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学生会主席竞选发言稿(2)

3446

学生会主席竞选发言稿(2)

  20**年学生会主席竞选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来自七(12)班的刘伟聪,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竞选学生会主席一职。

  首先,先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能够承受压力,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

  作为一名有责任心的学生,我觉得我有义务为学生会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会主席一职,位高职重,它是协调学生会各部门运作的关键,它需要一个有领导和组织能力的人担任。在这方面,我觉得我有一定的优势。

  加入学生会能够很好的锻炼自己,竞选学社会主席也是我的一次挑战。我是一个敢于冒险,勇于承受压力的人。这不正是一个学生会主席应该具有的精神吗?所以我希望各位评委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够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学校、为同学服务,把学生会发展得更强大。

  同时,我也承诺,在我当选了学生会主席之后我会做到:

  1、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在学生会的工作中,仔细考察成员的品质,态度和能力。因此,我会监督每一个成员能否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2、大胆创新。我们会在学生会中开设更好的部门,让学生会更强大,更好的服务同学们。我们还会开展更多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

  3、使学生会更人性化。我会做到时常与老师,同学沟通以便了解同学们生活中的各种状况与所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问题。

  我相信,我担任学生会主席之后一定会越做越好,因为只有不断磨练人才会成长。

  演讲完毕,谢谢。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2篇)

  [初中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20**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2)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拥抱过去三年的点点滴滴。

  三年前,我们怀着稚嫩的心步入这个校园,从此开始了我们的初中生活。三年的时光流淌着同学之情,盛开出友谊之花。虽然即将分离,但三年的同窗之情怎能忘记?愿每一个同学都能插上隐形的翅膀,带着美好的梦想去自由的翱翔。事实上,这也是我的另一个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有争吵——但有宽容,有失望——但有鼓励,有泪水——但有安慰,有不和谐——但有心的凝聚!三年中,我们经历了许多。当我们面对堆成山的作业时,也曾咬牙切齿;当我们遇到难题百思不得其解时,也曾想要退缩;当我们挑灯夜读困得支撑不住时,也曾想过放弃。但我们挺住了,我们共同面对,笑到最后。

  在这样一个时刻,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初三毕业生,向辛苦培养我们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三年如一日,创造我们今天的辉煌。或许你们不知道,是你们会心的一笑,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心;是你们关爱的目光,让我们从容面对一切。也许您们责备过我们,但我们都懂,那是为了成就更好的我们。老师,谢谢你,我们已经长大。

  有人说,初中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三年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一千多页。这一页,我们在操场上狂奔洒下汗水;那一页,我们揉着酸痛的眼睛流下眼泪;再翻过一页,我们同朋友们肩并着肩走着,笑得无忧无虑。一页一页,历历在目,是我们留恋的过去。

  轻轻的我走了,轻轻地你来了。初三的生活即将结束,同学们也将各奔前程。这正好印证了一句话: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千里共婵娟。唉,青春的列车响着汽笛慢慢的从远方赶来,我静静的坐下,看着手指间流过青春的倩影,闪溢着透明的色彩。但请记住,曾经我们都是绿菌场上的一抹绿,曾经我们都是欢乐海洋中的一朵浪花。我们也曾被自己感动过:为自己的年少,为自己的幼稚;为自己故意装出的粗鲁与野蛮,为自己掩饰不住的温情与脆弱。也许,这里有你曾经流下的泪水,也许这里有你说不出的牵挂。那虚度和没有虚度的光阴,那感动与被感动的瞬间,一切一切,都将在人生剩下的旅途中伴你左右。

  逝去的年华,你怀念够了吗?高中的生活,你准备好了吗?初中三年的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将以这为跳板,腾起,跳跃,为留下最美的姿态,为自己的将来编织最美的记忆。昨天,我们沉浸在艰辛的喜悦,收获了无穷的经验而微笑;今天,我们身体充满了沸腾的血液,压抑了离别时的忧郁;而明天,我们就要朝着自己崭新的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临别前,就让我们用最真诚的心,向自己致敬,向老师和学校致敬,向未来致敬!

