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党员承诺书范本格式两篇

2195

党员承诺书范本格式两篇

  党员承诺书范本格式

  党员承诺书范本格式(一):共产党员承诺书

  一、严格遵守章程的各项规定,清正廉洁,秉公办事,履行职责,做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

  二、积极配合单位做好各类制度建设,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

  三、加强交流,注重引导,正确处理好对内、对外的各种工作关系,创造积极、和谐的工作环境。

  四、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积极争取培训机会,力争每年的培训时间不少于一个月。

  承诺人:**

  党员承诺书范本格式(二):一、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模范遵守章程。自觉服从党的领导,在日常行为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本份做人,踏实做事。

  二、保持清正廉洁,发扬民主作风。倡导促进单位班子形成团结和谐的局面。

  三、克服急躁情绪,平等和蔼待人。真心关注帮助每个干部职工的学习、生活、工作和成长。

  四、在工作中要有高度敬业精神,要保持一贯的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做事精神,勤恳认真,严谨负责,尽心尽职。

  五、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遇事不含糊,办事不拖拉。造就不唯书、不唯上、只唯真、只唯实的工作态度。

  承诺人: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共产党员岗位承诺书(2)

  共产党员岗位承诺书

  我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应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

  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郑重向党组织承诺:

  (1)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思想,***理论及****的重要思想,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2)在新时期,应不断自我加压,充分了解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反省自我,充实自我,永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3)认真实践****的重要思想,时刻不忘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做到热心照顾幼儿,为家长排忧解难,关心、热爱每一位幼儿。

  (4)在卫生保健工作岗位上,耐心,细致努力工作。在业务上多向其他老教师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5)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体现思想上入党,锻炼自己的党性。在行动上做到识大体,顾大局,与同事团结协作,相互帮助,坦诚待人。

  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主体,党的先进性要靠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了承担起时代赋予党员的历史责任,踏实地践行“****”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郑重地向党组织和全校教职工公开承诺:

  1.认真学习、依法执教。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2.勤奋踏实工作,立足本职,积极认真完成学校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3.努力学习课改的新理念和新要求,积极钻研教材,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优化课堂教学过程,提升课堂教学效益。并且加强自我反思的能力和研究意识。

  4.以学生发展为本,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关注每位学生的发展,引导他们积极健康的成长。

  5.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宽以待人,凡事要认真细致,积极向身边同事学习,取长补短,互相多交流,共同提高。

  6.关爱每位学生,认真作好辅优补缺工作。

  7.以爱岗敬业的精神、以精益求精的业务赢取学生、家长、社会的公认,为创建和谐校园打下扎实的基础。

  8.联系群众、团结协作。关心集体,维护学校荣誉和形象,共创文明校风。

  9.廉洁从教,为人师表。树立宗旨意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10、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提高质量,减轻负担,促成学生全面发展。做到三心:有责任心、有事业心、有爱心。时刻接受群众对党员的监督,时时警示自己,在岗位上做有标准,行有规范,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篇3:党员承诺书范本3篇

  党员承诺书范本1

  本人郑重承诺:

  1、思想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密切关注国内外大事和党的大政方针,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议,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保持党员先进性;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积极与身边优秀党员同志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

  2、学习上,认真学习各科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并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自己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不断给自己设定目标并为目标奋斗,积极进取,不断进步;注重课外知识的汲取,拓宽自己的眼界。

  3、工作上,积极协助其他党支部干部的组织工作与班委的班级管理工作;加强与其他党员同志和群众的交流;注重实际工作技能的培养,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让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更有竞争力

  4、生活上,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勤恳节俭,与人为善,发扬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身边其他人带来积极影响。

  承诺人(签名):**

  **年6月19日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年*月*日

  [公司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公开承诺书]党员承诺书范本(2)

  姓名:**,性别男,现年**岁,1985年6月入党,现任****主任,是**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正式党员。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人对照章程和创先争优活动对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结合岗位实际,作出如下承诺:承诺一:树立良好的思想发展观,做到求真务实。

  保障措施:1、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拥护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3、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严于律己,情趣健康,公道正派。

  承诺二:树立良好的学习方式,做到与时俱进。

  保障措施:1、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以来的理论知识,践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严于律己,永葆时代先进性。2、理论联系实际,积极主动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3、积极开拓创新,为本职工作创造新经验、呈现新特色。4、积极坚持每天“悦读十分钟”的读书活动,不断摄取各方面的文化知识,使之视野开阔,增强工作的协调力。

  承诺三:坚持科学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保障措施:1、认真履行[emailprotected]岗位职责,做好生产、能源的统计工作。2、合理规范车辆的调配使用,力争与与效益挂钩,为领导提供决策依据。3、做好党政工团和武装保卫等日常工作,团结员工,全面落实和贯彻公司的既定方针,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而竭尽全力。4、加强资料汇总的科学性,提升生产管理的服务品质。

  承诺四:坚持工作原则,热情服务与基层。

  保障措施:1、在实际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不计较个人得失。2、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服务企业,通过网络平台及时解决各项目部的疑难问题。3、对所有到我部办事的人员,以平常心平等姿态对待,有热情、有耐心,做到微笑服务,以此不断促进提高公司的凝聚力。4、听从领导指挥,承担任务,勇于实践,锐意创新。

  承诺五:坚持廉洁自律,自觉维护党性尊严。

  保障措施:1、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挥霍公款、不铺张浪费。2、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不行贿、索贿、受贿,不刁难、勒索服务对象。3、不泄漏单位机密,不讲粗话、脏话,不做有损单位利益的事情。4、不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5、不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

