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党课学习感言(2)

1824

党课学习感言(2)

  党课学习感言

  我有幸参加了第五期的党课学习。党课上各位老师对党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让我在无比叹服的同时深受鼓舞和教育。使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坚定了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在思想接受了一次洗礼。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他的诞生就像黑夜里的一束火把,把当时深受封建主义、帝国主义、和官僚主义三座大山压迫的中华人民唤醒。代领中华人民夺取民主革命的胜利,成立了新中国。之后,共产党又开始代领着中华人民探索发展的道路,改革开放始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民过上了好日子。今天,中国共产党又代领着我们致富奔小康、建设和谐主义社会。新中国的面貌一天天改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深深认识到只有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的改革、发展才有希望,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华各族儿女的真正代表!在解放战争年代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的利益,为了人民的解放,甘于为真理和信仰而献身!在和平年代又有更多共产党员,全心全意投身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默默奉献在基层和一线,他们的无私为鲜红的党旗增辉添色!

  人民的好公仆——牛玉儒、人民的好卫士——任长霞、人民的好医生——华益慰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榜样、楷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通过党课的学习和平时各种媒体对一些楷模作风的报道使我更进一步理解了章程中所讲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并对如何在自己身上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深深感悟。

  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样的宗旨,我们要根据自身所处环境具体情况具体对待。我现在生活在大学校园里面,就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宿舍卫生差了,不是自己当值也拿起扫帚扫一扫,同学有困难,能去问候一下、关心一声,能够逐渐与各位同学建立良好的关系,以便了解问题,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

  我作为班长,是个班干部,但并不是代表我有什么特权。我应该是同学的公仆,老师的助手。我需要有一份感激的心情去感激支持我,帮助我做好班级工作的人,爱我的班级以及班级同学。要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地面对每一天的工作。平时同学有事找我,我就应该尽力去做,无论多小的事都应这样,不要给别人一种自高自大的感觉。更不能有一点麻烦的工作就心烦了,觉得不能做了,这是不对的。必须得先战胜了自己,才能管理好班级。向老师汇报班级的情况是必要的,但是也不是什么都要汇报,考虑清楚,要想好,和老师说了这些事情之后,对于同学和老师是不是都有帮助。不要给同学和老师带来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也许班长做的事情有好多是同学不知道的,也是无法体会的,其实也没有必要让人家知道,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自己体会其他人即使能够感受到,也未必会理解。要学会做到“低调做人,高效做事”就足够了!平时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弄虚作假,也许我可以瞒过别人,但我肯定瞒不过我自己!所以要尽心尽力去做事情。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但现在我们更需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党课十三五规划学习心得体会两篇

  党课十三五规划学习心得体会1

  首先从党课的内容和上课方式方法上,让我对党课培训班多了更多地喜爱之情。因为党课的内容是以老师的有关入党动机,党的发展历史等诸多方面的理论讲演为主,此外还有诸位教授对于和谐社会建设、民主教育、幸福与生存教育等与我国社会建设及我们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联的生动演讲。在党诸多讲授中,我不仅从理论上领略到中国共产党的魅力,而且在活生生的故事以及教授们的旁征博引中触及到党的风采,原来理论的党课并没有期待的那么枯燥和乏味了。诸多党课中,我都被老师们的精彩讲演所吸引,全神贯注地倾听,并作了详细的笔录。想这期党课培训,对于我而言,收获是比较大的。

  再从党课的活动形式上来说,素质拓展训练对我记忆犹新,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除了激动和兴奋,我想收获更大的则是自己的团队意识,团结合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的极大提高。这次活动量较大,我们留下了汗水,粘上了泥土,可是收获了合作的幸福感与成就感,我想这才是最主要的方面。我想以后如果学校还有此类素质拓展活动,我一定会积极参加的,因为我很喜欢这种挑战性的,富有激情的活动,喜欢在拓展中全面提升自己与人交流交往、合作的能力。

