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商场出纳岗位工作职责(2)

6082

商场出纳岗位工作职责(2)

  商场出纳岗位职责(二)

  1、依据所在商场实情,负责相应商场内商家各类费用的征收工作(租金、装修抻金、水电费);

  2、参与物业部现场收费工作;

  3、负责商场各类费用的报销工作;

  4、负责商场各种物品的验收;

  5、登记各类费用的收支状况;

  6、负责商场支票、现金、印章管理;

  7、遵守财经纪律,保守公司机密;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务。

物业经理人网 www.pmceo.coM

篇2:装饰城总部出纳岗位工作职责

  装饰城总部出纳岗位职责

  1、负责商场内商家各类费用的征收工作(包括租金、装修押金、水电费及自营部营业款);

  2、负责商场各类费用的报销工作;

  3、负责商场各种物品的验收;

  4、登记各类费用的收支状况;

  5、负责商场印章管理;

  6、遵守财经纪律,保守公司机密;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务。

篇3:建筑工程公司出纳员岗位工作职责

  建筑工程公司出纳员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企业管理制度。

  2、保管库存现金、空白支票和空白票据,并对其安全和完整负责。

  3、负责办理现金的结算业务办理时,应按照核定的库存限额和现金支付范围内使用现金,如有违反,负激励100元。

  4、复核或授权审核收付款原始凭证,及时向相关会计岗位传递会计凭证(传递时间不能超过三天);迟报一天负激励l0一50元。

  5、根据收付款会计凭证序时逐笔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每曰进行日结和账实核对,做到日清月结。发现问题及时核对,查明原因,违者负激励50元。

  6、监督和维护财经纪律,依照规定阻止违法和违规的行为,合理利用资金,保证资金和财产的安全。

篇4:建筑公司出纳岗位工作职责

  建筑公司出纳岗位职责

  一、自觉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正确做好费用报销、发放工作,按照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制的规定办理现金收付和银行结算业务。

  二、熟悉现金管理、银行结算、银行信贷制度和各项费用开支标准,认真执行《会计法》等有关法规和财经制度,做好现金日记帐和银行日记帐,确保帐款相符。

  三、妥善保管现金,确保库存现金安全。库存现金实行限额管理,不得超过核定限额。

  四、根据银行收付凭证,认真办理银行存款收付业务。发票、汇票、收入应于当日送存银行。

  五、对空白收据和空白支票必须严格管理,专设登记簿登记,认真领用注销手续。

  六、做好有关文件及财会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篇5:建筑工程公司出纳岗位工作职责

  建筑工程公司出纳岗位职责

  一、 认真执行现金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库存现金限额,超过部分必须及时送存银行,不坐支现金,不认白条抵压现金。

  二、 建立健全现金出纳各种制度,严格审核现金收付凭证。

  三、严格支票管理制度,编制支票使用手续,使用支票须经总经理签字后,方可生效。

  四、积极配合银行做好对账、报账工作,并配合会计做好各种账务处理。

  五、定期主动受会计对库存、银行对账单的检查。

  六、执行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对手续不全的原始凭证,不予以报销。

  七、负责公司一切现金收支,与银行结算业务,做到现金与库存日清月结,字迹清晰,数字准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