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五四红旗团支部申请书范文

7562

五四红旗团支部申请书范文

  20**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申请书

  尊敬的校团委:

  四川大学龙泉校区06春工商团支部向您申请“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光荣称号,现将我团支部的具体工作及表现予以汇报,请上级团组织予以审查:

  我团支部,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班级体,班级64名同学中有53名团员,1名预备党员7名入党积极分子.还有十七名同学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这几年来我支部先后有33人次荣获四川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我班还有12名同学积极参加团委学生会工作.现由唐政卿老师任我班辅导员!

  我班现有班团支委共计13名同学,其中1名预备党员,7名入党积极份子,各班团委成绩优秀,热爱班级体,积极开展班级各项活动,在班级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我支部成员也积极向上,热心班集体活动,为同学服务.如男生中的唐简同学,女生中的张霖同学等!

  我支部在收缴团费上交时间积极,上交率达90%以上.

  在过去的1年中我班先后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项大小型活动,如“感动我们演讲比赛”“领跑青春,喜欢奥运”“特色团组织生活”“学习雷锋”“喜迎奥运,构建和谐校园”等,并先后获得多项殊荣。

  在改革开放的成果喜人,形式发展催人奋进,我们以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奥运.使我们的班集体生活更加精采,祝愿我支部每个成员开心每一天,微笑每一秒!

  此致

  敬礼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先锋团支部申请书

20**年先锋团支部申请书

尊敬的校团委领导:

你们好!

我们国际经济与贸易zb**班是一个开阔进取,团结向上的优秀班集体。我们班的同学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真挚饱满的热情争创育才学院优秀团支部。**年开学以来,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精神饱满的同学们再次反校,我班的兄弟姐妹们再次走到一起共建新学期这个温暖而光荣的集体。经过一学期一路走来,在学院各级领导,院团委的领导下,全体团员一致,形成了很强的凝聚力,在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屡创佳绩,团支部形成良好的风气和良好的竞争。团支部各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按照“***“的要求,团结拼搏,与时俱进,使得班风,学风建设与个人发展协调并进,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现将我支部成立至今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团支部介绍

国贸zb**班团支部,团员学生在团体中经过评比选出4名优秀党校学习积极分子。这是一个团结,积极,健康,向上

的集体。我们每个人都以“专业永争第一,成败永相继,团结求创新,友爱如兄弟,文体争上游,宏博强健行,尚道笃精业,奋斗创佳绩“这四十个字为准则,坚持“修身,强体,博学,感恩“的校训,不断努力,共同进步。在这个集体里我们感受着兄弟姐妹般的亲情,也得到了良师益友般的鼓励。班级干部以身作则,班级成员响应号召,大家和睦相处,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如果说团结是引领我们前行的旗帜,那么务实就是我们前行的力量。所以我们相信国贸zb**班是我们的骄傲,是先进的班集体,国贸zb**班团支部是个进步的组织,是个优秀的团支部。

二、各方面的认识

团结友爱——集体生存的基础

对任何一个集体而言,团结的重要是不可言喻的。团结是一个集体生存的基础,是支部之所以成为整体的保障:团结就是一种力量,是我们前进的目标,我们班级的友爱之风。在这一年里,团支部为注重团结,做出了大量了的工作。我们知道:团结最为重要的是支部内部的团结和谐,它需要班委形成一个统一体,树立榜样,才能更好地为支部服务。所以,我们支部班委内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充分发挥了个人的长处,同时强调互相配合,积极推动了通力合作。支部通过班委内部的团体工作,坦诚交流意见和建议,发现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促进了支部工作的有效展开。在支部这个大集体中,团结工作从大局着眼,从小事做起。团结是一个长期累积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之功,不能一蹴而就,鉴于此,我们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促进了同学门的交流和沟通。课堂上的分工协作,支部活动中的分组配合是促进有效交流的好方法。着眼与此,我们在这学期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给同学们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促进了支部团结工作的展开。团结的国贸zb**班支部有信心在团总支和指导老师的领导下把工作做的更好,想更高的目标迈进。

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纪律是成材的保证,是一切工作的正常进行的基石。有纪律委员负责班上的个人平时成绩量化的管理,严格把好纪律关。给同学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一个公平竞争的氛围。作为一班的一员,大家都会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每位同学都认真听讲,自开学至今我班无被学校查处的学生,各方面纪律处于一种良好的氛围。当中,我们课堂纪律良好,每节课有学习委员负责作好课堂纪录,时刻注意,随时报告状况。

