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年度网店工作计划(2)

3939

年度网店工作计划(2)

  **年网店工作计划

  一月份(已基本完成)

  重点:

  1.做好“书店、服饰店、女性用品店”三个网店全面上架前期工作。

  2.制定女性用品网站建设初步规划书。

  3.处理好“书店”春节暂停配送、产品下架工作。

  4.学习asp.net(评:时间没能控制好,进展缓慢)

  二月份(时间紧、工作量大)

  重点:完成“书店、服饰店、女性用品店”三个网店产品上架。

  具体:

  1.完成三个网店产品上架,做好测试及违规预防。

  2.开展女性用品网站建设前期准备,挖掘合适的技术支持人选。

  3.装修三个网店,做好促销。

  三月份

  重点:完成女性用品网站一期建设。

  具体:

  1.完成网站一期建设,包括框架建设、主要功能测试、网络推广、部分产品上架。

  2.开展女性用品存货的前期准备。

  3.增加女性用品店、服饰店的供应渠道。

  4.总结三个网店的阶段运营情况,并做适当调整(3月15日,3月31日)。

  5.考虑增加人力支持。

  四月份

  重点:尝试女性用品广州的配送,完善网站的功能及平面设计,做好网络推广。

  具体:

  1.总结网站阶段运营情况,并做调整,包括功能测试、产品上架、平面流畅性的改进(4月1日,4月30日)。

  2.女性用品开始存货,自行发货及配送,但个别网络供应仍合作。

  3.完成网店与网站的对接配合,相互促进发展。

  4.更新书店、服饰店部分数据。

  5.三个网店运营阶段性总结(4月30日)

  6.考虑合适的技术合作。

  五六月份(缓冲期)

  重点:稳定网站的运营,总结经验,不断改进,积极推广。

  具体:

  1.稳定网站运营,做好总结并改进。

  2.形成稳定的广州本地配送、全国发货工作流程。

  3.开展女性用品分销渠道前期准备。

  4.网店数据的适当更新及阶段总结(6月1日)。

  5.增加人力支持。

  七八月份

  重点:1.发展分销渠道,提高网站销量,做好发展内贸的前期分析准备。2.总结供应渠道、物流、库存的协调情况。

  九月份

  重点:筹备成立贸易公司,主要负责管理网店、网站日常运营,及发展内贸。

  十月份

  重点:成立贸易公司;用swot分析网站半年的运营,决定以后的发展方向。

  十一、十二月份

  重点:完善公司管理,形成内贸工作模式,制定**年工作计划。

  定位:

  1.建成区域性知名女性用品网站,及稳定的配送网络。优势:速度。

  2.建成以女性用品为基础的贸易公司。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医务科工作计划2篇

  20**年医务科工作计划2篇

  医务科**年1月份工作计划1

  1、组织业务院长查房,深入科室了解情况,对全院医疗质量进行指导和审查。

  2、积极应对上级对医院的各种检查。

  3、参与医院绩效考核分配的有关工作。

  4、完成年底各项工作的总结,积极部署来年工作。

  5、准备我院搬迁后部分需变更事项的相关材料。

  6、全院继续教育工作。

  7、积极参与远程会诊的建设,使远程会诊逐步开展。

  8、准备启动人事档案管理。

  9、准备各项报表上报。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临时性工作。

  11、认真按时完成上级卫生行政部门通知的各项任务。

  **年12月28日

  [医务科工作计划]20**年医务科工作计划(2)

  **年医务科工作计划

  一、新一轮等级医院评审工作迫在眉睫,利用信息化手段精细化管理医院的挑战是我院的主要工作。围绕以上工作,医务科将本着“求稳定、谋发展”的思路,着重强化医政管理,着重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监管,着重提高医疗效率,继续深入开展医疗质量万里行、“三好一满意”、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等活动,参加百姓满意医院、最主要是在明年我们将使用大量人力物力进一步完成“二甲”工作的晋级。努力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二、以等级医院评审为契机,提高医政管理水平。总结**年医政工作的不足,以等级医院评审为契机,我们将在**年继续加强自身的质量及制度建设,主要包括完善科室各项规章制度、会议记录,加强科室档案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由经验化管理逐步向科学化管理转变,由人情管理转向制度管理,由现场督查调查管理转向不断加强信息化管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与时俱进。

