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企业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材料范文(1)

5729

企业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材料范文(1)

  20**年企业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材料

  该同志自从事党务工作以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以人为本,把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整个党务工作始终,先后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几年来连续被县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年被评为邯郸市优秀党员,20**年度被县委、政府考核为成绩突出工作者。

  一、加强学习,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必须具备优良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才能承担新时期党务工作的更高要求。因此,他十分注重知识的更新,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和岗位锻炼的机会,不断加强***理论、“***”和***的学习,坚持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工作之余,坚持每天阅读各类报刊杂志,学习领会和及时掌握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党的十七大精神、**“七一”讲话重要思想、***等论述,注重政治理论水平的提高。积极组织党委成员理论学习,经常与党委委员讨论学习内容,做到内容充实、笔记详细、心得深刻,不断增强政治上的坚定性和对客观事物的洞察力,增强思想的前瞻性、眼光的敏锐性和工作的创造性。

  二、爱岗敬业,做好党务工作战斗员。作为专职党组织副书记,他积极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务工作,树立强烈的时间观念、效率观念、质量观念,以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务工作中,树立“党务工作、企业发展”的思想,他向党组织提出企业发展合理化建议60余条,每年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和党员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战斗力。

  拟订、修改、起草各项党建制度、计划、总结等近150项,多次承担和负责完成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荣辱观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党风廉政教育、帮贫扶困等大型组织活动,及时发布通告、通知、会议纪要及其他文件,宣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党委和公司的方针、政策,使职工及时掌握信息,确立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为公司党务工作步入科学、规范、现代、信息化管理轨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表现出突出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公司党委连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认真做好党员队伍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先后纳新党员110余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60余名,为企业的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三、创新思路,增强党务工作凝聚力。面对企业发展的新形势,他提出了“完善管理、服务职工、贴近企业、突破创新”的工作思路,使党务工作更具吸引力:党员生病住院,组织党员员前去探望,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发放问卷调查表,帮助党员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每年“七一”、“春节”等节日组织公司领导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家走访慰问;每年“五一”组织举办职工联欢会、运动会活跃职工气氛和陶冶了情操,多彩的节目和情趣活动把广大党员和职工的心凝聚在一起;人性化的管理,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党员和职工的心头,增加了党员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使党务工作赋予新的内涵。

  四、爱心待人,营建党务工作和谐氛围。该同志数年如一日,将自己的责任、热情、智慧和心血奉献于党务工作中,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他认真恪守职业道德,每天早晨7:30之前准时来到公司,下班后,常常很晚才离开,工作不论份内份外,时间不论节假日、星期天,只要党员职工需要,他就会克服一切困难做到,星期天、节假日加班是常事,休息时间到公司处理公务更是司空见惯。20**年9月6日晚1:00天,下着大雨,已回家休息的他接到办公室打来的电话,一职工孩子生病住院急需开证明,他二话没说,顶风冒雨,趟着及膝深的雨水赶到公司,及时办理了相关手续。因公司精减人员,实行机构合并,他即当官又当兵,一人承担多人的工作量,从党费管理、党员统计及信息系统维护到党务材料撰写、宣传报道和党员发展及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工作量大,涉及面广,费时琐碎,但他总是不厌其烦、有条不紊地按原则及时办理,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毫无怨言;经常有一些党员或外单位组织部门人员到公司或函件办理接转组织关系或外调手续,他总是以大局为重,笑脸相迎,热情接待,准确及时办理。

  多年来,该同志从不计较个人名利与得失,默默无闻的在企业做着党务工作,用耐心、平和的心境,热情、友善的态度,真诚、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党员的尊重和信任,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公司党建工作的和谐氛围。

采编:www.pmceo.cOm

篇2:小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

  行闵小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

  求真务实,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孙留成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长期以来都以廉洁奉公、求真务实的“老黄牛”精神为自我工作要求,兢兢业业,为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作出贡献。他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建设上、党组织的建设上、重大问题的决策上、学校的精神文明与文化氛围的营造上、工团妇等群众性组织的活动上,不断努力探索工作新思路,踏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学校近年来获“区文明单位”、“区警民共建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并有6个组室获区、局的“先进集体”、“文明组室”等荣誉称号,他自己也被评为上海市普教系统“尊老敬老好书记”。

  孙老师是教职工的“贴心人”。他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细微处体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他善于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做大,踏踏实实,使学校出现了“人和事顺”的好局面。

  孙老师经常与教工深入交流沟通,在行政决策者和群众之间,增进相互理解、信任,使学校不断和谐发展。他坚持以全员参与为基础,以组室创建为抓手,以典型人物为示范,以丰富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单位的创建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他始终按照"***"的要求,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深化和增强凝聚力工程,坚持求真务实精神,使学校不断和谐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