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县政府网络信息工作会议主持词

5488

县政府网络信息工作会议主持词

  20**年网络信息工作会议主持词

  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按照县政府有关信息化工作的安排,在这里召开网络工作会议,对过去网络信息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表彰优秀网络信息员和进行工作交流,以此推动网络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今天会议的领导有副县长刘胜春同志、政府办副主任陈春银同志、信息中心主任钟俊波同志,以及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的骨干信息员共40多人。

  今天的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下面逐项进行:

  会议进行第一项,请信息中心主任钟俊波对全县网络信息工作进行总结布置《解放思想,开创信息工作新局面》;(9:00—9:30)

  刚才钟俊波同志对全县网络信息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网络信息工作。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政府办副主任陈春银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年政府网优秀网络信息员的通知》;(9:30-9:40)

  下面进行第三项----颁奖,分两批进行:(9:40—10:00)

  第一批,请张晓华(县府办)、陈爱民(广电台)、莫冲海(县委办)、戴碧华(城南镇)、肖家骥(工商局)、林基乐(纪委办)上前领奖。(掌声欢迎)

  请刘胜春副县长为优秀网络信息员颁奖。

  让我们大家鼓掌,对上述优秀网络信息员表示热烈祝贺!

  第二批,请邓旺山(卫生局)、莫伟军(安监局)、李建玲(顿岗镇)、欧春怡(罗坝镇)、郭生禄(沈所镇)、饶晓霞(县法院)上前领奖。(掌声欢迎)

  请刘胜春副县长为优秀网络信息员颁奖。

  让我们大家鼓掌,对上述优秀网络信息员表示热烈祝贺!

  谢谢刘副县长。(掌声)

  会议进行第四项,请优秀网络信息员代表介绍经验:

  1、欢迎莫冲海同志介绍经验(10分钟)(掌声)

  2、欢迎肖家骥同志介绍经验(10分钟)(掌声)

  3、欢迎戴碧华同志介绍经验(10分钟)

  会议进行第五项,请刘胜春副县长作重要讲话;(10:30-11:00)(掌声欢迎)

  中途休息10分钟。

  会议进行第六项,网络信息采编业务辅导。赖金艳同志毕业于韶关学院新闻系本科,有一定的网络信息采编理论基础和实践,下面请赖金艳同志进行信息采编业务辅导,大家欢迎。(11:10-11:40)。

  主持人总结本次会议:今天的会议就要结束了,时间虽短,但是内容很丰富,既有工作的总结布置,又有经验交流和先进的表彰,还有业务辅导,刘副县长在会充分肯定了我县网络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网络信息工作讲了三点意见。希望大家回去后贯彻好会议精神,更加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网络信息工作新局面。

  最后,祝各位领导、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两个通知:

  1、剩下的时间可进行业务咨询、讨论和参观信息中心;

  2、移步怡东酒店西餐厅门口12点准时照集体相;

  3、参加会议的同志,在怡东酒店就餐。

  4、尚未领取稿费的同志,下午到信息中心领取。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考核工作会议主持词(1)

一:年度考核会议主持词

  考核工作会议主持词

  同志们:

  按照县政府的统一安排,今天,县20**年度目标检查考核组到我站检查工作,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考核组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我介绍一下局考核组领导:县纪检书记***,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同志,县督查办副主任***同志,县委办公室**同志。让我们热烈的掌声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今天会议的议程有三项:

  会议第一项:请考核组领导***就这次考核的总体安排和相关要求作动员讲话,大家欢迎!

  会议第二项:由局领导向考核组领导汇报20**年度工作并对20**年度工作提出设想

  会议第三项:进行民主测评,之后检查组将查阅相关资料,查看现场。

  下面依次进行—

  第一个议程-请***作动员讲话,大家欢迎

  第二个议程-由***向考核组作汇报

  第三个议程-民主测评。填报应注意的事项请***予以说明。之后会议告一段落,由考核组查阅资料、查看现场。

二:20**年度目标综合考核工作会议主持词

  白河镇20**年度目标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主 持 词

  同志们:

  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近日,县委抽调相关人员组成综合考核组,深入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进行20**年度目标综合考核工作。今天上午,考核组一行20余人光临我镇,开展有关工作。首先,我先介绍一下考核组的各位领导。这位是县委常委、县纪委郭建平书记;这位是考核组组长、县纪检委沈新杰书记;这位是考核组副组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红来局长。同时,莅临我镇检查指导工作的还有考核组其他成员的23位领导,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考核组领导的到来! 下面进行第一项,请考核组组长、县纪检委沈新杰书记讲话,大家欢迎!