  我将认真按期兑现上述承诺,化抽象为具体,化无形为有形,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找准自己的位置,知其责,做其事,扬其长,尽其能,行动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

  承诺人:承诺时间:11月1日

  [*预备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3

  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承诺从以下五个方面做起:

  一是带头学习提高。

  认真学习实践***,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上个学期,我通过了英语六级,所以这个学期我计划报考理财师,为两年以后找工作打下积极的基础。

  在这新的一学年里,我计划从以下两个方面做起。一是本班的四六级通过率还不是很高,我会通过找那些英语学习好的同学给他们辅导,让他们争取在这一学期把英语四六级过了,从而提高我班的四六级通过率。二是对于我来说,还有两年就要毕业了,我对工作的准备还不是很充分,相信这也是全班同学的普遍问题,首先就是请一些成功的学长来班里讲解他们的心得和对我们的建议;其次我自己的话会报考一些对于工作来说必不可少的证件,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

  二是带头争创佳绩。

  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们尤其要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创造新经验。

  在这新的一个学期,我要同班委积极把我班的学习成绩提上去,做到在全院乃至全校的领头羊。

  三是带头服务群众。

  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自觉维护群众正当权益。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力当生活榜样,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热爱和关心集体,顾全大局,树立榜样作用,带动同学共同建设好集体,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既要与同学搞好关系,又要帮助同学解决在学习、思想和政治上的问题,与同学共勉,共同进步。另外,还应当注意和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关系,通过平时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融洽与同学的感情。此外,我们应注意观察,及时发现同学在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想办法帮助解决。

  在这一学期,我觉得大家的最主要的就是该考虑一下是考研还是找工作。难免会有好多同学对此迷茫和犹豫不决,那么请学长和辅导员讲解一下他们的成功经验就显得很有必要。

  四是带头遵纪守法。

  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首先作为一个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地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地维护校园稳定。其次作为一个国家公共民自觉遵守法规法纪是我们最基本的义务,尤其作为一个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不无故旷课,不打架,不作弊,不在外留宿。

  五是带头弘扬正气。

  发挥社会主义新风尚,敢于同社会不良风气、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以校园文化节为依托,以校园各类文化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学生会、学生社团及班级骨干作用,积极开展校园活动,弘扬校园文化,创建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首先,我们需有蓬勃的朝气、奋发的精神。因为我们的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党员应该充满信心,满怀豪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面对学习、工作与生活的种种挑战。

  再次,我们需要努力学习,注重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思想境界。讲学习是讲政治的前提,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变无知为有知,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在思想上保持高尚的境界。我们学生党员多数都是学生干部,因此我们更要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在兼得鱼和熊掌的同时,以出色的成绩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我们还需身先士卒,处处起表率作用,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文明形象,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寝室搞好卫生,尊师敬长,言语文明,举止得体。坚决杜绝一切违纪现象。无论任何时候,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一名党员,是不能时刻将“不”挂在嘴边的,对于组织的要求,我们不能总是考虑自身的困难,我们更应该考虑如何去克服这些困难。

篇4:化工系党员承诺书(2)

  化工系党员《承诺书》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为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使党员同志在活动中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立足本职工作,真正受到教育,每位党员都向党总支作出承诺,并签定了《承诺书》。其主要内容如下:

  1、加强学习,提高素质。通过学习,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使自己的综合素质有明显提高。强化立党为公、办学为民意识,树立***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群众做好表率。

  2、努力工作,淡泊名利。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地位观,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服从大局,从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整体利益出发,服从工作安排,淡泊名利。坚决制止不正之风,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3、坚持**,改进作风。坚持**集中制,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有正确的是非观,应把是否为群众办实事,是否从全局利益出发促进化学与环境工程系的发展作为判别是非的标准。做到勤奋、务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4、立足本职,教书育人。立足育人岗位,坚持思想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的有机统一,注重发挥为人师表和教书育人的表率作用,努力成为先进思想到传播者、科学技术的开拓者、教书育人的践行者。

  5、全面发展,做好表率。坚持全面发展,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学习,要亲自写出心得体会和总结,认真结合实际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不照抄、照搬,不请人代笔或帮人代笔。按总支要求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篇5:党员干部跨越发展先锋行动个人承诺书

  党员干部“跨越发展先锋行动”个人承诺书

  在全省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实施“跨越发展先锋行动”,是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重大任务,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举措。结合本人的实际工作,现将公开承诺如下: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地践行***理论、“****”重要思想和***,学习《章程》和党的基础知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在思想和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

  二、强化组织建设,实现跨越发展,争做先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和政策水平,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强化宗旨意识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加强业务的素质建设。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努力在实际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五、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四群”工作的要求,扎实开展为地方经济服务工作,自觉遵守促进经济发展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着力为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服务。

  六、工作中高标准。勤学习、勤钻研,严要求,用先进的理念去指导自己的实践,坚定的信守自己的信念,努力工作,敬业奉献,提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七、要清正廉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开展廉洁自律,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不做不廉洁之事,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

  八、做遵守制度的模范。认真执行和遵守好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工作中不迟到、不早退,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不炒股、不上网聊天和玩游戏等等,争做遵守制度的模范。

  九、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讲究文明礼貌,尊老爱幼,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要挺身而出。操守职业道德,敢于同违法违章行为作斗争,坚持文明执法,公正执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