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劳动协议书格式(1)

6005

劳动协议书格式(1)

  劳动协议书格式

  甲方:姓名:身份证号码:乙方:姓名:身份证号码:

  1、根据有关规定,经协商甲、乙双方共同签订本协议,共同执行。

  2、本协议期限为: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3、工作任务:

  3.1甲方安排乙方在**岗位,从事该岗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

  3.2乙方的岗位、职责及工作质量要求,按照甲方的有关规定执行;

  3.3乙方应完成工作任务,执行安全规程,遵守劳动纪律和职业道德;

  3.4因甲方生产(工作)情况发生变化或乙方不能胜任岗位时,乙方应服从甲方的工作安排和调配。

  4.劳动报酬:按计件生产,多劳多得,少劳少得,无固定工资;其它各种福利、津贴均含在当月的劳动报酬中而不再另行计发。

  5劳动纪律:

  5.1乙方应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规定。遵守甲方的工作规范、操作规程、劳动安全卫生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包括《员工手册》中写明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同时,爱护甲方财物,保守甲方机密,维护甲方利益,服从甲方的领导、管理和教育。

  5.2乙方违反劳动纪律,甲方可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直至按有关规定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或解聘。

  6协议的终止、变更、续签和解除:

  6.1本协议期限届满时即终止,由于生产工作需要,在双方同意条件下,可续签协议,并应提前1个月办理续签协议手续。

  6.2经双方协商同意,

  可以变更协议有关内容并办理协议变更手续。

  6.3甲方可以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生产经营状况解除本协议。

  6.4具有下列情况之一,乙方可以解除本协议:

  6.4.1经国家有关部门确认,生产安全、卫生条件恶劣、严重危害职工身体健康,企业又不加以改善的;

  6.4.2甲方违反劳动协议或法律、行政法规,侵害乙方合法权益的。

  6.5任何一方提前解除协议,均应提前30天通知对方。

  7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规定,给对方成经济损失,应视其后果和责任大小按有关规定予以赔偿。

  8协议如有未尽事宜,凡属国家有规定的,按有关规定执行;凡属国家没有规定的,甲、乙双方可协商修订、补充;如不能解决,可以由三都县中和镇法院进行仲裁。

  9本协议双方签字即生效。协议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签订日期:*年*月*日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公益劳动(志愿者)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书

公益劳动(志愿者)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书

  甲方:上海图书馆志愿服务基地

  乙方:上海市商业学校

  上海图书馆志愿服务基地是首批28家市志愿者服务基地之一以及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进单位,目前已拥有注册个人志愿者1230余名,团体志愿者90余个,每年有超过6000人次的志愿者参与了读者咨询、图书整理、文明巡视、助残服务等各项活动。在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和团市委的关心指导下,在上海图书馆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利用上海图书馆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把知识服务与志愿者服务有机结合,有效发挥了基地的辐射作用和社会教育功能。

  上海市商业学校是创办于1960年的全国重点商业中专。学校坚持以创建现代化、国际化、有特色的品牌职业学校为目标,坚持以学生为本,秉承校训“和善雅正,笃学敦行”理念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

  为进一步执行《*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若干意见》,落实上海市教委颁布的“两纲教育”的要求,甲乙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利互补的原则,为学生顺利开展志愿公益活动共同协商签订如下共建协议:

  1、乙方派遣学生,在甲方单位或相关场所,根据双方协商后具体安排学生参与公益劳动。双方合作共同促进学生成才和基地发展。

  2、合作期限:20**年11月至20**年12月

  3、甲方作为乙方的志愿公益劳动基地,应为乙方开展学生德育教育提供方便,协助乙方完成志愿服务活动。

  4、乙方学生在公益劳动期间遵守甲方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5、甲乙双方应积极就活动的形式、内容、进程等情况进行沟通。在学生公益劳动时,甲乙双方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秩序、卫生、纪律、文明等方面的教育。

  6、甲乙双方可进一步协商开展其它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协议中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7、甲乙双方初次合作时间暂定为20**年11月 日。具体志愿活动的时间暂定为每周日

  8、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

  甲方加盖公章: 乙方加盖公章: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

篇3:城区供电所有偿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城区供电所有偿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甲方:城区供电所(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彭文胜

(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有关规定和城区供电所(20**)第08号文件精神,经乙方本人申请,自愿与甲方有偿解除劳动用工合同关系,接受企业一次性经济补偿,为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关系,经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一、一次性经济补偿费用的计算