篇3:先进团支部申请书

20**年先进团支部申请书

敬爱的领导:

一年一度的评优活动开始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班级团支部在上级领导、老师和广大同学的支持下取得了令人喜悦的成绩,我们渴望能加入先进团支部的行列!恳请上级领导能够批准我们关于“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的申请。

刑事法学系二班团支部在院及团委的领导下,辅导员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和***理论为指导思想,团结班委会,紧紧依靠集体,团员,学生。报着为团员服务为宗旨,积极参加完成学院组织的各项工作,始终使团支部正常运行,发挥着其带头作用。现将我们团支部的具体工作及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在思想教育方面,我们团支部积极开展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理论和“****”重要思想,坚持思想基本原则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言论上、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另外,在平日的学习及生活中,同学们也自发的阅读各种时政报刊并定期进行交流与讨论,在期末的形式与政策考试中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在向党组织靠拢方面,我们班级团支部已经有一名*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都以优异成绩通过了学院的高级培训,并且全班3/4同学都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二)在党团建设方面,刑事法学系二班拥有一个健全团结,战斗力强的班子。团支部成员健全,并有明确的职责范围和工作分工。刑事法学系二班是一个积极的求上进的,有较强集体荣誉感的集体。我们团支部委员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和政治觉悟,以身作则。同时支部委员间,团支部和班委之间不断沟通,加强彼此间的协作能力,提高办事的效率,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我们拥有一支素质较高的团员队伍。学习马列主义、*思想,***理论和“****”重要思想,青年志愿者小组活动经常化,制度化;我们班团干部冯坚同学,上大学以来一直表现优秀,上一学年曾获得“学雷锋标兵”,“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团干部张伟同学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都名列前茅,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在学习方面,大家互相帮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并成立了学习小组,在学校组织的多次考试中,成绩优异。曾荣获“优秀学风班”荣誉称号。在学好功课的同时,全班同学还积极参加了自学考试。

(四)文体活动方面,在提倡素质教育的今天,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我们举行了的各项活动,例如篮球,乒乓球,拔河比赛以及其他娱乐活动等。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并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去年同学们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得到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在学院举行的“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歌咏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学院举行的“模拟法庭”比赛中,获得最佳组织奖。其次,同学们还积极的参加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我们支部相信——团结就是力量!

回顾我班**-20**年一个年度的学习工作生活,虽然节奏很快但更多的生活更多的感动让我们不禁回味。刑事法学系二班这个团队中的每个人无时不刻不在创造着并分享着这份团队的和谐所带来的亲切。走过上个学年,这学期给了我们更加成熟的生活体验,我们也更加离不开这个团队。大家在每次学习时的探讨,每次聊天时的共鸣,每次聚餐时的碰杯,每次看球时的喝彩,都构成了班级的向心力,更加使我们感到能生活在这个优秀团队中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篇4:外国语学院优秀团支部优秀班级体申请细则

  关于20**——20**年度优秀团总支、优秀团支部、

  优秀团日活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评选细则

  附件1

  优秀团总支评选标准

  一、思想道德建设

  1、团总支班子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政策水平,能够在同学中有效开展马列主义、*思想、***理论、“***”重要思想、***、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同志在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的学习活动,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教育。

  2、从学生的思想实际出发,生动活泼、创造性地开展思想教育工作。抓住重要历史契机,进行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

  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1、能够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创造良好校园文明气氛。开展多种道德教育,倡导文明行为,带领同学健康成长;创立优良的学风、校风。

  2、大力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并积极探索青年志愿者活动在机制建设、队伍梯队、资源整合等方面的规律。

  3、在经常化、基地化的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基础上,坚持广泛开展就业见习活动。

  三、校园文化建设

  1、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科学文化活动。为同学的健康成才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形成制度化、系列化的科研文化和体育活动。

  四、团的自身建设

  1、团总支自身运转情况。团总支组织健全,分工明确,能定期召开总支大会,能正常开展组织生活,进行正常的组织发展工作。

  2、加强两级团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并保证效果。充分发挥团支部的主动性、创造性,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树立团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

  3、重视团干部队伍建设。团干部自身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培训,有理论成果。加强团干部的培养、使用、评优,形成良性循环。

