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企业社会保险协议(3)

7141

企业社会保险协议(3)

  20**企业社会保险协议

  甲方:_________(企业名称)

  乙方:_________(下岗职工)

  经双方协商一致,就保留社会保险关系期间和终结时双方权利义务达成如下协议:

  一、期限: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二、养老、失业、大病医疗保险的缴纳:

  企业按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为“协保”人员办理缴纳养老、失业、大病医疗三项社会保险手续。

  1.养老保险的缴费基数为_________,乙方承担_________,甲方承担_________;

  2.大病医疗保险缴费基数为_________,乙方承担_________,甲方承担_________;

  3.失业保险费缴纳_________,乙方承担_________,甲方承担_________。

  三、医疗费用的承担:乙方在协议期间患大病所发生的费用,除按本市大病医疗保险规定应由保险基金承担的部分外,其余费用甲方承担_________%,乙方承担_________%。

  四、协议期间,甲、乙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承担乙方的档案保存;

  2.当乙方与其他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时,甲方应帮助协保人员办理人事档案调转手续;

  3.乙方应按协议向甲方缴纳社会保险应承担的费用;

  4.甲方除本协议确定的给予乙方待遇外,不再向乙方承担其他义务。

  五、本协议履行期间,乙方由于被判刑、劳改、劳教的,甲方可以解除本协议。

  六、本协议履行期间,甲方发生兼并、合并、分立、被收购的,本协议由接收单位继续履行。

  七、双方约定的其他事项:_________。

  八、甲方不按本协议约定履行义务的,乙方可向企业所在区县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诉。乙方不按本协议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不得享受社会保险待遇。

  九、本协议一经签订,甲、乙双方签订的再就业服务中心管理协议即行解除,甲、乙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停止执行。

  十、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签章):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学员培训协议样本四

  学员培训协议样本四

  甲方:×××教育辅导机构或学校(服务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家长姓名,以下简称乙方)

  为使乙方学生×××得到切实有效的课外辅导,提高学习成绩,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情况下,本着公平诚信原则,就乙方委托甲方对其子/女进行课外辅导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目前学生学习成绩状况:学生最近一次在学校的考试为学校年级的

  考试,在此次考试中科总成绩分,平均分数为,班级排名为,需要辅导的科目具体分数为:中考英语(以上学生资料由乙方提供)

  二、辅导目标:甲乙双方均认为,经过乙方及学生在学习方面的努力并积极配合甲方的课外辅导,该学生在年考试中有能力达到。

  三、乙方需向甲方支付辅导费用

  元人民币(大写),在双方签订本协议当日由乙方一次性付清;费用包含:报名咨询及学习状况分析费、教研费、学员建档费、辅导材料及配套试题费、老师选派、培训及管理费(以上为全程辅导前期准备金,占总费用的30%)、老师授课费、电话管理辅导费、交通费、全程跟踪家访和回访服务费(以上为全程辅导服务费,占总费用的70%)等相关费用。

  四、甲方服务内容及权利、义务

  1.甲方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选派老师,并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助教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和考核,由甲方安排其对学生进行以面授形式为主的全程教学辅导。

  2.自签订协议次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甲方与乙方联系以确定首次上课时间。首次授课包括两部分:前期主要是与乙方及学生进行沟通,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状态;后期进行正常辅导,让乙方及学生熟悉老师的教学方式和教学特点。乙方可据此对老师提出教学意见和建议,对以后的授课方式和细节进行适当的调整,并将相关信息及时汇报给甲方备案。

