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项目合作协议(3)

6581

公司项目合作协议(3)

  公司项目合作协议(3)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就结成长期共同发展,并为以后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经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共识:

  (一)权利与义务

  1.甲乙双方皆承认对方为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在彼此互联网站的显著位置标识合作方的旗帜徽标链接或文链接。

  2.甲乙双方授权合作方在其互联网站上转载对方网站上的相关信息,该信息将由双方协商同意后方可引用(具体合作项目另签协议)。

  3.甲乙双方在彼此互联网站中转载引用合作方的信息时须注明“该信息由(合作方网站)提供“样,并建立链接。

  4.甲乙双方必须尊重合作方网站信息的版权及所有权,未经合作方同意,另一方不得采编其站点上的任何信息,且不得在其网站以外媒体发布来自合作对方站点的信息,否则构成侵权。被侵害方有权单方面终止合作并视情节选择要求对方承担损害赔偿的方式。

  (二)相互宣传

  1.甲乙双方应在彼此站点追踪报道合作方的市场推广计划及相关营销活动。

  2.甲乙双方都认可的适当时间内,双方在彼此站点上开设专栏,撰写并宣传与合作对方商业行为有关的话题(具体合作项目另签协议)

  3.甲乙双方在有关internet专题的研讨会和金融、金融等行业的各种展览会上,互相帮助、共同宣传,共同推进双方的品牌。

  4.双方还可就其它深度合作方式进行进一步探讨。

  (三)其他

  1.甲乙双方的合作方式没有排他性,双方在合作的同时,都可以和其他相应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

  2.本协议有效期为*年,自*年*月*日起到*年*月*日为本协议商定合作方案的执行期限。

  3.甲乙任何一方如提前终止协议,需提前一个月通知另一方;如一方擅自终止协议,另一方将保留对违约方追究违约责任的权利。

  4.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本协议为合作框架协议,合作项目中具体事宜需在正式合同中进一步予以明确。框架协议与正式合作合同构成不可分割的整体,作为甲乙双方合作的法律文件。

  6.本协议期满时,双方应优先考虑与对方续约合作。

  7.双方的合作关系是互利互惠的,所有内容与服务提供均为免费。

  甲方:

  乙方:

  代表签:

  代表签:

  日期:*年*月*日

  日期:*年*月*日

  盖章:

  盖章: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合作开发软件项目协议

  篇二:软件开发合作协议

  软件开发合作协议

  合同编号:

  甲方:

  乙方: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法》等法律法规、地方规章条例及行业规章之规定,甲乙双方为了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明确双方责任,在软件开发合作过程中,本着相互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协商达成如下协议,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条、合同标的

  1、软件项目名称:****。

  2、内容及要求:

  (1)开发内容:根据甲乙双方合作的要求,乙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__”软件的功能开发,该系统的设计要求如下:

  a、根据合作内容的实际情况设计开发与之相符合的系统。

  b、*****。

  c、******。

  (2)该软件的主要功能:。

  3、系统运行环境包括:

  (1)****;

  (2)****;

  (3)IE6、7、8浏览器及使用IE核心的浏览器。

  4、合作开发时间:

  (1)启动日期:自*年*月*日开始启动。

  (2)完成期限:自项目正式启动之日起,在前完成。

  5、免费维护时间:自产品验收合格之日起一年内。

  第二条、合作方式

  双方采取由乙方向甲方提供符合合同约定的软件开发专业技术人员,由甲方进行统一软件开发管理并支付乙方合作费用的合作模式进行。

  第三条、双方的权利义务

  1、甲方的权利义务

  (1)甲方应当提供专人与乙方联络并对乙方的开发进度及质量进行监督。

  (2)甲方应当提供软件开发所需要的所有数据交给乙方,并保证数据的正确性。

  (3)甲方应当及时支付软件合作开发费用,保证软件合作开发费用及时到位。

  (4)甲方应当依合同约定,及时检验、测试所开发的软件。

  (5)甲方在软件符合约定时,依合同约定接受软件。

  2、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应当提供专人与甲方联络并及时向甲方说明开发进度及情况。

