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企业客服员工作计划(1)

1187

企业客服员工作计划(1)

  20**年商场客服部工作计划

  客服是企业最直接的形象,客服都是与客户紧密联系的第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客服工作计划,是保证客户满意度的基础。

  在时间里忙碌,在忙碌里度过,新的一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伴随着春节的到来,,我们的工作也告一段落。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工作中告别去年圆满,迎接新的一年以及工作中的一些小细节没能做到很完美。我们总结问题,及时改正。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下面将上一年度遇到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总结如下,希望也能给其他同事带来一定帮助:

  1、语言交流技巧方面:

  (1)与用户对话时,应仔细推敲,讲话要严谨,要讲究艺术。多用“请”,使语气更缓和;向用户致歉时尽量用“对不起”,不用“抱歉”,这样显得更真诚;遇到用户打来电话向我们问候说“您好”时,尽量不要再说回应“您好”,可以用“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来代替;如需请用户讲话时,可以用“您请讲”而不要用“您说”;不要跟用户说简称,讲话要完整规范,不要出现“漏保、招商、农业、工商”等词,或出现一些病句及倒装句。语速要适宜,遇有老人或听力不太好的用户,应适当提高音量并放慢语速。通话过程中要亲切,委婉,音色要柔和,悦耳,发音要准确,语言要简练,不罗嗦,通话过程中应保持微笑的精神状态,声音应就有亲和力。禁止使用质问的口气。

  (2)接听电话时要认真,注意听用户讲的每一句话,全面分析用户反映的问题,找出关键,分清造成事件发生的责任部门,尽快使用户的问题得到解决;该讲清的一定要向用户讲清楚,不要以命令的口吻要求用户去做什么,也不要随便承诺或答复用户一些不确定性问题和要求,讲话不能过于罗嗦,避免使用户产生厌烦情绪,要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为用户着想;与用户对话时,要占据主动位置,不要光凭经验,讲话过于随意,并要注意答复用户时要准确的为客户解答。

  2.受理工单方面:

  (1)因现在发派工作单已经开始考核,值班员在记录地址时要详细准确,内容应简明扼要,像一些“望查看”、“电工已查”、“请先联系”、“强烈要求”等话没必要填写,确有重要事情再注明。一般的报修单尽量以统一的格式填写,可以节省我们填写时的思考时间,也便于值长管理。不要出现错别字及病句,尽量在填写完成后再挂断电话。

  (2)工作人员应保持较高的工作积极性,多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平时虚心求教,组员间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对于平时出现的问题或重要信息,应及时记录总结,从而提高业务水平。在工作中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保证每天的工作质量。遵守工作纪律,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端正服务态度,将我们的服务由被动转为主动,提高服务意识,站在用户的立场去看问题。

  以上几个方面都是我平时接话时遇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通过各位老师的严格监督,和细心的教导,我已逐步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并已深刻理解,只有将知识做到融会贯通了,才能更清楚明白的为用户解释服务。在与用户对话方面,我们也改了很多毛病,例如口头语、语气语调、对话技巧等,都是越来越规范。虽然我在95598这段日子中我取得了一定进步,但距离完美的接好每一个电话还差得很远。不管是在业务上还是服务上,我们都要向其他优秀老坐席和优秀的值班长们,服务标兵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掌握相关知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希望能再多一些有关业务的现场实践,学习能使我们更深入地掌握扎实,增加我们的业务深度在与用户的交流语言上,我们要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用户提供规范,周到,热情,快捷的服务,也请相关领导予以监督和指导。

编辑:www.pmceo.Com

篇2:渡口春运安全工作计划(1)

  20**年交通局春运安全工作计划

  **年“春运”工作自1月11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为确保全县渡口春运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上祥和的春节;沈丘县交通局“四项举措”进一步稳定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确保今年全县渡口春运安全。

  一、落实各项安全制度。

  为确保今年春运工作满意、便捷、安全,我局在成立春运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又成立了渡口应急小分队。同时,邀请渡口所在地村领导、落实运力安排,严格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要求辖区各渡口、渡船严格执行渡船操作规程、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继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排查渡口、渡船非法载客、违章超载和冒险渡运现象,要求不符合渡船安全技术状况的船舶不得开展“春运”期间的旅客运输业务。