  最后我还想从这次培训班的考核与培训方式上谈一谈我的想法和感受。我记得大学那次党课培训我很顺利的就结业了,我们没有采取网上党课考试的方式,只是听了数次教授的理论讲解,并作了小组讨论,提交了党课心得体会。可是这次,除了上述的内容之外,我们还参与了网考,论坛研讨等。网络考试由于我没有进行模拟考试联系,直接参加了正式考试,所以成绩不是很理想,恰巧80分!我觉得我是幸运儿,因为我是这次培训班四百多人中成绩最低的一个,所以有些自责和不甘心,我想以后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提前着手,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是应该汲取的经验教训,我想它适用了我们生活学习乃至工作中的各种事情。

  从20**年*月*日,即我正式开始接受党课再次熏陶和教育的那天起,就决心按章程的规定严苛要求自己,努力在党课的学习过程中,做到“三个转变”:一是角色的转变。从普通同学向入党积极分子身份的转变,高标准,严要求自己,高度重视党课的培训学习,我觉得这一点做到了,而且做的比较好。因为每一次的培训或者活动我都积极准时地参加,从未迟到或者早退过,并且都作了详细而认真的听课笔录,并在课余时间在自己的博课上发表了自己对于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

  二是学习内容的转变。大学时上党课,看到很多同学都昏昏欲睡,好一点的同学会带闲书到课堂上“认真”学习,而这次,由于授课内容与形式的多样化且富有新意和吸引力。在课堂上我都很认真地听讲并积极思考,消化吸收。在讨论中我都拟好发言提纲,积极发言与同学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心得。

  三是思想的转变。大部分同学包括自己,对党的认识很多时候都停留在的感性认识上,我想通过这次党课的培训与学习,我们能够对党的认识更为全面、深刻,升华到理性的认识上来,从而对于党的认识更加的全面和生动。

  党课十三五规划学习心得体会2

  通过我校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与学习,我受益匪浅。因为我学到的不仅是关于党的一些基本理论知识,还有关于和谐社会建设、民主教育、幸福教育、生存教育等实践性和实用性较强的知识,此外素质拓展训练也让我的团队合作意识、毅力等得以极大的锻炼和提高。

  一、把党的性质延伸到学生工作中去。《章程》明确指出:中国***中国***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中国***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对党的性质的理解中,给我感触最深的是我们党是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其实,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这也并非抽象和遥不可及的。身为学生干部的学生党员要不厌其烦的为同学们做事。从学生时代刚过来,我深知很多学生党员喜欢摆架子。那真的没有必要,我们是他们中的一员罢了,我们不是权力的代表,我们是是为他们服务的代表。我个人觉得既然做一名学生干部就要做到问心无愧。我们要申请加入党组织,并不是为了服务自我,而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大家,更好地去体现自身的价值。

  所以在我们提倡建设和谐社会时,就我们学生干部而言,我觉得就是建立和谐的宿舍集体、班级体和系集体。我们需要做的是,收集和了解同学们的需要、困难,以及同学们对院系、年级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将其整理,并及时反馈给辅导员和相关责任人,以求更快,更有效率的解决问题。这才是学生会所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由此来看,当我们以同学们的利益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脱离群众,努力的提高自己得思想觉悟,用自己的言行来影响身边得人,做一个好榜样,让他们信服,无做什么工作都能够想到同学的利益时,我们就已经在老师同学们中开始证实我们自身的价值了。

  二、勤奋学习,价值的体现也需要用才能武装。我想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很清楚地知道,学习始终是重中之重。只有我们拥有了足够的知识来武装自己,我们才能懂的为国家做些什么,又该如何做。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要认识到各方面的紧迫性,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我们即将面临的一切问题,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跟党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终身,因为中国的发展更期待着我们这一代的努力,不断更新思想,积极地创新,为中华民族振兴而奉献我们的青春和生命。而这,也将是我们最终的价值体现。

  三、树立伟大的理想去坚定自己的价值观。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肩上的责任是重大的,背负的历史使命是光荣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的追求应该是高尚的,我们的理想应该是纯洁的;我们必须向长远看,我们最终的价值体现应是全心全意人民谋福利,为祖国做贡献。这才是选择了正确的方向,走了光明之路,成就了辉煌人生。