  ………………

  下面进行第二项,由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万志敏同志代表镇党政领导班子作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

  会议进行第三项,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党委群众满意度和创先争优活动民主测评。

  在测评之前,我再强调三点:

  第一,思想重视、认真对待。县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创先争优活动和工作绩效考评工作高度重视,刚才沈新

  杰书记就有关精神做了深入阐明,希望与会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和要求上来,认真细致地配合做好年度综合考核有关工作。

  第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在测评过程中,希望与会同志顾全大局,实事求是,抱着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班子和班子成员。不夹带个人思想、借机报复等私心杂念,投出自己的党性票、良心票,以实际行动交出让组织和人民放心的答卷。

  第三,诚恳接受评议和监督。刚才万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做了述职报告。在此,我代表镇党政领导班子旗帜鲜明地表个态。我们全体班子成员一定会按照组织上的安排和要求,虚心诚恳地接受大家的评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听取全镇各阶层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以利于把白河的工作干的更好。

  下面正式测评开始,请工作人员发放测评表。

  ………………

  (接表后)请 对填表提出要求。

  ………………

  现在开始填表。

  …………

  请工作人员收表。

  ……………

  下面进行第四项,进行年度单项工作考核。

篇3:贯彻学习《准则》和《条例》专题会议主持词

  贯彻学习《准则》和《条例》专题会议主持词

  同志们:

  今天下午是***镇党委中心学习组第9期学习活动时间,参加今天学习活动的有全体国家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今天学习的主要内容有2项:一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观看《贪婪者的忏悔——詹习文贪污受贿案庭审纪实》。在此我要强调一下,今天的学习对我们农村基层干部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大家要认真学习,保证取得实效。

  我们十分有幸请来了市纪委宣教室主任***同志,来我镇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授课。***同志不仅有着丰富的文字底蕴,是我市文浩、文胆;更有着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他在百忙之中来到我镇,是对我们极大的支持和鼓舞,对于这次学习活动,镇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期盼已久,让我们以掌声对**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下面,请**主任给我们授课,大家欢迎!

  刚才,**主任全面地给我们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准则》紧扣廉洁自律主题,坚持正面倡导,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能够看得见、摸得着、够得到的高标准。新修订的《条例》围绕党纪

  要求,列出负面清单,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准则》和《条例》的修订与出台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让我们再次谢谢**主任的讲解。

  下面,我们观看《案庭审纪实》

  刚才,我们观看了《案庭审纪实》,通过《案庭审纪实》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身边的负面典型为警戒,做到警钟长鸣。树牢理想信念宗旨,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要汲取深刻教训,在思想上紧起来、严起来,做到自觉遵规守纪、拒腐防变,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净化。坚持严教严管,在行动上紧起来、严起来,做到政治教育、法规学习、谈话提醒常态化,严格管理制度、监督执纪制度、内部监督制度,坚持零容忍的态度,要“把党纪刻在心上”。 下一步一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二是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宣传教育责任,切实做好正面舆论引导工作;三是从严要求、实处着力,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切实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篇4:全乡工作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主持词

  20**年全乡工作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主持词

  同志们:

  达权店乡**年工作会议现在开始。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年工作,安排部署**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乡上下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加快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乡党委、政府全体领导,全体村组干部,乡直单位班子全体成员,乡机关和乡管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计

  余人。

  由于参加今天会议的人员较多,为保证会议质量,请大家关闭通讯工具,要么调成振动,尽量少吸烟或不吸烟。

  今天会议议程共有4项。下面分项进行。

  会议进行第一项:请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顺国同志宣读乡党委、政府两个表彰决定。

  会议进行第二项:举行颁奖仪式

  首先请荣获目标管理工作一类村的油河、幸福、新坳、头战坪、汪埠、大河冲、石船、许冲、英窝、金岗山、狮塘、梅河12个村的党支部书记上台领奖。(大家欢迎!)

  (放音乐)

  请荣获目标管理工作二类村的十二道河、大造、香子岗、塘畈、

  黄泥榜、新店、何畈、盛店、乌龙岗、黑河10个村的党支部书记上台领奖。

  (大家欢迎!)

