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春节联欢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活动策划方案

5178

公司春节联欢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活动策划方案

  公司春节联欢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活动策划方案

  一、活动目的:为了加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丰富公司文化生活,表达公司对员工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同时给新员工们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使大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好**年春节。

  二、活动主题:“放飞梦想,希望无限”(暂定)

  三、活动时间:**年2月3~4日

  四、活动地点:咸宁温泉

  五、活动参与主体:**公司全体员工及各级领导

  六、活动主持:“秘书工作”、“秘书工作”、“秘书工作”

  七、活动方案:(共分两部分,共计2个半小时左右)

  (一)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1.*书记上台为我们作工作总结

  时间:10分钟

  2.*科长为我们宣读表彰决定,并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时间:20分钟

  3.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时间:5分钟

  4.请*总上台为我们讲话

  时间:10分钟

  (二)春节联欢会

  1.开场大合唱“祈祷”

  (表演人数10人)

  时间:5分钟

  全场灯光熄灭,表演者每人手上托一支小红烛走入会场,现场营造出一种温暖沁心的氛围,同时将观众的注意力吸引到整台晚会上来。

  2.主持人上场(暂定2女1男):时间:1分半

  开场白:女1:伴随着这首“祈祷”的优美旋律,我们走进了**年的春天;

  男:当我们满怀喜悦的告别**,我们收获最多的是“成长”,懂得最多的是“成熟。”

  女2: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拆迁公司全体员工只争朝夕、奋力拼搏,创造了喜人的业绩;展望即将到来的一年,我们希望无限——

  男:此时此刻,就让我们在这里同叙友情、分享喜悦,品味拆迁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女1:今天,光临我们晚会现场的领导有:,让我们以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女2:首先,

  3.男声独唱“上海滩”(表演者:**)

  时间:5分钟

  串词:4.独舞“我爱你中国”

  时间:5分钟

  5.互动小游戏

  (扬长补短)

  时间:6分钟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兰亭书法协会千幅对联评选活动策划书

  兰亭书法协会千幅对联评选活动策划书

  ★活动主题:“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

  ★办单位: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理工学院兰亭书法协会

  ★承办单位:

  兰亭书法协会各部门

  大赛的指导思想

  为促进文人与墨客的关系、弘扬国粹、改善学校的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审美素养能力,发觉同学们的潜能,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鼓励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建设学校的优良学风,本社团特举办本次对联大赛,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水平提供一个平台。

  大赛的整体设计

  一.活动宗旨:发挥特长、展现自我、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人文素质养。

  二.活动目的:挖掘大学生艺术潜力、

  扩展高校社团活动影响力、丰富高校校园生活、加强高校间的艺术交流、为高校艺术群体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成长、推出艺术新人形成优势循环、用笔体现出大学生的潜在内涵和艺术造诣。

  三、参赛人员: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四、作品要求:主题: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

  1要按照对联要求来写:2、要能分别变出上下联(比如上联最后一字一般是仄声:也就是三四声;下联一般是平声:也就是一二声)

  详情请登陆

  的日记(对联上下联之分)

  3、要有横批(横批一般四个字)

  4、内容要积极健康,与国家兴旺发达有关(如国逢盛世宏图展;民步小康笑颜开)

  五、大赛具体流程

  1、参赛方式:(1)将所有参赛人员作品统一上交

  (到时宣传板里会写出作品征集的起止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如果作品数量和质量达到一定标准,书法协会将统公开展出。

  2、地点:文化长廊。

  3、时间:**.4.月。

  六、评选作品

  评委组

篇3:元旦猜灯谜献爱心活动策划书

  元旦猜灯谜献爱心活动策划书

  一前言

  洋澜拍回岸的怀抱,你我共赏一轮明月。今世的冰轮可否记得古时的欢乐,婀娜的女子,翩翩的公子,共立一盏灯下,品一句灯谜,孕育一段再也不会忘记的记忆。

  也许今日不能点百盏灯,也许再也没有意味深长的邂逅,但至少,猜灯谜的趣味依然在。小小的一句灯谜,亦庄亦谐,是中国古老的文字游戏,是中国深沉的智慧,是中国最睿智的文学,怎么能让人不怀念。

  现在鄂州职业大学校团委管理下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协会有意再现当时猜谜的乐趣,在猜出灯谜的兴奋之余,为自己关心的新朋友,旧知己赢一份小小的礼物,一起保存一段青春的友谊;同时献出我们的爱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和温暖的孤寡老人。也给众多的师生一份与中国文化亲密接触的别样情趣。

  这个傍晚,在他乡的元旦不寂寞!

  二活动主题

  喜迎佳节,爱心捐赠

  三活动目的

  1.增强节日气氛,是每个人都能过一个充实而温暖的元旦佳节。

  2.爱心许愿,共同祝福自己身边的人,将自己的祝福通过关怀的心灵去传达。

  3.宣传爱新事业,公益活动,共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进行爱心捐助,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4.积极弘扬社团文化,发扬民族精神,让跟多的人能够参与爱心捐助活动,共同为社会造福。

  四活动形式

  猜灯谜

  点歌(一个小型的舞台,)