  很喜欢这次党课培训的方式和各种活动,谢谢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给予我们的这次生动而有意义的培训。希望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步和提高,并争取早日加入党的大家庭。

篇3:章程学习活动总结

  章程学习活动总结

  时间:**年11月21日

  地点:公教a501

  主题:《章程》学习

  成员包括党员:宁*及各班申请入党的同学。

  这次章程的学习主要由各班党员代表以其精心制作的ppt进行展示,并接由与会的同学讨论发表自己的感想。

  学习细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有关章程知识的学习,经由4班的林春浩同志展示解说。林春浩同志声情并茂的剖析,使同学们对章程的要领得以更深的理解,许多同学也在课上积极发表了自己对章程党性的新认识。第二部分为中国军事军情的部分概括,经由5班刘贤岳同志展示解说,此部分使同学们更清楚地看了日益强盛的中国军事力量,增强了同学们民族自豪感。第三部分为军事理论知识的介绍,此部分由6班的王桂阁同志进行展说,此部分的介绍加强了同学们军事理论的相关知识。最后一部分为时事热点使同学们对国际形势及动态有了更多的解,而作为一名党员,掌握世界动态,了解国际形势恰恰是必不可少的。

  此次学习用时将近3个小时,同学们总体上都能耐心细听,或认真作笔记,或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未出现迟到早退的现象,从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渴望早日加入共产党这支队伍的热情。此次学习章程虽然下课了,但是我们的学习还没有因此而结束,或多或少都有些不足,无论是行为上还是思想上都需要我们及早发现并改正。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我们要贯彻落实章程党规,积极争当一名优秀的*党员。

  ****

篇4:北漂党课心得体会

  北漂党课心得体会

  转眼间,我也成为“北漂”一族并漂泊历时四月有余。作为北漂的一员,就如广阔大海的一点水滴,也许水滴不了解大海,但水滴可以说说自己。

  北京的房产经纪业很发达,几乎有人居住的地方就有链家,其余或知名或无名的房产经纪公司业纷繁云立。地下室在北京,是出租房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还有明间、暗间、隔断等出租房世界的专业术语,有了住所,那么又有了物业管理费,卫生费,水费,电费,网费及种种意外突发费。可见,房产经纪为北京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

  北京的交通业也很发达,除了常见的或者常听见的名车云立,地铁很发达,公交很发达,自行车也很多,还有各式极富个性的可能是自行组装的车,老年代步车,短程电动招手停等等。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成就了北京发达而拥堵的交通。当然,不排除某段公路因为要客通行而封道等非客观原因。这是一个要求居住人群拥有极强体力与耐力的城市,正如“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保持身体健康在这个地方至关重要。

  在北京生活,步行是不可缺少的一环。例如单位到公交站牌、到地铁站,地铁与地铁的换乘,公交与公交的换乘,然后再延某某方向前行***米等等。这是客观条件所限制的普通人的生活情况的客观描述,当然,会有例外。即使开车,拥堵的路况与高额的停车费也是一大头疼的问题,往往吃一餐饭停车费高于打车费的情况很多。据某领导透露,其个人更倾向于乘坐地铁,但是赴约的前提是必须是在长安街沿线。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大家总会有方法让自己的生活更舒适更美好。例如就近租房,宅,摆地摊错开交通高峰等等。

  在北京还有一种常见的现象,多有月薪两千元者乐不思蜀,生活压力大,工作来抵消,一份轻松的工作,上班时间可以看电影,聊天,上网消遣等等,八小时之外的压力与辛苦,八小时之内的放松与休闲。也许,这也是少量或局部现象吧。只是心痛,这样的消遣,到底浪费了谁的时间?也许有人庆幸逃得了老板的法眼,也许有人得意于自己的聪明,可是却忘了我们“北漂”的初衷呀。

  四个月来,更深切理解“天道酬勤”四字之深意。例如王老先生每天步行一小时游泳一千米保持身体健康的习惯,毛老师五点晨起练字写字提升自己的坚持,唐老师两小时单程地铁风雨伤痛无阻的毅力等等……比我们优秀比我们有经验比我们有成就的人都在努力都在奋斗都能坚持都能奋发,我们还能乐不思蜀忘记初衷忘记理想忘记追求忘了自己,浑浑噩噩度岁月?