  3.如乙方认为有必要更换老师,应在首次上课后一个工作日内通知甲方,甲方及时重新分派老师。

  4.老师在甲方教务部的监督指导下为学生制定学习辅导计划,以书面形式向乙方出示并由乙方签字确认。

  5.老师平均每周面授

  小时(大写),老师辅导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

  ①指定学习内容,由学生自主学习。包括课前的预习、测试、以及课后复习。老师将给出预习和复习的思路和目标,并给以测试时间,在对测试进行评定后予以讲解。

  ②面授:老师将根据学生预习的内容以及授课计划,确定本次授课内容,并向乙方或学生出示本次备课笔记,乙方或学生必须签字确认。

  ③电话助学:在非授课时间(周一至周五),学生以电话形式按照当周计划规定时间主动向。

  签约教学成绩依据

  1.平时测试可作为教师课前复习的一个环节,根据学生的不同年级,进行单词、口语、听力、造句、背诵之类的小测试。制作日常考核成绩单,对每次小测试的成绩做好记录,作为学生的平时成绩,带班教师可借此经常保持与学生家长的沟通。

  2.单元测试在每个单元结束后,针对本单元的重点难点知识,对学生进行测试。可采用教师用书中的单元测试题测试,也可自行出题测试,目的是及时了解学生在本单元的学习情况,以发现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从而对下一段的学习进行针对性的调整,为以后的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

  3.阶段测试在每二个单元结束时针对这二个单元的重点难点知识,对学生进行测试,教师用书中配有相应的阶段测试题,便于教师对这一阶段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

  4.学期测试(期中考和期末考)在每个期中考和期末考前后,学校应以公立学校考试成绩作为依据,同时学校又自行命题组织学生考试。测试的目的是让教师及家长更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更好地增强学生的主动性,培养学生的自信心,保证学生学习的延续性。

  五、总结说明学校要做签约教学,就必须对学生成绩进行跟踪,一方面促进学生学习,另一方面万一学生成绩没有达到提分的约定,学校也可以此来向家长解释。

篇3:公司项目合作协议(3)

  公司项目合作协议(3)

  甲方:

  乙方: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就结成长期共同发展,并为以后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经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共识:

  (一)权利与义务

  1.甲乙双方皆承认对方为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在彼此互联网站的显著位置标识合作方的旗帜徽标链接或文链接。

  2.甲乙双方授权合作方在其互联网站上转载对方网站上的相关信息,该信息将由双方协商同意后方可引用(具体合作项目另签协议)。

  3.甲乙双方在彼此互联网站中转载引用合作方的信息时须注明“该信息由(合作方网站)提供“样,并建立链接。

  4.甲乙双方必须尊重合作方网站信息的版权及所有权,未经合作方同意,另一方不得采编其站点上的任何信息,且不得在其网站以外媒体发布来自合作对方站点的信息,否则构成侵权。被侵害方有权单方面终止合作并视情节选择要求对方承担损害赔偿的方式。

  (二)相互宣传

  1.甲乙双方应在彼此站点追踪报道合作方的市场推广计划及相关营销活动。

  2.甲乙双方都认可的适当时间内,双方在彼此站点上开设专栏,撰写并宣传与合作对方商业行为有关的话题(具体合作项目另签协议)

  3.甲乙双方在有关internet专题的研讨会和金融、金融等行业的各种展览会上,互相帮助、共同宣传,共同推进双方的品牌。

  4.双方还可就其它深度合作方式进行进一步探讨。

  (三)其他

  1.甲乙双方的合作方式没有排他性,双方在合作的同时,都可以和其他相应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

  2.本协议有效期为*年,自*年*月*日起到*年*月*日为本协议商定合作方案的执行期限。

  3.甲乙任何一方如提前终止协议,需提前一个月通知另一方;如一方擅自终止协议,另一方将保留对违约方追究违约责任的权利。

  4.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本协议为合作框架协议,合作项目中具体事宜需在正式合同中进一步予以明确。框架协议与正式合作合同构成不可分割的整体,作为甲乙双方合作的法律文件。

  6.本协议期满时,双方应优先考虑与对方续约合作。

  7.双方的合作关系是互利互惠的,所有内容与服务提供均为免费。

  甲方:

  乙方:

  代表签:

  代表签:

  日期:*年*月*日

  日期:*年*月*日

  盖章:

  盖章:

篇4:赞助合作协议范文(2)

  赞助合作协议

  一、合作双方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组委会

  乙方:___________(特邀的冠名赞助商)

  二、合作项目

  1.共同承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协助承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活动。

  三、甲方承诺:甲方将在荣誉和广告宣传以及产品促销等方面对乙方进行超值的回报。

  1.冠名权:

  赞助商获晚会独家冠名权。全称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领导权:

  1)赞助商为主要协办单位。

  2)邀请赞助商委派代表出任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参与组委会领导工作,出席相关重大活动。

  3)邀请赞助商委派代表担任_______________活动顾问,共同进行宣传。

  3.标识权:

  在宣传_______________活动时,所有的宣传资料(广播、电视、报纸、网站、光盘制作、画册、宣传手册、证书、信纸、信封、宣传单、海报等)均出现赞助商企业或产品名称。

  4.特别策划回报(企业文化→社会认可的策划):

  (1)安排一流的编剧、导演、技术人员和先进的设备,为赞助企业摄制一部是宣传企业的影视专题片,由企业具体提出影视片内容和要求(5分钟之内)。

  (2)_______________活动中,安排30场电影给赞助企业放映企业提供的片头广告(每场________秒左右)。并安排3所院校给赞助企业放映3场影视专题片(每场________分钟以内)。

  (3)_______________活动中,拥有其中十场放映场外的空飘广告________个(________场总计________个次,白天进行),产品专卖亭或展示亭________个(________场共________个次)。

  (4)安排赞助企业的5位代表参加“著名导演、著名演员重游广西外景地电视跟踪采访”活动,与著名导演、演员一起吃住,游览当年电影拍摄地。

  (5)安排________人/天的演出队,在广西的2个福利院、身穿体现赞助商的名称或产品标识的体恤衫,进行公益演出活动。媒体单位相应跟踪报道。活动时间为总共2天。

  (6)赞助企业可召开以_______________活动名义举办的商业活动,如商品推广的新闻发布会等相关活动。

  (7)冠名企业提出的、双方商定的其它特别策划。

  5.宣传回报

  (1)在_______________活动的主会场,以及_______________活动的颁奖现场,其背景板的位置,均出现_______________的标识。赞助企业领导于_______________活动上发表讲话,并由主持人特别介绍赞助商。

  (2)在_______________活动中,有特别鸣谢赞助商的标识,并有1/4个页面的赞助企业的图文宣传。

  (3)在_______________活动上,电视屏幕上出现8次:“协助赞助商:___________企业”的称呼;赞助企业可提供一个________人的现场方块队。

  (4)整个活动期间,________、________有对本次活动的宣传不少于________次,并有附带鸣谢赞助商的播音不少于________次。

  (5)整个活动期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各频道栏目,有对本次活动的宣传不少于________分钟,贯穿于此时间段,有附带鸣谢赞助商的播映。

  (6)整个活动期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至少刊登________次本次活动的宣传,并附带鸣谢赞助商________次。

  (7)整个活动期间,________________电台等主要电台媒体做________次专题采访报道赞助企业。

  (8)整个活动期间,可选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刊登赞助商共1次1/4版面的彩色形象广告。

  (9)赞助商的企业领导将获广西省内1家权威报纸独家新闻采访和报道1次。

  (10)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电视纪录片中,有鸣谢赞助商的标识。片中出现导演、演员与企业领导会晤、对话的镜头。

  (11)印制精美活动《画册》________册。于封底位置安排1/4板面的位置为赞助企业做广告宣传。分送________各大厅局、市县重要部门和相关部门及所有参加活动的著名人士。另由赞助企业指定投放各大中院校、宾馆、文化交、流场所、名牌社区等地。

  (12)赞助企业有权在产品包装和促销宣传中使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名称或等特殊标志。