  谢谢大家!

  [高三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20**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3)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很荣幸能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代表高三同学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高三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老师!(请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敬爱的老师)谢谢您,三年来对我们的谆谆教导;谢谢您,三年来对我们的无私奉献;谢谢您,给了我们一生享用不尽的智慧和力量。我们是您眼里那一朵朵绽放的鲜花,是您让每一个花瓣都散发出了清新的芬芳。

  当时间的年轮再次转到六月,我们已站在了惜别的十路口。纵使有不舍,纵使有留恋,我们不得不道一声再见。在这三年中,我们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我们更学会了如何做人,如何交往,如何成长。学校这个大熔炉锻造了我们的自信和坚强,铸就了我们的青春和梦想。也许有过磕绊,也许有过矛盾,然而,更多的是谦让,是宽容,是关爱。这里有失意时心酸的泪水,也有成功时喜悦的欢笑;这里有颓丧时朋友的鼓励,也有奋起时豪迈的誓言。

  有人说,没有高考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正如“不经风雨哪知晴天之可爱,不经暗夜难知白昼之光明”。高考来了,没有像以前所想的那般惨烈,战死于书山题海,马革裹尸,有的是对学习方法的重新调整,是对自我的重新定位和对生活要义的重新审问。康德说:你不能改变风的方向,却能改变帆的方向。峥嵘岁月中,得失寸心知。这是一段可喜可歌、可叹而又可忆的日子,付出了就无愧于心,无论结果如何,我想我们可以无怨无悔。

  同学们,明天是属于我们的,成功是属于我们的,整个世界是属于我们的。不用迟疑,不用退缩,我们的母校,就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的恩师,就是我们永远的支持者。当我们高考成功的时候,一定会听到母校的师生为我们喝彩。

  努力吧!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吧!为了母校的辉煌。胜利就在眼前,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够梦想成真,在铜中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辉煌篇章。

  谢谢大家!

篇3:学院领导在届毕业典礼发言稿

  20**年学院领导在届毕业典礼上发言稿

  亲爱的同窗们:摘要:“知识改变命运”这句话虽是老生常谈,可却道出了亘古不变的真理。四年前也许有的同窗还在为没有步入更幻想的高档学府而后悔,可经由四年的起劲,我们有的同窗如愿以偿考取了研究生继续深造,有的同窗在公务员考试中出类拔萃,有的同窗练就了扎实的职业技能而获得用人单位的认可。

  你们好!

  首先,我要向20**届的所有毕业生们表达衷心的祝贺。祝贺你们顺利地完成了大学四年的进修义务,更要祝贺你们即将带着知识和技能步入社会,真正地长大成人了!

  临别之际,我知道,你们的心情是复杂的。喜悦、感伤、憧憬、迷惘,恋恋不舍又离心似箭,所有的情感交织在一路,无法言说。此时,我想起了十六年前,也是这样炎热的六月,也和你们一样年青的我,在和我的母校挥手道其余时刻才发现,原来我是那样依恋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那样难以忘怀陪伴了我四年的老师同窗,那样无法割舍我对美妙大学生活的眷念。十六年转瞬即逝,昔时那个带着行李和不舍离开母校的大学女生,如今又将送走她的新一届卒业生。分别期近,作为过来人,作为你们的老师,有很多的感悟想和你们一路分享,千头万绪,最想说的话就是:

  第一,不要摒弃进修。“知识改变命运”这句话虽是老生常谈,可却道出了亘古不变的真理。四年前也许有的同窗还在为没有步入更幻想的高档学府而后悔,可经由四年的起劲,我们有的同窗如愿以偿考取了研究生继续深造,有的同窗在公务员考试中出类拔萃,有的同窗练就了扎实的职业技能而获得用人单位的认可。所以,只要不摒弃进修,通往幻想的道路就会越走越宽。期望同窗们往后无论是在肄业生活生计中,照样在工作岗位上,都要擅长用知识来武装自己,让进修成为我们的终生习惯。相信你们会在进修中发现更为广阔的寰宇,开拓出更为美妙的未来。