  (2)乙方应当制定,软件开发研究计划,,经甲方确认后,按照,软件开发研究计划,的约定及时、正确的完成系统的开发。

  (3)乙方有责任按甲方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开发,完成需要开发的内容。

  (4)在项目开发完毕之后,在乙方对甲方提供的维护服务期之内,由于甲方设计变更而导致系统的非主要框架的变更,若变更范围在本合同所规定的功能范围之内,乙方有义务免费为甲方修改变更内容。

  (5)乙方有义务自行准备软件开发所需的硬设备、开发数据。

  (6)乙方在其开发的范围内有为甲方提供培训及维护的义务。

  (7)乙方不得将本合同标的委托或外包给他人完成。

  (8)乙方对本软件的开发及在开发过程中所获得的所有数据负有保密的义务。

  (9)乙方不得在程序中加插和软件功能无关的程序或预留一些危害软件安全的漏洞。

  (10)乙方在开发出符合合同约定的产品后有权要求甲方依合同约定支付报酬。

  第四条、合作软件的交付

  1、乙方应当在整个开发周期内将软件产品交付甲方;

  2、乙方交付产品时需要向甲方提交如下材料:

  (1)完成甲方功能要求的可执行软件;

  (2)软件的开发计划文件;

  (3)软件的设计文件;

  (4)软件的模拟环境;

  (5)软件的质量保证计划;

  (6)软件的确认测试计划;

  (7)软件的源代码;

  (8)软件的使用说明书;

  (9)软件开发过程中产生的其它文档。

  3、开发完毕,乙方应将系统的所有文件、源代码移交给甲方。

  4、软件产品的交付形式应当为电子档并刻录光盘的形势,光盘为三份以作备档。

  第五条、验收条款

  1、开发阶段的验收:

  甲方应当按照开发计划在每一个开发阶段对乙方所开发的产品进行检测和验收,在不符合开发计划时,甲方有权要求乙方修改。

  2、产品交付的验收:

  (1)验收标准为:a.程序正常运行;b.方案中提到的功能全部实现;c.项目按时完成;d.文档和源代码齐全;e.将系统架设到甲方指定的服务器上。

  (2)验收期限为30天时间。

  第六条、付款方式

  本协议采用付款方式为

  转账支票

  付款。

  软件开发总费用人民币元,(大写:人民币元整)。甲方按开发进度分四个阶段向乙方支付:

  1、合同正式签订日后,10个工作日内首付合同总额的5%,金额(大写:人民币整);

  2、软件全部完成交由甲方测试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额的55%,金额元,(大写:人民币元整);

  3、软件交由甲方测试三个月,无任何问题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额的30%,金额(大写:人民币元整);

  4、软件交由甲方正式使用六个月,无任何问题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最后一笔,即总额的10%,金额元,(大写:人民币元整)。

  5、在实施过程中,因甲方需求变更所引起的费用变更,由甲乙双方签订补充协议予以约定。

  第七条、培训及维护

  1、乙方应对甲方进行开发系统的实施及维护的培训,以确保甲方能正确使用该软件。

  2、乙方必须派专业人员对甲方进行软件安装和调试的培训;

  3、乙方应通过电话、EMAIL、现场服务等方式协助甲方的系统维护,乙方有义务及时响应并认真服务,努力确保甲方所委托开发系统的正常使用。

  第八条、保密条款

  1、乙方对本协议的内容、项目开发成果及开发过程中涉及的文件、资料材料负有保密义务,未经甲方书面许可,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泄漏;

  2、乙方对甲方提供的、对本次开发有关的资料负有保密义务,未经甲方书面许可,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泄漏;

  3、乙方有责任对本协议的内容进行保密;

  4、乙方有责任对为甲方所开发的软件进行保密,在未经甲方书面许可的情况下,不得向第三方泄露;

  5、本合同履行过程中乙方获知的甲方商业秘密或其它技术及经营信息均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或泄露。

  第九条、知识产权归属

  1、因本协议产生的开发成果(含源代码,系统技术文文件,软件,数据等)由甲方享有知识产权。

  2、乙方承诺使用合法的、正版的开发工具。

  3、乙方保证其开发过程、开发完成的软件及相关产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4、甲方有权利用乙方按照本合同约定提供的研究开发成果,进行后继改进。由此产生的具有实质性或创造性技术进步特征的新的技术成果及其权利(来自:合作开发软件项目协议)归属,由甲方享有。