  (13)全部播映电影的门票票面均有赞助商的广告。全部演出节目单均有赞助商的广告。赞助商拥有任意选择全部播映电影的其中五场内的门票共________张。

  (14)赞助企业可根据组委会设立的奖项,定制带有企业标识的奖品、纪念品发放“激情岁月——大型电视综艺晚会”参加晚会的领导、导演、演员、著名人士和演出人员。

  (15)举行隆重的________________活动后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市领导出席并向赞助商颁发“优秀贡献奖”的荣誉奖牌、荣誉证书及锦旗。

  (16)发布晚会新闻,晚会的新闻通稿标题突出赞助企业名称,公布相关情况。

  (17)与晚会的领导、导演、演员及嘉宾合影留念。

  6.网页宣传回报:

  (1)于________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网、________________网首页设立浮动条广告,可链接至赞助商产品页面。

  (2)“________________网的网站上设立专门网页为赞助企业进行宣传,周期为3个月。

  7.零距离接触终端市场的回报:

  (1)提供现场广告宣传展版2块,(规格:2m×3m),宣传赞助企业产品。广告宣传牌安放地点贯穿于________________活动,每个活动场所的具体安放地点由双方拟定。

  (2)学校、企业、部队电影播放场地内的显著位置均设有企业名称、产品名称等内容的宣传条幅、祝语广告。

  (3)学校、企业、部队电影播放场地外均有标有赞助企业名称或产品名称的横幅或空飘汽球、竖幅、彩旗、串旗等祝语广告。全部活动过程,为企业准备空飘3个、横幅10条、竖幅10条、彩旗50幅、串旗广告50串。

  (4)学校、企业、部队电影播放时,提供相应场地供赞助企业展销自身产品。

  (5)安排导演、演员及嘉宾在印有赞助企业标识的背景板前接受传媒访问1次。

  8.横幅广告回报:

  活动期间,组委会将在南宁市主要街道、重点景区及学校、部队、其他企业安排不少于20条的活动宣传横幅,体现赞助企业品牌字样标志。

  9.纪念文化衫回报:

  组委会将设计制作活动纪念文化衫________种,数量不少于________件,背部印有赞助企业宣传标识。部分赠送该企业。

  10.彩旗广告回报:

  组委会另安排宣传彩旗________面,为赞助企业宣传。

  11.专用礼品袋回报:

  组委会将设计制作活动专用礼品袋,数量为________个。袋身一面印有赞助企业标识。部分赠送该企业。

  12、颁奖典礼、电影巡回展、大型电视晚会的回报(社会效应的回报):

  (1)在电影巡回展的________个现场,安排一定的横幅、竖幅、彩旗、串旗等标有赞助企业名称或产品名称的祝语广告。

  (3)大型电视晚会的现场,全场八个观众方队,赞助企业可提供一个________人的现场方块队,身着印有赞助企业标识的文化衫。每个方队可

  举广告牌及横幅,镜头将被保留,并在“电视晚会”播出过程中得以体现。

  (4)邀请企业主要领导出席电视综艺晚会,并于主席台就座,现场高端采访企业领导人。并与相关领导一起慰问演员、与演员合影。安排于节目前、中、后由主持人介绍赞助企业2次。

  (5)大型电视晚会主持人的主持台前的小标牌、片尾字幕均有赞助企业名称。

  (6)大型电视晚会上,由组委会创编2个体现赞助企业文化的节目汇于晚会的表演节目之中,参加晚会演出。

  13.联谊酒会回报(社会效应的回报):

  (1)邀请赞助企业________名代表参加组委会组织的联谊酒会和联欢活动。

  (2)相关部门领导将应邀出席活动。

  (3)邀请著名书画家为企业题字作画。

  14.媒体全程支持的回报:

  在以上的系列活动中,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南宁日报、南国今报等广西权威报纸媒体、广西地方报纸媒体;桂龙网、广西政府网、广西在线、广西花山神韵网等广西网络媒体;广西广播电台、地方电台等广播媒体将全程跟踪和报道。并邀请其他媒体单位30家;以及新浪网、搜狐网等前来采访和报道。