  4、能够认真开展

  “推优入党”工作,有详实的措施、计划。

  5、全体团员、团干遵守《团章》等有关规定,履行团员、团干义务。

  6、全体团员按时缴纳团费,按时参加年度团籍注册。

  7、团总支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和社团的工作效果好,能主动关心、支持学生会、研究生会和社团开展工作。

  8、有能力帮助解决个别同学存在的思想问题,使其不断进步。

  五、完成上级团组织的任务

  1、积极主动参与校团委各项活动,认真制定工作计划,上报信息材料和工作总结。

  2、积极参与首都大学生和学校的重大活动,出色完成上级团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

  3、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种大型活动,涌现先进、树立典型。

  六、创新方面

  各团总支能够探索新的工作领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七、评选办法

  由各院(系)团总支自行申报,经校团委综合考查每个总支全年工作情况后,确定其资格。

  八、要求

  申报材料2000字以上。

  附件2

  校级优秀团支部评选标准

  团支部是共青团基层一级组织,是团的工作和活动的最基本单位,是共青团发挥战斗作用的最前沿阵地。评选校级优秀团支部的活动是全面促进基层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提高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素质,提高团支部工作能力,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

  一、团支部自身建设与运转

  1、支部组织健全,团干工作力度强且分工明确,能够正常开展组织生活和履行组织规程。

  2、全年工作要有合理计划,并能认真落实完成且能及时总结。

  3、重视支部团干部的队伍建设和理论培训,加强团干部的培养与输送,提高团干部素质。

  4、要有组织的进行团日活动,内容新颖,思想健康,也可以是一些有积极主题的文娱活动。

  5、支部严格遵守有关制度,支部组织生活、团员证管理、团员注册、团费收缴、团务记录等工作执行正常。

  6、支部有获校级表彰的好人好事,以及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的,可优先考虑。

  7、团支部内无团员受校、院(系)级处分的。

  二、支部内开展思想教育情况

  1、定期开展团支部民主生活会,在同学中有效地开展***理论、“***”重要思想、***、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同志在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的学习,引导青年贯彻维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改革开放政策。

  2、认真并及时作好推优入党工作,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策水平,是班集体中政治、思想核心。

  三、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及班风学风建设情况

  1、以培养“四有”人才为目标,配合班委会在班内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

  2、开展经常化、基地化的以志愿者为核心的社会实践活动,具有一定的效果和影响力。

  四、配合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素质拓展工作情况

  1、结合校园文化建设和同学实际要求,在支部内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

  2、积极参志愿服务、学术科研和就业见习等活动。

  五、完成上级团组织交予的任务

  1、积极主动参与团总支各项活动,认真制定工作计划,上报信息材料和工作总结。

  2、积极参与校、院(系)活动,出色完成团总支安排的任务。

  六、评比方法

  优秀团支部由所在总支民主评议、初审,推荐候选单,并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汇报同意后报校团委审批。

  七、要求

  1、填写院级优秀团支部登记表(一式两份)。

  2、申报材料1500字以上。

  3、交20**——20**年度《团支部工作手册》。

  附件3

  校级优秀团日活动评选标准

  各团支部组织团日活动是为了加强团的工作,丰富团内生活,发挥团员的热情、智慧及能力,提高团的战斗力,增强团的凝聚力。

  一、评选标准:

  1、内容充实可行性强,能结合一些重大时事或院内重大活动开展,达到宣传与教育的目的。

  2、形式活跃,能较大程度调动广大团员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参加者达90%以上。

  3、思想健康向上,能反映团员青年的新风尚与新道德。

  4、主题应鲜明,参与的团员能从中得到锻炼或有所收益。

  5、做好计划和总结并准备有关团日记录的材料(包括图片,文字,录音等)。

  二、评选方法

  由各院

  (系)团总支初选推荐,校团委综合考查,层层筛选,最后确定优秀团日设计。

  三、申报材料的格式要求:

  1、活动的题目

  2、活动的目的

  3、活动的主体,特点

  4、活动的时间、地点、参与者(包括组织者)

  5、活动情况描述

  对活动的气氛、内容、方式、步骤等进行文字描述,突出活动四阶段(开始、发展、高潮、结尾),最好随文附上图片资料。

  6、活动总结

  充分肯定和展示成绩和收获,总结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7、申报材料1500字以上。

  附件4

  校级优秀团干部评选标准

  团干部是基层团组织和上级团委联系的纽带,是团员活动的组织者,也是团员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团干部自身修养的高低和工作能力的强弱是团的工作能否积极有效地开展的决定因素。

