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县基层党建宣传方案

6529

县基层党建宣传方案

  县基层党建宣传方案

  为深入贯彻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四个长效机制文件精神及省委十八项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和***实施“农村致富先锋”行动计划、“**先锋走廊”建设、关爱农村党员工作要求和部署,全面抓好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地进行党建宣传,根据党建工作要求,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理论和“***”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抓好中央和省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的落实,紧紧围绕全县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突出重点,紧扣主题,力求深入,寻求突破,大力宣传我县党建工作的特点、亮点和典型,进一步推进我县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二、宣传重点

  紧紧围绕全县党建工作大局,重点突出我县贯彻落实四个长效机制文件精神及省委十八项基层党建工作制度要求,积极研究新问题、新办法,及时总结我县党建工作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我县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力求在长效机制的贯彻落实、创新工作的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党建品牌的树立、党建阵地建设、党员关爱及党建长廊建设等方面的宣传有突破,树立我县“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的形象。

  三、宣传形式

  党建宣传可以采取多种形式,诸如广播、电视、报刊、宣传栏、黑板报等,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宣传。

  (一)《**》专刊:由县委组织部组织编辑的《**》专刊是宣传全县党建动态,推行党务公开,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宣传载体,各党委应及时向《**》报送本系统内具有学习、借鉴、推广价值的党建信息,利用《**》进行广泛交流、讨论、学习。

  (二)党建信息网:为拓宽党建信息宣传渠道,组织部依托**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设立了组织部网页,并制定下发了《**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组织部网页信息管理办法》对网页信息进行了规范。各党委应以党建网为宣传平台,由专人负责,坚持高效、及时、准确、安全地报送信息。

  (三)外界媒体宣传: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事业局和各党委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向省、州外界宣传媒体如《**日报》、《**日报》、楚雄电台、楚雄电视台等媒体投稿。由县委组织部(党建办)、县委宣传部年底组织编辑一部专门反映我县党建工作优秀典型的报道专辑。

  四、考核奖惩

  结合党建目标考核,县委组织部制定下发了《**县委组织部党建信息和调查研究工作考核奖惩办法(试行)》,具体考核参此办法执行。

  五、相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党建宣传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各党委要高度重视,把党建宣传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任务,协调好各方面的力量,精心组织好各内容的宣传工作,加强指导和检查督促,把宣传工作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党委要明确专人负责,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要充分发挥各方面的力量,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注重实效、搞活形式,广泛宣传。各党委要结合本地实际,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宣传力求做到一是主题鲜明,对党建工作的宣传,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理论、评论要观点鲜明,注重思想内涵,立论准确深刻;经验宣传主题集中,思想明确,有影响力;典型宣传要有人有事,既有精神又有意义,有感染力。二是效果明显。宣传要深刻领会上级相关精神,紧紧围绕宣传重点,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宣传材料应该具体生动、鲜明实在、有思想深度、形式灵活。县广播电视事业局要按照党建宣传重点,制定详细的宣传报道计划,及时报道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推广好经验、好做法。ArtCutPage>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共青团策划校园舞会活动方案

  共青团策划校园舞会活动方案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同时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我院商学系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合作组织举办一次大型舞会。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给以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更好地交流、学习和娱乐的机会。本次舞会具体安排如下:活动时间:**-3-6

  活动场地:学院下沉广场

  活动宗旨:服务商家,为校同学们提供交流聚会的机会。

  舞会主题:团结向上

  青春健康

  气氛活泼

  舞会目的:响应我院有关丰富学生娱乐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情操,加强我系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同学的了解和沟通,以便交流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同时,正值“三八”节来临,为了给广大女生提供一个娱乐的机会。

  舞会形式:以舞蹈为主,其中穿插些有意义的游戏和几首歌曲。

  街舞、交谊舞、以及一些群体舞蹈,如:兔子舞、恰恰等。歌曲有商学系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业余歌手准备,以为大家助兴。当然,为商家做一定宣传性的节目是我们贯穿始终的。

  会场的布置:会场的布置必须显得温馨而浪漫的,需要大量的装饰品,如彩灯、闪灯等。

  晚会需要:如果可能需要一些小礼物。

  参加人员:商学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校生,以及全院愿意参加舞会的同学。

  器材、音乐:电脑、cdplayer、2个音箱、舞曲、接线板、彩灯、地转灯、相机等。

  活动流程:

  1、歌曲后,主持人开场

  2、街舞

  3、群舞

  4、游戏

  5、交谊舞

  6、歌曲

  7、群舞

  宣传:具体宣传方式如下:

