自翻动甲方物品。未经甲方允许私自外出或违反上述规定,发生问题乙方自负责任。

  9、无论何种原因,当合同终止后乙方应立即离开甲方家,不得滞留。

  三违约条款

  1,甲方违反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合同约定由此给乙方造成的损失有甲方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2,乙方违反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合同约定由此给甲方造成的损失有乙方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3、乙方需安心做好家政服务工作;如遇特殊情况(亲属患病、家有急事等),需回家处理时,应先征得甲方的同意,履行请假或终止合同手续。不得擅自离岗,如有擅自离岗,甲方有权利扣除乙方当月工资。

  4、合同期满前一个月,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合同。如中途解除合同,应提前_____天商议,如擅自离岗,甲方不支付当月劳务费。

  5、如在实际工作中碰到条款中没有谈及的问题,甲乙双方应本着积极解决、友好协商的态度解决问题。

  四、其他

  1、乙方尊重甲方家的生活习惯。

  3、乙方的感冒发烧等疾病需上医院就医,费用应由乙方负责。

  4、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方各执一份,签字后生效。

  5、本协议为______年___月___日起到_____年_____月___日止,有效期为一年,如有必要可以续约。

  附加条款: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签名:

  乙方签名:

  签订日期:*年*月*日

  签订日期:*年*月*日

  附件一:

  1、照看孩子

  对孩子说话应该小声且面带笑容,不能对着孩子打喷嚏或打哈欠;跟孩子说话时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能亲吻孩子的嘴巴,也不可以让孩子亲吻你的嘴巴;照顾孩子进餐(包括做果泥,蔬菜泥,煲粥,吃水果,喝水等),孩子进餐食具要进行消毒(即用水清洗,奶瓶用后应该先用清水洗净后再放在消毒锅里消毒;保持孩子穿衣干净,必须根据天气的冷暧给孩子添减衣服,定时给孩子更换尿布,大便后应该马上更换尿布并用温水洗净屁屁,弄湿或弄脏衣服应该及时换洗,给孩子洗澡穿衣动作要快并且要柔和,进行中应该与孩子轻声说话,以免孩子受惊。不能给凉水或者过热的水孩子喝,应该给孩子多喝干净的温白开水,早上睡着的时候醒来第一时间应给孩子喝水;保姆如果身体有不舒服应该向主人说明,如果自己感觉可能要感冒或已经感冒,应该在第一时间告知主人,尽量少接触孩子,万不得已要接触孩子也应先用洗手液彻底把手洗净擦干并带上口罩方可接触子。要经常检查孩子是否热了或冷了没有,鼻子呼吸是否顺畅,如果鼻子里有鼻屎赌住鼻子影响呯吸,应该用干净的棉签沾几滴干净的温白开水滴到鼻子里以缓解呼吸困难,不能给孩子硬掏鼻子,要经常摸摸孩子的额头,及时了解孩子的体温情况。每天向主人汇报孩子当天的情况,包括:吃了些什么,饭量怎么样,喝水情况,睡觉情况,有否离家,去过什么地方,与什么人接触过,与平时有什么不同等等;

  2做饭(孩子饭菜),做清洁(日常整理)。每天早上必须;每天把孩子的玩具玩耍的垫子擦洗干净,给孩子做辅食,每次都需要把孩子使用过的碗筷清洗干净,饭后应该把厨房及厨具清洗一遍。每一个星期大搞卫生一次,即把孩子的让热奶器清洗干净.放奶的冰箱清洗干净。家里的东西应该摆放整齐,保持清洁明亮。

  孩子的有的衣服应该先用手洗,注:以上家务应该在有家人陪伴小孩或者小孩睡觉的时候进行,如果是小孩睡觉时做家务,应该注意尽量不要发出响声,以免惊扰孩子休息,孩子醒来,如果主人没有时间或者不在家,则应该马上停止家务,洗干净手,照顾小孩。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单位司机聘用协议(3)

  单位司机聘用协议

  协议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甲方聘请乙方担任本公司的司机,驾驶c照机动车。车辆归甲方所有,甲方有权随时对车辆进行监督和检查;乙方为车辆使用第一责任人,负责该车辆的使用、安全及保养。 为明确责任、控制费用,特签订本协议,具体要求如下:

  1. 乙方试用期:一个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后工资为2400/月,每月10号领取上月工资(所有津贴均已含在基本工资内,甲方不再另行支付)。

  2.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早上7点30分上班,晚上下班不定时,一般在18点以后下班;节假日按公司规定休息。

  3. 每月通讯费报销额度为50元/月,午餐报销标准为10元/餐(单独驾驶)。

  4. 乙方必须服从甲方调派,否则甲方有权解除本协议。

  5. 车辆的使用保管。

  ① 乙方定期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每日对车打扫清洁卫生(下雨天除外),行车前必须检查刹车、方向盘、喇叭、照明、信号灯等主要装置是否齐全安好,消除安全隐患。

