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房屋租赁平台业务经理职位描述

5064

房屋租赁平台业务经理职位描述

  房屋租赁平台业务经理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资产收购业务,发展和维护客户关系,与意向房东达成承租合作;

  2)负责开发业务渠道,推广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收集市场信息并及时汇报;

  3)负责执行公司的业务计划,完成业务任务;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能力;

  3)工作认真负责、抗压能力强。

  公司福利:第一个月岗位工资(3000)+绩效工资、专业业务技能培训(公费)、标准工时、每周单休、社保、生日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公费旅游、休假、婚假、产假、病假、丧假、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

编辑:www.pmceo.Com

篇2:物业业务总(副)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一.业务总部经理岗位职责
1、全面主持业务总部的各项日常工作。
2、负责拟写物业集团员工的各项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对各楼盘上报的各项经营项目进行事前审核。
4、负责对物业集团所有对外法律文书等文件进行审核把关。
5、负责对物业管理处业务部门的工作进行指导和整改。
6、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业务总部副经理(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1、协助经理负责各物业公司/管理处相关业务部门的业务指导、整改和培训工作。
2、负责定期或不定期对所属各物业公司/管理处相应业务部门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3、负责对所属各物业公司/管理处相应的业务部门执行公司规章制度的情况进行检查,对于违反操作的要及时指出并进行指导和限期整改。
4、负责指导和协助所属各物业公司/管理处解决各楼盘的重大疑难问题。
5、负责拟写各相应业务口的工作流程和作业指导书,并下发执行。
6、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3:公司区域业务经理述职报告(5)

  公司区域业务经理述职报告(五)

  总结前面的业务工作,对于今后的工作有个完整的计划与规划,每一位业务经理都要在工作中做下工作述职。

  加入南宁市ZZ公司已有将近半年的时间了,进入公司前两个月担任ZZ市场部市场专员一职。从8月份转任为KA部百色市区业务经理。这期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能认真执行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始终坚持以公司的利益为中心,尽自己最大能力完成到最好。现将工作近半年以来的工作、学习、思想等做如下汇报。

  一、市场管理规划,终端建设以及导购员管理。

  首先是市场规划管理,明确好百色市目标的顾客群体与公司产品的市场定位,保持好本区域内完善的价格体系,分析竞品与我司产品的优、劣处,对每月的促销活动进行规划执行。大沥人才网

  终端形象建设:终端要达到最显眼,最优化美观。每日巡场都必须检查物料是否齐全或缺损,展柜是否出现缺样、重复出样、空柜、占柜的现象。老品机是否清理完毕。目前百色市区内各卖场的终端形象良好,无严重违反工厂标准情况发生。终端形象建设是每天都必须坚持的工作,只有好的形象才会有好的销售。

  导购员管理:导购员是我们公司的一线主力军,销售做得好,必须要具备有一批工作认真诚恳、热情大方、诚实肯干的促销团队,所以我们要足够重视导购员团队。

  每月底都会给各卖场导购员制定下月排班、加班计划,不允许出现缺岗或上班期间从事其他无相关类工作,如特殊卖场只设一名,特别是旺季阶段,一周内必须有3天加班,周六周末必要上全天行政班。每日巡场中,我都会给导购员培训,平时自己多学习产品知识,多了解竟品,每天到卖场就分析一个卖点给导购员。同时还要加强卖场导购员的归属感,因为百色市属于KA比较特殊的区域,导购员离南宁公司比较远,一般一年也就回公司一到两次,我都不断的介绍公司的最新动态给他们听,让他们认识到他们并不仅仅是当地卖场的导购员,而是真真正正ZZ公司的一员。每月都会集中开会,加强各店卖场导购员相互之间的沟通。每一至两个月都有激励导购员,进行游玩或聚餐。每日巡场,都对导购员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第一时间向上反馈处理。

  二、市场业务工作

  对当月任务进行达成分解,对各卖场进行分析下达任务量,督促卖场对公司下达任务的完成进度,下达销售政策。每晚规划好次日要完成的工作项,每周对本周工作项做一个小结,每月上交工作总结。每月上交各店的上样明细表、库存报表,以便分析做出相应的促销计划、主推计划。

  三、财务工作

  每日查看应收款情况表,针对有欠款的商家催款。尚有货款的商家查看上样是否完整,备有的货源是否充足来引导商家进行订货。

  每月1号与百色苏宁平库结算。

  每月5号与百色电子商场协商排款。

  每月25号前与百色波音商场进行拉单结算,25号制订电子版结算明细上交财务。

  每月底收集百色市区各卖场发货清单(蓝单)回寄公司财务核实。

  每个月底查看各渠道商家应收,进行催款。

  四、下一年度工作目标及展望。

  目前工作还有诸多不足,争取在下一年度中把工作做得更细,了解好家电行业的动态。同时恳请领导给予更多的引导和指正,我会珍惜好这个机会,在工作中自我要求更高,更快。带领好百色市区的团队,把产品的销量和自身的价值再翻一翻。