  1、号召组织所在的系的同学参加

  2、在学院做宣传张贴海报

  3、通知学院各个网站

  4、通知院报

  5、拍照

  创意阐述:这是一个以两系学生会组织带动下的一次学生交流舞会,舞会作为一种极具亲和力的交流方式,在各大高校普遍推广。为使本次舞会会更具校园特色,本次舞会有以下几个设想:

  1、统一性:为了使本次舞会具有校园舞会的统一特色,特采用大众型舞蹈。

  2、特色性:正值“三八”节来临,充满了节日色彩。

  3、加强互动性:让所有的舞蹈爱好者都有机会参加,准备了更多的大众舞蹈。

  4、扩大可参与性:很多舞会的组织者都忽略了性格内向的同学,因此,本次舞会上将播发更多的基本曲目。

  5、丰富欣赏性:一些有舞蹈才能的同学都可以有一个专门展示的机会,个人、组合表演均可,也有利于让我们发现更多的舞蹈天赋者,以便为业余舞蹈队增补力量。

  效果分析:在各个商家都花大力气在社会声搞各种宣传、促销活动的同时,大学校园也被搞的“不得安宁”。这说明我们的商家已经把大学做为了一块值得重视的市场来做。从以前的各种合作也充分的说明大学是一块值得开发与挖掘的市场,也是商家借助节日宣传自己的良机。另外我们分析,在大学有很多的单身朋友。他们也更渴望有一个完全自由组织的活动,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成为活动的主宰,才能成为活动真正的主人。因此这次活动是完全可能的。

  时间:200*年12月**日星期*

  晚上**:**到**:**

  对象:****

  地点:*****

  内容:1.入场时间:**点**至**点**分

  入场要求:凡入场者均能自带一份包装好的小礼物。不带者,将取消晚会中抽奖活动和一些大一点的活动的参加资格。前100名入场的人员,可得到一个化装面具。

篇3:水务局党建半年工作总结1篇

  党建半年工作总结1篇

  **年,水务局党委在县直机关党工委的领导下,以党的**大精神及***重要思想为指导,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注重政治学习、开展党性教育,不断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推动了评审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一、思想重视,完善组织保障体系

  根据水利工作的特点,**年初,局党委就把学习实践***和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等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溶入党建工作中,加强领导,把准脉搏,确定重点,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工作的组织体系和运作机制,确保了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健全了“一把手”负总责、主管领导分工负责,支部具体抓的党建工作领导体系,形成了统一领导,上下联动的党建工作格局,在班子中开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提高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树立新形象;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凝聚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和力量。同时,实行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评审业务工作同安排、同布置、同考核、同奖惩的考核制度。

  二、强化学习,夯实党建思想基础

  在全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局党委按照“全覆盖、多渠道、求实效”的要求,做到“悉心谋划、全心投入、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同时在抓好科学发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基础上,继续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活动,进一步激发水利技术人员“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保证了各项水利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有特色,有亮点的方式方法激发中心干部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结合今年的防汛工作,于5月份组织全县乡镇干部进行防汛知识业务培训,累计培训70余人次,为造就一批高素质、精业务的水利专业人才队伍打实基础。

  三、严格制度,增强组织工作活力

  通过制度来激励上进、规范党员干部思想行为,为各项工作“创建一流”目标提供良好的活动环境。突出表现在围绕评审工作,狠抓党建工作各项制度的落实。**年上半年,我局始终坚持党建工作目标管理,严格按照争创“四型党委”要求和“三会一课”等制度,抓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制度的规范下,把党建工作做活:一是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按照中心《水务局学习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党委、党支部工作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等项制度,围绕党建工作务实创新、创优的工作思路明确了下半年中心党建工作目标。二是强化管理,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在党课教育中,将政治学习与水利实践结合起来进行交流,通过支部和部门讨论,起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学习效果。围绕“创先争优”这一主题开展工作,坚持民主制度和群众评议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差距。三是注重“凝聚力工程”建设,为党员干部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结合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工作热情。

  四、规范行为,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我局肩负着全县水利工作的重任,所以局党委始终把施教于先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今年上半年,我局以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争创“四型”机关为活动宗旨,组织开展了“创业服务年”专题教育活动。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准则》专题学习和讨论;二是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片、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开展廉政谈话,敲警钟,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的相关规定,自觉把“清正廉洁”四牢记于心,为做好我县各项水利建设工作提供强大的纪律保障。

  五、把准脉搏,发挥服务监督作用

  党建工作只有围绕经济发展和机关职能的履行,围绕水利工作的难点、焦点和热点,才能找准位置,发挥作用。随着近几年我县经济的快速发展,水利工作任务越来越重,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水利专业技术人员少、力量不足的矛盾也越来越突出。局党委注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有情系水利、乐于奉献的主人翁意识。较好地履行了水利各项职能,体现党员队伍的良好风范。

