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保安人员工作情况自我鉴定

5256

保安人员工作情况自我鉴定

  保安人员工作情况自我鉴定

  在我看来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以一个认真的态度对待。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热爱自己的工作,才能让我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成绩。回顾将近2年来的工作,可以说是成绩多多,受益多多,体会多多,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少。

  在大型的百货公司里担任保安工作,责任重大,压力千钧。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履行好肩负的使命,一年来我们重点抓了三项工作。一是抓队伍建设。一支过硬的队伍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证,从保安队组建开始,我们在队伍建设上就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人员的配备,一手抓素质的提高。二是抓制度建设。工作的规范有序、卓有成效的关键是靠科学适用的制度作保证,“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三是抓思想建设。由于我们的同事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岗位,各人的综合素质、性格、爱好均不相同。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差错,我们要求:不得隐瞒,及时上报,有错必纠,有错必改,惩前治后,引以为鉴,强化精神,改进工作。形式多样的思想品德教育,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虽说保安工作不怎么起眼,但它实实在在的是一个百货不可缺少的保障,因为我们的工作不仅要保障光顾我们百货的顾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还要保护好我们卖场里的货品安全,虽然工作繁杂反复,但是这锻炼了我的组织和沟通能力,让我的交往能力大大的提高.在处理突发事件和紧急事件方面,觉得自己的应变能力还有欠缺,以后在工作中一定与这方面比较优秀的员工多多沟通,多多学习,同时在工作中自己也不断的学习和积累。

  “大事小事认真做,重复的事情快乐做”,我一直以来都谨遵着这条准则,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让不确定的安全隐患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存在,一经发现事情就立刻解决,严格遵守公司的章程办事,这是我性格里的优点,当然我也有不足,就是不太健谈,性格不是太外向,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克服。

  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希望自己有更大的进步,更多的锻炼自己的工作经验,努力做好每一次商场的大的促销,保证顾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保证卖场的的安全,在自己的工作里尽量不出差错,与同事们共同努力为公司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党员个人鉴定评议(5)

  党员个人鉴定评议

  在过去的半年中,我严格按照章程的规定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念,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金融知识学习,自觉遵纪守法,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实践“****”重要思想。

  经过半年的学习能够熟悉和掌握法律,法规,身心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知道如何遵纪守法,普法于众,不但提高了自己的修养品质而且也熏陶了自己周围的人,很是符合章程的规定。使自己的事业心、责任心强,奋发进取,工作认真,态度积极,雷厉风行,勇挑重担,敢于负责,不计较个人得失;工作勤勉,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在工作与生活中,自己有时不太注意汲取,习惯于凭主观意志办事,缺乏主动性和创造性,影响了自己进步与提高的速度。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结合本职工作,注意积累,勤于思考。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党性,为人民服务。

  对这些年来的得与失、成与败,进行了认真总结,特别是对自己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仔细查找,从思想上深刻剖析根源。总结这些年来的表现,我对自己的评价是:优点明显,缺点突出;成绩存在,问题不少;经验寥寥,教训很多。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与党员先进性的标准要求比,做得还不够全面,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工作中有非先进性的表现,思想上有不适应的地方。查找问题和不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想得多,学得少;说得多,做得少。学而不思则殆,思而不学则罔。在学和思之间,把握得不好,学得少,想得多,理论-功底不够扎实。工作中,喜欢想办法、出点子、耍聪明,缺乏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和作风。工作困难面前,缺乏闯劲、韧劲,瞻前顾后,患得患失,总习惯从坏处着想,行动上按部就班,缺乏敢于打破常规、风风火火、大胆开拓的勇气和魄力。

  2、自以为是,应变能力不强,灵活性不足。有观点、有思想,自以为是。自己认准的事理,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缺乏审时度势、随机应变的灵活,不善于吸取他人意见。

  3、不善于团结同志。爱憎分明,喜怒皆形于色。自己认为不对的、看不惯的人和事,恨之憎之,容易过之。性情急燥,爱管闲事,经常得罪人,不善于表扬人。

  4、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自己有违反纪律行为时,不能够深刻地检查自己,总是找这样那样的理由,给自己下台阶,自我开脱,自我安慰,习惯“下不为例”。习惯成自然,思想懈怠,纪律观念不够强,工作作风不够严谨。

  这些缺点和不足,表现在工作和生活中,根子生在思想里,问题出在学习上。

  下一步,我决心以这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依靠组织关怀和全体同志们的共同帮助,认真加以整改。

  一是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系统地学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知识,提高认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激发工作动力。

  二是全面学习业务知识。扎实地学习自己的业务知识,透过现象看本质,把握工作中的内在规律,自觉按规律办事。广泛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当好执行政策和执法执纪的表率。努力学习现代科学技术知识,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学用结合,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三是经常学习规章制度。经常地学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党纪、政纪、法规知识,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自觉做到警钟长鸣,严格做到遵章守纪。