篇4:人寿保险分公司业务经理年度工作总结

  人寿保险分公司业务经理年度工作总结

  各个行业,各个公司的业务经理,在工作了一年后,在工作中有哪些进展与不足。

  20**年一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ZZ分公司在省市公司正确领导下,依靠我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业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率先在全省突破保费收入**万元大关。今年,我公司提前两个月完成了省公司下达的全年营销任务,各项工作健康顺利发展。下面结合我的具体分管工作,谈谈这一年来的成绩与不足。

  一、工作思想

  积极贯彻省市公司关于公司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与时俱进,勤奋工作,务实求效,勇争一流,带领各部员工紧紧围绕“立足改革、加快发展、真诚服务、提高效益”这一中心,进一步转变观念、改革创新,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临沂保险市场,强化核心竞争力,开展多元化经营,经过努力和拼搏,公司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为大地保险公司的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全方面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水平和管理水平。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肩负着上级领导和全体员工赋予的重要职责与使命,公司的经营方针政策需要我去贯彻实施。因此,我十分本资料权属文秘资源网严禁复制剽窃注重保险理论的学习和管理能力的培养。注意用科学的方法指导自己的工作,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

  不断提高公司业务人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水平。一年来,我一直把培养展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作为团队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并和经理室一起实施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加强领导班子和员工队伍建设。

  二、业务管理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想使一个公司稳步发展,必须制定规范加强管理。管理是一种投入,这种投入必定会产生效益。我分管的是业务工作,更需要向管理要效益。只有不断完善各种管理制度和方法,并真正贯彻到行动中去,才能出成绩、见效益。业务管理中我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1、根据市公司下达给我们的全年销售任务,制定各个部室的周、月、季度、年销售计划。制定计划时本着实事求是、根据各个险种特点、客户特点,部室情况确定每个部室合理的、可实现的目标。在目标确定之后,我本着“事事落实,事事督导”的方针,通过加强过程的管理和监控,来确保各部室目标计划的顺利完成。

  2、作为分管业务的经理我十分注重各个展业部室的团队建设。一直注重部室经理和部室成员的思想和业务素质教育。一年来,我多次组织形势动员会、业务研讨会,开展业务培训活动,组织大家学知识、找经验,提高职工全面素质。培训重点放在学习保险理论、展业技巧的知识上,并且强调对团队精神的培育。学习促进了各个团队自身素质的不断提高,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3、帮助经理室全面推进薪酬制度创新,不断夯实公司基础管理工作。建立与岗位和绩效挂钩的薪酬制度改革。今年,我紧紧围绕职位明确化、薪酬社会化、奖金绩效化和福利多样化“四化”目标,全面推进企业薪酬体制改革。初步建立了一个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能够充分激发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用人机制。

  三、部室负责工作

  除了业务管理工作,我还兼任了营销一部的经理。营销一部营销员只有一名,我的业务主要是面向大客户。我的大客户业务主要是生资公司的。根据生资公司车队的特点,在原有车辆保险的基础上,我在全市首先开办了针对营本资料权属文秘资源网严禁复制剽窃业性货车的货运险。货运险的开办既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保障又增加了公司保费收入,真可谓一举两得。经过不懈努力,我部全年完成保费收入9009549.94元,其中车险保费8250160.12元,非车险业务759389.82元,满期赔付率为。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保证。

  四、工作中的不足

  由于工作千头万绪,加上分管业务较多,有时难免忙中出错。例如有时服务不及时,统计数据出现偏差等。有时工作有急躁情绪,有时工作急于求成,反而影响了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处理一些工作关系时还不能得心应手。

  总之,一年来,我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用自身的带头作用,在思想上提高职工的认识,行动上用严格的制度规范,在我的带领下,公司员工以不断发展建设为己任,以“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为上,服务社会”为经营宗旨,锐意改革,不断创新,规范运作,取得了很大成绩。

  **年即将过去,**年年即将到来,保险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公司要想继续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突破自我,逐渐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新的一年我将以饱满的激情、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使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我相信,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上下一心,艰苦奋斗,同舟共济,全力拼搏,我们公司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篇5:银行支行综合业务部经理(含综合业务部副经理)岗位工作职责

  银行支行综合业务部经理(含综合业务部副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管理和协调业务部人员开展工作,协助支行长制订发展规划和当年计划,并组织实施,确保全年支行业务相关指标的完成。

  2、负责按照金融法律法规要求,严格执行各项业务制度及相关制度,重视内控制度建设,加强对本部门员工的指导培训、管理考核和检查监督,确保各项业务合规合法安全经营。

  3、掌握业务动态,了解市场变化,捕捉新的存款增长点和效益增长点;负责向支行长反馈信息,提出新的设想,协助支行长做好决策。

  4、合理安排内部人员分工,提高部门和岗位工作效率。

  5、审查贷款指标规模的使用,投量投向和授信额度是否合理;审查贷款操作程序,审批权限和授信额度的执行情况;审查贷前调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有效性,信用等级测算的准确性,提出审查意见。

  6、审查贷款的使用情况,监督贷后情况的管理,督促和负责对不良贷款的催收,不良贷记卡透支清收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