篇4:公司旅游活动方案3篇

  公司旅游活动方案3篇

  旅游活动方案

  ——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活动主题:倾情奉献在星火,激情释放到清远

  二、活动目的:

  1、加强团队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2、激发职员参与公司各项活动的热情;

  3、增强校区间的交流,增进同事间的感情;

  4、休闲娱乐,缓解工作疲劳。

  三、活动对象:公司行政人员、任职时间满半年以上的全职老师

  (具体名单见附表1:“旅游成员名单”)

  四、活动地点:广东清远

  五、活动时间:**年8月底(初定8月25日后,两天一夜)

  六、组织形式:公司统一组织,联系旅行社,自驾车出游

  七、活动内容:清远小北江、玄真漂流、探险、篝火晚会、野战、牛鱼嘴二天游

  (详细行程见附表2:“旅*程安排”)

  八、前期准备:1、提前通知活动参与人员,做好假期计划安排的准备;

  2、将全部活动对象分为四组,确定各组组长,旅游期间由各组长负责各组组员,以便紧急事情的传达和联系。组长有义务提醒组员安全问题,尽量避免意外发生;

  3、旅游前需准备好几种药品,确定一人负责。旅游必备药品有:①防晕车类药物:茶苯海明片(乘晕宁)等;

  ②抗感冒类药物:泰诺感冒片、白加黑、新康泰克、速效伤风胶囊、维c银翘片等;

  ③止泻类药物:黄连素、氟哌酸配合思密达服用可以迅速抗菌止泻,伴有恶心呕吐症状时可服用藿香正气(液)等;

  ④外用药:创可贴、碘酒、伤湿止痛膏。此外,红花油可用于外伤或扭伤,风油精、清凉油可用于蚊虫叮咬,氯霉素滴眼液用于普通眼疾。

  九、经费预算:清远两日一夜(包含景点大门票,餐费,住宿费、清远导游服务费,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每人360元,共需8640元。

  加上自驾车来回油费及旅游必备药品费用,所需经费大约10000元。

  十、注意事项:

  1、贵重物品如随身携带,注意保管,切勿离手。

  2、行程中或自由活动时若见有刺激性活动项目,身体状况不佳者请勿参加。患有心脏病、肺病、哮喘病、高血压者切忌从事水上、高空活动。

  3、旅行时不可擅自脱队。单独离队,应征得所在校区主任同意,并随身携带手机,以免发生意外。

  4、抵达景区游览前,谨记组长交代的集中地点、时间、所乘汽车车号。万一脱队,请于集中地点等候组长返回寻找。

  5、旅游有时会经过一些危险区域景点,如陡坡密林、悬崖蹊径、急流深涧等,在这些危险区域,要尽量结伴而行,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

  6、忌分散活动,至少保持两三人的人数才分散活动。切忌单独外出。

  附表1:旅游成员名单

  附表2:旅*程安排

  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8-7

  [公司旅游活动方案]公司旅游活动方案(2)

  一、活动宗旨:1、加强团队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2、激发职员参与公司各项活动的热情;

  3、加强和巩固职员对公司的管理制度、企业理念、产品知识等的熟悉;

  4、休闲娱乐,缓解工作疲劳;

  二、活动对象:公司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党员、团员及班组长、生产骨干和相关人员(仅限本人,不准带家属及小孩)。

  三、活动时间:05月1日

  四、活动地点:辉县八里沟景区

  五、组织形式:公司统一组织,联系旅行社。

  六、报名时间:-04-29下午4点截止,各部门抓紧统计人数报名至团委陈亮处。

  七、活动纪律:1、贵重物品如随身携带,注意保管,切勿离手。

  2、行程中或自由活动时若见有刺激性活动项目,身体状况不佳者请勿参加。患有心脏病、肺病、哮喘病、高血压者切忌从事水上、高空活动。

  3、团体旅行时不可擅自脱队。单独离队,应征得全陪导游同意,并随身携带电话,以免发生意外。

  4、抵达景区游览前,谨记导游交代的集中地点、时间、所乘游览巴士车号。万一脱团,请于集中地点等候导游返回寻找。

  5、外出旅行,注意身体健康,切勿吃生食、生海鲜、已剥皮的水果,不可光顾路边无牌照摊档,忌暴饮暴食,应多喝开水,多吃蔬果类,少抽烟,少喝酒。

  6、在旅游中,畅游奇山秀水、名胜古迹固然令人心旷神怡,但也因四处奔波、体力消耗造成极度疲劳。因此,在旅游活动期间,游客除了应保证充足的睡眠之外,千万别忘了营养食品的及时补充。

  7、旅游有时会经过一些危险区域景点,如陡坡密林、悬崖蹊径、急流深涧等,在这些危险区域,要尽量结伴而行,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