  三、加强对渡口(渡船)的监管。

  我局针对去年雨雪冰冻天气对“春运”工作的影响,结合今年特点,进一步加大渡口监督检查力度,对客运量较大的周营乡刘集渡口、刘集西渡口、徐湾渡口、张营渡口(学生渡口)、进行针对性的安全监管,必要时将派专人现场监管。制定应急预案,严格禁止违章超载和冒险渡运行为,严防突发事件、确保春运安全。

  四、加强安全监督和值班制度的落实。

  为保证政令和信息畅通、确保**年度我县渡口春运安全、有序。我局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意见的通知》(豫政[**]50号)的文件精神,对渡口、渡船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做到职责明确、措施到位、管理规范。严厉打击私设渡口、非渡船渡运、无证驾驶等非法渡运行为、防止渡船带病投入营运。维护正常的渡运秩序,促进安全渡运、同时严格执行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全县渡口安全生产动态,真正打造平安渡口、平安渡船,确保**年度全县渡口春运工作安全、有序。

篇3:年度企业招聘计划书范本(2)

  20**年企业招聘计划书范本

  一、人员需求

  本次招聘计划人数为______名,其中

  销售代表______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

  软件工程师______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30岁以下;

  行政管理人员______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女性,30岁以下;

  业务主管______名,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具有5年以上管理经历,45岁以下。

  (可以用表格形式,列名拟招聘的人员情况。比如

  职务名称

  人员数量

  基本要求

  备注

  销售代表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

  软件工程师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30岁以下

  行管人员

  大专以上学历,女性,30岁以下

  业务主管

  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具有5年以

  上管理经历,45岁以下

  表中备注可以写明每个职位应聘者要注意的问题)

  二、招聘小组

  组长:______,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副组长:______,公司综合部部长

  成员:______,销售部副部长

  ______,生产部副部长

  ______,行政管理科科长

  三、信息发布渠道

  1______日报;

  2______晚报;

  3本公司网站,网址:____________

  四、招聘工作方案及时间安排

  1销售代表

  负责人:______销售部副部长

  资料筛选:______月______日

  初试(笔试):______月______日

  复试(面试):______月______日

  2软件工程师

  负责人:______生产部副部长

  资料筛选:____月____日

  初试(笔试):____月____日

  复试(面试):____月____日

  3行政管理人员

  负责人:______,行政管理科科长

  资料筛选:____月____日

  初试(笔试):____月____日

  复试(面试):____月____日

  4业务主管

  负责人:______,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资料筛选:____月____日

  初试(笔试):____月____日

  复试(面试):____月____日

  五、费用预算

  本次招聘需经费____元,其中

  广告费用____元;

  招聘人员补助费____元;

  会议费用____元。

  六、时间安排

  ____月____日撰写招聘广告

  ____月____日联系刊登广告

  ____月____日接待应聘者

  ____月____日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

  ____月____日笔试日

  ____月____日通知应聘面试

  ____月____日面试日

  ____月____日发放录用通知

  ____月____日新员工持通知书报到

  ____月____日正式上班

  (时间安排亦可用表格列明)

  ________公司人力资源部*年*月*日***

篇4:大学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工作计划(3)

  大学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工作计划(3)

  在过去的一年中,秘书处在完成常规任务如例议记录,新闻稿工作,考勤记录,资料整理。在总和整理之余,积极参与到各个职能部门举办的活动中,将活动总结记录保存,并建立了学生会考勤公示机制,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工作定位及目标

  1、作好学生会例会及相关会议的考勤、签到及会议记录等工作,将其整理并存档

  2、作好学术讲座及各个职能部门举办活动的报道工作,提高新闻稿质量。

  3、整理并妥善保管好各部门、各项活动的计划、总结,做好期末存档工作。

  4、参与到各部的活动中去,做好活动流程及活动总结

  本学年工作计划

  一.认真完成本职工作

  秘书处的主要职能:

  1、文书工作

  负责学生会会议记录,落实会议纪录标准。

  2、考勤工作

  延续和改进考勤制度,继续施行例会一对一签到,调整签到方式以一种表格性质的名单来记考勤

  3、新闻稿部分

  1.加强新闻稿件的时效性和规范性

  2.组织研究学习会议,参考往届学长学姐的*,吸收精华,进步细化新闻稿写作流程工作。

  二.积极参加学生会活动

  由于院学生会各部门分工不分家,所以我们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在其它部门组、织活动时给予大力配合。方便部门之间的合作,

