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学院保安队长工作计划

5644

学院保安队长工作计划

  学院保安队长工作计划

  一、政治思想工作:组织全体职工继续学习**大《报告》和有关文件精神,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及相关文件精神,明确迎评工作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正常的组织生活会活动,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二、评估评建工作:在“校园环境建设工作组”的领导和统一部署下,集中一段时间对校园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1、抽调专人参加工作专班,逐步对校园内重点是教学区的乱搭乱建予以拆除。

  2、协助后勤集团对校内经营市场进行清理,驱赶游散摊点。

  3、交通秩序基础建设,在校内主干道画黄线、安装减速带、设置标识牌,停车场画停车位,规范行车和停车秩序。

  4、切实做好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经常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采取得力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有较大影响的安全事故和纠纷。

  5、及时排查可能诱发群体性事件的各类不稳定因素,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报告,采取果断措施妥善处理,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影响大的群体性事件。

  三、队伍建设:引进有专业特长的大学生等人员充实保卫工作队伍,同时加大对巡逻队伍和保安人员的训练力度,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四、治安管理工作:

  1、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坚持网格化巡逻和动静结合的巡逻方式。

  2、不定期地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保障各重点部位不发生大的被盗现象。一般刑事和治安案件发生率控制在3以内。

  3、加强门卫管理,杜绝闲杂人员和无关车辆进入校园。

  4、治安和民事纠纷的调解成功率力争达100%。

  5、做好校内大型集体活动的安全保卫和秩序维护。

  6、整顿校园交通秩序,“狗患”问题得到有效控制。

  7、做好法制宣传和安全防范知识教育工作。

  五、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进一步协调**市综治委,加大学校周边环境整治的力度,为本科评估创建良好的周边环境。

  六、消防安全工作:及时维修维护各类消防器材和设备,做好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及时排查火灾隐患,督促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七、户籍管理服务工作:认真做好师生户口的迁出迁入和身份证的办理工作,确保不出差错。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某大学后勤保安队长工作计划

  20**大学保安队长工作计划

  一、政治思想工作:

  组织全体职工继续学习**大《报告》和有关文件精神,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及相关文件精神,明确迎评工作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正常的组织生活会活动,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二、评估评建工作:

  在“校园环境建设工作组”的领导和统一部署下,集中一段时间对校园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1、抽调专人参加工作专班,逐步对校园内重点是教学区的乱搭乱建予以拆除。

  2、协助后勤集团对校内经营市场进行清理,驱赶游散摊点。

  3、交通秩序基础建设,在校内主干道画黄线、安装减速带、设置标识牌,停车场画停车位,规范行车和停车秩序。

  4、切实做好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经常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采取得力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有较大影响的安全事故和纠纷。

  5、及时排查可能诱发群体性事件的各类不稳定因素,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报告,采取果断措施妥善处理,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影响大的群体性事件。

  三、队伍建设:

  引进有专业特长的大学生等人员充实保卫工作队伍,同时加大对巡逻队伍和保安人员的训练力度,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四、治安管理工作:

  1、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坚持网格化巡逻和动静结合的巡逻方式。

  2、不定期地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保障各重点部位不发生大的被盗现象。一般刑事和治安案件发生率控制在3以内。

  3、加强门卫管理,杜绝闲杂人员和无关车辆进入校园。

  4、治安和民事纠纷的调解成功率力争达100%。

  5、做好校内大型集体活动的安全保卫和秩序维护。

  6、整顿校园交通秩序,“狗患”问题得到有效控制。

  7、做好法制宣传和安全防范知识教育工作。

  五、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

  进一步协调**市综治委,加大学校周边环境整治的力度,为本科评估创建良好的周边环境。

  六、消防安全工作:

  及时维修维护各类消防器材和设备,做好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及时排查火灾隐患,督促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七、户籍管理服务工作:

  认真做好师生户口的迁出迁入和身份证的办理工作,确保不出差错。

篇3:酒店保安队长工作计划篇5

  酒店保安队长工作计划篇5

  为了加强管理,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和服务水平,20__年要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围绕酒店的总体目标,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内紧外松”的工作方针,始终坚持“群防群治”和“人防技防相结合”的工作路线,全面推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责任制,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维护治安秩序,力争达到“让顾客完全满意”的服务目标,为酒店创造良好的经营管理环境。20__年具体工作计划如下:

  1、从内部管理入手,提高保安综合素质。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层层分解落实工作任务,有效地解决干与不干、干好与干坏都一样的被动局面,起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制定全年工作目标,将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各班组及员工,使人人有目标、有任务,个个有压力、有动力。

  2、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培养一支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的保安队伍。首先、做好思想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培养员工吃苦耐劳和爱店如家的思想。各级管理人员要融入队员中,和队员一起训练,以便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其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为客服务能力。在工作中要尊重客人,主动向客人打招呼,主动礼让。再忙也不能怠慢客人、忽视客人,必须用心服务,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第三,必须注重策略,理解客人,尊重客人。对待客人的无理要求或无端指责,要采取引导和感化的方法,不能和客人发生正面冲突。教育员工从心里明白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客人的满意。

  3、利用行业优势,加强保安信息工作。首先,根据公安、消防部门的要求,充分发挥保安部的职能作用,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证正常秩序。其次,加强与公安、消防部门的沟通,协助饭店把好用人关,进一步净化治安环境。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有效的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消防工作安全顺利。