  8、忌分散活动,至少保持两三人的人数才分散活动。切忌单独外出。

  【范例】--

  一、活动宗旨:

  1、加强团队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2、激发职员参与公司各项活动的热情;

  3、加强和巩固职员对公司的管理制度、企业理念;

  4、休闲娱乐,缓解工作疲劳;

  二、活动对象:音尚时代网城全体同仁

  三、活动时间:待定

  四、活动地点:渠县老龙洞

  五、活动主办:

  六、旅游线路:待定

  七、活动安排:

  1、在渠县到老龙洞的40分钟路程中,在车上组织全体职员及领导猜谜、男女同事集唱歌;

  2、就地组织全体参与的娱乐活动,包括文艺节目表演、企业知识竞答;

  八、活动流程:1、车上40分钟的猜谜与唱歌由文波主持,全体同仁积极互动;

  1踩气球;

  比赛规则:男女同事分别到主持人文波,把男同事的右脚与女同事的左脚捆绑在一起,在每一组选手被捆的脚上扎上数量相同的气球,主持人宣布开始后,在5分钟(或10分钟)内各组选手可以相互踩爆对方的气球,主持人宣布时间到,那组选手睬爆对方的气球最多胜利

  2过河拆桥:准备若干块小垫板,每组发两块,让其中一名参赛者站在垫板上,双脚不可以碰到地面(否则淘汰),利用双脚交替踩垫板往前走,另一名参赛者则配合地移动两块垫板,让站在上面的队友快速前进,速度最快到达终点者获胜。

  运气球;

  比赛规则:男女组合方式同上,把男同事的右脚与女同事的左脚捆绑在一起,将男女组合分成三个组,三个区域内分别放有10个气球,比赛开始后(音乐同时响起),a、b、c三组的成员可以任意在其它两个区域内拿气球到自己的区域内(每人每次限运一个气球),约数分钟后音乐一停,比赛即停止,参赛选手应立即停止气球的运送工作,此时三个区域内气球数量即为三个组的分数,分数最高的一组为获胜方,并发放奖品。

  谁有我的气量大

  每个队1人

  共3人

  看谁在3分钟内谁吹爆的气球最多

  胜利

  十、活动奖励:1、文艺节目表演者奖品(数量待定):请领导讨论决定,奖品为:手机

  手表

  mp4

  2、知识竞赛三个第一名的奖品(共3份):请领导讨论决定,奖品为:公司职员旅游活动方案

  3、

  游戏“踩气球”一、二、三名的奖品(共6份,分三个等级的奖品):请领导讨论决定,奖品为:手机

  手表

  mp4

  4、游戏“运气球”奖品(数量待定,10份之内):请领导讨论决定,奖品为:1000元现金

  手机

  手表

篇5:公司春节联欢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活动策划方案

  公司春节联欢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活动策划方案

  一、活动目的:为了加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丰富公司文化生活,表达公司对员工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同时给新员工们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使大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好**年春节。

  二、活动主题:“放飞梦想,希望无限”(暂定)

  三、活动时间:**年2月3~4日

  四、活动地点:咸宁温泉

  五、活动参与主体:**公司全体员工及各级领导

  六、活动主持:“秘书工作”、“秘书工作”、“秘书工作”

  七、活动方案:(共分两部分,共计2个半小时左右)

  (一)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1.*书记上台为我们作工作总结

  时间:10分钟

  2.*科长为我们宣读表彰决定,并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

  时间:20分钟

  3.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时间:5分钟

  4.请*总上台为我们讲话

  时间:10分钟

  (二)春节联欢会

  1.开场大合唱“祈祷”

  (表演人数10人)

  时间:5分钟

  全场灯光熄灭,表演者每人手上托一支小红烛走入会场,现场营造出一种温暖沁心的氛围,同时将观众的注意力吸引到整台晚会上来。

  2.主持人上场(暂定2女1男):时间:1分半

  开场白:女1:伴随着这首“祈祷”的优美旋律,我们走进了**年的春天;

  男:当我们满怀喜悦的告别**,我们收获最多的是“成长”,懂得最多的是“成熟。”

  女2: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拆迁公司全体员工只争朝夕、奋力拼搏,创造了喜人的业绩;展望即将到来的一年,我们希望无限——

  男:此时此刻,就让我们在这里同叙友情、分享喜悦,品味拆迁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女1:今天,光临我们晚会现场的领导有:,让我们以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女2:首先,

  3.男声独唱“上海滩”(表演者:**)

  时间:5分钟

  串词:4.独舞“我爱你中国”

  时间:5分钟

  5.互动小游戏

  (扬长补短)

  时间:6分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