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儿童摄影活动方案

2315

儿童摄影活动方案

  儿童摄影活动方案

  目标:让所有人都知道儿童摄影

  准备:①相册的样版

  ②武汉儿童摄影介绍的宣传资料以及优惠活动时的宣传资料(a4)

  ③武汉儿童摄影的发展历程、环境介绍的样册

  ④将武汉儿童摄影的产品、服装拍成照片装订在文件夹内

  ⑤业务人员着装必须正式、整洁、大方

  一.面向花园式小区,大厦

  (针对打折活动、赠送奖券时)

  ①到各小区、大厦的管理处找其负责人

  a.出示名片,介绍自己,将

  武汉儿童摄影介绍的样册给其负责人查看,业务人员须讲解

  b.讲述此次来访的目的:

  1).武汉儿童摄影有优惠活动,想在贵区或大厦内投放本靓点在优惠活动时的宣传资料(

  讲述此优惠活动能为小区或大厦内的居民带来一定的利益)

  2).询问是否可投放本武汉儿童摄影的介绍资料到小区及大厦的居民的信箱内

  3).询问在小区及大厦内摆展的费用

  c.询问小区及大厦有多少住户、小孩子是否多、小区的住户消费能力怎样、

  宣传栏有几个、

  出入口有几个、

  是否可做电梯广告

  ②谈妥之后,如得到肯定的答复

  (能派发武汉儿童摄影的介绍资料到信箱以及优惠活动时的宣传资料),可赠送负责人一张价值为1000元的vip金卡一张(讲述此卡的用途以及它的重要性)以作为感谢。倘若需交一些费用,也可考虑费用的数目。如

  果费用的数目比较合理,也可达成交易

  ③在预约好的时间带上足够的武汉儿童摄影介绍资料、优惠活动时的宣传资料,业务人员将其资料派发到信箱和宣传栏里

  ④调查小区及大厦人员最集中的地方,然后考虑可在其地摆展。

  附:在与负责人商谈时,应将重要信息记录在本子上

  外展宣传是很重要的一种宣传方式,这种宣传方式很直观,顾客可直接了解到武汉儿童摄影影楼的产品、技术、服务。因此,做好外展宣传必须做好以下准备:①.

  选址:a.须住户比较多,有消费能力,小孩比较多的小区或大厦

  b.人流量很多的大型超市门口

  c.消费档次比较高的酒店门口

  ②.时间:每周星期六和星期日;

  重要的节日:五一、十一、六一

  ③.硬件准备:不同尺寸的相框、相册,年龄不同的相册,全家福相框、礼包、屏风、靓点介绍的样册,宣传资料

  ④.软件准备:优秀的门市

  附:摆展时可一边派发宣传资料,也可一边赠送各种小汽球给小孩子

  二.面向各中、高档型婴功儿品专卖店

  (针对免费宣传活动)

  ①.到各家婴功品专卖店找其负责人或老板

  a.出示名片,介绍自己,将靓点介绍的样册给其负责人查看,业务人员须讲解

  b.讲述此次来访的目的

  1).武汉儿童摄影现在正进行一个活动:顾客可只要持本武汉儿童摄影的免费卡,可享受一次具有韩国风格的艺术拍摄,并且能得到一张价值为150元的21cm26cm精美相片一张

  2).说服负责人或老板能帮忙派发此免费卡,并讲述这张卡能给此店带来的利益:顾客在购买用品时,赠送顾客一张可免费得到的精美相片,有利于此专卖店销售产品

  ②.负责人或老板同意时,可立刻赠送一张价值为1000元的vip的金卡,并讲述此卡的用途和重要性以作为感谢

  ③.记录好各店的地址、店名、老板的名称以及电话号码,并留下100-200张免费卡

  ④.一周后,打电话与老板联系,询问顾客的反应情况、是否还有免费卡

  ⑤.经常同各婴功儿用品店联系,多多关心他们的生意或者也可赠送一引起小礼品

编辑:www.pmceo.Com

篇2:你对祖国知多少——主题队会活动方案

  你对祖国知多少——主题队会活动方案

  一、活动(第一阶段)(四周左右)