  5、乙方在未得到甲方书面授权,不得在完成本合同约定的研究开发工作后,利用该项目研究开发成果进行后续改进。如乙方擅自改进操作的由此产生的具有实质性或创造性技术进步特征的新的技术成果及其权利归属,仍归甲方享有。

  第十条、违约责任

  1、任何一方有证据表明对方已经、正在或将要违约,可以中止履行本合同,但应及时通知对方。若对方继续不履行、履行不当或者违反本合同,该方可以解除本合同并要求对方按照合同总金额的20%作为赔偿违约金。

  2、任何一方违反合同约定,迟延履行合同,以使本合同标的失去市场价值时,另一方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对方按照合同总金额的20%作为赔偿违约金。

  3、乙方如未按开发研究计划按时阶段完成软件开发时,甲方有权按1000元/日向乙方收取违约金,超过五日的甲方享受合同解除的权利,违约金仍按约定执行。

  4、乙方在开发软件过程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甲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并要求乙方赔偿因此所造成的损失,同时甲方有权要求对方按照合同总金额的20%作为赔偿违约金。

  5、乙方违反合同保密条款之规定,甲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并要求乙方赔偿因此所造成的全部损失,同时甲方还有权向乙方收取软件开发总费用20%的违约金。

  6、乙方如在程序中加插和软件功能无关的程序或预留一些危害软件安全的漏洞,甲方有权要求乙方完善软件并且赔偿损失,同时甲方有权要求对方按照合同总金额的20%作为赔偿违约金。

  7、乙方如将该软件工程再次外包或委托他人,甲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并要求乙方赔偿因此所造成的全部损失,并按软件开发总费用的20%收取违约金。

  8、乙方未按合同约定及时履行培训及维护义务时,乙方应按按软件开发总费用的20%向甲方支付违约金,乙方支付违约金的同时,仍有义务对甲方进行培训及对软件维护。

  9、乙方同意在未持有甲方出具的有效授权委托书(加盖甲方公章并有甲方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的情况下,也不得在完成本合同约定的研究开发工作后,利用该项目开发成果进行业务交易行为,利用该项目研究开发成果进行后续改进。如出现乙方单方违约情形,除应赔偿给甲方造成的所有损失外,还应向甲方支付涉及合同总金额的20%作为赔偿违约金。

  10、乙方承诺不得在向甲方交付研究开发成果之前,自行将研究开发成果转让给第三人。如出现乙方单方违约情形,除应赔偿给甲方造成的所有损失外,还应向甲方支付涉及合同总金额金额的20%作为赔偿违约金。

  11、甲方未按合同约定进行验收,导致系统无法依约定完成的,甲方应当承担开发延期的不利后果。

  12、甲方未按合同约定支付软件开发总费用的,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支付软件开发应支付而未支付费用的20%的收取违约金。

  第十一条、合同终止及解除

  1、因不可抗力或意外事故导致本外包合同所指向的软件开发无法继续时,该合同终止。

  2、在现有水平和条件以难以克服的技术困难,导致软件开发全部失败时,该合同自动终止。

  3、在甲、乙任何一方有严重违约行为时,另一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

  4、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以解除。

  第十二条、争议解决

  双方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双方应当协商解决,在不能达成一致意见时,双方均有权向甲方住所地法院提起诉讼。

  第十三条、其它条款

  1、如果本合同任何条款根据现行法律被确定为无效或无法实施,本合同的其它所有条款将继续有效。此种情况下,双方将以有效的约定替换该约定,且该有效约定应尽可能接近原约定和本合同相应的精神和宗旨。

篇3:东南大学科研项目(课题)中合作行为管理补充规定

  东南大学科研项目(课题)中合作行为管理补充规定

  第一条 本补充规定所指科研项目(课题)中的合作行为,是指东南大学牵头,与外单位合作承担并完成科研项目(课题)的行为。

  第二条 申请各类科研项目(课题)时,凡需与外单位合作申报的,项目负责人须向科研院、社会科学处提交如下资料:

  (一)提交合作单位(政府、高校除外)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以及履约能力的行业资质证明(复印件)。

