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公司员工外出旅游老板讲话稿

4383

公司员工外出旅游老板讲话稿

  公司员工外出旅游老板讲话稿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七夕节,我在这里首先祝福大家七夕快乐!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今天很高兴带领大家来到**,进行一次清凉之旅,体验冲浪、烧烤的乐趣,同时,我们要在团队活动中培养我们的协同能力、团队精神,执行力和责任心。回首过去的**年,许多老***人为公司的成长和壮大付出了青春、汗水和努力,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这些我一直铭记在心,我用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大家的付出,

  同时,我也在尽我的努力去带领大家将***建设的更好,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一个更舒适的工作环境,让公司的品牌和知名度更高,让大家走出去可以骄傲的说我是***人,大家有更好的收入和未来,然后去回报大家和社会。

  实话实说,这**年来,我一直如履薄冰,当一个老板并不容易,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人工成本和物流成本越来越高,上游供应链被一些国有企业控制,他们也开始切小纸,我们的利润越来越微薄,我们怎样才能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存活下去,发展壮大?这是我一直以来在思考的问题。

  现在办公用纸行业的洗牌已经来临,危机的到来总是不知不觉的,我们唯有提前变革,进行二次创业,坚持走品牌化、规范化、制度划、透明化管理,狠抓内部流程管理,练好内功,不断增加我们产品品牌的知名度,狠抓质量和服务,服务好我们的老客户,不丢失一个老客户,健全和拓展我们的销售网络,尽最大努力开发一些新客户,提升网络销售、国际贸易和商超销售,我们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只有不断提升企业人员的精、气、神,我们才能成为行业的标杆,拥有我们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希望我们所有的员工能够解放思想,不算小帐,有一个宽阔的胸怀来对待变革,希望大家能够正视公司的改革,和公司一起从一个家族化管理的企业,变成一个规范化、制度化经营的公司,希望大家一起和新的***人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一个奉献、团结、进取、高效、创新、诚信的***!

  最后,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高兴而来,趁兴而归,玩的快乐,玩的开心!!!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军训动员会校长讲话稿(2)

  军训动员会校长讲话稿

  尊敬的**全体教官们、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级学生军训动员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学全体师生对前来支持我们军训工作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学院,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的改革和建设,为镇江的两个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多年来,中华人民解放军***学院对我校军训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从中也让我们领略了他们良好的军人风采,我们与部队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军校共建情谊,我们一定会珍惜和保持这份友谊。

  步入中学,每个人都面临一个现实的问题,就是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文明健康的高素质的现代人,要成为这样的人,当然要掌握符合时代要求的文化知识,更要有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协作的精神。军训这一课,就是要让同学铸就强健的体魄,磨练顽强的意志。几年来我校坚持把军训作为新生入学的必修课,强化了学生的国防观念,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一批又一批学生,经过军训的洗礼,陶冶了情操,磨练了身心,在困难和挫折面前变得更加坚强而自信。通过军训不仅可以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友爱的品质,更能让同学领悟生活的真谛,感受纪律的意义和服从的含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次军训,就是锤炼我们的大熔炉,在这里,我们将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思想素质,学会克服困难,改善身体条件,养成良好习惯,培养坚强意志。

  为办好这次军训,我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

  1、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

  军训是对我们的意志力的一次磨练,军训对同学们来说既是精彩的,又是艰苦的。今年我校军训安排4天时间,虽然不算长,但活动强度大,动作难度高,质量要求严。长时间站在烈日下,更是炎热难耐,加上连续训练,劳累是可想而知的。因此,我们大家参加军训不仅要有高昂的热情,更需要有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

  千锤百炼方能成为钢铁。磨练意志,训练作风,提高认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定信心,咬牙挺住,自觉地投入到军训活动之中去,这样才能达到军训的目的,取得良好的效果。

  2、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

  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今年青海玉树地震、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发生后,军人们迅速集结,在第一时间开赴灾区。他们本着高度服从命令的精神,不怕困难,不畏牺牲,与灾难展开了搏斗。为灾区同胞撑起了一片蓝天,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体会到温暖与爱的存在。从今天起,我们将在这里亲身体验军人的生活和近距离感受军人的魅力。

  我们的军训并不只是喊几声口令,踏几下正步,我们真正要学的是军人的作风,军人的精神。希望大家通过严格自觉的训练,去细心体验军人的甘苦,以解放军英雄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顽强奋斗,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令行禁止,遵纪守法,步调一致,雷厉风行的作风。****