  布置按小队分别从地理资源、文化遗产、斗争历史、光辉成就等四个方面去了解,搜集有关资料,小队内交流后,选出最有代表性的材料,编成各种形式的节目作汇报。

  二.第二阶段,主题队会形式进行汇报总结

  (汇报在第一阶段活动中搜集的有关祖国的各种知识,达到相互交流、扩大了解面的目的)。

  队会过程:1.队会仪程(略)

  2.队会内容:齐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第一段

  朗诵甲:“长在妈妈的怀抱里,幸福少不了”朋友,每当我唱起这首歌,心中就溢出一种幸福之感,漾起一股对妈妈的爱。我们每个人都有妈妈,妈妈养育了我们,我们爱自己的妈妈,也了解自己的妈妈。

  乙:可是,朋友,作为中华民族的后代,我们还有一位共同的、更伟大的母亲——祖国,她哺育所有的炎黄子孙,她给每个儿女厚爱。那么,作为她的儿女,我们对她有多少了解,我们应该怎样回报母新呢?

  一小队汇报:朋友们,在前几周的活动中,我们考察了祖国的幅员、物产等方面的情况,把它归纳起来就是:朗诵:我国版图像雄鸡,海陆疆界七万里。

  大地辽阔似锦绣,山河壮丽景色奇。

  地势西高东部低,南北气温差两季。

  平原山地样样有,农林牧渔都适宜。

  表演:扮熊猫上场:说得真好,朋友们,你们一定都认识我,我就是全世界人民都喜爱的大熊猫。可是你们知道我的家乡在哪儿吗?在中国的四川等地。现在,我们熊猫家族已成为友好使团,派出好多兄弟姐妹到世界各地,把中华人民对各国人民的友谊送去,我们可受欢迎啦!

  扮扬子鳄上场:同学们,你们认识我吗,我叫扬子鳄,别看我长得丑,可我也是驰名世界的珍稀动物。一听我的名字,你们就一定会说出我的家乡,那就是——中国的长江。

  扮煤、铜、钨等矿产上场。

  煤:我们叫矿产,兄弟一百五,分布全世界,我们有许多不在场的兄弟,在中国的储量都位居世界前列。

  铜:哦,我们还有一位姐妹,她被称为工业的血液,你们知道她叫什么吗?(石油)以前中国没有石油,现在有好几个大油田啦!你们知道它们在哪里吗?

  二小队上场:快板:第一小队说得好,我们收获也不少。

  现在我们来汇报,灿烂文化大家晓。

  放幻灯:介绍长城、故宫、大运河、古代指南针、地动仪、秦代铜车马。

  填空:中国古代有一位著名的数学家,他最早把圆周率精确到3.1415926,他就是________朝的_________。

  每年五月初五的端午节是为了纪念谁?________“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是_______代诗人______的____中的后两句,写出了_______的________气势?

  请你随便举出我国历史上三个科技文化方面的杰出人物及他们的主要成就。

  朗诵:我们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科学文化灿烂辉煌。可是,在过去的漫长的日子里,我们的国家曾任人宰割,蒙受耻辱。然而,中华人民是英雄的儿女,中华民族是不屈的民族,100多年来,为了争取解放,我们的先辈没有停止斗争,他们前仆后继,流血牺牲,涌现出了许许多多不朽的英雄。

  故事:《虎门销烟》

  舞蹈:《满江红》

  齐唱:《长城谣》

  图示:长征路线

  齐唱:《义勇军进行曲》

  朗诵:1949年10月1日,XX在*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神州大地迎来胜利奏凯歌,万众欢呼新中国。

篇3:社区健康教育活动方案

  社区健康教育活动方案

  (一)主题:健康的内涵

  时间:**年4月5日

  地点:社区教育学校

  形式:讲授

  主讲人:**(黄土小学校健康教育教师)