乙方同意在与甲方解除劳动关系时,按公司改制企业职工一次性安置标准938元/年计算经济补偿金:医疗费一次性补贴按每年40元计算。

二、工龄计算:

乙方在甲方的工龄计算从20**年9月1日至20**年5月1日止,共计7年零8个月。

三、解除劳动关系时间:

甲乙双方自20**年5月1日起解除双方的劳动关系。

四、协议事项:

1、甲方与乙方一致同意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甲方依照上述计算方式对乙方给予一次性经济补偿费和医疗补偿金15322.00元。

2、甲方与乙方解除劳动关系后,双方原有的劳动合同权利义务关系即行终止。甲方给乙方支付一次性经济补偿费后,不再支付乙方其他补偿费用。

五、其他:

1、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即行生效,具有法律约束力。

2、本协议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报劳动部门和组织各存一份。涂改或未经合法授权代签无效。

甲方(盖章)

乙方(签字)

法定代表人(签章)*年*月*日*年*月*日

篇4:医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劳动合同补充协议书

  劳动合同补充协议书

  用工单位:哈尔滨汉德轻工医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劳动者:

  (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确定了劳动关系,并已签定劳动合同,并就养老保险统筹、保守商业秘密、竞业限制等有关事宜,经平等协商,达成如下协议共同遵守:

  一、协议总则:

  1、本协议在甲乙双方已签订劳动合同的基础上,针对工作要求、劳动保险、保守商业秘密、竞业限制、违约责任等做出具体约定,保证双方合法权益。

  2、根据甲乙双方确立劳动关系和企业实际情况,甲方为乙方办理养老保险统筹事宜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在甲方工作满三年,达到中高级以工作技能,并符合国家规定统筹条件的。

  (2)、同意接受公司岗位工作安排及调整,爱岗敬业。

  (3)、在甲方工作期间未出现严重违纪行为或严重工伤。

  3、本协议同时作为竞业限制协议约定相关事项。甲乙双方解除劳动关系后,涉及保守商业秘密、竞业限制等问题与纠纷,仍以本协议约定为准,产生的一切后果和责任按本协议约定执行。

  二、协议期限:

  20**年1月1日起至20**年12月31日止共五年,如果乙方工作不满五年自行离职,应承担违约责任。

  三、双方约定事项:

  1、乙方必须服从甲方工作安排,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保证工作质量。

  2、甲方负责为乙方办理养老保险统筹事宜,并按规定缴纳,承担企业应缴部分,个人缴费部分在当月工资中扣除。

  3、乙方保证工作时间及效率,完成岗位工作任务,无故旷工或当月出勤时间不足15个工作日(公司放假除外),则全部保险统筹金额由个人承担,在当用工资中扣除。

  4、乙方在甲方工作期间不得泄露甲方商业秘密,不得为同类厂家兼职工作,如出现以上问题,乙方承担违约及赔偿责任,向甲方支付违约金2万元,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乙方因个人原因在甲方离职后,三年内不得从事同行业相关工作,如未按约定履行,违反竞业限制规定,乙方应承担赔偿责任,赔偿甲方对乙方的技术培训及相关费用2万元。

  6、甲方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及相关报酬,享有甲方企业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

  四、其它:

  1、本协议经双方共同协商认可,一经签订须遵照约定执行。

  2、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一份,具有同等效力。

  3、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盖章签字后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哈尔滨汉德轻工医药

  乙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代表:

  签订日期:*年*月*日

篇5:贸易有限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

贸易有限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

  甲方:杭州**贸易有限公司

  乙方:(身份证号码:)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就解除双方于年月日签订的劳动合同达成如下协议:

  一、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解除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双方的权力义务终止。

  二、根据《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乙方按本协议要求办理所有工作移交手续后,甲方支付给乙方人民币元整,该金额包括甲乙双方在劳动关系存续期间甲方应支付给乙方的各项薪资福利,以及解除劳动合同所涉及的所有费用。上述费用直接汇入乙方帐号(户名:__________ 账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开户行:________________)

  三、甲方为乙方交纳的社会保险金至______年____月___日止。

  四、甲方根据劳动法规和规定,向乙方提供劳动合同解除的证明并办理相关的退工手续。

  五、乙方应于本协议签订后___个工作日内妥善办理所有工作移交手续,离职后不得做出有损公司名誉和利益之行为。

  六、本协议签订后,双方无其他争议,乙方自愿放弃其他所有诉求,乙方不得再向甲方主张任何权利。

  七、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并加盖甲方公章后生效。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乙方:

  日期:年月日日期:年月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