  4、加强各种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提高技防工作效率。首先、完善维保制度,明确维保责任。根据不同设备、不同区域,明确维保责任和工作流程,确保设备处处有人管,件件有人护。其次、制定具体的维护保养计划,确保设备在规定的时间内能得到维护保养。第三、执行正确的维护保养技术标准,以技术参数为核心准确的反映设施设备的运行状态和维护保养的情况,整体提高维护保养的水平。第四、加强消防检查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凭借过硬的业务技能,保证设施设备维护工作的有序进行。

  5、做好协调工作,加强业主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利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普及消防知识,对具有典型教育意义的案例,要及时对业主单位进行报道,形成互动,使大家充分认识火灾的危害性,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自觉性。

  总之,我们要通过不断深化管理,培育新时代的职业精神,激励广大保安员继续坚持自我加压、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高标准、严要求,把敢闯敢试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个高效、务实、文明的新时代保安形象。

篇4:酒店保安队长工作计划范文三

  酒店保安队长工作计划范文三

  20__年来了,**作为酒店保安队长,为了酒店的安全,我要制定全新的工作计划:

  1、本人认真学习酒店各项规章制度,熟记保安纪律,并在工作中严格执行下去,特别是对异常情况处理居安思危,时刻在工作中保持警惕。

  2、认真学习保安工作职责,切实贯彻落实酒店的各项规章制度,忠于职守,自觉维护公司形象,工作中注重仪表、语言的使用,坚持文明礼仪。按时到岗,定时与不定时巡逻,对酒店各部门的电器设备、消防器材、水电及线路等检查,确保公司人身财产安全。下班时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并向下一班交接清楚。

  3、平时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服从上级领导。听从指挥,并积极完成上级交待的各项任务。

  4、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把酒店的人身财产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堂堂正正做人,言行上注意形象,扎扎实实干事,争创一流,并牢固树立集体观念。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利益的关系。

  5、本人不定期对队员进行保安业务技能与消防器材使用的培训,及维护和处理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到现场,下班期间经常到酒店和队员沟通及关心问候,以及队员的思想动态,协助上级处理好安全隐患及整改,及工伤事故的相关应急急救,办理相关手续。

  6、本人具备较强环境适应能力,和人际交往协调能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干好本职工作,做好安全防范,服从上级管理,积极向上,树立刻苦学习的精神,坚定评判是非区直的具体标准。

  总之面对新的要求,新的任务,我一定会振奋精神加陪努力,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为酒店多作贡献!在普通人看来,只要年纪适合,外表健康,体格合适就可以做好一名保安了。根据本人对保安工作经验,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酒店保安,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

  星级酒店的保安,和物业保安或是其他场所保安有着一定的区别,因为一个从合格到优秀的星级酒店的保安必须具备多种素质,有些甚至是常人所不具备的。

  从职责上看,酒店保安有着其职业的特殊性。既要肩负人民警察的部分职责,即安全保卫与消防职责,又要有对客服务意识。既要保障来店消费客人以及单位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又要有随时随地对客服务的理念意识。

篇5:酒店保安队长工作计划篇3

  酒店保安队长工作计划 篇3

  20__年要在酒店总经理的领导下,围绕酒店的总体目标,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内紧外松”的工作方针,始终坚持“群防群治”和“人防技防相结合”的工作路线,全面推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责任制,积极做好酒店的安全防范工作,维护酒店的治安秩序,力争达到“让客人完全满意”的服务目标,为酒店创造良好的经营治理环境。我作为酒店保安队的队长具体工作思路与措施如下:

  一、从内部治理入手,提高保安综合素质

  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层层分解落实工作任务,有效地解决干与不干、干好与干坏都一样的被动局面,起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制定全年工作目标,将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各班组及员工,使人人有目标、有任务,个个有压力、有动力。

  二、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培养一支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的保安队伍

  要做好思想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培养员工吃苦耐劳和爱店如家的思想。各级管理人员要融入队员中,和队员一起练习,以便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为客服务能力。在工作中尊重客人,主动向客人打招呼,主动礼让。再忙也不能怠慢客人、忽视客人,必须专心服务,注重细节,追求完美。注重策略,理解客人,尊重客人。对待客人的无理要求或无故指责,采取引导和感化的方法,不和客人发生正面冲突。教育员工从心里明白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客人的满足。

  三、利用行业优势,加强保安信息工作

  根据公安、消防部门的要求,充分发挥保安部的职能作用,严格治理,严格要求,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证酒店的正常秩序。加强与公安、消防部门的沟通,协助酒店把好用人关,进一步净化酒店的治安环境。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有效的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酒店各项安全工作顺利进行。

  四、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保障设备设施安全、有效运行

  20__年酒店在大型设备安全运行方面给予高度重视,先后签订了消防设备与立体停车设备的维护保养协议,并对监控系统整体改造方面作出明确批示。加强了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提高了技防工作效率。根据相关部门要求,组织人员参加相关特种设备操作专业培训,保证设备操作持证上岗。今年我们将对设备操作管理制度加以完善,明确责任和操作流程,确保设备处处有人管,件件有人护。对维保工作加强管理、提高要求。对维保项目认真监督及验收。

  五、做好协调工作,加强酒店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利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普及消防知识,并组织酒店员工进行灭火、疏散演练,即增加员工的安全知识又能检验员工的实战能力。

  总之,我们要通过不断深化治理,培育新时代的职业精神,激励广大保安员继续坚持自我加压、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高标准、严要求,把敢闯敢试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个高效、务实、文明的酒店保安新形象。开拓新思路,大胆改革,完成好创收任务,为酒店的发展做好保驾护航的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