  参加人:社区居民

  主要内容:健康是人类生命存在的正常状态,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兴旺的保证。我国《宪法》明确规定:维护全体公民的健康,提高各族人民的健康水平,是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帮助人民获得健康是我们每一个体育健康教育教师工作者的职责和神圣使命。

  今天,我们大家在一起,主要是了解什么是健康。

  由于人们所处的时代、环境和条件不同,对健康的理解也不尽相同。过去,人们一般认为身体没病、无伤、无残就是“健康”。随着人类疾病谱的改变和医学模式的转变,人们对健康的认识也在深化。

  现代的人们认识到:除了生物性因素外,心理、社会因素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生活方式、行为都是许多疾病发生和引起死亡的重要原因。在关注人的健康时,单从“生物人”的角度看问题就明显的不够全面,必须考虑到社会因素和心理因素对人健康的影响。随着这种认识的加深,过去的“生物医学模式”则转化为“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

  世界卫生组织(who)1948年在其《组织法》中提出:“健康不仅是没有疾病或不虚弱,而是身体的、精神的健康和社会幸福的完美状态”。这就是说,人的健康不仅是在生理上没有疾病、躯体健全和不虚弱,而且还应该是心理和精神方面的平衡状态,并且还包括人与社会的良好适应,达到与社会和谐相处。人不仅有肉体还有精神;人不仅是一个自然人、生物人,还是一个社会人。这一健康的新概念就是把人的躯体与精神结合,并把个体与社会结合所提出的,是对健康的一个全面定义。

  一个完全健康的人不仅是自身客观上拥有健康,而且应该懂得基本的健康知识,具有追求健康的信念和意识,具备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对他人和社会承担健康责任。

  还有一种处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一种状态,我们称为亚健康。多指无临床症状和体征,或者有病症感觉而无临床检查证据,但已有潜在的发病倾向的信息,处于

  机体结构退化和生理功能减退的低质与心理失衡状态。

  活动总结:通过此次讲座,让山区居民了解了什么叫健康,纠正了他们对健康的错误理解。有的居民说:“我们以前以为一天能吃三顿饭,不生病,就叫健康,更不知道什么叫“亚健康”,我们都非常需要这样的讲座。”

  龙泉驿区黄土镇社区教育学校

  **年4月5日

  (二)主题:影响健康的因素

  时间:**年8月15日

  地点:社区教育学校

  形式:讲授

  主讲人:**(黄土镇学校体育健康教育教师)

  参加人:社区居民

  主要内容:上半年,我们在这里共同学习了什么健康,今天我们在这里继续上半年的话题,讲一讲影响健康的因素的有哪些。我在讲的时候希望大家联系到自己的实际,我想这样大家会对这堂讲座理解得更深刻。

  上半人类的健康受多种因素的影响,除遗传、心理和行为(生活方式)等内在因素外,生物环境、社会环境和自然环境等外在因素都与人的健康密切相关。

  社会环境:社会环境因素包括政治制度、社会稳定状况(战争或和平)、经济状况、医疗卫生服务、食品和饮水供应、社区服务、人际关系、文化风俗等等,其中无一不与健康关系密切。

篇4:企业工会职工活动方案

  企业工会职工活动方案

  20**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了进一步深化市级机关工会党建带工建创先争优活动,提高机关工会服务中心、服务党建、服务社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决议》精神要求,按照市总工会实施“五大行动”,办好“十件实事”的工作目标,市级机关工会工委决定组织开展“服务企业科学发展、服务职工素养提升”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深入贯彻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我市“十二五”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围绕创新型、生态型城市建设要求,团结动员机关干部职工为“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服务;围绕学习型城市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科学和文化素养,努力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工会干部和职工队伍。

  二、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分散活动和集中活动相结合,自选动作和规定动作相结合等方式,从基层工会、工会片组、市级机关工会三个层面开展,以基层工会、片组层面为主,活动时间贯穿于全年。

  三、活动内容

  (一)明确目标任务

  各级机关工会要认清“十二五”期间机关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认识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实现“十二五”时期的目标任务上来。