  (二)提交《科研合作单位审核表》(审核表在科研院、社会科学处网站下载)。审核表应就项目负责人本人及亲属、利害关系人与项目(课题)合作单位(包括单位主要负责人)之间是否存在投资、联营、参与管理或其他利益关系,以及业务相关性、合同经费的公允性与合理性等事项做特别说明,并由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项目负责人对审核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所在院系应认真审核,其负责人应签字确认。

  第三条 科研院、社会科学处应对上述事项进行认真审核,项目负责人应当给予配合。

  第四条 项目(课题)执行过程中,根据研究内容、经费预算以及项目进展情况,确需调整合作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在认真分析技术需求,比较技术优势单位以及合作单位经费概算的前提下,选择合适的合作单位(需按照第二条提交有关材料);必要情况下,学校可组织招投标或专家论证后确定合作单位。若调整后支付给合作单位经费与经费预算不符,按照项目(课题)拨款单位有关预算调整的规定申报批准。

  第五条 项目(课题)结题前,项目负责人须督促合作单位根据合同规定,提交与本项目(课题)相关的技术成果、经费使用决算等。学校保留对合作单位经费使用情况后续监管的权利。

  第六条 本补充规定从发布之日起执行。

  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

篇4: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遴选办法

  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遴选办法

  为打造我院优质的继续教育培训合作平台,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合作办学行为,特制订本办法。

  一、按照学校对继续教育培训发展的要求,开展合作办学的项目需体现“高端化、职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原则。

  二、 合作项目的遴选:

  (一)项目初选。符合上述原则条件的合作办学意向,由分管领导组织继续教育办公室负责初选,有发展潜力或合作可能的,提交党政联席会讨论。

  初选要求:1.合作方需提交项目的可行性报告(包括:项目综合介绍,项目优势、市场前景、社会及经济效益、项目的运营情况、推广渠道、招生对象、师资优势、资源占用情况、之前的成功案例等);2.合作方需提交资质证明材料(包括:公司资产证明、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法人身份证明等);3.合作方需提交项目的实施方案(包括培训计划、课程安排、培训收费标准等)。继续教育办公室负责对以上内容进行核实并初步遴选。

  (二)原则性审核。党政联席会负责对符合条件的初选项目进行原则性审核,集体讨论决定是否同意意向性合作。

  审核内容:1.合作项目与学院原有合作项目的培训领域和市场是否有明显的业务区分,合作优势是否明显;2.项目的市场前景、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分析、市场风险分析;3.项目的资源占用情况分析、办公场地、培训场地的确定;4.合作方的综合实力及诚信考察、业绩考察等;5.分配比例的确定等。

  (三)合作洽谈。对党政联席会讨论同意意向性合作的项目,学院成立由继续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学院纪委工作人员组成的继续教育合作办学项目遴选小组,由党政联席会授权代表学院与合作方进行合作事宜洽谈。授权继续教育办公室对达成初步协议的项目拟定合作协议(合同),提交党政联席会全面审核直至党政联席会一致同意;若谈判不能达成合作协议,则该洽谈终止。

  (四)法律审核。经党政联席会全面审核并同意的协议,则由继续教育办公室将项目合作协议(合同),提交学校法律顾问进行法律审核,并提出修改建议。

  (五)签订合作协议。对通过学校法律顾问审查的协议(合同),由继续教育办公室负责完善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手续、签订合作协议。

  此办法自公布之日起试行。

篇5:远程教学系统合作项目协议书

  20**年远程教学系统合作项目协议书[1]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为满足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经甲乙双方商定后,乙方在_________(城市)开展_________远程教学项目。双方就开展远程教学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双方权利和义务:

  经_________全权委托,_________,负责_________培训项目远程教学的对外合作、推广、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

  1、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1负责提供市场推广中所需要的_________项目的冠名;地方工作站经_________学院批准后正式成立,可称为_________。

  1.2负责向乙方一次性收取“项目保证金”,具体为每个地方站点_________元人民币,合作终止后,如乙方在合作期间无违约行为并上交甲方费用超过_________元时,该保证金如数退还。