  ② 乙方如发生交通事故,应主动协助对方、交警部门及保险公司解决,并在维修车辆前写书面说明。

  ③ 乙方应严格遵守现行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公司相关规定。

  ④ 乙方若因闯红灯、酒后驾驶、超速、无证驾驶造成责任事故,相关经济赔偿和法律责任均由乙方全部承担。

  ⑤ 除④条件以外的违章造成的经济处罚,每月罚款金额在200元以内的部分(含200元)由乙方支付(从工资中扣除),罚款金额超出200元的部分由甲乙双方各承担百分之五十。

  6. 未经公司批准,乙方不得将车辆借给他人使用,更不得将车辆借给没有驾驶证的人使用。如因此造成的各种问题均有乙方负担。

  7. 签订本协议,乙方必须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复印件给甲方存档。 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本协议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有效期:一年。

  甲方: 乙方:

  日期: 日期:

篇3:挖机驾驶员聘用协议书

  挖机驾驶员聘用协议书

  乙方(被聘用方):

  挖机操作证号:

  身份证号: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下,甲方聘用乙方为挖机驾驶员,双方定立合同如下,共同遵守。

  一:聘用时间和待遇:

  1.聘用时间从20 年 月 日至20 年 月 日止。

  2.甲方按月以货币形式支付乙方工资,月工资为 元整{ }。每月另加一百元整{100.00元}通讯费,每个月底结算。

  3.聘用期间,每天按工作8至10小时为准,超出时间按加班核算工资。

  4.聘用期满后,甲方应给乙方报销双趟车费。

  二:乙方工作职责:

  1:乙方负责型号为 的挖掘机驾驶工作。

  2:聘用期间内,乙方应自觉遵守甲方及租赁方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服从甲方和租赁方的安全监督,检查和管理,安全驾驶,文明服务。

  3:乙方必须持有挖机操作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精通驾驶业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并努力做到尽量节约油耗,降低挖机维修保养成本。

  4:遵纪守法,按时上班,工作时间不擅自离开工作岗位,保证一天24小时开通通讯工具,如因联络阻碍,导致未能及时上班扣除当月电话费的一半。

  5:如遇特殊情况,乙方不能按时上班必须征德甲方同意并自行找有挖机驾驶资质的人员到现场代替作业,工资有甲方支付。

  6:工作积极主动,服从调度,遵守租赁方其他各项规章制度。;

  7:严格遵守挖机操作规程,文明驾驶。工作时间内如因乙方违反挖机操作规程引起的责任,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不开带病车,不疲劳驾驶,严禁利用挖机或挖机擅自借给他人驾驶或从事违法违纪活动。

篇4:大学助研聘用协议书

  大学助研聘用协议书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课题

  (项目编号1:__________项目编号2:____________项目编号3: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号:________________学生类别:博士生____硕士生___)

  一、甲方聘用乙方做助研工作,报酬由甲方根据工作量自定。

  二、甲方聘用期间,乙方应服从甲方的安排,保证工作时间,聘用期限_____年___月至_____年___月,每周工作时间____小时。

  三、在乙方能按期按质完成任务的情况下,甲方应按月付给乙方所完成工作量报酬______元。

  四、乙方在规定期限内未能按时完成规定任务时,甲方可通知财务处停止支付报酬。

  五、甲方应为乙方提供工作地点、设备、仪器等工作条件,因工作条件造成工作任务期限拖延,应补办协议顺延时间。

  六、本协议一切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本着互谅互让的原则,共同协商解决。

  七、本协议一式五份,甲方乙方各留存一份,一份交财务处,一份交研究生所在学院,一份交科技处。

  项目负责人(签字): 研究生(签字):

  学院(签章): 科技处(签章):

  _____年__月__日

篇5:人文学院兼职教师聘用协议

  人文学院兼职教师聘用协议

  编号(_____ )

  兹有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__________ 学院(部)(简称甲方),聘请______ (简称乙方),担任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课程任课教师。经协商一致,签订并共同遵守本协议。

  第一条_本协议有效期为__ 年,自___年_ 月__日至___ 年__月__ 日止。

  第二条_在聘期间乙方应完成甲方安排的教学任务。

  第三条_在聘期间甲方按学院规定支付乙方课时费。

  第四条_在本协议有效期内若乙方因自身原因欲解除本协议,基于教师职业规范的要求,应在不影响教学秩序的前提下至少提前60天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

  第五条_教务处(丙方)负责配合和监督本协议的有效执行。

  第六条_本协议一式叁份,经甲、乙、丙三方签章后生效,三方各执一份,每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公章):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______________系(部)

  甲方负责人(签字):________________

  签署日期:____年__月__日_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_____丙方公章: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 丙方负责人(签字):

  签署日期:__ 年__月__日______签署日期:__ 年__月__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