篇3:优秀初中生毕业鉴定范本(2)

  优秀初中生毕业鉴定范本

  回望过去,小学的天真活泼、无忧无虑,初中的单纯幼稚、美丽憧憬,高中的欢乐与忧伤、执着与迷茫,都幻化成了人生的一道风景。回望过去,运动会上的青春激扬,语文课上的书声朗朗,演讲赛上的热情奔放,皆凝固成了人生的永恒记忆。回望来路,回望过去,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心底涌起一阵迷惘,头脑泛起一缕悲伤:前路抵达何处?左路通向何地?右路指向何方?我该何去何从?哪里是我灵魂的故乡?在初中毕业的时候,我为自己的三年生活作出毕业自我鉴定,记录初中的点滴,为以后的生活指引方向。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时时谨记团的教导,严格遵守团的章程,忠实履行团员义务,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虽然我不是班级最好的,但我立志做最好的自己。生活中,我为人善良热忱,待人真诚友好,不撒谎,不骂人,不说粗话;工作中,我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雷厉风行;学习上,我不屈不挠,顽强坚韧,积极进取,胜不骄败不馁。在家里,我孝敬父母,爱护哥哥,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绝不依赖别人。

  作为一名学生,当以学为主,兼学别样。多年来,我遵守《中小学生守则》,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是一名合格的中学生。我为了提高自己的学业成绩,虚心向同学请教,真诚请老师帮助。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实力,我重视优势科目,不忽视弱势科目,尽心竭力把它们补起来。经过我的努力,数学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地理学科也有明显的起色,英语成绩更是突飞猛进。语文本是我热爱的学科,我课外除阅读了教育部规定的必读书外,还阅读了《时文选粹》《智慧背囊》《读者》《青年文摘》《视野(成功版)》《格言》等等图书。这些书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还开阔了我的视野,提升了我的品位。体育不是我的强项,可我通过它来磨炼我的意志,增强我的体质。我喜欢踢毽,做仰卧起坐。即使在高三巨大的压力下,紧张的氛围中,我也天天坚持,一天不拉。此外,我还爱画画,唱歌,做手工。

  一路风雨一路坡,一路荆棘一路河,一路血水一路汗,一路欢笑一路歌。我收获的是什么?是快乐的成长,是无悔的青春,是艰辛的执着,是幸福的硕果。在初中的三年中我过得积极而有乐趣,以后的生活中我将继续努力。

篇4:供应室护士实习鉴定(2)

  供应室护士实习鉴定

  我在供应室实习期间,遵守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尊重老师,在老师的辛勤教导下,我基本掌握了供应室各项工作流程及要点,学会了操作各种仪器设备。能够独立完成各种物品,器械,包裹的清洁、消毒和无菌处理,对各科送来及取回的包裹认真登记,未发生任何差错。实习期间,我工作积极主动,仔细认真,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出科小结不用写太多,主要是写自己在科室学到了什么就行了。

  刚刚走上实习岗位,第三站进入供应室;其实是幸福快乐的!

  刚刚走进供应室的时候,我就好象一个乳嗅未干的孩子,什么都不懂。对于一切的事物也都感觉到陌生和茫然。做起事来也显得很拘束,好象生怕会做错事一样!后来在老师们的热情还有细心的教导下,我渐渐找到方向;对于这个新环境也一天天熟悉起来。更摸索出一个道理--每做一件事时,多问问。这样不仅能对你正在做的这件事情多一分的了解还能多长一些知识。也就不仅仅只是很盲目的去做事!这样一天天的累计就会明白很多以前所不知道的东西。在供应室中,我了解到,供应室是整个医院整体工作的重要部分,担负着全院提供充足,完好;规格齐全;品质保障的消毒灭菌任务。它相当于一个部队的后勤部,一部电影的幕后制作。而奔跑于医疗工作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之所以能够放心使用医疗器械为病人手术及护理,也都要归功于供应室中的工作人员辛勤的劳动成果!在供应室里,我掌握了它至关重要的三大划分区域。即:污染区--清洁区--无菌区;也加重了我脑海中对于无菌消毒的概念。

  马上我就要结束在供应室实习的日子。以后当我走上临床实习时,我想每当我看见一个个无菌包和一件件医疗器械的时候;在我的脑海中应该会下意识就会明白那一个个都是什么包、什么器械又有着怎么样的用途。然后会很自然的联想到它们都是经过供应室回收、分类、清洗消毒、烘干润滑上油、包装灭菌、存储这样一个过程之后才分发到各个科室的。这一过程也许听起来都是些很小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它的每个细节都是很细微很重要的。而这些也都是我在供应室的收获!