  使学生会正常运行。

  三.部内建设

  培养锻炼干事能力:作为一个非职能部门,秘书处需要与各部紧密联系,参与到各部的活动中去记录并监督。因此,要全面提高秘书处的工作能力,必须全面培养内部成员,清楚的了解各部的职能和工作性质,树立同学们的全局性观念。为此,我们将实施以下措施:

  1、培养秘书处同学对文的把握和处理能力,定期对秘书处成员进行文方面和电脑技术方面的培训。

  2、分配活动时,尽量让秘书处每个干事都能全面接触学生会各方面活动,以便更好的促进秘书处成员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整体把握

  3、更积极创新的工作,创新不是一句空话,在任何一个工作细节都可以创新,而怎样保持创新在部门的成长中是成形后必须要注重的问题。

  4,在确保效率和务实原则的前提下,将工作方法和任务进步明细化

  5、组织与秘书处功能性质相对应的活动

  秘书处成员通过参与其他职能部门的活动积累了大量成功举办各类活动的经验,为了更加锻炼秘书处干事以及方便以后工作的开展,秘书处希望今年能举办与自己部门性质相对应的活动。

  总之,秘书处必将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勇于实践,为学生会进一步的发展和成熟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工作的具体实施中我们将

  遇到很多的困难,但我们坚信我们会排除万难,尽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做的最好,同时请院领导及各位教师给予监督和知道,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完美。

  [大学团支部工作计划书(4)

  一、负责做好团支部的全面工作,及时传达贯彻同级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决议和指标,结合团支部的具体情况,研究安排分团支部的工作。

  二、了解掌握我班团员的思想、生活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三、检查支部工作计划地执行,按时向支部委员会,同级党组织、上级组织汇报工作。

  四、抓好我班团支部内部建设,认真学习,按时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团结,督促和帮助各委员做好分管工作。

  五、定期作好我班班委的换届改选工作,建立完善的工作秩序,做好新团员的发展,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团费的收缴和团内的各种报表工作,教育团员、学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六、校庆周积极组织我班所有团员大力开展“学先进、创先优”、“讲文明、树新风”等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注意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和典型示范作用。

  七、计划组织开展好本学期我班团会活动。

  八、建立健全班委工作开展制度,搞好组织的各项活动,协助我班班委做好班机日常常规管理工作。

篇5:年度大学生社团工作计划范本(1)

  20**年大学生社团工作计划范本

  一、社团工作原则和工作思路

  大学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研究会是唯一由我校首届研究生发起成立的一个校级综合性社团。协会宗旨:为安庆师范学院大学生提供社会调研锻炼平台,为安庆地方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协会性质:实践性、公益性、学术性。本期我们将努力提升社团地位和形象,紧跟团委的步伐,着力打造核心社团文化,创新工作内容。

  二、本学期社团工作的方向

  1、不依规矩,不成方圆——搞好组织建设

  管理混乱,势必造成组织涣散。我们地方发展研究会坚持以制度管人。在“基础项”这方面,落实到人,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及时进行学习《安庆师范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安庆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财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密切联系导师。积极配合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工作;除特殊情况外(必须请假)均按时参加相关会议;按时交纳社团活动等材料。我们经常向刘燕老师、唐雪莲老师、金忠良老师等汇报和请示工作。

  2、众人同心,其利断金——统一思想建设

  在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直接监管和指导下,在社管中心和兄弟社团的热情支持下,在会长吴晓峰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去争取立项,去实践,去奋斗。这样的社团才是好社团。

  3、扬长避短,创新发展——凸显活动建设

  没有活动,就没有活力和生机。所以,这学期我们要充分利用资源,凸显活动建设。另外,要及时用图片和文字及时记录我们自己开展的活动和参加的别的社团各种活动,这要成为我们地方发展研究会今后的一项重要的制度性常规工作。加强和各兄弟社团的合作。把现有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4、打造精品,提升形象——建设核心文化

  丰富会员生活,搞好博客建设。这是我们社团全体成员的精神家园,更是我们社团对外的宣传窗口!我们博客这学期我们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紧扣社团文化艺术节,提升自己的社团品牌核心文化,我们将尽力打造“立足地方,服务发展”的最新最好的理论性社团,编辑出版会刊(暂定)简报《和谐地方》。

  三、总述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虽然我们地方研究会在工作中还存在着不少亟待解决的或大或小的问题,但我们相信,有学校党委和团委的领导,有社管中心同志和兄弟社团的支持,有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我们有信心,更有能力把我们的地方发展研究会,全面推向新的辉煌明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