  四、乙方承诺

  1.本次系列大型活动总经费________________多万元,乙方愿意提供部份经费,赞助人民币________________万元。

  2.乙方愿意为本次大型活动提供产品________,厂价单价:元/个,数量个(件),该产品实物可做为优秀选手的奖品或主席台领导嘉宾与评委的纪念品或礼品。

  3.本协议签字后________日内,乙方将________万元赞助款转至甲方账号;于新闻发布会的当天将其余款项全部转至甲方账号。赞助的产品实物于本协议签字后的________日内送达甲方。

  4.乙方领导出席本次大型活动的有关重大活动(新闻发布、决赛、颁奖、接受采访等),向甲方提供有关企业和产品的真实的宣传图文和广告语等;安排专人实施本合作协议中有关乙方的工作,以及共同搞好本次大型活动。

  五、双方议定的其它条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未尽事宜,双方及时沟通妥善处理。

  七、本协议书一式肆份,双方各执两份,双方签字后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________

  乙方:________

  代表:________

  代表:________

  附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活动组委会指定帐户:

  帐户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户银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行账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篇5:公司与大学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议范本

  **有限公司与**大学

  关于共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协议书

  甲方:**有限公司(以下称甲方)

  乙方:**大学(以下称乙方)

  **有限公司地处江苏苏州盛泽镇,是中国化纤行业的龙头企业,企业规模宏大、装备先进,长期致力于各类高端差别化化学纤维的开发和生产,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大学地处上海,是中国纺织领域最著名的高校,拥有非常强大的纺织专业科研能力和领先的纺织科技成果,对促进中国乃至世界纺织科技发展进步具有十分突出的贡献。

  为适应新时期发展需要,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水平,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在原长期合作基础上就共建高性能功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达成以下协议:

  一、中心组织及双方责任

  1、甲、乙双方按照江苏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要求,共同建设具有先进科研能力的科技创新载体——高性能功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立完善的中心组织机构和独立的运行管理机制,分设民用涤纶长丝研究分中心、工业涤纶长丝研究分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开展高性能功能化民用及工业用化学纤维的前瞻性研究和产业化应用研究。

  2、中心建设地点为甲方所在地,甲方作为中心建设主要承担单位,负责筹措中心建设所需的全部经费。

  3、乙方作为中心共建单位,负责指导中心建设及建成后运行期间的科研指导和人员培训,甲方每年向乙方支付相应的技术指导费,费用包含在甲、乙双方的长期合作协议中,不再单独列支。

  4、甲、乙双方应指派不少于10名技术专家组成中心技术委员会,其中:乙方应指派至少2名副教授(含)以上级别的专家长期担任中心的技术委员会委员,负责中心建设及建成后开展科研项目的技术指导等工作。

  5、中心作为甲、乙双方科技人员技术交流及培训的良好载体,甲方每年向乙方开放接纳不超过50名研究生进行短期研究实习;乙方应协助甲方在中心建设框架内运作好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适时推荐合适的博士研究生到乙方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做博士后。

  二、中心科研成果归属

  1、由甲方提供全额经费,乙方参与的科研项目,甲方拥有项目的全部成果;

  2、依托本中心并由甲、乙双方共同提供经费的科研项目,须另行签订协议,成果归属按具体协议执行;

  3、甲、乙双方合作并承担国家、地方重大科技项目并获科技经费资助的,按照双方出资额比例分享,有具体合作协议的按协议执行;

  4、甲、乙双方合作的项目,共同享有申报各类荣誉、奖励的权利,申报前须经双方协商确认。

  三、其它要求

  1、本协议书一式两份,共建双方各执一份。

  2、本协议只对甲、乙双方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事宜有效,不延及双方其它合作事项。

  3、本协议有效期为五年,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4、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共建双方友好协商解决。

  甲方:**有限公司

  乙方:*大学

  (单位盖章)

  (单位盖章)

  二○**年三月二十日

  二○**年三月二十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