  第二,我想说的是,在挫折面前,要保持乐观宽大旷达的人生立场,做一个对家庭、对集体、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人。当我们心怀花团锦簇的胡想走上社会,就业形势的严重、社会关系的复杂、工作竞争的压力,不免让人发生很多人生际遇的感伤和无奈。然则,沮丧、慌乱、逃避都是没有用的,我们必然要学会调整心态,面对现实,适应环境,宠辱不惊。锻炼承受能力,从容迎接挑战。经由磨砺,相信你们必然能在社会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寰宇。

  第三,请同窗们记住,所有伟大的幻想,必然要植根于现实的土壤;所有弘远的目标,必然要脚扎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初踏社会,必然要谦虚郑重,不骄不躁,从小事做起,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要一丝不苟,用心去做。要擅长在小事之中体悟大事理,赓续总结积累经验,为未来的事业打下坚实根蒂根底。

  同窗们,毕业事实意味着什么?有人说,毕业是一个繁重的动词;有人说,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有人说,卒业是打动时流泪的形容词;有人说,卒业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可是我觉得,“卒业”就是它的英文“graduation”的词根所蕴含的“最先、提高”之意,它意味一切从新最先,一切皆有可能!祝愿同窗们怀着感恩之心,满载着对未来的畅想和憧憬,驾驭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里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最后,祝同窗们在往后的人生道路上,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谢谢人人!

篇4:公司董事长发言稿(1篇)

  公司董事长发言稿(1篇)

  尊敬的*主任、*书记、*县长及视察组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各位领导和代表,能在百忙之中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我谨代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体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级人大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是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基础上创立的。既是**公司的姊妹企业,也是**公司二次创业的结晶。从表面看好像是**公司的翻版或复制,但从实质看,却与**公司有着明显的区别。不论是在管理模式上,还是在产品结构上;不论是在设备性能上,还是在技术含量上;不论是在营销策略上,还是在效能提升上,都能展现出二次创业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

  截止目前,公司拥有五色胶印机**台、全自动覆面机**台、全自动模切机**台、全自动粘箱机及配套设备**余台。日生产高档纸包装箱(盒)**万只,产品种类由过去的**多种上升到**多种,主要客户由原来的**余家国内知名企业扩大到**多家。同时,吸纳当地农民工**人,年可为民增收**多万元。

  当然,不论是从零开始艰难起步,还是二次创业再造辉煌,思路超前是前提,真抓实干是关键,创造效益是核心,环境优化是保证。说到环境优化,我必须多说两句。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在优化创业环境方面制定出台的政策更加优惠,举措更加有力,指导更加具体,效果也更加显著。不仅成立了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主管领导任副组长的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33条推动全民创业的具体意见,还不断强化行政服务中心职能作用,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努力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创业需求。积极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引导商业银行、小贷公司,不断提高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县财政局对创业资金实行专户储存、专户管理,滚动使用,重点用于对创业主体的扶持和奖励。同时,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主要领导还经常抽出时间,扑下身子,深入企业一线,帮助企业谋思路、出主意、想办法,为我们在土地征用、资金筹措、人才引进等方面解决了许多难题。

  这些政策与措施的制定和实施,不仅极大的改善和优化了创业环境,也激发了全民创业的潜能和热情,掀起了二次创业的高潮。对此,我们感受颇深,也心存感激。同时,我们也把这份感激化作了抢抓机遇,勇往直前的动力源泉,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力争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年,我们在**公司、**公司的基础上,计划投资**亿元,在**县新兴产业园区谋划了河北**年产15亿件高档纸制品包装箱项目,在使企业迈向集团化、规模化经营的同时,力争使其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印刷包装产业基地。