  五活动具体操作

  a猜灯谜

  1在两站路灯间拉一根绳子,中间再拉两根

  在绳上粘贴二十五个灯谜

  对每个灯谜编号

  猜谜者撕下选中的灯谜

  去旁边的兑奖桌告诉工作人员编号及答案

  5工作人员对照手头的答案纸,判断正误,如果正确划去该答案,并赠给猜谜者相应的奖品。如果错误,工作人员收回谜面,交给另一个工作人员重新粘贴到绳子上

  6每条绳子有四名工作人员负责维持秩序和补充空缺的迷题

  b点歌

  若所捐金额在5元以下则没有无权点歌,高于5元者除有权点歌外,另送一个苹果。

  猜迷者如果答对了在送与相应的奖品的同时还有获得标有点歌、送礼、纪念品、谢谢参与、的转动转盘一次。

  六活动人员安排

  1 2名

  负责绳子处的秩序及补充迷题

  待定

  3名

  负责校对答案

  待定

  3名

  奖品及将猜错的谜题送回绳子处

  待定

  七活动道具

  1两地各三张桌子,共六张

  两条绳子,120个气球

  书写谜面的红纸

  (16张)

  一百个小礼品(由商家提供)

篇4:校园元旦推广促销活动策划书

  校园元旦推广促销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主题:承传统、迎元旦

  二、活动时间:**年1月1号

  三、活动主办方: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物流协会

  四、活动意义:承传统、

  迎元旦,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元旦,开心的结束旧的一年。同时为协会赚取一定的利润。并且可以锻炼个人。

  五、活动负责人:元旦组全体成员

  六、市场分析:元旦是新的一年的开始,是兔年,可以以兔子的小挂件为主销;考虑到是在校园内,为了增加浪漫气氛,品种繁多一点,可以经营孔明灯还有打火机、小型的烟花、许愿瓶、祝福卡;另外也可捎带副食品。

  七、推广策略:一新年许愿的主题宣传销售孔明灯、许愿瓶;以增加新年气氛为目的销售烟花;兔挂件主要用于家人、亲朋好友;食品则是给自己长大一岁的鼓励。卡片可用商品的多少而量力赠送或销售。

  八、附加项目:为了体现物流协会的职能,可帮需要送礼上门的同学服务(只限本校)。

  九、促销方案:把销售产品设计打印好再进行宣传(促销方案另附),在每个班级进行强有力的宣传。

  十、时间:(1)宣传时间:12月26号晚自习

  (2)销售时间:1月1日早中晚在青院超市对面,下雨天则在食堂。

  十一、费用:代定

  策划书:元旦组

  **年12月16号

篇5:元旦和谐校园游园会活动策划书

  元旦和谐校园游园会活动策划书

  值**年元旦来临之际,为配合学校搞好本次庆元旦活动,同时也为了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学生会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通过“快乐游园”的形式,让师生在精彩的活动种快快乐乐迎接新年。本次活动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要求所有的学生全部参加,同时还将邀请学校领导老师参加,从而真正使师生快乐度过元旦。

  (一)元旦游园活动:活动主题:“庆元旦,构建和谐校园”

  活动口号:“畅想和谐”

  活动目标:学生通过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体现和谐校园的新气象,通过游园活动充分展现当代中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风貌。

  组织原则:具有较强的可执行性,可参与性,娱乐性强,并充分体现我校德智体美劳的教育精神。

  活动时间:暂定于**年1月1日下午2:30-5:30

  活动地点:暂定为篮球场

  1、个人赛:(1)乒乓球投准:一个人手持乒乓球投向距离4-5米的桶内,按投中个数设置奖项。

  (2)“圆圆满满”——套圈:地上摆放物品,如各种饮料,在规定距离外每人可投10个圈,如其中3个圈套中地上摆放的物品,即可选3者之一的物品,如套中6个圈可获得其中之2的物品,套中10个圈可获得其中之3的物品。

  (3)“摇摇乐”——摇呼拉圈:哪个人转的时间长为胜,或者按一分钟内旋转的圈数设置奖项。

  (4)跳绳:以一分钟为单位,按跳绳下数决定名次。

  (5)小李飞镖:

  10环靶。每人三镖,距环靶一米远,按照个数设置奖项。

  道具:

  环靶及镖一套.

  (6)“一气呵成”——吹连排蜡烛

  游戏规则:将10根蜡烛排列成一条直线;在规定的距离外,如能一口气将蜡烛全部吹灭,将获得一等奖品;如能吹灭7根即可获得二等奖品,如能吹灭5根即可获得三等奖品。

  (7)原地转圈后射门:以一分钟为单位,在规定的地点,以规定的方式(手扶杆子,闭眼)原地转6圈,然后将球射入6米外的小球门(以栏架代替)。以射进个数设置奖项。

  (8)气球祝福:在气球中放置小物品或祝福的纸条,吹起气球直至吹破或坐破的气球的数目。

  2、集体赛:(1)背靠背、心连心:由6名队员参赛,每两人背靠背夹住一个气球横向前进,途中绕过折返点,返回到出发点由下一组同学进行接力,行进中气球不可以落地,途中手、臂不能碰球。完成所有比赛用时短者获胜。

  (2)托乒乓球跑:三个人一组,把球放在拍上,听到开始后,就向前快跑,球不掉者,且跑得快走为胜出。

  (3)袋鼠学本领:参加活动的队员在5米的距离中通过双腿夹球蹦跳,至终点再由另一名队员进行接力;中途如遇掉球,须从头开始。最先完成的队获胜。

  (4)无间道:二人三足,男女搭配,自由组合。将两人一只脚绑在一起进行比赛,以最快速度到达终点的组合决定名次。

  (5)体智对对碰:由三名队员参加,在相隔十米的地方放两个水桶,一名同学用布蒙上眼睛,在一名队友的提示下将起点水桶中的水用杯子盛着倒入终点的水桶内,另一名队友则拖延另一支队伍的比赛时间进行误导。完成比赛用时最短者胜出。

  (6)“雾里看花”——猜谜游戏规则:三人一组,可以协商,根据谜面的提示,猜出答案即可获奖。共准备50条谜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