  一、思想道德与理论素质方面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关心国家大事和国际时事,要求上进,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

  2、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

  3、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关心帮助他人。

  二、学习态度与专业思想方面

  1、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良,获校级奖学金或综合测评排名进前50%。

  2、热爱本专业,具有稳固的专业思想。

  3、注重文体素质修养。

  4、模范遵守学校教学规章制度。

  三、工作方面

  1、熟悉团的业务,善于配合和协调团组织的工作。

  2、定期组织开展团内民主生活会,并能结合有关重大时事积极主动地组织开展具有自身特点的团日活动。

  3、积极开展“推优入党”工作,组织学习有关党团文件。

  4、关心同学,热心帮助他人,有先进事迹,在同学中具有影响力。

  5、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在活动表现突出,获得表彰。

  6、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团的活动,认真完成团的工作并能及时总结,具有全局观念,勇于承担工作任务。

  四、评比方法

  优秀团干部由所在支部民主评议,推荐候选人,经所在团总支初审,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汇报同意后报校团委审批。

  五、要求

  1、填写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优秀团干部登记表(一式两份)

  2、个人申报材料(不少于800字)。

  附件5:

  校级优秀团员评选标准

  一、思想道德与理论素质方面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关心国家大事和国际时事,要求上进,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

  2、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关心帮助他人。

  3、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在团员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二、学习态度与专业思想方面

  1、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勤奋。

  2、学习成绩优良,获校级奖学金或综合测评排名进前50%。

  3、热爱本专业,具有稳固的专业思想。

  4、模范遵守学校教学规章制度。

  三、组织活动方面

  1、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在活动中表现突出。

  2、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在大型活动中表现突出。

  3、关心团组织建设,经常为团建工作出谋划策,诚恳提出宝贵意见。

  4、按时交纳团费,无拖欠现象。

  四、评比方法

  优秀团员由所在支部民主评议,推荐候选人,经所在团总支初审,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汇报同意后报校团委审批。

  五、要求

  填写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优秀团员登记表(一式两份)。

  旅游管理102

篇5:优秀团支部申请表

优秀团支部申请表

尊敬的学院领导:国际贸易j0804班团支部,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在学院分团委的领导下,我们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无论是思想政治修养,班风学风建设,还是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

我支部一直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我支部工作的重点。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我团支部定期举行座谈会,总结同学们最近的思想动态,向大家宣传党的思想和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使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团员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参加支部的座谈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使我们的支部不断进步!

目前,我支部39人,一名发展党员,另有10名团员参加了学校党校的学习,6人已结业。6名入党积极分子,广大团员思想积极上进,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突出班级集体观念,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良好的班风、学风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前提,同学们共同努力是取得优异成绩的保证。在班委和团支部的带动下,我班形成了一种“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在这样一种氛围下,同学们经常在一起探讨学习上的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暂时落后的同学,排除他们学习上的障碍,调整他们的心态,使成绩稍差的同学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赶上并力争超过其他同学。班内有几位同学的英语成绩稍差,给我班的成绩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让这一部分同学尽快赶上,英语好一些的同学以聊天的方式自然交流英语学习经验,在生活中向他们逐渐渗透英语学习的乐趣,提高他们的学习热情,使我们这个集体共同进步。

此外,我班多科通过率都居国贸4个班的首位,其中国际贸易通过率为100%,有两人考试全通过率为100%,我班同学仍将保持和发扬“比、学、赶、帮、超”的班风学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靠自己的努力在今后的日子里争取更大的成绩!

三、团结协作,脚踏实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班级的领导核心是班委会和团支部,他们能否有效运转、相互协作关系到班级建设的成败。各个班委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班级日常管理稳定有序。班、团委之间密切配合组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并定期通过民意调查考察他们的工作。

此外,我班陈秀川同学在学院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工作扎实肯干,受到了一致好评;王骁劼同学在学校散打协会担任副会长,工作态度认真,活动搞的有声有色。经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我班学生干部的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工作能力得到了加强,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同。

宿舍管理是班级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强调纪律制度的同时,关心他们的生活。全班同学亲如一家,都把彼此当作兄弟,当作姐妹,互相关心,互相爱护。虽然在宿舍难免有一些吵吵闹闹,但这些不但没有破坏同学的友谊,反而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在宿舍中,同学之间彼此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另外,同学们在宿舍可以倾诉彼此的心事,谈论自己的过去,畅想自己的未来,这都是同学们重要的精神食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