  由于这个项目起点高、规模大、前景好,被确定为**年市重点新开工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前期审批、设计规划已经全部完成,其他相关手续正在办理当中,也马上就要进场建设了。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我公司虽然在创业过程中取得了一点成绩,但和我们的远大的目标相比,和各级领导和全县人民的要求相比,与其他先进兄弟企业相比,我们的进步空间依然很大,需要做的努力还有很多。在此,恳请各位领导、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给我们关心、重视与指导,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领教,认真整改。

  最后,对各位领导、各位代表的视察指导再次表示感谢,欢迎各位以后经常光临赐教。

  谢谢大家。

  **年十月**日

篇5:高三毕业师生会发言稿(2)

  20**毕业师生会发言稿

  一开始准备这个讲稿的时候,我还有点想打退堂鼓。因为这毕竟不是我熟悉和擅长的东西。我也是第一次,在这种场合,发表这种演讲。但是转念一想,高三这一年,我经历了太多第一次。这其中有不想忘的,有想忘也望不了的。不管怎样,所幸的是,这么多的第一次,都是在我熟悉的人身边,在关怀我的人身边,发生经历的。所以,不管我面对的事情对我来说有多么的陌生,我都不会怯场。现在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也许马上我们就要离开,离开我们熟悉的这片土地,离开这群我们熟悉的人。但是,只要曾经加在我们身上的温暖不变,只要曾经的鼓励期望和信任不变,我们就可以微笑着,坚强勇敢的面对一个又一个第一次,从容自信的到一个全新的未知世界里,去探索,去闯荡。这是我们对自我的宣言,更是我们对老师的承诺。

  今天,感谢各位老师的到来,让我有机会,代表全班同学,更代表我自己,向你们说几句真心话。

  我最喜欢英语老师在课堂上发火,那么带劲,下午再困也不用害怕睡着觉。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机会告诉你,我们从来不怨你,从来没有真生你气。我们心里都知道,不是真心为我们好的人,永远不会训我们。

  我最喜欢物理老师在课堂上唠叨,虽然总是那么几句,但听起来却格外亲切。我喜欢她孩子气的性格,更喜欢她难得严肃地对我们说,她就是双重身份,在我们心目中她不止是一个老师,更是我们共同的家长,我们大家的婶。

  我最喜欢化学老师在课堂上开几句玩笑,喜欢她气呼呼的说,三班怎么老也考不过四班。但更喜欢她乐呵呵的说,三班学生就是比四班聪明,你们别告诉他们哈。老师,你知不知道,你每讲完几道题,留下的那几分钟是多么睿智,你每次解答完我们问题时送给我们的微笑是多么明媚,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我最喜欢数学老师耐心讲题的样子,不管答案多么浅显,她永远是不厌其烦,永远不会让人望而却步。当我自己都要对数学放弃的时候,她不放弃,她会微笑着对我说,这没什么难的。我知道,在老师的帮助下重拾信心的绝对不止我一个。

  我最喜欢生物老师找我谈心,每次理综考得不好,她都会找我们聊聊。不是因为生物没考好,她关心的不是自己的教学成绩,而是我们的总成绩。她可以越过装订线,一眼认出我的字,帮我分析,帮我解决。她的儿子今年也要高考,但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的,是她用在我们身上的良苦用心。

  我最要感谢的,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高三这一年,栾兆凤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离不开她,栾兆凤犯下的每一个错误的改正都少不了她。我能力不够,没有在老师的栽培下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人,但她却告诉我,怎样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她却让我发自内心的渴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考前动员大会上,班主任上台的那一刻,我听到大家大声的欢呼,兴奋地鼓掌。我知道我们都一样,我们都懂。那一天,我们的任课老师没有上台,在这里,我建议全场起立,为高三这一年三百多个日日夜夜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为高三这一年三百多个日日夜夜我们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热情鼓掌吧!

  高三这一年,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叫大家不要说话。但是今天,我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把你内心最真实的情感告诉你最在乎的人,因为可能我们不会再有这个机会。

  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