  最后,在供应室的这1周内,感觉上是很幸福的,重要的是受益匪浅!现在我才刚刚涉足于这个行业,以后的路还很长。

  而对于护理这个行业我还是一长白纸,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习去自行摸索。但是我知道,只要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学习;终有一天我会为自己展现出一张让自己满意的蓝图!现在的学习跟努力就好象是无形中的一只水彩笔,正一点点的在描绘着那张蓝图。尽管它是很抽象的,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马上要进入临床了,以后的日子会很辛苦。我们所做的工作其实很平凡,但是如果出了一点差错就会由平凡变的不平凡。以后要加油了!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纵然人无完人。可是只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糠。这样周而复始,日积月累下来,我想我会变的好起来的!加油吧

  根据实习鉴定表上的要求,把自己在每个科室的表现以及辅导老师的评价及意见都可以附上,尽量体现自己很谦虚、好问的优良行为,总结在这里我学到了什么,得与失要分明。

  比如供应室,可以写供应室是医院的一个比较重要科室,(用自己对这个科室的理解介绍一下这个地方,这里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人?)…………,比如:在这个科室里我学会了要仔细、严谨的做事风格………………

  辅导老师对我有什么样的评价,………………

篇5:新教师转正自我鉴定(3)

  当成为小学教师的那一刻,我的心中不停燃着亮光,因为这是我的愿望,我实现了。我深知接下来我所要做的便是努力再努力,将教育事业做好,不愧为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的称号。自参加工作至今已近半年,经过这半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断学习,我获益良多。现在我总结一下近半年的得与失,发扬好的地方改进不足的地方,回顾走过的路可以更好的看清前面的路。面临工作转正之际,以下是我的教师转正自我鉴定:在做小学教师自我鉴定时,我道德认为品德是决定一个人价值的先决条件。没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其它的一切都是空谈。因此这半年来我坚持定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形成自身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各样的活动,这对我很有帮助,我本身也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并一直努力自己能做到。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都没忘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并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平时我虚心向学校老师学习教学经验,共同工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这半年来,我很注意自身的品德行为,努力给学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我们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因此学生也有其特殊性,小学生与中学生在各个方面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而我兼顾小学初中两门完全不同的功课,在处理师生关系时就要注意区别对待了。现在的中学生正处在一个特殊的学习阶段:即对社会开始有所接触,这个时候的学生很容易模仿成人的一些行为习惯,很多坏习惯也有很多好习惯都是在这个阶段养成的,是好是坏跟教师的言传身授有很大的关系。而这个时候老师是学生最直接最容易的学习对象,因此,我尽量的在中学生面前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管在课堂里还是在课外我都努力塑造一个良好的形象。而面对小学生时则有所不同,课堂上我严格要求自己也严格要求学生,但在课外我努力与学生做朋友,用心与他们沟通,希望能真正了解他们的所想所爱。总得来说,我做的一切目的是一样的,就是希望能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而作为一名新老师,在如今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发展很快的年代,自身的学识相当重要,一天不学习,就会落后一截,所以工作以来,我仍然不断学习,丝毫不敢松懈。这也是我一个新老师工作自我鉴定的重要部分。因此,继续学习成为我工作学习中重要的一部分。我不仅参加新教师培训,农村教师提升工程,还考取了英语本科深造的机会。尽管刚刚走上岗位,工作中的活动与任务让我颇感压力,但只要一有空闲时间,我便争取出来小学英语相关的教学方法,学习先进的技术。在如今的时代环境里,一个人的知识犹如一粒浮尘,要想更好的立足于社会,必须不断的增加知识的深度和广度。这一年里,我努力扩展自身的知识面,自感收获很多。当然,这一些是远远不够的,学海无涯,在下一年里,还有更多的知识和经验是需要学习和借鉴的。

  当了快半年的教师了,虽然教学方法还不是很成熟,但我已在教学中学到了很多。在这一年里,我担任小学英语四年级和五年级的教学工作,同时担任学校九年级的体育课任务,工作充实而不乏挑战。尽管九年级的体育中考任务非常沉重,但小学英语的教学工作仍然是我的工作中心。我经常思考小学英语的教学方法,学习教学设计,以及组织与我们农村学校相符合的教学活动。我也明白自身的学识不代表教学的好坏,教学是一项细致的工作,也是注重技巧的工作,于是我常常想把教学当成一门艺术来研究。所以我积极参与每次的教研活动,吸取前辈的教训和专家的指导,总结出自己的想法。非常让我高兴的是我的教育论文得到了县论文评比二等奖,这既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今后我将一直花比较多的时间在教学研究上,我相信那将使我受益良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