  三、加强医疗质量管理

  1、加强科室自身建设,主要包括:加强科室档案资料及各种制度的学习管理,完善每次的会议记录;

  2、每周不定期到科室参加交班、查房及有关讨论等医疗活动。内容包括:医师交接班,包括科室实际交接班进行状况和书面记录;住院病历的书写质量;科室讨论制度的落实,包括危重病例讨论、疑难病例讨论、死亡病例讨论,详细了解其记录及执行情况;听取科主任对科室医疗运转、质量管理等情况,针对不足提出合理改进意见。

  3、病案质量管理

  (1)加强环节质量的监控,定期或不定期到临床科室抽查病历质量,严格按照《病历书写基本规范》对病历中查房、病例讨论、医嘱病情等方面进行实时监控。

  (2)注重提高终末病历质量每月到病案室抽查*份出院病历,每月对抽查的终末

  病例进行点评,不断提高病历质量。

  4、积极开展中医理疗工作,进一步规范中医理疗的各种制度。

  四、医疗安全管理医疗安全是医疗管理的重点。医疗安全工作长抓不懈,把责任落实到个人,各司其职,层层把关,切实做好医疗安全工作。

  1、继续抓好医疗安全教育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依法规范行医,严格执行人员准入及技术准入,加强医务人员医疗安全教育,适时在院内举办医疗纠纷防范及处理讲座、培训。

  2、加强医疗安全防范,从控制医疗缺陷入手,严格执行《医疗纠纷、医疗事故处理及责任追究制度》,对于给医院带来重大影响的医疗纠纷或医疗不良事件,要进行责任追究,着重吸取经验教训。

  3、从控制医疗缺陷入手,强化疑难、医源性损伤、特殊、危重、严重并发症、纠纷病人等的随时报告制度。

  4、定期召开医疗安全会议,通报医疗安全事件及医疗纠纷的处理情况,总结经验。

  五、人员培训及继续教育

  1、开展系列教育活动,继续加强业务学习管理,每月医务科组织进行业务学习,并进行考核实际学习情况。积极派人参加区级组织的各种培训及讲座活动,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医疗水平及医疗质量。

  2、继续强化“三基”培训,加强考试考核内容,以“三基”为基础,加强医务人员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和考核。同时加强对《抗生素使用原则》《20种常见疾病诊疗指、南》《病历书写基本规范》《处方管理办法》及核心制度的学习。

  3、根据目前医务人员现状,尽可能的选送医师去上级医院进修学习,逐步加大科室人员进修学习的力度,提高医技人才的准入。

  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的管理,在落实国家基本药物政策的同时,让我们的医疗活动更加的规范,真正做到让患者看得到病、看得起病,让患者获得实惠。

  中医院医务科**年12月5日

篇3:公司审计工作计划范本(2)

  20**年公司审计工作计划范本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了。回顾一年的学习工作,我们在忙碌中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了在新的一年里更好的工作,特制订以下的工作计划:

  一、总体工作思路

  20**年审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审计工作会议和区委全委(扩大)精神,着力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创优,狠抓审计质量建设和队伍建设,为现代化国际城市新中心建设作出新贡献。

  二、工作目标任务

  (一)审计项目安排

  20**年暂计划安排审计项目47项(部分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待确定后再增加),其中: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1项、经济责任审计5项、部门预算执行审计1项、固定资产投资审计35项(其中决算审计11项、跟踪审计24项)、专项审计调查5项(市局统一组织2项、自定项目3项)。具体项目计划见附表。

  1.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

  对20**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审计中重点以预算管理和资金分配为重点,以预算执行效率、专项资金管理和非税收入管理为主要内容,关注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推进和配套制度建立情况,促进预算分配公开透明、科学规范,财政资金运行安全、合理有效。