  (放音乐)

  请荣获先进单位的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财政所、地税所、村镇建设发展服务中心、派出所、国税分局、中心学校、集镇管理办公室、农村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达权店高中、国土资源所、兽医站12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上台领奖。

  (大家欢迎!)

  (放音乐)

  请乡党委书记余国芳同志和乡长胡正乐同志分别为荣获突出贡献奖的余科仁、严家厚二同志领发奖杯和奖金。

  (大家欢迎!)

  (放音乐)

  请荣获先进工作者的代表胡敬友、陈功敏、徐强、洪佩成、吴玉璋、何先琴上台领奖。由于先进工作者共有60名,为了节省时间不再一一上台领奖了,会后请到乡党政府办公室领取。

  (大家欢迎!)

  (放音乐)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会议进行第三项: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人民政府乡长胡正乐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作工作报告。

  会议进行第四项: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乡党委书记余国芳同志作重要讲话。

  同志们,这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现在就要结束了。会上,乡党委、政府对**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余书记、胡乡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就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两位领导的讲话通篇贯穿了***的指导思想,洋溢着团结、开拓、争先的奋进气息。回顾总结**年工作总结恰如其分,实事求事,安排部署**年度工作目标积极向上,措施具体明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可以说,这是一次明确方向、加快发展的动员会,是一次立足新起点、谋求新跨越的誓师会,是一次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加压会。我们一定要认真按照两位领导的讲话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下面,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我讲四点意见。

  第一,要达到思想认识上的高度统一。各村、各单位会后要迅速召开会议,系统学习和传达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重点,提出贯彻意见,真正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上来,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篇5:工作会议主持词(1)

  20**工作会议主持词

  同志们:

  现在开会。今天我们召开**年全市人口计生工作会议,这是春节后我市召开的第一个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中央《决定》和省人口计生工作会精神,认真总结**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年的人口计生工作。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委书记**同志、市政府市长**同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同志、市人大副主任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同志、市政协副主席同志。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党委书记、县区长、主管副县区长、人口计生局长,市人口计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口计生委科以上干部,共130多人。

  今天的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年度人口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二是为**年度人口计生工作先进县区颁奖;三是各县区、各管理区、高新区向市委、市政府递交《**年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四是杨玉成副市长作工作报告;五是郑雪碧市长讲话;六是宋太平书记作重要讲话。

  现在,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由我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年度人口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

  下面,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请市领导为**年度人口计生工作先进县区颁奖。

  请荣获**年度人口计生先进县区荣誉的上台领奖,奏乐;

  请荣获**年度人口计生先进县区荣誉的上台领奖;

  由于时间关系,对荣获**年度人口计生工作先进乡镇和先进个人不在会上颁发奖状,会后到报到处领取。

  ……

  下面,进行大会第三项议程,请各县区、各管理区、高新区党政主要领导向市委宋太平书记、市政府郑雪碧市长递交《**年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递交的顺序是。

  ……

  下面,进行大会第四项议程,请杨玉成副市长作人口计生工作报告。

  ……

  下面,进行大会第五项议程,请郑雪碧市长讲话。

  ……

  下面,进行大会第六项议程,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宋太平书记作重要讲话。

  ……

  同志们,今天的会议开得很成功。这次会议是我市在新形势下,为全面贯彻落实*《决定》精神,开创人口计生工作新局面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宋太平书记从时代和全局的高度,对新阶段人口计生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作了新的阐述;围绕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跨越式发展,构建和谐张家口创造良的好人口环境”这一主题,对推动我市人口计生工作实现新突破提出了新的要求;站在对党和国家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对历史发展负责的高度,提出了重视和加强对我市人口计生工作领导的新举措。整个讲话高屋建瓴,既体现了中央《决定》和省人口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又符合我市人口计生工作的实际,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口计生工作的基本遵循,必须深刻理解、科学把握。郑雪碧市长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省面临的人口形势,就全面做好新时期全市人口计生工作、形成综合治理人口计生工作的强大合力讲了很好的意见。杨玉成副市长作了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年工作,

  提出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会议对**年人口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市政府与各县区签订了《**年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会议取得了重要成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下面我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讲三点意见。1。

  必须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全市会议的精神实质。各级各部门要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