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地产集团区域商业部招商专员岗位工作职责

4499

地产集团区域商业部招商专员岗位工作职责

  地产集团区域商业部招商专员岗位职责

  1、参与集团公司广东区域商业物业的招商专项工作;

  2、具体负责对商业项目周边地区进行市场调研,收集相关数据并进行相关数据统计,撰写市场调研分析报告;

  3、重点商业项目现场驻场,接洽意向商家,带领客户看铺及选铺,完成商家首次接触、答疑解难等沟通工作;

  4、负责做好办公室日常商家电话咨询记录工作,并于每周一例会向经理做情况汇报;

  5、负责协助对接开发部、总工室等公司内部相关部门,获取商业项目图纸及相关数据,并根据需要分类存档并打印;

  6、负责建立租户信息档案库,定期做好客户回访工作;

  7、起草签订租赁合同、合同的续签及解除等工作,及时处理好商 家的合同关系;

  8、负责已签订租赁合同的备案登记工作;

  9、负责已签订合同租户的收铺、装修报批及开业前的协调沟通工作;

  10、负责所管辖楼盘自营物业及公建配套(含出租、空置及代管经营物业)的日常监督管理。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新产业园园区招商专员岗位工作职责

  新产业园园区招商专员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公司管理制度,保持良好职业操守,在工作中不断提出合理化建议,完善和改进工作流程,努力提高工作绩效。

  2.负责制定完善招商工作操作规范,经公司审批后严格执行。

  3.定期检查、分析、总结的招商情况,及时调整招商策略。

  4.负责根据年度工作目标,制订招商工作的年度、季度、月度、周工作计划。

  5.负责收集、调研、统计同行业有关信息,为招商提供决策信息。

  6.负责与园区企业定时沟通回访,及时了解园区企业的意见与建议。

  7.组织并参与园区开展的各项文化建设活动,与园区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8.负责对外协调相关单位、部门的公共关系,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9.负责对孵化器有关的各种资质的申报及年检工作。

  10.负责园区入住企业、来访企业的档案建立工作。

  11.负责园区企业的水、电、房租的收取、催缴工作。

  12.保持与公司及本部门其他员工的工作协作与配合,保持内部良好的工作沟通,有保证部门良好的团队合作的责任及义务。

  13.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