  2.经济责任审计

  根据区委组织部委托,暂安排对5名区管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部分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待确定后再增加),审计中将守法守规守纪尽责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对专项资金使用的绩效评估,力争在推动案件查处和防腐倡廉上实现新突破。

  (二)其他审计工作

  1.根据全区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河北村800亩城中村改造、清河路188亩、江心洲一、二期、鹭鸣苑危旧房改造、河西南部剩余地块、南河风光带等6项拆迁资金跟踪审核工作。

  2.完成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其他临时性审计任务,协助区纪委、监察局和司法等部门做好查案、办案工作。

  3.加强审计调研和审计信息工作,建立审计调研和审计信息责任制,每个科室全年要完成不少于1篇高质量的审计调研*,每人每年要编报6篇审计信息。

  4.完成档案管理省级三星复查工作。

  5.加强全区内部审计的指导、管理和服务工作。

  三、主要工作措施

  (一)转变观念,着力推动审计科学转型。

  要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审计,用解放思想引领审计工作创新,促进审计科学转型。注重加强审计服务。牢固树立审计服务中心工作意识,增强审计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自觉将审计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为领导提供有效的决策依据,当好决策参谋。

  (二)创先争优,着力打造精品审计项目。

  要紧扣打造审计“精品”工作目标,积极推动审计创先争优,全年力争打造1至2项高质量的审计项目。加强审计工作科学管理。继续建立审计工作目标管理责制,完善审计工作考核办法,加强任务完成情况的考核考评。今年要推行局领导带项目制度,重要审计项目必须有1名局领导担任主审或助审。年内要编报计算机审计案例5篇、计算机审计方法2篇,开展信息系统审计1项,选送1至2人参加审计署计算机中级培训,并力争有案例、方法和计算机审计项目在审计署、省审计厅、市审计局评比中获奖。

  (三)夯实基础,着力提高审计队伍素质。

  要有计划加强审计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其综合素质。一是抓紧思想政治建设。通过扎实的思想政治教育,使审计人员政治上坚定、思想上纯洁,具备无私奉献的思想品格,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圆满完成审计任务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抓实业务技能培训。要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要在全局大兴务实之风,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严谨细致、客观公正的工作作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扎实性,以务实的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四)立足实际,着力加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坚持“两手抓”的工作理念,立足自身实际,以过硬的党建工作和深入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审计工作全面发展。主要是从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反面下手,继续坚持党员轮流上党课,年内组织召开1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积极参加全区统一组织的“结对帮扶”、“一助一”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篇4:小学美术教师工作计划范本(5)

  20**年小学美术教师工作计划范本

  一、学生现状分析

  各年级学生从绘画的素质上看千差万别,有先天因素,有后天原因,有因地域不同而不同,造成他们对美术课兴趣的不同,所以,在课堂上的接受能力便有所差别。

  每个班的学生绘画水平参差不齐,优秀的可以作为较差的老师。年级差别产生的差距也很大,如年岁、个性等方面都要因其特点加以控制、掌握,去耐心引导、调动其潜意识及思维的积极性,努力使横向、纵向所造成的差距缩短,提高每个学生对美术课的兴趣。

  二、教学目标

  (一)低年级段

  1、能够对色彩有进一步的认识,并能运用彩笔画出富有儿童特点的作品。

  2、学会简单的手工制作,培养其动手制作的兴趣。

  3、能够从优秀的儿童作品中吸收一些营养以补充自己,让学生自己主动了解作品的题材及内容的安排,锻炼其欣赏能力及水平。

  4、能够尝试运用不同的绘画工具进行绘画创作,从中感受不同的美。

  5、让学生能够尝试进行比较喜欢的主题创作画。锻炼学生的想象能力及创作能力,给学生一个自由想象的空间。

  (二)中高年级段

  1、让学生自行欣赏中外名作,提高学生的欣赏能力,审美水平,学习优秀绘画技巧及绘画形式。

  2、通过各种形式的绘画,锻炼学生的绘画、技能、表现能力、掌握多种形式的绘画技巧。

  3、掌握国画基础用笔并能描绘简单的小品画,让学生更加了解中国传统绘画,增强其民族自豪感。

  4、对美术字有一定的认识,对其作用有一定的了解,能够独立设计出适合一定主题的板报,锻炼学生的自主性及创造性、参与意识。

  5、创造出的机会让学生直接接触生活,改造生活,让美术真正的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