篇3:劳动竞赛讲话稿

  劳动竞赛讲话稿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上午好

  昨天的成绩已成为过去,明天的征程任重而道远。

  今天,高速公路钢筋间距及保护层厚度控制专项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非常及时的活动,这标志着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入了新的里程碑。本次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我省交通运输“**”计划发展战略目标和“争创一流业绩,建设精品工程”的竞赛主题,开展以“六比四创”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各参赛单位要统一组织,加强领导,明确目标,确保本次比赛达到预期目的,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管理科学化,操作规范化、施工标准化,以全心全意依靠广大建设者为出发点,以高速公路下达的责任目标为依据,以推动工程任务优质、安全、高效、如期完成为目标,坚持“打造两型高速”,坚持精益求精、精细化管理,坚持从细节入手,真正将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识渗透到工程建设各个领域中去,以激发和调动全体建设者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作为监理单位,一是要配合业主宣传和组织好本次活动,大力宣传,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二是要督促好本次活动的实施,三是要利用好本次活动的成果,广泛推广,确保工程质量,对于竞赛成果,各参赛单位要及时总结,善于总结,使新的科技成果变为生产力,推动项目管理的优质、高效运转。为此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精湛技艺,使本次劳动竞赛为一个交流经验,切磋技能的盛会,为创建优质、高效、安全、环保、廉洁的高速公路行业典范精品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各们代表,让我们携起手来,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以精诚至远,敢于超越的创新精神,再写高速新篇章,最后,预祝本次劳动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篇4:初二学生国旗下讲话稿:我心中的木棉花

  初二学生国旗下讲话稿——我心中的木棉花

  在我们附中的东南角,有一棵高大的木棉树。木棉,是我们广州市的市花,是花园酒店、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广州电视台使用的标志,也是20**年第一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吉祥物。

  每年四月,当北方才刚刚有绿色的影子的时候,火红的木棉已经灿烂耀眼,它火红火红,一朵一朵像绽放的笑脸,像一片一片熊熊的火焰燃烧在枝头,它象征和平、幸福、友谊、安康。(它的花语告诉我们----珍惜身边的人,珍惜眼前的幸福!)

  可是最近,由于木棉花的花期短、覆盖率少,民间发出是否可以评选“第二市花”的建议,这也使我再次关注我们广州的“英雄花”——木棉。

  记得小时候,在珠江沿岸,每年燕子唱歌的时候,滨江路的木棉花总是开得最旺盛。吃过晚饭下楼散步,总能捡到一、二十朵掉落的木棉;有时在树下跑过,总能听见那木棉落在地上的声音。每每捡到木棉花,我总是把它们揣在衣服里,到了家,母亲就把较好的收集起来,夏天熬粥。我,就是吃着那又涩又甜的木棉花粥长大的。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广州仔,木棉花,就像是我的朋友。

  诚然,伴随我成长的,不仅有那木棉花粥,更多的是木棉花的精神。当把木棉花树根埋入土中,它就坚定了一个信念,那就是要努力生长,长成一棵不畏风雨的参天大树;经过几年,几十年,甚至几百年,它终于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这时你会发现,它总是比周围的树高一些,周围的树甚至没有足够的阳光、足够的养分,基本不能存活;当春天来临,它长出绯红的花朵,充满了激情;当夏天来临,它掉落了,那股声响,是多么具有英雄豪迈之气!即使是它落在地上,也随着风,回到生它养它的木棉树旁,用自己的营养,反哺哺育自己的母亲;用自己的身躯,孕育下一代鲜艳的花朵……它高标出众,天天向上,热情似火的崇高品德,鼓舞人们奋发向上!

  而作为一个学生,难道不应该学习木棉花的精神吗?当我们出生时,我们应该坚定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成长,成为社会的人才、国家的栋梁;当我们求学时,就要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各个方面力争上游;当我们学习时,当我们参加社团活动,就应该拿出自己的活力,迸发出青年的激情和斗志;当我们离开学校,走向社会,我们也应该给母校一份好的成绩单、一段美好的回忆;当我们渐渐变得可以顶天立地,我们就应该好好奉养生我养我的父母、生我养我的社会、生我养我的祖国;以我们的品格和意志,鼓励下一代人的成长,培养新的人才和栋梁!

  木棉花,那伴我成长的木棉花,我心中的英雄花。

篇5:军训结束领导讲话稿范本

  军训结束领导讲话稿范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武术军训汇报表演,各班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同学们飒爽英姿的风采。这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政教处的周密计划,合理安排;得益于全体班主任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全身心的投入。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甘冒酷暑、刻苦训练、严格自律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军训是我们成长的阶梯,军训是我们人生难忘的阶段。在8天的军训中,同学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已,顽强拼搏训练;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关心照顾,团结友爱;汇报表演步伐整齐,队伍雄壮,武术表演更现虎豹雄威,处处展示出了美佛儿学生的气吞山河之势。

  8天的军训已经结束,8天的军训生活化为圆满的成果,8天的军训生活也即将成为美好的回忆。留给我们的是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是坚强的意志和不断追求、勇往直前的精神。这不平凡的8天,也将会成为我们成长历程中耀眼的一页,照亮我们的人生之路。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从刚才的武术操比赛中,我们深切地感觉到:在座的所有同学你们都是好样的,都是值得表扬的。短短几天的军训,就使同学们的纪律性、集体观念和吃苦精神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看到同学们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我们可以毫无愧色地说:“这次军训虽然时间很短,但作用很大,收获很多,是其它任何活动所无法代替的。

  同学们,军训是一个艰苦的历程,对于我们漫长的人生历程来说这仅仅才是一个前奏,是一个开始。我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优良作风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中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在今后的无数个日日夜夜里,那更需要我们用更多的脑力和心力、更坚强意志与毅力去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超越一个又一个对手,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我相信,而且我有理由相信,你们一定能做到这些,因为这一次军训就是未来的答案!努力吧,我的勇士们!

  最后,让我再次代表学校对政教处的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礼!对获奖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谢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