  这是作为一点水的反思,看看现状,看看榜样,看见梦想,看见方向,看见未来,为自己加油!

篇5:创建学习型企业演讲稿

  创建学习型企业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一创双培战鼓擂,催人奋进潮头立。

  在闻名遐迩的襄阳,有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企业,襄阳安达运输有限公司。这几年安达公司在省里有名子,在市里有牌子,在区里有位子,是因为它有一个值得提倡的经验,那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众所周知,庄稼是靠不断的施肥而茁壮起来的,如果离开了它赖以生存的土地和肥料,就会秸杆枯萎,以致死亡,而我们人类如果离开学习,就会失去灵魂,失去正确的思想,而一事无成。

  那么如何学习,怎样学习,一直是我们安达旅行社曾艳红经理多年探索的课题之一。而今,一创双培像一盏指路的明灯,照亮了旅行社前进的方向,一个创建学习型企业,培养知识型干部,培育科技型职工的一创双培活动在安达旅行社蓬勃开展。在过程中,旅行社无论是从干部到职工,还是从服务方式到服务质量,都在发生着变化,无时不刻,无处不在显示着“一创双培”工程的魅力。

  一创双培战鼓擂,催人奋进潮头立。新形势的发展,需要新型的综合型人才。为此,我们紧跟时代的步伐,响应时代的召唤,积极投身“一创双培”创建工程,塑造安达人的新形象。

  学习引路大提高。一创双培提出了培养知识型干部、科技型职工。作为旅行社一把手的曾艳红,以身示范,当好学习的表率。强化自身素质,学习汲取新知识,所以不论在什么时候,学习是她生活和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她已参加各种理论知识培训班四次,写心得体会万余字。为提高知识理论水平,她报名参加了自修本科,工作中对于一些难点和问题,她总是虚心向同行请教,用他们的长处来弥补工作中的不足,扎实认真的学习使她的素质不断增强,工作不断进步。

  提高素质促发展。作为公司一名管理人员,曾艳红负责公司的女工工作和旅行社工作。为了提高广大女工的工作素质,培养科技型职工,曾艳红经常性组织女工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和知识竞赛,增强女工主人翁意识,树立大局观念。面对知识经济的挑战,她组织公司女工开展了“一创双培”为主题的誓师大会,近百名女工在大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此后,女工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面貌发生了崭新的变化。在旅行社工作上,狠抓严管不放松。针对旅游业竞争激烈的态势,对此曾艳红和旅行社全体工作人员不等不靠,不叫难,结合一创双培,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理论学习,制订出台了旅行社员工管理条例等多项规章制度和奖惩办法,以规范和约束工作言行,引导他们用熟练的业务知识,热情周到的服务去塑造安达新形象。非典之后,她又积极和市内各旅游景点联系,开展一日游等短期旅游活动,目前我们旅行社开展的龙王峡漂流已吸引了大批游客,使旅行社呈现一派良好的经营势头。

  在科技竞争的时代,知识是竞争的先导,思想是竞争的关键,一创双培告诉我们思想解放才能大发展,思路新颖才能有大市场。对此,曾艳红在工作中着重搞三抓,那就是抓宣传,抓教育,抓联网。在抓好常规宣传的同时,侧重在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宣传自己的旅游优势,树立良好的旅行社形象;对旅行社的干部职工进行综合素质培训,让他们时刻牢记我是安达人,要为安达增光彩的宗旨;同时她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方法,打破以往单打独斗的方式,使安达旅行社的旅游业务得到大力的拓展,并在旅~业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这一串串丰硕的果实,这一个个骄人的成绩,凝聚着公司党委的艰辛,也包含着旅行社全体员工的奋斗,展示着安达人的智慧,是开拓的收获,是创新的结晶,是一创双培蕴育的花朵,成绩代表了汗水,先进凝聚了心血,在一创双培的号角声中,曾艳红将一如既往,也将义无返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