  1.3甲方委托卫星运营公司建设教学所需要的网络条件,提供远程教育(包括卫星通信、互联网、vod、流媒体技术、无线局域网等)技术手段和传输条件,实现图象、声音、数据的远距离传输,由卫星运营公司独立对卫星传输网络和相关设备(主要指地方卫星信号接收设备)进行维护,保障教学正常进行;甲方保证卫星运营公司和乙方签订地方站点卫星信号接收设备维护协议。所需费用由乙方负责。

  1.4负责提供教学源头的师资、场地及主播教室的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

  1.5负责确定当年教学项目及负责制定各项目的教学计划,督导教学计划和教学环节的执行情况,对教育质量进行评估。

  1.6负责制定地方工作站辅导课程的最低收费标准。

  1.7参与对乙方教学管理人员和教辅人员的资格审查认定。

  1.8支持和监督乙方远程教学项目的推广工作。

  1.9负责及时传达国家有关现代远程教育的方针、政策,组织地方工作站进行教育技术、办学经验的培训和交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2、乙方权利和义务:

  2.1乙方必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或地方省市级政府部门允许办学的批准文件。

  2.2使用_________名称,组织好当地远程教学的市场推广、招生工作。

  2.3在宣传推广过程中所有印刷性文字材料及宣传广告必须先经甲方批准备案后方可使用,否则将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

  2.4选派专人负责卫星信号的接收,做好卫星远程教学工作。

  2.5教学场地及设施必须符合甲方提出的远程教学条件需求。

  2.6负责组织好管理人员进行教学教务管理,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7负责统筹安排和管理地方工作站的财务,严格按照乙方物价部门收费规定及甲乙双方商定的学员收费标准进行收费,同时严格履行国家规定的财务规章制度,给学员开具发票,并向当地税务机关交纳税金等。

  2.8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在合同规定范围外使用_________品牌,乙方工作人员不得做出有损于_________名誉的言行,否则将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

  2.9双方合作项目里所有的教师授课课件、录像资料及相关资料的版权归甲方所有,未经甲方书面授权,乙方不得对外有出租、出售、出借等任何侵权行为,否则甲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第二条收入分配方式:

  1、开班条件:乙方在每期辅导班开课七天前,将《课程确认单》填写完整并传真至甲方,确认后方能保证课程如期播出。如因乙方未能及时准确填写《课程确认单》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乙方独立承担。

  2、分成比例:乙方全年收费的百分之_________为乙方收入;乙方全年收费的百分之_________为上交甲方费用;税费由乙方承担。

  3、利益实现:在每期辅导班开班前七日内,乙方应将该期辅导班学费的百分之_________汇至甲方指定的账户;剩余的甲方应得款项(乙方在汇款后所增收的该期辅导班的学费中属于甲方的部分)应于当期辅导班开班后一周内由乙方汇至甲方指定账户。乙方在未取得甲方同意的情况下,未按规定时间付款,甲方有权向乙方收取一定的滞纳金(按每天千分之_________计算),若超出课程播出周期一半仍未付款,甲方有权即刻停止播出课程,一切后果由乙方承担。

  第三条变更和解除

  双方合作期间遇有问题应友好协商。协议中未尽事宜,由合作双方共同协商,可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和本协议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第四条不可抗力

  人力不可抗拒并不能避免的事件发生(如战争、疫情、地震、火灾、水灾、风暴罢工、政府干预等)构成不可抗力。因不可抗力事件发生而导致《协议书》上的义务的延迟履行、或不能履行、或者部分不能履行,甲乙任何一方均不承担法律责任,甲乙双方应根据实际情况协商决定是否部分履行,延期履行或终止履行本《协议书》。

  第五条保密条款

  签订本协议所涉及的各种文件、协议本身、技术资料、图表等影响双方利益的商业秘密双方应严格保密,未经对方书面许可不得向第三人泄密。

  第六条违约责任

  合作期间,如单方违反上述规定,另一方有权追究违约方相应的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第七条争议解决办法

  因履行本协议引起的争议及纠纷,双方将本着互谅互让、友好协商的原则解决;不能协商解决时,应诉讼至_________人民法院。

  第八条合作期限

  本协议一式三份,双方各执一份,_________备案一份。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有效,有效期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协议期满,合作双方若无异议,签订延续协议书后,继续进行合作。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