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建材城营业员岗位工作职责

3574

建材城营业员岗位工作职责

  建材城营业员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导购人员的行为规范守则;

  2.熟悉卖场商品销售、业务运作流程;

  3.保持良好精神面貌,仪容仪表整洁,言谈举止得体;

  4.接受品牌意识培训、服务要求培训、职业道德培训;不断提高个人的专业服务素质,对公司培训内容进行学习、训练,把理论与实践结合,并进行有效的落实;

  5.保证商品标价签的合格、完整和POP促销内容的准确;

  6.控制好商品的价格,严格执行公司的价格规定;

  7.协助卖场经理进行日常的市场监督,及时汇报市场信息;

  8.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商品装饰物的整洁、美观,提升综合管理意识,保持展台及商品的清洁;

  9.遵守陈列规范、必须依据培训要求进行卖场内的商品陈列;

  10.保证各店面内销售成比例的合理性;

  11.爱护公物,维护各店面里一切物品的安全,维护品牌形象;

  12.工作中保持相互的尊重、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的风貌;

  13.倡导团队精神,保持与同事的有效沟通,配合协作;

  14.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15.协助所在卖场经理搞好柜台卫生,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16.根据情况及时调整柜台的样品,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

  17.对实习人员在销售技能上提供有效帮助并作出相应指引,主动对接待过的顾客进行分析,总结成功或失败的经验,以迅速提高导购水平,确保销售额的稳步提升;

  18.售货积极主动,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确保终端销售额的稳定与提升,尽一切可能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销售任务;

  19.及时解决顾客提出的问题,个人解决不了的及时向部门主管反映,遵守首问负责制;

  20.积极收集卖场的各种信息,反馈市场动态,了解顾客需求,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卖场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校区超市营业员职责

  校区超市营业员职责

  1、商店营业员在商场负责人的领导下积极搞好校内食品、文教、日用品的供应服务工作。

  2、做好商品质量和数量的验收工作,不准出售不合格的商品和各类违禁品。

  3、上班须穿工作服,每天搞好商店内外的卫生工作,商品摆放整齐。

  4、商品进出须票据齐全,账物相符,每天做好商品差价单。

  5、加强现金保管,每天上交营业款,个人不得借用营业款。

  6、不迟到早退,中途不得擅自离岗,不准与顾客争吵。

  7、工作时间须挂牌上岗,上班时间不做任何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篇3:百货营业员岗位工作职责

  百货营业员的岗位职责

  一、营业前做好柜台、货架、商品及地面等环境卫生,达到干净、整洁、玻璃明亮。

  二、补充商品,将柜台上不足的商品补齐,并检查柜台上所列之商品是否齐全,有无新货需及时上横,同时将顾客错放在本条柜的商品集中,待理货员送回原柜。

  三、营业中应随时保持柜台及货架上的展示商品充足和整齐,不得出现展示商品不足和摆放零乱的现象。

  四、检查柜台及库存商品数量是否充足,不足的须及时填写“商品进货申报表”通知业务补货,做到所有商品无断货现象。

  五、柜台到货须认真清点验收,及时上柜,同时配合配货员将上柜后余下之商品在储存板或货架上归类堆放整齐。

  六、随时作好为顾客提供服务的准备,发现顾客有需要导购及服务的暗示时,应立即上前友善、真诚地为其提供各种服务。

  七、观察销售环境,注意防止商品被盗。如有可疑情况和突发事件,沉着冷静,迅速通知保安和区域主管到场处理。

  八、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做到对所负责的每种商品的价格、产地、规格及特性都了如指掌。

  九、随时保持商品及环境的卫生。

  十、交接班时,应对接班人员告知商品销售已补货和需补货商品情况,做到交接清楚、补货无重复。

  十一、营业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无故串岗、离岗。如有事离岗须向柜组长及其他员工做好委托。

相关文章