  1、解读规划。各级工会要组织工会会员,特别是工会干部解读“十二五”规划,认真学习市政府的各项扶持政策,开展各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和培训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促进发展。市级机关工会将举办工会干部

  “十二五”规划专题学习培训班”,为企业组织政策答疑活动。

  2、建言献策。各级工会要组织动员干部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已任,积极开展为“十二五”发展建言献策活动;要引导职工树立节约、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发动干部职工开展开源节流、节能减排合理化建议活动,努力在构建创新型、生态型城市发挥工会作用。

  3、岗位建功。各级工会要深化“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激发干部职工的建功热情,鼓励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发挥聪明才智,实现岗位建功。要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岗位创先争优的意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社会主义劳动竞赛,为实现“十二五”目标做出新贡献。

  (二)开展系列服务

  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构建“3+1”现代产业体系,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组织干部职工在服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推动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和文化创意产业建设,促进文化创意、旅游休闲、金融服务、电子商务、信息软件、先进装备制造、物联网、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和新能源等十大产业发展。

  1、“服务项目”集中公开。以工会网、机关党建网为平台,采取服务项目内容网上集中公开的方式,多渠道、多平台、及时地将支持产业发展、创造良好人才环境等一系列政策告知企业。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充分激发企业科学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2、开展“企业需要”调查。各级工会、片组要树立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理念,通过座谈、走访、发放调查表等形式,开展企业需求的调查活动,积极争取各类资源,创造一个与企业联系沟通的平台,并将企业需求,通过工会舆情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帮助企业化解发展困难,推动不同行业、企业科学发展。

篇5:全民健身月活动方案(3)

  全民健身月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在我县全面实施,迎接北京奥运会的隆重召开,促进我县四个文明建设,根据《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规定从今年起每年六月为浙江省全民健身月。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精神,在全县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特制订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今年全民健身月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深入宣传《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群众性健身活动为主题。

  二、指导思想

  以宣传《体育法》和《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为主要内容,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和组织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健身活动,提高全县人民对实施《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认识,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和体育法制意识。树立国民体质是综合国力重要标志的观念,参加体育活动是公民权利的观念,体育是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重要组成部分的观念,自我健康投资的观念和科学健身的观念。使全县人民充分认识到身体素质是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素质的物质基础。国民体质建设是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内容,体育发展水平是社会进步与人类文明程度的一个重要标志。通过健身月活动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全县逐步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以健康的体魄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三、时间安排

  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四、活动内容

  (一)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声势大、发动工作深入,群众参与广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好为原则。宣传活动要与群众性体育锻炼和健身活动紧密结合,相互烘托,达到最佳效果。

  宣传活动以《体育法》、《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办法》为主要内容,采用张贴标语,设置宣传栏,宣传版报、电视、报纸等宣传阵地。普及体育健身知识,推广科学健身方法,宣传开展健身活动好的单位和个人,造成强大的舆论声势,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二)广泛开展群众性健身活动

  群众性体育锻炼和健身活动要主题鲜明,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要内容,有组织地开展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年龄,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传统的体育活动。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县直属各单位至少开展一次以上体育竞赛活动,各体育社团、单项协会也应积极开展活动,以竞赛活动促进健身活动的开展,也可开展体育知识竞赛,群众性体育表演等活动。

  五、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工作是确保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的关键环节。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人,制订出活动计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各乡镇(街道)体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在本次活动中发挥组织、协调的主导作用,领导小组不健全的要以此为契机充实和完善。要把“健身月”活动同创建省市体育先进乡镇街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二)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因地制宜,通力合作,各展所长,积极做好“健身月”活动的各项工作。各单项运动协会和行业体育协会要充分发挥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带头组织开展活动,积极开展体育技能表演、辅导和咨询活动。

  (三)县广播电视台、《今日浦江》等新闻单位要在本次活动中发挥作用,积极配合,及时进行全方位,多方面的宣传报道。各乡镇(街道)广播站、报道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及时将所在地的活动情况报送县广播电视台和《今日浦江》新闻中心。县广播电视台要妥善积累资料为建设浙江省体育强县做好资料积累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