  (三)无论是低年级还中高年级,在课堂教学中都要大力提倡学生主动参与,放手给学生,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学生自觉地去思维、质疑,能够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挥学生自由思维的空间。教师真正的成为学生发展的助手,参谋与引导者,与学生共同参与教学过程,共同研究、探索、解决疑难。

  三、教学措施

  1、区别年级差别,把握学生的审美特点进行引导,因材施教,循序渐进,注重点、面相结合,以点带面,共同进步。

  2、不断创设新的教学情境,营造适合学生成长的课堂氛围,激发他们用画笔来描绘出发自内心的感慨,激活他们的思想,充分表达学生对美的向往与追求。

  3、每堂课前根据新课改的要求设计好教学环节,正确判定教学重点难点,重点突出教材中的美感因素,教法灵活,层次清晰,得当,结合各年级的学生特点加以把握课堂,让课堂真正成为学生自由成长的天地。

  4、在新课改形式下,教师要转变观念,努力学习新课改相关理念,领会课改精神,关注每一位学生,让学生通过美术课的学习得以身心健康的发展,同时实现教师与新课程的共同成长。

  5、注重美术课程与生活经验紧密联系,使学生在积极的情感体验中提高想象力、创造力,提高审美意识、能力,增强学生对大自然和人类社会的热爱及责任感,发展学生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意与能力。

  6、注意美术与其他学科的渗透,结合语文教学,让学生为课文插图,为日记作文配图;结合自然、社会、劳动等课程进行描绘、手工制作,布置美术园地。

篇5:实小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个人工作计划范本(2)

  20**年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个人工作计划范本

  一、工作目标

  通过12月8日林**校长主持开展的第一次网络研讨,确定自己的研究主题,明确自己的相关工作以及负责项目。而后根据林**校长所撰写的《**年工作室活动计划》,逐步开始施行开展以下个人具体目标:每学期读一部德育专着,并撰写读后感。

  2、每年完成一项课题研究。

  3、每学年上一节主题班会公开课,并撰写班队活动方案及活动反思。

  4、每学年主持一次网络专题研讨活动,研讨热点、疑难问题,提升班主任专业知识水平。

  5、三年内至少在县级或县级以上班主任活动或德育活动中承担一次公开课或专题讲座。

  6、每学年至少完成一篇班主任工作论文(包括活动设计或案例分析),并在县级以上获奖。

  7、经过三年努力,使本工作室成员在县内乃至市内具有一定知名度。

  8、在研究成果集《我们的班级活动》上发表自身作品。

  二、工作内容

  在工作室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借助网络教研的载体,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做好德育学习、课题研究、示范辐射等工作。充分发挥队先行研究、交流研讨、示范引领的作用,努力与工作室其他成员一起成长,努力成为校、县、市内知名的班主任。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施行智慧德育。

  三、主要措施制订完成个人发展规划以及年度工作计划,并在日常工作中有效落实。

  2、制订适合自己的课题研究方案,做到有组织实施,有阶段小结,有结题报告,有成果推广。

  3、订阅1种德育专业的报刊杂志,做到有计划地学习。

  4、及时参与全体成员会议,并在其间总结经验、探讨问题和交流工作。

  5、积极参与在网络上进行的集体交流、研讨一次。如探讨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策略。

  6、定期参与网络“班主任沙龙”活动,与其他成员一同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7、邀请工作室其他成员参与我所在学校开展的班主任、德育、心育工作等交流活动。

  8、及时撰写相关反思。

  **县**实验小学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